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安徽芜湖无为市消防救援大队财务助理招考聘用冲刺卷(一)
2023-11-24 00:10:3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毛泽东在哪篇著作中把“和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取得最密切的联系”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区别于其他任何政党的三个显著标志之一?_____
A: 《关于领导方法的若干问题》
B: 《论联合政府》
C: 《〈共产党人〉发刊词》
D: 《反对本本主义》



2、判断题  我们经常说的GDP是指国民生产总值。_____



3、单选题  从今年10月8日起,A市正式实施机动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A市交警部门规定,该措施实施第一周,对于违禁上路车辆以提示、教育、警告为主,适应期过后,严格执行管理。对上述事件最合理的概括是_____
A: 转变职能,加强监管
B: 以人为本,合理行政
C: 合法行政,廉洁高效
D: 民主执政,科学执政



4、单选题  新时期最鲜明的特点是改革开放,而只有深化改革,才能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使上层建筑进一步适应经济基础发展的要求,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这遵循了_____。
A: 生产关系一定要适合生产力状况的规律
B: 阶级斗争规律
C: 实事求是规律
D: 上层建筑一定要适合经济基础状况的规律



5、多选题  经济法调整的社会关系包括_____。
A: 国民经济管理关系
B: 公共财产分配关系
C: 企业之间的经济关系
D: 市场经济关系.



6、单选题  下列关于法治监督主体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经审查,如果认为行政法规同大会条例相抵触,可予以取缔
B: 国家审计机关作为行政法制的监督主体,主要是对国务院相关财政收支行为进行监督
C: 行政监察机关作为行政法制监督主体,主要是对我国公职人员进行监督
D: 人民检察院作为法制监督主体,主要限于对严重违法行为进行监督处理



7、单选题  依照我国宪法规定,下列哪项领导人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_____
A: 国家副主席
B: 中央军委副主席
C: 国务院副总理
D: 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8、判断题  广东省的别称是粤。_____



9、单选题  民主执政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方式。下列能直接体现这一执政方式的是_____。 ①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②党的主张经过法定程序上升为国家意志③党支持人民代表大会履行其职能④党领导政协发挥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作用
A: ①②
B: ③④
C: ②④
D: ①③



10、单选题  酸雨被称之为“空中死神”,它的PH值是_____。
A: 7.6
B: 小于6
C: 大于6
D: 小于5.6



11、单选题  Which one is true? _____
A: Gua Sha Treatment is a movie about a Chinese family in Spain.
B: Gua Sha can cure kinds of diseases.
C: Gua Sha is a traditional Chinese therapy.
D: A child can not bear the pain coming from Gua Sha.



12、单选题  处理员工与领导之间关系的正确做法是_____。
A: 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不给领导惹麻烦
B: —切按领导要求行事
C: 宣传领导功绩,维护领导权威
D: 如果领导对自己批评确实有错,应立即澄清



13、单选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古代中医治疗学的基础奠定于《内经》
B: 隋朝大运河沟通淮河和长江的一段是邗沟
C: “吴宫花草埋幽径,晋代衣冠成古丘”中咏叹的古都指南京
D: 历史上著名的“围魏救赵”战术最初运用于桂陵之战



14、单选题  为加快文件的传递,可采用_____
A: 逐级行文
B: 多级行文
C: 越级行文
D: 直接行文



15、单选题  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公司、事业单位、人民团体,违反国家规定,将应当上交国家的罚没财物或者其他国有资产,以单位名义集体私分给个人,数额较大的行为,应判_____。
A: 贪污罪
B: 挪用公款罪
C: 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
D: 集体私分国有资产罪



16、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最主要的显著特征是:_____
A: 阶级性
B: 革命性
C: 实践性
D: 科学性



17、单选题  从行政监督的系统角度,我们可以把行政监督分为行政内部监督和行政外部监督两大类,下列属于行政内部监督的是_____。
A: 立法监督
B: 司法监督
C: 行政监察
D: 政党监督



