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11月内蒙古阿拉善盟2024年度“智汇驼乡·善聚英才”校园招考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兰州大学专场)强化练习题(一)
2023-12-03 22:43:4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甲、乙两个企业签订购销合同,为保证合同的履行,甲按约给付对方4万元定金后,乙企业违约。甲企业依法有权要求乙企业给付_____。
A: 2万元
B: 4万元
C: 8万元
D: 6万元



2、填空题  家庭美德的主要规范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



3、单选题  我国《民法通则》规定,通常情况下宣告死亡的条件之一是公民下落不明满_____。
A: 1年
B: 2年
C: 3年
D: 4年



4、单选题  在亚太经济合作中,经济技术合作搞不好,贸易投资自由化也必然受到很大制约。亚太经合组织成员间经济发展程度有很大不同,人均国民生产总值最低与最高相差在几十倍以上。只有大力加强经济技术合作,才能为发展中成员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并扩大市场,使它们逐步缩小与发达成员间的经济差距。因此:_____
A: 经济技术合作比贸易投资自由化更重要
B: 经济技术合作对发展中成员非常有利
C: 发达成员反对经济技术合作
D: 经济技术合作,既是发展中成员的要求,也有利于发达成员开拓商品市场



5、单选题  创立于2003年的“再生银行”是美国一家_____,它构建了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将居民、商家、政府都拉进其贸易结构。
A: 绿色能源银行
B: 垃圾回收公司
C: 商业银行
D: 以旧换新的民间组织



6、单选题  三个外地考人天津某院校的大学一年级新生“十一”节期间准备到“水上公园”游玩。他们对出行方式的态度如下:小赵要坐车,什么车都可以;小钱可以不坐车,要坐就坐公交车:小孙可以不坐车,要坐就坐出租车。如果让他们根据自己的态度,对以下意见表示自己的看法:不坐车:坐公交车:坐出租车。根据资料,以下哪项是不可能成立的?_____
A: 有一个人同意全部意见
B: 每个意见至少两个人同意
C: 小赵和小钱都同意坐公交车
D: 小孙同意不坐车或坐出租车



7、判断题  防火墙是一项确保网络信息安全的设备,是一种能够有效查杀病毒,保护电脑安全的杀毒软件。_____



8、单选题  命令的特点不包括_____。
A: 有法定的发令机关
B: 有法定的权威性
C: 发布范围具有广泛性
D: 有强制的执行效力



9、单选题  根据相关规定:各级人民政府_____对《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若干规定》的执行情况实施监督检査,每年将监督检査的情况向同级人民政府报告,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A: 审计部门
B: 纪检监察部门
C: 司法部门
D: 民族工作部门



10、单选题  下列银行业务中,不属于中间业务的是_____。
A: 代收水电费
B: 发放贷款
C: 理财业务
D: 支付结算



11、单选题  认为员工生性懒惰,需要制定强制性制度来激励员工工作,这是基于人性假设中的_____。
A: 社会人假设
B: 复杂人假设
C: X理论
D: Y理论



12、单选题  农历每月的最后一天,按照特定称谓记日法叫做_____。
A: 朔
B: 晦
C: 望
D: 既望



13、单选题  _____始终是关系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
A: 农业问题
B: 农村问题
C: 农民问题
D: 农业、农村、农民问题



14、单选题  我国现行《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下列选项中的哪些情况下,有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权利?_____
A: 下岗或失业
B: 未成年
C: 生活确有困难
D: 年老、疾病或者丧失劳动能力



15、单选题  行政合同属于一种_____。
A: 单方行政行为
B: 双方行政行为
C: 行政立法行为
D: 行政司法行为



16、单选题  汽车牌照固定格式,例:沪A12345,沪为一个省市自治区的简称,A为26个字母中的一个,“12345”为数字0—9中的五个,若一个省或一个自治区或直辖市只能用一个简称,按上述构成可形成_____不同的汽车牌照。
A: 24373440个
B: 25259680个
C: 80600000个
D: 83200000个



17、单选题  以下科技常识错误的是_____。
A: 第一台移动电话诞生于1987年
B: 1928年,英国工程师贝德做成彩色电视显像管
C: 1959年美国英格博格和德沃尔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工业机器人
D: 1950年,美国曼哈顿信贷专家麦克纳马拉发明了信用卡



18、多选题  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之一是反对“四风”,其中,“四风”包括_____。
A: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B: 个人主义、自由主义
C: 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D: 宗派主义、腐化之风



