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11月哈尔滨工业大学5G应用创新联合研究院招聘模拟题(一)
2023-11-23 23:33:1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多选题  下列属于柔性管理方法的有_____。
A: 经济方法
B: 传播方法
C: 情感方法
D: 心理方法



2、单选题  填人问号处最恰当的是:_____
A: A
B: B
C: C
D: D



3、单选题  先有工程设计图,然后施工建成大厦,这一事实说明_____。
A: 意识产生物质
B: 意识可以转化为物质
C: 意识决定物质
D: 意识创造物质



4、单选题  “激变论”的错误在于_____。
A: 否认量变是质变的必要准备
B: 否认质变中有量的扩张
C: 否认量变中有部分质变
D: 只承认量变不承认质变



5、单选题  天气不好的城市有几个?_____
A: 1个
B: 2个
C: 3个
D: 4个



6、单选题  我国刑法规定在我国领域内的犯罪是指_____
A: 受害人居住地在我国领域内
B: 犯罪人居住在我国领域内
C: 犯罪行为或者结果有一项发生在我国领域内
D: 受害人与犯罪人均居住在我国领域内



7、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行政强制措施种类的是_____。
A: 扣押财物
B: 冻结存款
C: 查封场所
D: 吊销营业执照



8、单选题  在政府机构设置中,要使行政机构及其行政人员的职责和权限相称、平衡,指的是_____。
A: 职能优先原则
B: 管理幅度和管理层次相适应原则
C: 精简与效能原则
D: 权责一致原则



9、单选题  多米诺效应,是指在一个相互联系的系统中,由一个很小的初始能量引发的一系列相互关联现象之间“牵一发而动全身”的连锁反应,正如按一定间距排列成行的多米诺骨牌,轻轻碰倒第一枚骨牌,其余的骨牌就会产生连锁反应,依次倒下。 依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多米诺效应的是_____。
A: 美国由于次贷危机导致金融危机的爆发
B: 某公司因违约而被控告至法院
C: 某航班因大雾而延误
D: 某公司因违反交通法规而受处罚



10、单选题  中国在对资本主义工商业实行社会主义改造过程中,在利润分配上采取的政策是_____。
A: 统筹兼顾
B: 劳资两利
C: 公私兼顾
D: 四马分肥



11、单选题  如果社会总需求超过了一定时期最大可能的总供给水平,就会造成_____。
A: 劳动力过剩
B: 社会和谐
C: 物价上涨
D: 国债和外汇增加



12、判断题  “居安思危”反映了事物矛盾着的双方在一定条件下是可以相互转化的哲学道理。_____



13、单选题  法国启蒙思想家孟德斯鸠提出的著名主张是_____。
A: 社会契约
B: 三权分立
C: 君权至上
D: 民族自治



14、多选题  某私营企业的工人要求提高薪酬而遭到拒绝,他们集体向当地劳_行政主管部门投诉并申请调解和仲裁。这体现了_____。
A: 劳动者的竞争意识增强
B: 劳动者权利和义务的统一
C: 劳动者的权利意识增强
D: 劳动者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15、判断题  国家赔偿请求人请求国家赔偿,须向赔偿义务机关提出,义务机关不予赔偿或请求人不满意,才可通过提起复议或诉讼方式解决。_____



16、判断题  毛泽东正式向全党全国提出探索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文章是《论十大关系》。_____



17、判断题  国家财政部门发行的国库券、经济建设债券等,也是国家财政收入的一部分。_____



18、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19、判断题  会议纪要与其他文件最大的不同之处是“可以不加盖印章”。_____



20、单选题  As mentioned in the passage, micromachines can be seen in the field of _____.
A: agriculture and weather forecast
B: manufacturing and education
C: households and banking
D: space and medicine



21、单选题  中国旅游资源丰富,目前,中国已形成世界上规模最大、增速最快、潜力最强的旅游市场。下列各项,不属于中国特色旅游资源的一项是_____。
A: 景色秀丽的西湖风景区
B: 一年一度的蒙古那达慕大会
C: 享誉世界的各地特色美食
D: 冬暖夏凉的气候特点



22、单选题  政府的主要作用是掌舵,而不是划桨。这一说法是指_____。
A: 政府应强化集权
B: 政府主要是做决策,而不是执行
C: 政府应该加强自身组织的建设
D: 政府应该成为现代社会的导航员



23、单选题  下列对俗语、谚语和诗句所包含的哲理表述正确的是_____ ①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坚持辩证的否定观 ②无所不备,则无所不寡——集中力量解决主要矛盾 ③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实践是认识的来源 ④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A: ①④
B: ②④
C: ①③
D: ②③