18、单选题  打碎的玻璃堆在一起不能“破镜重圆”的原因是_____。
A: 分子间作用力因玻璃破碎消失
B: 玻璃太光
C: 玻璃分子间只有斥力没有引力
D: 玻璃间距太大,大于分子间发生相互吸引的距离



19、单选题  当经济发展中出现有效需求不足时,需要_____,以刺激经济增长,增加就业。
A: 增发国债,增加税收,增加转移支付
B: 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C: 在公开市场上卖出有价证券
D: 提高再贴现率



20、单选题  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14年2月7—23日在_____举行。
A: 俄罗斯莫斯科市
B: 俄罗斯索契市
C: 加拿大温哥华市
D: 美国盐湖城



21、单选题  在关于研发和推广转基因作物的争论中,有专家指出,虽然人类对于转基因的研究有所进展,但要真正搞清转基因作物对于人和环境的影响和破坏尚需时日。这是因为_____。
A: 认识总要受到主客观条件的限制
B: 客观事物的复杂性阻碍了人的主观能动性
C: 自然界的事物在人的意识之外独立存在
D: 认识运动是认识到实践的过程



22、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流经四川的最大河流是_____。
A: 岷江
B: 黄河
C: 大渡河
D: 长江



23、多选题  依照《行政监察法》的规定,下列哪些职权属于监察机关职权?_____
A: 责令违纪案件单位不得变卖与案件有关的财物
B: 冻结涉嫌人员在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存款
C: 依法没收违反行政纪律取得的财物
D: 封存可以证明违纪行为的文件、财务账目



24、判断题  在对外贸易领域中,国家考核对外贸易经济效益时使用的利润指标、盈亏指标等都是通过对外贸易价格表现出来的。_____



25、单选题  艾滋病被称为“20世纪的瘟疫”,艾滋病病毒将人体内的_____作为攻击目标。
A: 红细胞
B: 血红蛋白
C: 淋巴细胞
D: 神经系统



26、单选题  下列行为不属于我国行政诉讼案范围的有_____。
A: 收容审查
B: 劳动教养
C: 逮捕
D: 行政拘留



27、判断题  在农业社会,核心要素是土地:在工业社会,核心要素是资本:在知识社会,核心要素则是智力。_____



28、多选题  甲将前女友乙的照片传到互联网上,并公开她的姓名、电话、单位名称等,且捏造事实恶意诽谤,乙发现后要求网络服务提供者删除,但遭拒绝。对此,下列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网络服务提供者对甲的行为承担补充责任
B: 甲的行为侵犯了乙的隐私权
C: 甲的行为侵犯了乙的名誉权
D: 网络服务提供者对甲的行为承担连带责任



29、单选题  亚麻的生产主要集中在哪个省?_____
A: 青海
B: 黑龙江
C: 辽宁
D: 吉林



30、单选题  随着移动互联网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消费者越来越多地采用网络聊天软件等新式通信方式替代传统的通信方式,传统电信业务显出颓势,2013年一季度短信发送量同比下降了10.9%。这一变化过程表明了_____。
A: 竞争促使企业缩小生产规模
B: 消费需求对生产具有反作用
C: 政府应该加强对经济的调控
D: 生产决定消费的对象和方式



31、单选题  根据我国《物权法》相关规定,一般而言,不动产物权的设立、变更、转让和消灭,经依法_____,发生效力。
A: 交付
B: 登记
C: 由当事人确认
D: 由合同约定



32、单选题  为遏制宏观经济过快的增长速度,我国先后几次提高了存款准备金率,这种调控手段属于_____。
A: 财政政策手段
B: 货币政策手段
C: 收入政策手段
D: 行政调节手段



33、单选题  人本管理原理的思想基础是认为人是_____。
A: “经济人”
B: “社会人”
C: “复杂人”
D: “行政人”



34、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全部属于社会意识形式中的非意识形态部分的是_____。
A: 政治思想、语言学、道德
B: 技术科学、哲学、艺术
C: 自然科学、逻辑学、语言学
D: 法律思想、逻辑学、宗教



