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4年云南红河开远市教体系统事业单位校园招考聘用强化练习卷(一)
2023-12-03 22:08:4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社会主义改革的实质和目的是_____。
A: 否定或取消社会主义基本制度
B: 实现现代化军事强国的战略目标
C: 完善和发展社会主义
D: 推进多党派轮流执政



2、单选题  法律体系是一个重要的法学概念,人们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来理解、解释和适用这一概念,但必须准确地把握这一概念的基本特征。下列关于法律体系的表述中哪种说法未能准确地把握这一概念的基本特征?_____
A: 研究我国的法律体系必须以我国现行国内法为依据
B: 在我国,近代意义的法律体系的出现是在清末沈家本修订法律后
C: 尽管香港的法律制度与大陆的法律制度有较大差异,但中国的法律体系是统一的
D: 我国古代法律是“诸法合体”,没有部门法的划分,不存在法律体系



3、多选题  衡量政府行政效率的要素有_____。
A: 效益因素
B: 经济因素
C: 时间因素
D: 环境因素



4、判断题  反垄断是指反对企业以低于国内市场成本或低于成本的价格向国外出口产品。_____



5、多选题  公文的特点主要有行政性、_____。
A: 作者的固定性
B: 执行的时间性
C: 格式的规范性
D: 处理的程序性



6、单选题  在成都市日前提出的“五大兴市战略”中,_____排在首要位置。
A: 产业倍增战略
B: 立城优城战略
C: 三圈一体战略
D: 交通先行战略



7、单选题  《劳动合同法》规定,劳动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满三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_____。
A: —个月
B: 二个月
C: 三个月
D: 六个月



8、单选题  我国的耕地主要集中在_____。
A: 南部
B: 东南部
C: 东部
D: 中东部



9、判断题  社会主义国家的执政党只能是无产阶级政党,这是由无产阶级政党的性质和社会主义国家的性质决定的。_____



10、单选题  我国《劳动合同法》规定,劳动者对用人单位管理人员违章指挥组织冒险作业,有权_____
A: 拒绝执行
B: 提出批评
C: 检举
D: 控告



11、单选题  王某将位于闹市区的一套自有商品房卖与张某,张某_____取得房屋的所有权。
A: 自房屋交付张某时起
B: 自该房屋交易经过公证时起
C: 自该房屋交易经过有关部门登记时起
D: 自双方签订买卖合同时起



12、单选题  商品的二因素是对立统一的,这对矛盾的解决有赖于_____。
A: 劳动生产率的不断提高
B: 货币的出现并充当交换媒介
C: 商品交换的实现
D: 商品物质实体的消亡



13、单选题  “七泡余香惜月露,满心喜乐岭云涛”形容的是铁观音,铁观音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属于_____。
A: 黑茶类
B: 红茶类
C: 绿茶类
D: 乌龙茶类



14、单选题  ①怪兽发出可怕的声音:“我要吃你。” ②叶老师瞄了怪兽一眼,看到怪兽的四只蹄子,就继续睡觉。 ③叶老师笑着回答:“一切长蹄子的动物都是吃草的。” ④叶老师正在睡觉,门被撞开,一只长着两个犄角的怪兽冲了进来。 ⑤“怪兽”现形,问叶老师为什么不害怕。 下列对上述事件排序最合理的是:_____
A: ①-③-④-⑤-②
B: ④-①-②-⑤-③
C: ②-⑤-③-④-①
D: ⑤-③-④-②-①



15、单选题  城乡二元结构的核心是_____。
A: 工农产品剪刀差
B: 教育文化资源上的不平等
C: 强制性分类的居民身份制度
D: 工人阶级在国家的领导地位



16、单选题  在政府的各种管理活动中,下列属于政府的政治职能的是_____。
A: 维护社会稳定和秩序
B: 提供公共物品
C: 制定和执行产业政策
D: 建立、完善社会保障制度



17、单选题  民族文化最本质,最集中的体现是_____。
A: 爱国主义
B: 时代精神
C: 民族主义
D: 民族精神



18、单选题  唯物主义一元论同唯心主义一元论对立的根本点在于_____。
A: 世界发展动力问题
B: 意识本质问题
C: 世界本原问题
D: 实践本质问题



19、多选题  抗日战争时期毛泽东先后发表了《〈共产党人〉发刊词》、《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论》等著作,集中全党智慧概括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总路线;到抗日战争胜利前夕和解放战争时期,毛泽东又相继发表了《论联合政府》、《在晋绥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等著作,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总路线作了完整的概括。这两个时期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总路线的概括的相同之处是_____。
A: 都强调新民主主义革命在无产阶级的领导下进行
B: 都提出新民主主义革命反对的是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
C: 都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是人民大众的革命
D: 都强调新民主主义革命是资产阶级民主主义革命