19、多选题  企业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必须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各地不断发生的企业重大污染事故、重大安全事故,一次次敲响了警钟,要改变这种局面就要求企业必须_____。
A: 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应对市场风险
B: 遵守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商业道德
C: 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高管理水平
D: 诚实守信,自觉接受政府和社会监督



20、单选题  欢迎词、欢送词、答谢词的开头应首先交代其_____。
A: 祝愿
B: 将要取得或已经取得的成绩
C: 期望
D: 对象



21、多选题  李白对于_____相当于_____对于诗圣。_____
A: 诗仙
B: 诗神
C: 杜甫
D: 孟浩然



22、单选题  提出我国经济“计划经济为主,市场调节为辅”的原则是在党的_____。
A: 十二大
B: 十三大
C: 十四大
D: 十五大



23、填空题  ____第19次蝉联____富豪排行榜首富。



24、单选题  唐诗《轻肥》中一句这样写道:“是岁江南旱,衢州人食人”,《轻肥》出自_____。
A: 韩愈
B: 苏轼
C: 白居易
D: 王安石



25、单选题  中国老百姓无论怎样穷,怎样苦,也往往要从牙缝里挤出钱来,供孩子上学念书。他们很清楚只有这样才可能从根本上改变命运,才可能拥有未来。运用到国家政策层面,毫无疑问,教育只应该是公益事业,是烧钱的事业。 这句话中“烧钱的事业”可以理解为_____
A: 教育是一项非常费钱的事业
B: 对教育应该投资而不应从中谋利
C: 对教育的投资可能无法收回成本
D: 国家应该增加教育投资力度



26、单选题  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组织和活动的基本原则是_____。
A: 人民当家作主的原则
B: 民主集中制原则
C: 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的原则
D: 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7、单选题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说的是下雨后空气会特别清新。那么雷雨过后,空气清新的原因是_____。
A: 雨滴落到地面的过程中,气温随之降低
B: 空气中的水在打雷闪电时转化成了氢气和氧气
C: 打雷闪电使空气中的负离子增多
D: 空气中的部分氧气转化成了臭氧



28、单选题  工农武装割据是毛泽东提出的关于中国革命新道路理论的一个科学概念它的主要形式是_____。
A: 反围剿
B: 武装斗争
C: 土地革命
D: 阶级斗争



29、单选题  作为一种社会现象,失信已经侵蚀到社会的各个层面。例如,假话、假新闻满天飞;假冒伪劣产品畅通无阻:合同协议拒不执行:欠款不还等等。现在,人们对这个问题认识还不够。 这段话主要支持了这样一种观点:_____
A: 改革开放必须要有实事求是的精神
B: 失信使社会各个阶层的人都受到损害
C: 建立和完善社会信用刻不容缓
D: 社会上各个阶层的人都对失信造成的问题负有责任



30、单选题  淮北最主要的粮食作物是_____
A: 水稻
B: 玉米
C: 油菜
D: 小麦



31、单选题  下列对应不正确的是_____。
A: 《中国社会各阶级分析》——土地革命时期
B: 《新民主主义论》——抗日战争时期
C: 《论人民民主专政》——解放战争时期
D: 毛泽东思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先导



32、判断题  行政技术是使行政管理思想变为现实状态的中间媒介。_____



33、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的出发点是_____。
A: 社会生产关系
B: 物质资料生产
C: 商品
D: 社会总产品



34、单选题  下列不能以自己的名义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的主体是_____。
A: 某党派
B: 法人
C: 企业
D: 个人



35、判断题  资本主义银行的信用业务包括:中间业务和资产业务。_____



36、单选题  某公司下设公关部、财务部、产品销售部和人力资源部四个部门,部门经理分别由赵、钱、孙、李四位担任,其中人力资源部经理不是李经理就是孙经理,产品销售部经理比财务部经理的工资要低,人力资源部经理比公关部经理的工资高,赵经理比财务部经理的工资高,孙经理比钱经理的工资低。 根据以上条件,几位经理所属的部门可以确定?_____
A: 1位
B: 2位
C: 3位
D: 4位



