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11月浙江省开化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考编外人员模拟题(一)
2023-12-05 22:47:2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契合金兰”中的金兰指的是_____。
A: 师生融洽
B: 兄弟亲近
C: 夫妻和睦
D: 朋友投合



2、单选题  禁止滥用权力原则要求_____。
A: 国家机关不得滥用职权
B: 国家工作人员不得滥用职权
C: 父母不得滥用监护权
D: 公司法定代表人不得滥用权利同他人谈判业务



3、单选题  我国最早的中医院专著是_____,该书奠定了中医理论基础
A: 《伤寒论》
B: 《金匮要略》
C: 《黄帝内经》
D: 《温病条辨》



4、单选题  行政权力的核心是:_____
A: 政府权利
B: 政府属性
C: 政府责任
D: 政府能力



5、单选题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能预防脑溢血的食物主要是含_____比较丰富。
A: 韩
B: 铁
C: 钾
D: 锌



6、单选题  下列最可能属于融资租赁的是_____。
A: 小王刚到北京城,想做点小本生意,但是资金有限,于是暂时租了一个烧烤摊位,打算做烧烤生意
B: 为了方便大家出行,某市在地铁口、公交站牌处都设立了自行车租赁业务,只要用市政交通卡就可以在8小时之内使用自行车
C: 某村的首富李某根据某工厂经理赵某的需求,购买了割麦机,租给赵某使用,收取租金
D: 张阿姨自家盖了三层小楼,专门租给外地人



7、单选题  幸福感是人们对生活满意度的一种心理体验,它以一定的物质财富为基础,但在现实生活中幸福感的提升与物质财富的增加并不一定同步,这说明_____。 ①社会存在决定社会意识 ②社会意识具有相对独立性 ③社会意识对社会存在具有促进作用 ④社会意识的变化独立于社会存在的变化
A: ③④
B: ①④
C: ②③
D: ①②



8、单选题  根据《劳动合同法》规定,用人单位自_____起即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
A: 用工之日
B: 签订合同之日
C: 上级批准设立之日
D: 劳动者领取工资之日



9、单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第六次人口普查结果特点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老龄化进程在加快
B: 性别比例仍是男多女少
C: 人口增长处于低生育水平
D: 大学生所占比例较高



10、单选题  下列法律和规章中,不是信息产业部从2000年开始陆续发布的为_____。
A: 《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
B: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C: 《中国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
D: 《电子认证服务管理办法》



11、单选题  无效民事行为是指已经成立,但因欠缺民事法律行为有效条件而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行为。以下属于无效民事行为的是_____。
A: 9岁的小学生将家中的数码相机送给好朋友
B: 11岁的小学生在商场购买数码相机
C: 16岁的中学生将家中的数码相机低价卖给他人
D: 20岁的大学生借款购买数码相机



12、单选题  目前正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变着人类生产、生活方式的技术是_____。
A: 生物技术
B: 新材料技术
C: 电子信息技术
D: 光电一体化技术



13、单选题  1.1,4.2,8.3,13.5,_____
A: 16.8
B: 18.6
C: 19.8
D: 21.8



14、单选题  马克思列宁主义揭示了_____,世界发展史和社会实践都证明了它的基本原理是完全正确的。
A: 人类改造客观世界的规律
B: 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运动规律
C: 人类社会历史发展的规律
D: 人类改造自然界的规律



15、单选题  我国时代精神的核心是_____。
A: 爱国主义
B: 为人民服务
C: 与时俱进
D: 改革创新



16、单选题  用绳子吊着一个物体的氢气球正上升到髙度H时,系物体的绳子突然断开,则该物体从最高点落到地面时,下落的高度是_____。
A: 等于H
B: 大于H
C: 小于H
D: 无法确定