35、单选题  歌曲《国民革命歌》中唱道:“打倒列强,除军阀;国民革命成功,齐欢唱。”这首歌诞生于_____。
A: 辛亥革命时期
B: 北伐战争时期
C: 抗日战争时期
D: 解放战争时期



36、单选题  《荷花淀》是_____的代表作,选自《白洋淀纪事》,描述的是白洋淀地区人民的_____生活。
A: 赵树理 抗日斗争
B: 沈从文 解放战争时期
C: 孙犁 抗日斗争
D: 王蒙 解放战争时期



37、多选题  对于一棵大树,在木匠的眼中是木材,画家看到的是色彩和色调,植物学家看到的是它的形态特征,这是由于_____。
A: 人的认识具有能动性
B: 人的感觉受理性指导
C: 已有的认识影响感觉活动
D: 理性认识是感性认识的基础



38、单选题  市场经济有效性的最根本的保证是_____。
A: 法治
B: 竞争
C: 合作
D: 诚信



39、多选题  政府的经济调节职能主要包括_____。
A: 加强对自然垄断行业的规制
B: 采取鼓励性的措施促进出口
C: 为缩小城乡差别提供政策支持
D: 对区域经济发展给予政策支持



40、单选题  十七大报告指出,新时期最突出的标志是_____。
A: 改革开放
B: 与时俱进
C: 和谐发展
D: 开拓创新



41、单选题  近年来,我国旅游业不断发展,旅游业规模日益扩大。我国旅游业不断发展的根本原因是_____。
A: 我国的旅游业资源非常丰富
B: 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转变
C: 我国生产力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
D: 我国政府重视旅游业的发展



42、单选题  1915年9月,陈独秀在上海创办了_____,从此拉开了近代中国第一次思想解放运动——新文化运动的序幕。
A: 《庶民的胜利》
B: 《青年杂志》
C: 《青春》
D: 《天演论》



43、单选题  决策过程中最核心、最关键的一步是_____。
A: 发现问题,确定目标
B: 调査预测,拟订方案
C: 评估优选,确定方案
D: 实施方案,修正完善



44、单选题  命令,_____。
A: 只适用于依照有关法律公布行政法规和规章
B: 只用来宣布施行重大强制性行政措施
C: 只用于嘉奖有关单位和人员
D: 适用于依照有关法律公布行政法规和规章;宣布施行重大强制性行政措施;嘉奖有关单位和人员



45、单选题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强调,_____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
A: 人民当家做主
B: 党的领导
C: 依法治国
D: 维护公平正义



46、单选题  某歌舞厅内部设施不符合防火要求,有关行政部门强令其停业整顿,这种行为属于_____。
A: 行政执行
B: 行政检查
C: 行政调查
D: 综合治理



47、单选题  国务院总理、副总理、国务委员,各部部长,各委员会主任、审计长、秘书长组成的是_____。
A: 国务院首脑会议
B: 国务院首长会议
C: 国务院全体会议
D: 国务院办公会议



48、判断题  历史上有名的汉律60篇包括《九章律》《傍章律》《越宫律》《朝律》和《约法三章》。 _____



49、单选题  公告,适用于_____。
A: 向国内宣布重要事项或者法定事项
B: 向国外宣布重要事项或者法定事项
C: 向国内外宣布重要事项或者法定事项
D: 向国内外宣布行政法规和规章



50、判断题  辩证的否定是“扬弃”。_____



51、单选题  下列关于证据采信的说法中哪一个是错误的?_____
A: 被告违反法定程序的证据不能作为证明具体行政行为合法的证据
B: 被告及其诉讼代理人在做出具体行政行为后收集的证据,可以作为证明具体行政行为合法的证据
C: 行政诉讼中的定案证据都必须经法庭质证
D: 复议机关在复议过程中收集和补充的证据不能作为人民法院维持原具体行政行为的证据