20、单选题  “一国两制”的构想最早开始于_____。
A: 香港问题
B: 澳门问题
C: 台湾问题
D: 西藏问题



21、单选题  德国哲学家黑格尔认为,“绝对观念”先于自然界和人类社会而存在,自然界和人类社会是绝对观念外化或异化的结果。这种观点属于_____。
A: 主观唯心主义
B: 客观唯心主义
C: 主观唯物主义
D: 客观唯物主义



22、单选题  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作出决定,党的十七大于2007年_____在北京召开。据新华社2006年11月12日报道,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党的十七大_____工作的通知)。
A: 上半年、筹备
B: 上半年、代表选举
C: 下半年、筹备
D: 下半年、代表选举



23、单选题  “亚太贸易协定”即“曼谷协定”,有_____个成员国。
A: 5
B: 6
C: 12
D: 17



24、单选题  先进生产力的集中体现和主要标志是_____。
A: 劳动者
B: 劳动对象
C: 科学技术
D: 管理方式



25、单选题  类人型机器人具有人类外观特征,可以模拟人类行走与基本操作功能,它是人类根据自己的特征设计和制造的,这表明_____。
A: 意识并不是人脑特有的机能
B: 意识能够反作用于客观事物
C: 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
D: 物质是不依赖意识的客观实在



26、单选题  人向竖直的平面镜走近时,镜中所成的像_____。
A: 缩小
B: 变大
C: 大小不变
D: 先小后大



27、单选题  位于长江沿岸、安徽省重要的商贸口岸是_____
A: 合肥
B: 芜湖
C: 淮南
D: 阜阳



28、单选题  我国第一部社会主义宪法是_____年颁布的。
A: 1949
B: 1954
C: 1978
D: 1982



29、单选题  稳定物价是2011年我国政府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实现这一调控目标可采取的措施是:_____
A: 控制流通中的货币量
B: 抑制居民的消费需求
C: 扩大政府的定价范围
D: 监管生产、保障供应



30、单选题  1939年10月,毛泽东发表《(共产党人>发刊词》一文,该文中被毛泽东豪迈地称之为“伟大的工程”的是_____。
A: 建设一个全国范围的、广大群众性的、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完全巩固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政党
B: 在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的基础上,不断巩固和扩大人民民主统一
C: 以武装斗争为主要形式,以土地革命为基本内容,以农村革命根据地为战略基地,走农村包围城市夺取全国胜利的道路
D: 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以人民军队为骨干,发动一场广泛动员人民参与的全民战争



31、判断题  中国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北京所在时区为东八区。_____



32、单选题  26,44,71,152,242,_____
A: 260
B: 292
C: 322
D: 364



33、单选题  中国摄影协会所属的法人类别是_____
A: 机关单位法人
B: 事业单位法人
C: 社会团体法人
D: 企业法人



34、单选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经济制度,既包括公有制经济,也包括非公有制经济,把非公有 制经济纳人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经济制度中,是因为非公有制经济_____。
A: 是社会主义性质的经济成分
B: 是社会主义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
C: 是为社会主义服务的经济成分
D: 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不占主体地位



35、单选题  有个矮个子的人住在第20层楼。他每天早晨乘电梯到底层去上班,晚上再乘电梯回到第20层楼。可是,当电梯里只有他一个人时,他就只乘到第10层楼,然后再走到第20层楼。 下列哪项为真,最能够解释这个人只乘到第10层楼?_____
A: 此人为了锻炼身体
B: 此人有朋友住在第10层
C: 第11层的楼梯损坏了
D: 此人最多只能够到第10层的电梯按钮



36、判断题  社会保障是通过社会成员互助所形成的一种分配关系。_____



37、单选题  通告的适用范围是_____
A: 向国内外宣传重要事项或法定事项
B: 对重要问题提出见解和处理办法
C: 传达要求下级机关办理和需要有关单位周知或执行的事项
D: 公布各有关方面应当遵守或周知的事项【答案】D



38、单选题  1905年,年仅26岁的爱因斯坦相继发表了有关量子理论、狭义相对论和_____等方面的5篇论文,从根本上改变了物理学的面貌。_____
A: α粒子散射
B: 布朗运动
C: 放射性元素的嬗变理论
D: 受激辐射