37、单选题  人类共有_____染色体。
A: 23条
B: 46条
C: 56条
D: 64条



38、多选题  中国拥有的海洋国土面积是299.7万平方公里,包括_____。
A: 内水
B: 领海
C: 专属经济区
D: 大陆架



39、单选题  《圣经》是_____的经典著作。
A: 伊斯兰教
B: 佛教
C: 基督教
D: 道教



40、单选题  社会主义金融市场的基础是_____。
A: 资本市场
B: 证券市场
C: 外汇市场
D: 期货市场



41、单选题  公文的作者是指_____。
A: 签发人
B: 审核人
C: 发文机关
D: 撰写人



42、单选题  下列各项属于我国金融机构的是_____。
A: 银行、农信社、保险公司、股票交易所
B: 财政部门、银行、保险、信托投资公司
C: 银行、保险公司、信托投资公司、农信社
D: 银行、保险公司、信托投资公司、国家外汇管理部门



43、多选题  中国要跨过“中等收入陷阱”,必须在稳增长、调结构_____之间找到平衡点,使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A: 促改革
B: 惠民生
C: 搞开放
D: 促公平



44、多选题  马克思的重要理论贡献是_____
A: 辩证法
B: 劳动价值论
C: 唯物史观
D: 剩余价值学



45、多选题  下列行为中不构成犯罪的是_____。
A: 25岁的李某遭歹徒强奸奋起反击,慌乱中摸一石块朝歹徒头上砸去,将歹徒砸成重伤
B: 15岁的张某绑架10岁的邻居李某
C: 12岁的宋某盗窃一辆价值10万的汽车
D: 30岁的宫某醉酒驾车撞死路人



46、判断题  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是集中力量发展社会生产力。_____



47、单选题  法是由国家制定或认可,并具有_____的社会规范。
A: 特殊效力
B: 普遍约束力
C: 一定强制力
D: 特定效力



48、多选题  市场体系的基本特征是_____。
A: 统一性
B: 幵放性
C: 竞争性
D: 有序性



49、单选题  在税收征收过程中,如果因税务机关的责任,致使纳税人、扣缴义务人未缴或少缴税款的,税务机关可以在_____内要求纳税人、扣缴义务人补缴税款,但不得加收滞纳金。
A: 二年
B: 三年
C: 四年
D: 五年



50、单选题  如果一个杯子装满了水,就不能再盛更多的水,要继续装水,只有将杯子里的水倒空。“空杯心态”就是指要将心里的“杯子”倒空,将曾经的辉煌、失败从心态上彻底清空然后以崭新的自我去迎接崭新的未来。这从哲学上告诉我们_____。 ①事物的发展是经过辩证否定实现的 ②意识在特定条件下决定和控制客观对象 ③人们能够在意识的指导下能动地改造客观世界 ④调动意识的自觉选择性是解决矛盾的重要条件
A: ①③
B: ③④
C: ①②
D: ①④



51、单选题  _____的产生和发展标志着人类认识自然实现了从宏观世界向微观世界的重大飞跃。
A: 量子力学
B: 相对论
C: 电磁理论
D: 原子核物理学



52、多选题  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必须健全社会主义法制,即必须_____。
A: 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
B: 逐步建立和完善我国社会主义法律体系
C: 完善民主协商和舆论监督
D: 完善依法行政制度和司法制度



53、单选题  —台座钟敲3下要12秒,敲12下要多少秒?_____
A: 36
B: 48
C: 66
D: 72



54、单选题  工作作风的问题绝对不是小事,如果不坚决纠正不良风气,任其发展下去,它就会像一座无形的墙把我们党和人民群众隔开,我们党就会失去根基、失去血脉、失去力量。从哲学上看,这句话体现了:_____。
A: 量变与质变的统一
B: 整体与部分的统一
C: 运动与静止的统一
D: 肯定与否定的统一



55、单选题  下列关于能源分类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水能是一次能源,是可再生能源,属于清洁能源
B: 电能是一次能源,是可再生能源,属于清洁能源
C: 太阳能是一次能源,是可再生能源,属于清洁能源
D: 石油是一次能源,是不可再生能源,不是清洁能源



56、多选题  在社会主义的发展动力问题上邓小平强调_____。
A: 改革也是一场革命
B: 改革是对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变革
C: 改革也是解放生产力
D: 改革是中国现代化的必由之路



57、单选题  假定学生关系S(s#,SNAME,SEX,AGE),课程关系是C(C#,CNAME,TEACHER),学生选课关系是SC(S#,C#,GRADE),要查找“成绩大于75”的男学生的姓名将涉及的关系_____。
A: S
B: C,SC
C: S,SC
D: S,C,SC



58、单选题  某县技术监督局委托该县农业技术推广站对贩卖假种子的单位和个人行使处罚权,技术推广站应当以谁的名义行使处罚权?_____
A: 该县农业技术推广站
B: 该县农业技术推广站执法队
C: 该县人民政府
D: 该县技术监督局