52、多选题  按照我国宪法的规定,在我国,守法的主体为_____。
A: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B: —切国家机关、武装力量、政党、社会团体、企事业组织
C: 在我国领域内的无国籍人
D: 在我国领域内的外国组织、外国人



53、单选题  对于无权代理的民事行为,如果未经追认,则由_____承担责任。
A: 第三人
B: 行为人和第三人
C: 被代理人
D: 行为人



54、多选题  经济全球化主要是指资本、信息、技术、劳动力、资源等生疔要素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流动,实现优化组合和资源优化配置的动态过程,是各国生产、_____一体化的过程,也是各国经济活动和经济运行的全球化过程。
A: 运输
B: 投资
C: 金融
D: 贸易



55、单选题  3,—4,—8,—9,—10,—14,_____
A: —15
B: —18
C: —19
D: —21



56、多选题  行政决策实施过程中,应做好哪些准备工作?_____
A: 使决策目标具体化并予以量化分解
B: 根据具体目标制订详细的行政计划
C: 做好思想动员工作
D: 做好组织落实工作



57、单选题  “物以稀为贵”理解为_____。
A: 商品稀少价值就大
B: 价值决定使用价值
C: 使用价值决定价值
D: 供求关系影响商品的价格



58、单选题  我们党的执政能力和地位从根本上说都来自于_____
A: 军队
B: 反腐倡廉
C: 人民
D: 全体党员



59、单选题  我国行政处罚的种类不包括_____
A: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
B: 收容审查
C: 暂扣或吊销许可证、执照
D: 责令停产停业



60、单选题  我国现行《婚姻法》规定的法定婚龄是_____。
A: 男女各满18周岁
B: 男满20周岁,女满18周岁
C: 男满22周岁,女满20周岁
D: 男满24周岁,女满22周岁



61、单选题   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依职权和法定程序,将法律规范用于具体事件或案件的活动,称为_____。
A: 法的遵守
B: 法的适用
C: 法的解释
D: 法的宣传



62、多选题  林肯总统那句话,说明专利制度的特征有_____。
A: 激励创新
B: 促进模仿
C: 提倡复制
D: 保持发明



63、单选题  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核心在坚持_____。
A: 与时俱进
B: 党的先进性
C: 执政为民
D: 发展生产



64、单选题  根据《婚姻法》的相关规定,我国法定结婚年龄为:男性不得早于_____周岁和女性不得早于_____周岁。
A: 1820
B: 2220
C: 2018
D: 2523



65、单选题  关于新能源技术,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生物质能是世界能源消费第四大能源,是唯一一种可再生的碳源
B: 我国的地热资源主要分布在云南、西藏、河北等省区
C: 混合动力汽车属于新能源汽车.纯电动汽车属于节能汽车
D: 波浪能是既不稳定又无规律的海洋能



66、单选题  青蛙效应,是指把一只青蛙扔进开水里,它因感受到巨大的痛苦便会用力一蹬,跃出水 面,从而获得生存的机会。当把一只青蛙放在一盆温水里并逐渐加热时,由于青蛙已慢慢适应 了那惬意的水温,所以当温度已升高到一定程度时,青蛙便再也没有力量跃出水面了。于是,青蛙便在舒适之中被烫死了。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体现了青蛙效应的是_____。
A: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B: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C: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D: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67、单选题  对公文的主要信息和办理情况进行详细记载,这个程序在收文办理中称为_____。
A: 签收
B: 登记
C: 初审
D: 承办



68、单选题  奠定三国鼎立局面的战争是_____。
A: 祖逖北伐
B: 官渡之战
C: 赤壁之战
D: 八王之战



69、单选题  “夫善游者溺,善骑者堕,各以其所好,反自为祸”。这句话的哲学寓意是_____。
A: 主要矛盾是关键
B: 要透过现象认识事物的本质
C: 矛盾的主要方面决定事物的性质
D: 事物在一定的条件下是可以相互转化的



70、单选题  发展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是一种新的经济增长方式。循环经济的原则是_____。
A: 提高资源利用率
B: 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
C: 资源节约、资源综合利用、清洁生产
D: 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