24、单选题  确定机关之间行文关系的重要前提是_____。
A: 领导与被领导的关系
B: 隶属关系和职权范围
C: 业务指导与被指导关系
D: 平行关系或不相隶属关系



25、单选题  世界贸易组织的前身是关贸总协定,是_____签署成立的,当时成员由_____国家组成。世界贸易组织(WTO)简称世贸组织,它是根据乌拉圭回合多边贸易谈判达成的《建立世界贸易组织协定》于1995年1月1日建立的,取代_____。
A: 1947年22个GWTT
B: 1947年23个GATT1
C: 1948年22个GWTT
D: 1948年23个GATT



26、单选题  下列著名战役中,与赵国有关的战役是_____。
A: 牧野之战
B: 长平之战
C: 巨鹿之战
D: 成皋之战



27、单选题  公文内容代表的是机关意志,它必须以_____。
A: 拟定者的名义制发
B: 机关的名义制发
C: 法定代表人的名义制发
D: 机关的名义或法定代表人的名义制发



28、单选题  关于公文的传阅方式,下列各项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 设阅文室供有关人员阅文
B: 领导人之间自行横向传阅
C: 以秘书人员为轴心进行直传
D: 将文件送到有关部门组织传达



29、单选题  形而上学唯物主义物质观的错误在于_____。
A: 没有自然科学的依据
B: 不懂得一般和个别的辩证关系
C: 否认了物质的客观性
D: 是对物质的自发猜测



30、判断题  道德是一个社会用善恶评价人们之间以及个人与社会之间的行为规范的总和。_____



31、单选题  建设服务政府要加强政府公共服务职能。下列选项中体现履行这一职能的是_____。
A: 合理配置义务教育资源
B: 调整存贷款利率
C: 完善公务员制度
D: 发射“嫦娥二号”探月卫星



32、单选题  新民主主义经济的领导成分是_____。
A: 个体经济
B: 合作社经济
C: 国营经济
D: 国家资本主义经济



33、判断题  我国现行《宪法》规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是监督宪法实施的唯一机关。_____



34、单选题  我国第一个五年计划主要指标提前完成的时间是_____。
A: 1955年
B: 1956年
C: 1957年
D: 1958年



35、多选题  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重庆公开发行的报刊有_____。
A: 《解放日报》
B: 《新华日报》
C: 《群众》周刊
D: 《光明日报》



36、单选题  下列关于二维码的描述错误的是_____
A: 条码符号形状,尺寸大小比例可变
B: 成本低、易制作、持久耐用
C: 高密度编码,信息容量大
D: 只能在一个方向(一般是水平方向)上表达信息



37、单选题  下列各项中,属于地方性法规可以设定的行政处罚的是_____。
A: 责令停产停业
B: 行政拘留
C: 吊销企业营业执照
D: 限制人身自由



38、单选题  中国革命的主要形式是_____
A: 议会斗争
B: 合法斗争
C: 地下斗争
D: 武装斗争



39、简答题  “人一生中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你是否同意这一观点,为什么?



40、判断题  行政机关必然具有行政主体地位。_____



41、多选题  按照《物权法》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完全属于国家所有的是_____。
A: 矿藏、水流、海域
B: 城市、城市郊区、农村的土地
C: 国防资产
D: 无线电频谱资源



42、单选题  跨国公司在全球寻找最优区位,最终目的是_____。
A: 充分利用各地资源
B: 实现经营全球化
C: 使产品接近消费地
D: 降低成本,提高利润



43、判断题  由于商品运输是边生产边消费,所以运输的产品不能像工农业产品一样,可以储备起来,以供需要时消费。_____



44、单选题  “从1863年1月1日这天起,凡叛乱诸州的奴隶,从现在起永远获得自由,政府和军队将承认和保障他们的自由。”依据材料信息判断,上述材料出自_____。
A: 《人权宣言》
B: 《解放宣言》
C: 《独立宣言》
D: 《权利法案》



45、单选题  对下列对联依次所指的文学家,判断正确的一项是_____ ①哀怨托离骚,生而独开诗赋立;孤忠报楚国,余风波及汉湘人。 ②兵甲富于胸中,一代功名高宋室;忧乐关乎天下,千秋俎豆重苏台。 ③质而绮,真而醇,自可传之千古;樽中酒,篱下诗,岂甘了此一生。 ④笔诤时政,心在苍生,万户争传新乐府;堤建西湖,神归东洛,千秋永祀老诗翁。
A: 孔子 李白 李煜 陆游
B: 屈原 陶潜 李煜 自居易
C: 屈原 范仲淹 陶潜 白居易
D: 孔子 李白 白居易 范仲淹