39、单选题  在全国人民面前第一次明确提出彻底的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的大会是_____。
A: 中共一大
B: 中共二大
C: 中共四大
D: 国民党一大



40、多选题  管理具有明显的目标性,管理目标是一个复杂的综合构成体,具体表现在_____。
A: 共同认酣
B: 层次结齡
C: 时间跨度性
D: 多元价值性



41、单选题  邓小平历来十分重视农业问题。他强调指出:“农业搞不好,工业就没有希望,吃、穿、用的问题也解决不了。”他告诫我们:“90年代经济如果出问题,很可能出在农业上;如果农业出了问题,多少年缓不出来,整个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全局就要受到严重影响。”这些话表明农业:_____
A: 是我国国民经济中的第一大产业
B: 对国民经济的发展起主导作用
C: 是经济现代化的重要标志
D: 在国民经济中处于基础地位



42、判断题  机动车与行人间发生交通事故的,若机动车一方没有过错机动车不需要承担任何赔偿责任。_____



43、单选题  东汉末年书法成为一种艺术,隶书是主要字体.被后人称为“草书之祖”的是:_____
A: 颜真卿
B: 张旭
C: 怀素
D: 张芝



44、单选题  甲、乙双方连续几年订有买卖“交流电机”的合同。有一次签订合词时,在“标的物”一栏只写了“电机,两字。当时正值交流电机热销,而甲方供不应求,故甲方就以直流电机交货。就民法的基本原则而言,甲方违反了_____
A: 自愿原则
B: 诚实信用原则
C: 禁止权利滥用原则
D: 公序良俗原则



45、单选题  繁荣学术和文艺,要贯彻“二为”方向,这“二为”方向是要坚持_____。
A: 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
B: 为经济建设服务,为民主建设服务
C: 为人民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
D: 为民主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



46、单选题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到201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力争达到_____左右。
A: 8%
B: 15%
C: 20%
D: 25%



47、判断题  宏观调控的主要手段有行政手段、法律手段、经济手段。_____



48、单选题  下列日期是该通告的成文日期,表达方式正确的是_____。
A: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八日
B: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八日
C: 2013年01月18日
D: 2013年1月18日



49、单选题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健全资本、知识、技术、管理等由要素市场决定的报酬机制。”这体现了_____。
A: 按生产要素分配的主体地位
B: 国家在收人分配中的调节作用
C: 多种分配方式存在的必要性
D: 国家对劳动、知识、人才、创造的尊重



50、单选题  一般认为,北宋风俗画,《清明上河图》描绘的是什么季节的景象:_____
A: 春天
B: 夏天
C: 秋天
D: 冬天



51、判断题  劳动法律关系是劳动关系在法律上的表现,是当事人之间发生的符合劳动法律规范,具 有劳动权利义务的内容的法律关系。_____



52、判断题  同整个物质世界和物质运动一样,物质运动的具体形态和具体形式是永恒不变的过程。_____



53、单选题  _____是公共事业管理的首要职能,它可以对公共事业的发展做出合理而具有前瞻性的安排。
A: 计划职能
B: 组织职能
C: 协调职能
D: 控制职能



54、单选题  人的个性包括个性倾向和个性心理特征。个性倾向是指对客观现实的态度,是人进行活动的基本动力,主要包括需要、动机、兴趣、理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个性心理特征则是指个体经常表现出来的典型的、稳定的特点。 根据这一定义,下列不属于个性概念的是_____
A: 性格
B: 气质
C: 能力
D: 情绪



55、单选题  《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领导全国武装力量。
A: 国际部
B: 国家主席
C: 国务院
D: 中央军事委员会



56、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商鞅变法内容的有_____。
A: 承认土地私有,允许自由买卖
B: 奖励耕织,实行军功爵制
C: 统一货币、文字和度量衡
D: 建立县制,由国君直接派官吏治理



57、单选题  下列属于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的是_____。
A: 云南大学
B: 省政府研究室
C: 昆明市第一职业中学
D: 云南日报社



58、单选题  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人把大批中国人抓去日本北海道一带当劳工,一名中国劳工偶然得 以逃脱,躲进北海道一山洞里,靠采野果喝雪水生存,一躲就是三十多年,被人发现时,他已经丧失说话能力,经测试,他的智商只相当于七岁左右的孩子。这说明人类意识是_____。
A: 上帝给的,先天就有
B: 自然界发展的产物
C: 社会的产物
D: 人脑发展的产物