17、单选题  行政主体最主要的职能是_____。
A: 行政处罚
B: 行政许可
C: 行政管理
D: 行政强制



18、单选题  公文处理应遵循的原则不包括_____。
A: 实事求是的原则
B: 精简的原则
C: 髙效的原则
D: 新颖的原则



19、判断题  调节收入分配关系,不能抛弃效率原则,不能以损害经济发展的基础为代价。_____



20、判断题  纳米技术是19世纪的高新技术,用来研究尺寸在0.1~100纳米范围内材料的性质和 应用。 _____



21、单选题  干支纪年法始于东汉,下列采用了干支纪年法的一项是_____。
A: 贞观之治
B: 黄道吉日
C: 辛丑条约
D: 安史之乱



22、判断题  社会历史观的基本问题是经济基础和上层建筑的问题。_____



23、单选题  蒋介石提出所谓“整理党务案”的主要意图是_____
A: 削弱和限制中共在统一战线中的地位
B: 把共产党排挤出国民党中央
C: 帮助右派窃取党权
D: 改善国共两党关系



24、单选题  批办是指_____。
A: 对发文稿的审核批示
B: 对收文应如何办理所作的批示
C: 对公文正本的复核意见
D: 对请示报告的处理



25、多选题  历史人物在社会发展中起着特殊的作用,主要表现在_____。
A: 历史人物是历史事件的发起者、当事者
B: 历史人物是实现一定历史任务的组织者、领导者
C: 历史人物是历史进程的影响者
D: 历史人物可以加速或延缓历史任务的解决



26、单选题  我国刑法规定,已满14周岁未满18周岁的人犯罪,处罚原则是_____。
A: 应当从轻处罚或者减轻处罚
B: 应当免除处罚或从轻处罚
C: 应当免除处罚或减轻处罚
D: 应当加重处罚



27、单选题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经济法律关系的有_____。
A: 消费者因质量问题和商家发生的赔偿与被赔偿的关系
B: 工商局局长与干部发生的领导与被领导的关系
C: 母公司与子公司之间发生的经济关系
D: 税务机关与纳税人之间发生的征纳关系



28、判断题  名扬海外的“晓庄师范”创始人是蔡元培。_____



29、公文写作  按劳分配    



30、单选题  在改革全面深化的情况下,部分原有的既得利益者要失去既得利益,必然反对某些改革,而多数人在这场改革下获得实惠,衷心拥护改革的深入发展。这说明_____。
A: 由于历史条件不同,人们的价值观往往不同
B: 由于人们的需要和利益不同,人们的价值观不同
C: 由于人们的道德观念不同,人们的价值观不同
D: 由于人们的阶级地位或经济地位不同,人们的价值观不同



31、单选题  唯物辩证法的总特征是_____。
A: 联系的观点和发展的观点
B: 物质第一性,意识第二性的观点
C: 运动静止辩证统一的观点
D: 对立统一的观点



32、单选题  1938年,德国人_____在用慢中子轰击铀核时,首次发现了原子核的裂变现象,并放出新的中子。
A: 哈恩
B: 查德威克
C: 卢瑟福
D: 麦克斯韦



33、单选题  计算机病毒是指能够侵人计算机系统,并在计算机系统中潜伏、传播、破坏系统正常工作的一种具有繁殖能力的_____。
A: 流行性病毒
B: 程序
C: 特别微生物
D: 指令



34、单选题  依据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生产力落后的实际情况,我们必须_____。
A: 变革生产关系,加快向共产主义过渡
B: 回头走资本主义道路,补生产力发展不足的课
C: 以阶级斗争为纲,防止资本主义复辟的危险性
D: 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放,集中力量发展生产力



35、单选题  新民主主义的革命的总路线的核心是_____。
A: 无产阶级领导
B: 人民大众参与
C: 工农联盟巩固
D: 人民军队建设



36、多选题  无形资产是指企业为进行生产经营活动而取得或自制的,能为企业带来经济利益,但不具有物质实体的资产。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下列属于最常见的无形资产的有_____。
A: 生产许可证
B: 土地使有权
C: 计算机软件
D: 非专利技术