46、多选题  人们对于复杂事物的正确认识往往需要经过多次反复才能完成,这是因为_____。
A: 事物本质的暴露有一个过程
B: 人的认识要受到社会历史条件和科学技术条件的限制
C: 人的认识要受到主体的知识水平等主观条件的限制
D: 认识过程中难免发生错误



47、单选题  “机器人有意识”这一说法的错误在于违背了:_____
A: 意识是物质的产物这一事实
B: 意识是物质的反映这一事实
C: 意识是人脑的机能这一事实
D: 物质和意识辩证关系的原理



48、单选题  1929年12月,中国共产党红四军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解决了如何把一支以农民为主要成分的军队建设成为党领导下的新型人民军队的问题,这次会议史称_____。
A: 黎平会议
B: 古田会议
C: 遵义会议
D: 洛川会议



49、单选题  有专家表示,M国对不同类型车辆征收道路保养费的方式是不合理的,目前在道路上行驶的卡车数量只占到车辆总数的百分之十,却负担了道路保养费用的一半。因此,该专家建议,对车辆征收道路保养费的方式应该是不同类型车辆的行驶数量与征收费用成正比,即行驶数量越多,征收越多的保养费。 下列哪项如果正确,最能反驳专家的建议?_____
A: 与过去相比,M国对道路保养费用的征收已经下降了50%
B: 卡车重量是小型车的数倍,每年道路表面约50%的损毁是由行驶中的卡车造成的
C: 在过去五年中,卡车运输行业所创的利润总额是五年前的三倍
D: 其他发达国家对卡车征收的道路保养费同样比较高



50、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51、单选题  下列战争及战争结果对应正确的是_____。
A: 鸦片战争——《尼布楚条约》
B: 第二次鸦片战争——割让香港岛
C: 甲午战争——《南京条约》
D: 八国联军侵华战争庚子赔款
E: 第一次鸦片战争——圆明园被焚烧



52、单选题  我国士兵军衔肩章的版面底色代表其兵种。其中,陆军、海军、空军的颜色分别为_____。
A: 棕绿、天蓝、黑
B: 黑、天蓝、棕绿
C: 天蓝、黑、棕榈
D: 棕绿、黑、天蓝



53、多选题  关于中国的地形,下列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青藏高原是世界上最高的高原
B: 塔里木盆地是中国最大的盆地
C: 华北平原是我国面积最大的平原
D: 云贵高原地势平坦,内蒙古高原千沟万壑



54、单选题  无产阶级政党的权力来源于_____。
A: 公民
B: 本阶级力量
C: 人民
D: 市民



55、单选题  生态文明是_____发展到一定阶段,在对其带来严重生态安全进行深刻反思的基础上逐步形成和正在积极推进的一种文明形态。
A: 农业文明
B: 工业文明
C: 精神文明
D: 物质文明



56、单选题  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根本任务是_____。
A: 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公民
B: 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双百”方针
C: 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二为”方针
D: 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57、单选题  全球三大生态系统主要指_____。
A: 湿地、森林、荒漠
B: 森林、草原、湿地
C: 森林、海洋、荒漠
D: 湿地、森林、海洋



58、单选题  马可.波罗来中国的时候,中国处于_____时期。
A: 明朝
B: 南宋
C: 元朝
D: 北宋



59、单选题  在我国国家政治生活中处于首要地位的是_____。
A: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B: 人民民主专政
C: 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
D: 全国政治协商会议



60、单选题  解决我国民族问题的基本原则是_____。
A: 维护祖国统一,坚持民族平等、互助、团结、合作和各民族的共同繁荣
B: 在少数民族聚居的地方实行民族区域自治
C: 保护和发展民族语言文字,尊重各民族的风俗习惯
D: 尊重和保护各民族的宗教信仰自由



61、多选题  如果余某对处罚决定既不向上级机关申请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超过规定期限仍不缴纳罚款,则航运主管机关可以采取以下哪些措施?_____
A: 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对余某加处罚款
B: 依法拍卖余某被扣押的渔船
C: 直接强制余某履行
D: 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62、单选题  社会主义职业道德以_____为根本原则。
A: 爱国主义
B: 集体主义
C: 社会主义
D: 个人主义