59、单选题  纳米科学研究的对象是以分子、原子为起点的_____世界。
A: 宏观
B: 宇观
C: 中观
D: 微观



60、单选题  某市法院对发生在一小区电梯里的抢劫案件做出判决,实施抢劫的左某一审被判处13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2万元。在本案中,承担举证责任的应该是_____。
A: 人民检察院
B: 人民法院
C: 被害人家属
D: 犯罪嫌疑人



61、多选题  我国选举制度的基本原则包括_____。
A: 普遍性原则
B: 平等性原则
C: 直接选举原则
D: 无记名投票原则



62、单选题  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以下不属于人大代表职责的是_____。
A: 直接向人大反映人民意见和要求,提出议案
B: 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选举一府两院领导人
C: 向选民或原选举单位述职,对各方面工作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D: 同原工作单位保持密切联系,领导本级人民政府开展工作



63、单选题  地球表面的绿色植物通过光合作用,将太阳的辐射能量转化成能被其他生物利用的有机化合能。下面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光合作用吸收的主要是太阳光中的绿光
B: 植物的绿色是反射了太阳光中的绿光
C: 不同植物的光合作用效率是不一样的
D: 植物在不同时间的光合作用效率不一样



64、单选题  目前实行中央业务主管部门垂直管理的是_____。
A: 工商行政管理系统
B: 质量技术监督系统
C: 监察系统
D: 国家税务系统



65、单选题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这句诗的作者是_____。
A: 李商隐
B: 李清照
C: 李贺
D: 李白



66、判断题  照相机与胶卷是互补品。如照相机降价,胶卷的需求就会增加。_____



67、单选题  研究“基本”粒子,须借助极高的能量。欲知物质的微观结构,首先得变革微观物质,得想办法把氢原子、原子核以及质子、中子等这些小粒子打碎,把它们的内部结构和各种性质暴露出来。 对“物质的微观结构”与“微观物质”解说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两者都反映微观物质的结构,即微观结构构成了微观物质
B: 前者指原子结构(含原子核),后者指质子、中子等小粒子
C: 前者指小粒子内部的组合模式,后者指构成物质的各种小粒子
D: 两者都是指组成物质的分子、原子、质子、中子等小粒子



68、单选题  由中国倡导成立的亚投行的主要投资方向为_____。
A: 环保
B: 扶贫
C: 教育
D: 基础设施



69、单选题  根据我国刑法规定,对于下列人员的犯罪行为应当从宽处罚的是:_____
A: 未成年人犯罪的
B: 聋哑人犯罪的
C: 间歇性精神病人犯罪的
D: 盲人犯罪的



70、单选题  区分新旧民主主义革命的主要标志是_____。
A: 革命纲领不同
B: 革命路线不同
C: 革命对象不同
D: 革命领导权不同



71、单选题  管理者专注于一个组织或者一项活动时必然放弃其他选择而导致的潜在损失就是_____。
A: 内部的组织成本
B: 外部的交易成本
C: 管理的机会成本
D: 委托代理成本



72、单选题  “物必先腐,而后虫生”所体现的哲理是_____
A: 必然性与偶然性的辩证关系
B: 内因与外因的辩证关系
C: 可能性与现实性的辩证关系
D: 现象与本质的辩证关系



73、单选题  “譬如一只手,如果从身体上割下来,按照名称虽仍然可叫做手,但按照实质来说,已不是手了。”“只有作为有机体的一部分,手才获得它的地位。”这两句话体现了唯物辩证法关于_____。
A: 整体是由部分组成的观点
B: 部分不能离开整体的观点
C: 部分反作用于整体的观点
D: 整体是各个部分的总和的观点



74、单选题  实践的共同性的基本特征具体体现为_____。
A: 客观现实性、自觉能动性和社会历史性
B: 尝试性、探索性和学习性
C: 生产实践、改造社会和科学实验
D: 客观性、目的性和探索性



75、单选题  据心理专家分析,缺乏关爱、缺少交流、生活空虚是大多数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的主要诱因,事实上孩子们并非天生喜爱这些东西。这说明_____。
A: 外因是事物变化的根本原因
B: 内因是事物变化的根本原因
C: 外因是事物变化的重要条件
D: 外因在一定条件下决定内因



76、单选题  目前为落实国家有关加快建设高速宽带网络促进提速降费的有关要求,大力推动_____发展,壮大信息消费。三大运营商宣布提速降费具体方案。
A: 三网融合
B: 互联互通
C: 互联网+
D: 信息高速公路