37、单选题  我国事业单位的举办主体是_____。
A: 国家机关
B: 国有企业
C: 社会团体
D: 地方政府



38、单选题  根据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的界定,生物多样性的概念涵盖了_____。 ①遗传多样性②生命形式多样性 ③生态系统多样性④景观多样性 ⑤生物物种多样性⑥生物群落多样性
A: ①②③
B: ②③④
C: ①③⑤
D: ④⑤⑥



39、单选题  根据文件来源,在一个机关内部可将公文分为_____。
A: 收文、发文
B: 上行文、下行文、平行文
C: 通用公文、专业公文
D: 本机关制发的公文、内部使用的公文



40、单选题  垃圾焚烧发电被列入国家发改委《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一五”规划》,有专家认为垃圾焚烧是一种安全环保的垃圾处理方式。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削弱上述专家观点?_____
A: 焚烧垃圾产生的有机物无法自然分解
B: 1吨生活垃圾焚烧后可以发电300度至500度
C: 1吨生活垃圾焚烧后残留只有原先的10%至l5%
D: 在日本,70%的生活垃圾被回收利用而不是被焚烧



41、单选题  以下属于非领导职务的是_____。
A: 河南省长
B: 周口市公安局局长
C: 石家庄市副巡视员
D: 某乡镇副镇长



42、单选题  阅读下面“电话通知”:“自2005年6月1日至8月30日期间,各种油轮一律不得进港。”这句话的主要毛病是_____。
A: 词语感情色彩不对
B: 词语声音使语义产生歧义
C: 词语间搭配不当
D: 词语运用不符合上下文语境



43、单选题  当前切实解决国有资产流失的关键是_____。
A: 建立法人治理结构
B: 加强政府宏观调控
C: 改变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方式
D: 明晰国有资产产权关系



44、单选题  历史学家可以记录和重述已经发生了的事情,也可以预测未来。他们预测未来的客观基础有_____。 ①未来尽管多变,但并非杂乱无章 ②过去发生过的事,未来必定也会发生 ③未来会发生的事,过去或现在必有端倪 ④距离过去或现在不远的事,变化一定不会太大
A: ①②
B: ③④
C: ①③
D: ②④



45、单选题  发文机关标志应当使用机关全称或者规范化简称;联合行文时,_____排列在前。
A: 主办机关
B: 主送机关
C: 抄报机关
D: 协办机关



46、判断题  公文首页必须显示正文。正文一般用3号仿宋体字,编排于主送机关名称下一行,每个自然段左空二字,回行顶格。 _____



47、单选题  在股份有限公司中,每个股东在企业决策和分配中权利的大小,取决于其_____。
A: 在公司的职务高低
B: 投资财产的重要程度
C: 持有股份的多少
D: 在公司经营中的作用



48、单选题  经党中央同意,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将_____定为“公民道德宣传日”。
A: 10月20日
B: 9月25日
C: 9月20日
D: 10月25日



49、单选题  电子邮件地址的一般格式为_____。
A: 用户名@域名
B: 域名@用户名
C: IP地址@域名
D: 域名@IP地址名



50、单选题  填人问号处最恰当的是:_____
A: A
B: B
C: C
D: D



51、单选题  该公文结束语不规范,正确写法应该是_____。
A: 以上报告请审阅
B: 以上请示请批准
C: 妥否,请批示
D: 妥否,请批准



52、单选题  当今世界上存在的两种不同的社会制度,社会主义社会和资本主义社会。区分这两种 不同社会制度的客观依据是_____。
A: 生产中人与人的关系
B: 产品的分配制度
C: 科学技术的发展水平
D: 生产资料所有制



53、单选题  在许多国家,茶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饮品,种植茶树最早起源于_____。
A: 朝鲜
B: 日本
C: 美国
D: 中国