63、多选题  正当防卫适用的条件是_____。
A: 必须是针对不法侵害行为才能实施正当防卫
B: 不法侵害行为必须是已经进行的
C: 防卫行为必须是为了使国家、公共利益,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财产和其他权利免受不法侵害而实施的
D: 防卫行为必须针对不法侵害者本人实施,而不能殃及与侵害行为无关的第三人
E: 防卫行为可以超过必要限度



64、单选题  方某蓄意盗窃厂房附近堆放的焦煤,骗蒋自己买了一堆煤炭,向蒋某借拖拉机去帮助拉回,蒋某深信不疑,答应帮助。于是方某、蒋某共同装车,将焦煤拉回。蒋某的行为属于_____。
A: 从犯
B: 帮助犯
C: 窝赃犯
D: 不构成犯罪



65、多选题  在本案中,由于被告人张某提出上诉,而被告人王某没有提出上诉,则下列哪些说法是正确的?_____
A: 原审人民法院应当只将张某的上诉状和有关王某的案卷、证据移送上一级人民法院
B: 原审人民法院应当将有关张某、王某的全部案卷、证据移送上一级人民法院
C: 第二审人民法院应当对全案进行审查,不受上诉范围的限制
D: 第二审人民法院发现对王某判处的刑罚有错误,需要加重刑罚的,应当按照审判监督程序进行再审



66、单选题  我国的领海是指从海岸基线向海上延伸到_____的海域。
A: 20海里
B: 120海里
C: 12海里
D: 200海里



67、单选题  甲被某市政府评为道德模范,本地媒体对甲的事迹进行了宣传。乙在微博平台对甲的故事进行质疑,认为对甲的部分报道并不真实,该微博被大量转载。一时间,甲承受众多质疑,精神倍感痛苦,遂向人民法院起诉请求精神损害赔偿。经法院审理査明,媒体在报道的时候的确进行了过度加工,则应对甲承担赔偿责任的是_____。
A: 乙
B: 微博运营商
C: 转载微博的网友
D: 对甲过度加工报道的媒体



68、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新世界观创立的关键在于马克思确定了_____。
A: 剩余价值论
B: 阶级斗争理论
C: 无产阶级历史使命问题
D: ,科学的实践观



69、单选题  处于青春期的少年需要特别的关怀。有研究表明,许多处于青春期的少年往往会做出无所畏惧的大胆举动,这是由于大脑产生一种恐惧记忆抑制效应,会随着年龄增长及大脑进一步发育逐渐消失。这表明_____。
A: 意识是人脑的分泌物
B: 人脑是意识产生的源泉
C: 人脑是意识活动的物质器官
D: 意识活动具有目的性和计划性



70、多选题  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主要措施是_____。
A: 深化科技体制、教育体制的改革
B: 建设高水平的科技和教育队伍
C: 多渠道、多层次增加教育、科技投资
D: 切实加强党和政府对科技、教育的领导



71、单选题  对违反治安管理的人,公安机关传唤后应当及时询问查证,询问查证时间不得超过_____。
A: 四十八小时
B: 十二小时
C: 二十小时
D: 二十四小时



72、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包括:_____ ①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 ②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和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③中国共产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行动指南 ④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A: ①②
B: ③④
C: ①②③
D: ①②③④



73、单选题  1921年,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中国共产党能够在众多的党派中取得革命的领导权,成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就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与众不同。我们党同一切剥削阶级政党和其他团体的根本区别是_____
A: 具有先进的指导理论
B: 能够坚持“与时俱进”,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本国实际相结合
C: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D: 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74、单选题  某学校委托其教务人员王某购买一批电教器材。王某到百货公司购买时,正好该公司举行有奖销售,规定购买商品若干元可得到奖券一张,王某代购电教器材,得到五张奖券,他自己把这几张奖券收了起来。后来百货公司抽奖,这几张奖券中的一张中了头奖,可得到彩色电视机一台,该电视应当_____。
A: 归学校所有
B: 归学校所有,但应当给王某以适当补偿
C: 归王某所有
D: 归学校与王某共有



75、单选题  如果春晖服装厂不服罚款处罚及其所依据的《规定》提起行政诉讼,则_____。
A: 法院只应对不服罚款处罚的起诉予以受理
B: 法院可以可以受理对《规定》不服提起的诉讼,并有权对该《规定》作出撤销判决
C: 法院应以罚款处罚缺乏法律、法规依据为由作出罚款处罚的判决
D: 法院应当参照《规定》审理该案,并作出维持罚款处罚的判决