71、单选题  卢梭说:“人生而自由,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从政治自由的角度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自由与法律是完全对立的
B: 公民享有直接管理国家的权力
C: 公民的政治权利和自由不受约束
D: 公民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行使权利



72、判断题  党的基本路线是实现科学发展的政治保证。_____



73、判断题  犯罪人中止犯罪,应当免除处罚。_____



74、单选题  下列行政处罚,程序合法的是_____
A: :小王和人打架斗殴受到了处罚。小王为自己的行为辩解,公安人员认为小王认错态度不好。于是在其权限范围内,选择了最重的处罚
B: :王某是某税务局工作人员,经过调查,拟对一起偷税案件进行处罚。后来当事人按照法律规定要求举行听证。领导决定由王某主持听证,另外两名税务局工作人员协助其工作
C: : 小李骑自行车带人被交通警察发现。交通警察在对小李出具了罚款20元的通知单后,当场收缴了罚款
D: : 某地一家酒店开张后不久,公安人员便衣对其进行调查,发现该酒店向房客提供^色 情服务,遂决定对其进行处罚。酒店经理要求他们出示身份证件,公安人员予以拒绝



75、单选题  下列关于北半球二十四气中“夏至”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每年的6月21日或22日,太阳到达黄经90℃是“夏至”节气。
B: 夏至这天是北半球一年中白昼最长的一天。
C: 夏至指夏天即将到来。
D: 夏至时南半球正值隆冬。



76、判断题  政府各部门内设机构除办公厅(室)外不得对外正式行文。_____



77、单选题  在目前地球上所有的生命中,人类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食物链上的成员,而是在制造甚至控制着食物链,并对自然生态系统施加前所未有的影响。原子武器、转基因技术的滥用,使我们赖以生存的的地球生命系统毁灭,追求享乐的消费模式所制造的垃圾将覆盖整个星球。并透支了子孙后代的地下资源、空间资源甚至太空资源。日益升温的地球,已为人类引以自豪的技术文明敲响了警钟。 这段文字意在说明_____
A: 地球升温与人类活动有关,必须引起重视
B: 人类在发展技术的同时,必须注重可持续发展
C: 人类对自然进行着前所未有的破坏,必然深受其害
D: 技术进步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方式,造成了严重的后果



78、单选题  无产阶级政党的基本策略路线是_____。
A: 统一战线
B: 党的建设
C: 武装斗争
D: 群众路线



79、判断题  以人为本是党的根本宗旨和执政理念的集中体现,是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_____



80、单选题  号称江西矿产的“五朵金花”是指_____。
A: 铜、银、金、钽、铀
B: 秘、铍、叶腊石、铜、石英粉
C: 舆、铯、钪、碲、石英粉
D: 铜、鹤、稀土、钽银、铀钍



81、单选题  人类社会实践活动有多种形式,其中首要的和基本的形式是_____。
A: 精神活动
B: 宗教活动
C: 物质生产活动
D: 政治活动



82、判断题  甲在某设计院工作,其丈夫乙是该设计院副院长,按照回避制度,甲不得在该单位从事设计工作。_____



83、单选题  我国某大学留学生甲(M国人)与另一名留学生乙(N国人),在食堂用餐时由于人多拥挤发生争执,继而发生打斗事件,甲用随身携带的匕首朝乙的腹部刺了一刀,乙因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对于这一案例,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应根据属人管辖原则,适用M国刑法或者N国刑法
B: 应根据保护管辖原则,适用中国刑法
C: 应根据普遍管辖原则,适用中国刑法
D: 应根据属地管辖原则,适用中国刑法



84、单选题  主要利用地热资源为当地居民提供能源,世界上著名的“无烟城市”指的是_____。
A: 挪威首都奥斯陆
B: 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
C: 瑞士首都伯尔尼
D: 芬兰首都赫尔辛基