54、单选题  _____是职业道德的本质特性,是社会主义职业道德的最高要求、最终目标和最高境界。
A: 办事公道
B: 服务群众
C: 诚实守信
D: 奉献社会



55、多选题  下列关于公务员职业道德的观点,正确的有_____
A: 慎独自律是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修养的重要方法
B: 提高行政效率是公务员职业道德修养的终极目标
C: 形成高尚的道德人格是公务员职业道德修养的重要目标
D: 公共行政权力的特殊性决定了公务员职业道德的特殊性



56、单选题  随着科学技术在农村的迅速普及,近年来,一大批优秀乡土人才在农村____。他们既有勤奋学习、刻苦研究的精神,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成为科学致富的一代新型农民。_____
A: 脱颖而出
B: 崭露头脚
C: 闻名遐迩
D: 扬名天下



57、单选题  在我国历史上,剥削阶级和剥削制度被消灭的标志是_____。
A: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B: 全国土地改革的完成
C: “三大改造”的基本完成
D: 镇压反革命运动的胜利



58、单选题  公文的语言以_____为主。
A: 口头语
B: 书面语
C: 文学语言
D: 文言文



59、单选题  某车友俱乐部举办自驾旅游活动,这次活动他们总共经过了五个城市,分别是D市、E市、F市、J市、H市。有的城市他们只是路过,有的城市则会停下来休整。其中: (1)路过的第三个城市是H市; (2)路过第二个城市做了休整; (3)E市和F市他们只是路过; (4)路过D市是在E市之后,且在F市之后。 下列哪一项是他们经过的路线?_____
A: EFHJD
B: EJHFD
C: FDHJE
D: FEHDJ



60、单选题  甲乙二人是多年好友,一日,二人登山,在山道上相互推搡玩笑,在此过程中,乙不幸跌入道旁山涧,致使颅脑严重损伤,抢救不及身亡。甲的行为_____。
A: 构成故意杀人罪
B: 构成故意伤害罪
C: 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
D: 属于意外事件



61、单选题  把社会分为原始社会、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和社会主义社会的根据是_____。
A: 生产力发展水平
B: 生产关系的性质
C: 生产规模的大小
D: 统治阶级的性质



62、多选题  下列人员中_____可以由委任产生。
A: 市长
B: 审计局局长
C: 省长
D: 国务院各部副部长



63、单选题  一般情况下,上行公文应采用哪种结尾方式?_____
A: 倡议展望式
B: 概括总结式
C: 祈望请求式
D: 交代说明式



64、单选题  我国伦理史上有“三不朽”之说,是由春秋时鲁国大夫叔孙豹提出。据说,我国历史上能够做到“三不朽”的只有两个半人,分别是孔子、王守仁和曾国藩(半个)。下列不属于“三不朽”的是_____。
A: 立身
B: 立德
C: 立功
D: 立言



65、单选题   根据文意,该公文的文种是:_____
A: 公告
B: 决定
C: 通知
D: 通告



66、单选题  “十二五”期间,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牢牢把握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坚定不移地以_____为目标,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建设经济文化强省。
A: 富民兴鲁
B: 美丽山东
C: 富民强省
D: 和谐山东



67、单选题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_____是兴国之魂,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精髓,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
A: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B: 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C: 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
D: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68、多选题  维生素A的生理功能包括_____。
A: 维持视觉
B: 促进生长发育
C: 清除自由基
D: 加强免疫能力



69、单选题  关于我国人民调解制度,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基层人民检察机关对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民间纠纷进行业务指导
B: 人民调解委员会是依法设立的调解民间纠纷的群众性组织
C: 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企业事业单位必须设立人民调解委员会
D: 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民间纠纷,可依法适当收取费用,但不能超出工作经费需要



70、单选题  小苏所在部门搬入新办公室办公前,领导让他负责布置办公室,请问在布置时最需要避免的是什么?_____。
A: 用同样大小的桌子
B: 来访者多的同事安排于入口处
C: 自然光应来自桌子的左上方或斜后上方
D: 摆放好私人饰物和个人小食品于办公桌上