59、单选题  邓小平提出要搞清“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其实质就是要求在_____的基础上,进一步认清社会主义本质。
A: 坚持社会主义基本制度
B: 解放思想
C: 发展生产力
D: 拨乱反正



60、多选题  根据行政许可法的规定,可以注销行政许可的情形是_____。
A: 不可抗力导致行政许可事项无法实施的
B: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依法终止的
C: 有违反法定程序作出准予行政许可决定的
D: 行政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



61、多选题  我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在社会主义时期处理民族问题的基本原则是_____。
A: 维护祖国统一
B: 反对民族分裂
C: 实行民族区域自治
D: 坚持民族平等、民族团结、各民族共同繁荣



62、单选题  揭示事物发展的形式和状态的是_____。
A: 对立统一规律
B: 否定之否定规律
C: 质量互变规律
D: 联系与发展规律



63、单选题  做好2014年的经济工作,必须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下列选项中属于积极的财政政策的是_____。 ①发行国债 ②降低银行存款利率 ③征收利息税,调节个人所得税 ④适度增加货币供应量,缓解通货紧缩 ⑤积极拓展消费信贷,实行消费补贴 ⑥提高城镇居民的收入
A: ①③⑥
B: ②④⑤
C: ③④⑤
D: ①②③④



64、单选题  由于某化肥厂长期排污,该地域内两个村庄几年来多人患有罕见的严重疾病,根据《环境保护法》的规定,下列哪一选项是错误的?_____
A: 受害村民有权对该厂提起民事诉讼
B: 因环境污染引起的民事诉讼时效为3年
C: 环境污染民事责任的归责原则实行公平责任原则
D: 本案由化肥厂承担其排污行为和损害结果之间是否存在因果关系的举证责任



65、单选题  关于法的本质,下列学者中主张“理性论”的是_____。
A: 奥古斯丁
B: 庞德
C: 萨维尼
D: 格劳秀斯



66、单选题  领导艺术、领导权术的相同点是_____。
A: 都有很强的目标指向性
B: 实际效果相同
C: 活动方式相同
D: 目的相同



67、多选题  改革是中国的最大红利。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改革释放出十多亿人口的致富冲动,不仅解放了生产力,使中国实现了经济总量“赶超英美”目标,也极大地解放了人们的思想,使人们走出被禁锢和封闭的状态,从而使中国融人人类文明发展的主流。表现在_____。
A: 综合国力不断增强
B: 跻身世界科技大国行列
C: 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
D: 国际地位明显提高



68、单选题  在全球气候变暖的背景下,以低能耗、低污染为基础的“低碳经济,,成为发展趋向。下列不符合“低碳经济”宗旨的是_____。
A: 提高能源效率,寻找替代能源,保护森林,促进生态友好型消费
B: 推广以液化石油气代替天然气作民用燃料
C: 推广利用二氧化碳为原料生产的生物降解材料
D: 推广“绿色自由”计划,吸收空气中的C02并利用廉价能源合成汽油



69、单选题  根据2013年12月28日通过的于2014年3月1日开始实施的新《公司法》的修改,下列有关公司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有限责任公司按照等额划分股份,并且公开发行股票
B: 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是3万元
C: 董事会是公司的最高权力机构
D: 监事不得兼任董事和经理



70、单选题  下列各项权利和自由中,我国现行宪法没有作出明文规定的是_____。
A: 劳动权
B: 受教育权
C: 迁徙自由
D: 私有财产权



71、判断题  办事公道是企业有效管理的前提条件。_____



72、单选题  广西_____既沿边、沿江又沿海,是中国与东盟唯一海陆相连的口岸城市。
A: 凭祥
B: 东兴
C: 宁明
D: 德保



73、单选题  美国“棱镜门”事件的揭秘者是国家安全局前雇员_____。
A: 拜登
B: 拉登
C: 爱丁斯诺
D: 斯诺登



74、判断题  联合国安理会在形成决议时遵循的是赞成投票原则。_____



75、多选题  实践的三大基本形式包括_____。
A: 生产实践
B: 社会实践
C: 学习创作
D: 科学实验



76、单选题  下列有关监护人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监护人分为法定监护人和指定监护人两种
B: 未成年人的父母是未成年人的法定监护人
C: 未成年人父母死亡,对担任未成年人的监护人有争议的,由当地法院在未成年人的近亲属中指定
D: 监护人可以是一人。也可以是同一顺序中的数人