77、单选题  法律关系参加者能以自己的行为享有权利承担义务的资格在法学上称为:_____
A: 权利能力
B: 行为能力
C: 法律事实
D: 法律关系内容



78、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公共物品的是_____
A: 市民广场中的垃圾箱
B: 国家博物馆里的藏品
C: 企业资料室里的报刊
D: 城市的交通信号灯



79、多选题  下列说明了意识的本质有_____。
A: 意识是人脑的机能
B: 意识是社会劳动的产物
C: 意识是对物质的反映
D: 意识是客观存在的主观映象



80、单选题  认为决策是一个动态的过程,这一思想来源于_____
A: 理查德•施奈德
B: 伊斯顿和拉斯韦尔
C: 西蒙
D: 林德布罗姆



81、单选题  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的发展目标是建设_____。
A: 创新型国家
B: 技术发达国家
C: 国家创新体系
D: 技术创新



82、单选题  总结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教训,最重要的一条是_____。
A: 没有重视发展生产力
B: 没有注意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C: 没有搞清楚什么是社会主义
D: 没有进行社会主义改革



83、单选题  甲为根雕爱好者,经常在自己家乡的一条河流流域寻找天然的树根。某日,甲在河里发现了一个非常精美的天然虎啸树根,不料乙林场、丙镇政府都说此树根是属于自己的。该树根应属_____所有。
A: 甲
B: 乙
C: 丙
D: 国家



84、单选题  国家主席是国家的代表,其行为都被看做国家行为。_____
A: 正确
B: 错误



85、单选题  —个国家的经济发展水平通常是_____。
A: 以国民收入的实物总量和价值总量来表示
B: 以人均国民收入和人均消费水平来表示
C: 以国民生产实物总量和国民生产总值来表示.
D: 以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和人民生活平均质量来表示



86、单选题  冷战期间,美苏两大阵营不断采取针锋相对的措施。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成立6年后,华沙条约组织于1955年宣告成立。促使华约成立的直接原因是:_____
A: 第一次柏林危机
B: 两个德国分立
C: 联邦德国加入北约
D: 共产党情报局成立



87、单选题  未经严格检测(2)医生被追究责任(3)患者反应严重(4)血液制品被污染(5)给病人输入血液制品_____
A: l—4—5—3—2
B: 4—1—5—3—2
C: 3—1—5—4—2
D: 1—5—3—2—4



88、多选题  “历史不过是追求着自己目的的人的活动而已”,这一观点说明_____。
A: 只有人类社会才有历史可言
B: 历史不是由英雄人物创造的
C: 历史是人类自由意志创造的
E: 历史活动的主体是人类自己



89、单选题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是我国第_____部系统规范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行政法规。
A: 一
B: 二
C: 三
D: 四



90、单选题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体现了职业义务的_____。
A: 无量性特点
B: 利他性特点
C: 勤劳性特点
D: 奋斗性特点



91、单选题  下列名句是从毛泽东的诗词中选取的,按其创作时间排序正确的是:_____ 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②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 ③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④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换新天
A: ①②③④
B: ②①③④
C: ②①④③
D: ②④①③



92、单选题  感应电流趋于产生一个电流,该电流的方向趋于阻止产生此感应电动势的磁通的变化,这称之为_____。
A: 安培法则
B: 光电效应
C: 楞次定律
D: 欧姆定律



93、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有哪一种不属于中国十大名茶?_____
A: 雪绒
B: 普洱
C: 铁观音
D: 瓜片



94、单选题  纳米是一种很小的单位,1纳米等于_____米。
A: A
B: B
C: C
D: D



95、多选题  下面哪种情况可以联合行文?_____
A: 同级政府之间
B: 同级党委之间
C: 同级政府与党委之间
D: 党政机关与其他同级机关之间



96、多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和选举法规定的精神,我国现行选举制度贯彻的基本原则包括_____。
A: 选举权的普遍性原则
B: 公开投票原则
C: 选举权的平等性原则
D: 直接选举和间接选举并用的原则



97、判断题  公文复印件作为正式公文使用时,应当加盖复印机关证明章。_____



98、单选题  不属于公文登记主要形式的是_____。
A: 汇报式
B: 簿式
C: 卡片式
D: 联单式



99、多选题  宽广的肥沃的东北平原,大气磅礴的白山黑水,孕育了一座年轻而美丽的城市——长春。_____这些美誉,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她迷人的风采。
A: 汽车城
B: 电影城
C: 森林城
D: 文化城



100、单选题  汉字“美”的本义是_____。
A: 味美
B: 文美
C: 人格美
D: 貌美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选调事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