76、单选题  从党的十二大到十三大,是邓小平理论的_____
A: 萌芽、酝酿阶段
B: 初步形成阶段
C: 逐步展开并形成轮廓阶段
D: 走向成熟并形成理论体系阶段



77、单选题  汇报工作,反映情况,提出建议,供领导机关制定决策或指导工作参考,不要求批复,使用的文种是_____。
A: 报告
B: 请示
C: 通告
D: 通知



78、单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规定,下列选项中不是公民获得物质帮助权条件的是_____。
A: 公民在年老时
B: 公民在疾病时
C: 公民在遭受自然灾害时
D: 公民在丧失劳动能力时



79、单选题  决定必须由_____。
A: 党政机关联合发文
B: 会议讨论之后才能发文
C: 政府部门制发
D: 党委,政府领导机关制发



80、多选题  孙中山领导的同盟会先后发动过多次武装起义,下列属于同盟会领导的武装起义有_____。
A: 金田起义
B: 黄花岗起义
C: 武昌起义
D: 南昌起义



81、单选题  _____不发生财产所有权的转移。
A: 行政征收
B: 行政征用
C: 行政没收
D: 行政收购



82、判断题  凡是先后相继出现的现象,都可构成因果关系。_____



83、单选题  _____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公民,以自己的劳动收人为主要生活来源的,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A: 14
B: 15
C: 16
D: 17



84、单选题  按照我国对国民经济三大产业的划分,以下属于第三产业的是_____。
A: 金融业
B: 采矿业
C: 建筑业
D: 渔业



85、判断题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资本市场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大。_____



86、单选题  为加快实现对战略替代能源可燃冰的开发利用步伐,我国启动了对其勘探开发技术的新一轮系统性研究。该专项被科技部批准纳人国家863计划重点项自实施,执行年度为_____年。
A: 2013—2015
B: 2013—2016
C: 2013—2017
D: 2013—2018



87、判断题  1936年10月,红一、二、四方面军在井冈山胜利会师,标志着长征结束。_____



88、单选题  计划和市场是_____。
A: 划分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的标志
B: 存在于不同的社会制度中
C: 属于基本制度的范畴
D: 都是经济调节的手段



89、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固定成本的是_____。
A: 土地租金
B: 折旧
C: 财产税
D: 营业税



90、单选题  历史人物的成功或失败,归根到底取决于_____。
A: 他们的思想、行为是否符合历史发展的客观规律
B: 他们的意志是否坚强
C: 他们的愿望是否善良
D: 他们的行动是否果断



91、判断题  宪法实施的最重要的制度保证是政党监督。_____



92、单选题  甲与乙订立了合同,约定由丙向甲履行债务,现丙履行的行为不符合合同的约定,甲有权请求_____。
A: 丙承担违约责任
B: 乙承担违约责任
C: 乙和丙承担违约责任
D: 乙或者丙承担违约责任



93、单选题  9岁小学生郑某与某公司签订的接受6000元赠与的合同6?下列不适用《水污染防治法》的是_____。
A: 湖泊水体污染防治
B: 水库水体污染防治
C: 地下水水体污染防治
D: 海洋污染防治



94、单选题  任何人都不会仅仅因为年华______而致老,丧失对生活的追求才真正催老。岁月能使我们的皮肤______皱纹,但不会使我们的心灵生皱而热情消退,只有怯懦、自暴自弃、自我怀疑才会折消意志,把精神化为尘土。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流逝 频添
B: 流失 出现
C: 流逝 出现
D: 流失 频添



95、判断题  法定作者是指依据宪法和其他有关法律、章程、规定成立的并能以自己的名义行使法定的权力和担负一定的任务、义务的机关、组织或代表机关组织的撰写人。_____



96、单选题  生产要素市场是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利用的各种经济资源的统称,下列不属于生产要素市场的是_____。
A: 消费品市场
B: 劳动力市场
C: 土地市场
D: 技术市场



97、单选题  我国东部广大地区雨热同期的原因是由于_____。
A: 大陆性气候显著
B: 季风性气候显著
C: 海洋性气候显著
D: 地形复杂多样



98、单选题  衡量社会生产力发展水平的标志是_____。
A: 劳动资料
B: 生产工具
C: 劳动对象
D: 生产资料



99、单选题  某市因为道路整修,需要将两条公交汽车行驶路线进行改变,拟行文将此事告之市民,应使用的文种是_____。
A: 报告
B: 通告
C: 命令
D: 通知



100、判断题  劳动既是公民的权利,同时也是公民的义务。_____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1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汽车..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