77、单选题  甲从A地到B地需要30分钟,乙从B地到A地需要45分钟,甲乙两人同时从A、B两地相向而行,中间甲休息了20分钟,乙也休息了一段时间,最后两人在出发40分钟后相遇。问乙休息了多长时间?_____
A: 25
B: 20
C: 15
D: 10



78、单选题  山东省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多处世界级遗产。以下被列入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的是_____。
A: 大汶口文化遗产
B: 泰山
C: 三孔
D: 黄河入海口



79、判断题  中央军委领导全国武装力量,它有权决定战争和和平等有关国家政治生活的重大问题。_____



80、多选题  科教兴国战略的含义包括_____。
A: 把科技和教育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
B: 增强国家的科技实力及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能力
C: 把经济建设转移到依靠科技进步和提高劳动者素质的轨道上来
D: 把我国由人口大国转化为人才资源强国



81、单选题  十七大报告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设任务,指的是_____。
A: 经济建设、文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
B: 政治建设、文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
C: 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
D: 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明建设、社会建设



82、多选题  科学与生产力的关系是_____。
A: 科学是潜在的生产力
B: 科学是知识形态的生产力
C: 科学就是生产力
D: 科学技术并入生产过程,变成现实的生产力



83、单选题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加快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法律的生命力和法律的权威在于_____。
A: 实施
B: 规范
C: 教育
D: 惩罚



84、多选题  下列属于儒家思想的有_____。
A: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B: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C: 天下有义则治,无义则乱
D: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85、单选题  “以德治民。取信于民”体现了哪家的思想?_____
A: 墨家
B: 道家
C: 儒家
D: 法家



86、单选题  -1,0,1,2,9,_____
A: 11
B: 82
C: 720
D: 730



87、单选题  下列关于山东省的文化艺术描述,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德州为“世界风筝之都”
B: 中国淄博为足球的发源地
C: 鲁菜,是中国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国四大菜系之首
D: 元人钟嗣成的《录鬼簿》和明初贾仲明的《录鬼簿续编》中记载的山东籍戏曲作家共28人,能歌擅唱者4人



88、判断题  早在1995年党的十四届五中全会,党就确定了我国现代化可持续发展战略。_____



89、多选题  下列关于人类和环境的关系的叙述,正确的有_____。
A: 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环境对人类活动的反作用在逐渐减小
B: 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人类改造自然的程度在不断加深
C: 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人类与环境之间的物质交换量在不断扩大
D: 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人类利用自然的范围在不断扩大



90、单选题  按照规定的内容、法律地位和制定的程序不同,法律可以划分为根本法和普通法。其中,根本法又称_____。
A: 行政法
B: 宪法
C: 民法
D: 刑法



91、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领导者的三项基本技能的是_____
A: 观念技能
B: 人事技能
C: 管理技能
D: 技术技能



92、单选题  能量守恒与转化定律又称为热力学第_____定律。
A: 一
B: 二
C: 三
D: 四



93、多选题  我国863计划从世界高技术发展趋势和我国国情出发,选择_____等八个高技术领域为重点。
A: 信息技术
B: 生物技术
C: 航天技术
D: 激光技术



94、单选题  人的蜕变往往是从“小节”开始的,常言道:“祸患常积于忽微。”小节把握不好,很有可能_____、毁掉自己的一生。 填人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积重难返
B: 覆水难收
C: 破釜沉舟
D: 积羽沉舟



95、判断题  电子政府与传统政府最大的区别在于它的虚拟性。_____



96、单选题  个别资本家追逐超额剩余价值是通过_____。
A: 延长工作日实现的
B: 增加本企业的劳动强度实现的
C: 提高本企业的劳动生产率实现的
D: 全社会劳动生产率普遍提高的结果



97、单选题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点是_____。
A: 走共同富裕道路
B: 发展社会事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建设和谐文化
C: 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D: 推动社会建设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协调发展



98、单选题  以下科技常识正确的是_____。
A: 原子弹爆炸是核能聚变的反应过程
B: 使用甲醇含量髙的建材进行家庭装修,容易导致室内环境污染
C: “钛”因为耐高温,比铝还轻,被称为“太空金属”
D: 手机刚接通时的电磁辐射最强



99、单选题  “一眼看三国”凸显了吉林省的边境地理位置,该景点所在地是_____。
A: 敦化
B: 图们
C: 临江
D: 珲春



100、单选题  俗语说:官风正,则民风淳。这句话体现了政府在公共行政中的_____功能。
A: 决策
B: 激励
C: 导向
D: 调节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1月南京市鼓楼区教育局所..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