85、单选题  下列关于传统人事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的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传统人事管理基本上属行政事务性工作,职责主要由人事部门承担,管人和管事相互脱节
B: 人力资源管理以物为中心,把人看作是一种成本,管理的主要任务是减少人工成本
C: 传统人事管理强调标准化式的管理,管理手段较为刚性
D: 人力资源管理强调管理的人性化,采取柔性的参与式的民主管理



86、单选题  银行的实质是_____。
A: 充当信用中介
B: 扩大社会资本总量
C: 经营货币,牟取利润
D: 创造代替铸币的信用流通工具



87、多选题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内容包括_____。
A: 互相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
B: 互不侵犯
C: 互不信任
D: 平等互利



88、判断题  事业单位是以履行政府职能为主旨的公益性单位。_____



89、单选题  地区经济一体化的最高阶段是_____。
A: 自由贸易区
B: 共同市场
C: 关税同盟
D: 完全经济一体化



90、判断题  刑法是由掌握政权的统治阶级根据自己的意志和利益制定的,是统治阶级意志的反映。_____



91、单选题  科学决策的特点不包括_____。
A: 决策主体的集体化
B: 决策手段运用的广泛化
C: 决策过程的程序化
D: “谋”和“断”一体化



92、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阶级社会中关于法律与道德的共同点的是_____。
A: 都是社会规范
B: 都具有阶级性
C: 约束范围都相同
D: 都是治国途径



93、单选题  多年来我国某些部门仅仅以GDP指标衡量政绩,致使一些地方低水平重复建设严重,造成资源浪费和环境破坏。这种现象_____。
A: 忽视了科学技术的关键性作用
B: 是粗放型经济增长方式的体现
C: 表明经济手段不能调控我国经济生活
D: 我国市场经济不需要宏观调控



94、单选题  根据2014年3月1日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取消了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应一次足额缴纳出资的规定
B: 不再限制公司设立时股东(发起人)的首次出资比例以及货币出资比例
C: 有限责任公司股东认缴出资额、公司实收资本不再作为登记事项
D: 一个自然人可以投资一个以上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95、单选题  下列属于按生产要素分配的是_____。①国企职工小王的月薪②私营店主小李的营业收入③房东杨阿姨的租金收入④公务员老张的工资
A: ①②
B: ①③
C: ②③
D: ①④



96、单选题  _____应该标注签发人姓名。
A: 上行文
B: 下行文
C: 平行文
D: 涉密公文



97、单选题  这段文字表达了作者_____的思想情感。
A: 爱雨
B: 叹雨
C: 愁雨
D: 危雨



98、多选题  与一维条形码相比,二维条形码具有数据容量更大,编码超越字母数字的限制,有抗损毁能力等方面的优势,目前已得到了广泛应用,下列关于二维码的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图片、声音、文字、签字、指纹等均可通过二维码表示出来
B: 二维码没有加密措施,保密性不足
C: 二维码为网络浏览、下载、在线视频、网上购物和支付等提供方便入口
D: 目前二维码都是黑白二色,对年轻人吸引力有欠缺



99、单选题  与“戊戌变法:1898”这组词逻辑关系最为相近的一项是_____。
A: 辛亥革命:1900
B: 西安事变:1936
C: 七七事变:1931
D: 鸦片战争:1839



100、单选题  某公司在一次招聘中,对所有申请者进行了一次书面测试,其中包括这样一个问题:“你是否是一个诚实的人?”有五分之二的申请者的回答是我至少有一点不诚实。”该公司在这次测试中,很可能低估申请者中不诚实的人所占的比例,因为…… 以下哪项选项作为上文的后续最为恰当?_____
A: 在这次测试中,有些非常诚实的申请者可能作了不诚实的回答
B: 在这次测试中,那些回答“我至少有一点不诚实”的申请者可能非常不诚实
C: 在这次测试中,那些回答自己是不诚实的申请者,他所作的这一回答可能是诚实的
D: 在这次测试中,有些不诚实的申请者可能宣称自己是诚实的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1月浙江省嵊泗县教育局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