71、单选题  中国的民居因为地域和民族的不同,呈现出多样化的民居形式,下列哪种民居不是汉族的传统居住形式?_____
A: 徽州古民居
B: 北京四合院
C: 福建土楼
D: 湘西吊脚楼



72、单选题  我国的外汇交易中心设在_____。
A: 上海
B: 北京
C: 深圳
D: 广州



73、单选题  近年来,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除传统手机制造商外,许多网络公司也纷纷斥资研发智能手机,并将内置其网络产品的智能手机推向市场。在下列选项中,能够解释“网络公司造手机”原因的是_____。
A: 生产智能手机的利润率高于其他行业
B: 网络公司的业务创新速度不断加快
C: 传统手机制造商生产智能手机能力不足
D: 网络公司延伸产业链提高综合竞争力



74、单选题  以下有关我国古代著名思想家的理论描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孔子主张克己复礼,要有仁心,达到天人合一的中庸境界
B: 老子认为“道”是天地万物的根源,主张无为而治,小国寡民的思想
C: 墨子认为弱肉强食属于自然规律,主张法术并用的法制
D: 韩非子主张加强中央集权,用改革实现富国强兵



75、单选题  类比:演绎:归纳_____
A: 上午:下午:傍晚
B: 楼房:别墅:平房
C: 安卓:ios:WP8
D: 战士:党员:大学生



76、单选题  随着收入水平的增加,开始时消费者对某商品的需求量增加,当收入上升到一定水平时,消费者对该商品的需求量反而降低,此时该商品变成了_____。
A: 正常品
B: 奢侈品
C: 劣等品
D: 互补品



77、单选题  —条指令必须包括_____。
A: 操作码和地址码
B: 信息和数据
C: 时间和信息
D: 以上都不是



78、单选题  制定《合同法》的目的不包括_____。
A: 保护合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B: 维护社会经济秩序
C: 规范化管理社会经济秩序
D: 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79、判断题  行政复议较之行政诉讼更为省时、省力。_____



80、单选题  第九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在贵阳举办。八方宾朋共叙“_____”。这是第一轮区域合作的“收官”大会,也是开启新一轮合作的起点。10年岁月,“泛珠三角”成为 我国经济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
A: 团结合作,共同发展
B: 和谐发展,共创未来
C: 合作发展,共创未来
D: 团结协助,共同发展



81、单选题  清朝时期,一位西洋人居住在中国,衣服破了,找到一个中国裁缝,问他能不能做西服?裁缝答:“只要有样式,就可以做。”于是西洋人就拿了一套西服,让他照着样子去做。几天后,西洋人拿到做好的新西服一看,果然不错,长短大小全部一样,可是翻到后面一看,突然发现剪去了一块,又补缀了一块。西洋人感到奇怪,问他为什么这样做?裁缝答说:“我是完全照着你的样式做的呀!”西洋人听了,恍然大悟,原来他的西服样式后面有一补丁。这个故事讽刺了_____。
A: 机械唯物主义者
B: 主观唯心主义者
C: 客观唯心主义者
D: 朴素唯物主义者



82、单选题  下列情况中,不能适用减刑的是_____。
A: 被判处管制的犯罪分子
B: 累犯
C: 被判处罚金的犯罪分子
D: 被宣告缓刑的犯罪分子



83、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我国宪法基本原则的有_____。
A: 人民主权原则
B: 民主集中制原则
C: 社会主义法治原则
D: 权力分立与制衡原则



84、单选题  孔子在中国历史上留下了光辉的文化轨迹,以下关于孔子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著作《论语》,记录孔子本人及弟子言行
B: 孔子在教育学上的贡献是打破公学,创办私学
C: “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使孔子一跃成为当时名家
D: 孔子核心思想是“仁政”,提出“民贵君轻”观点



85、单选题  在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号召下,“节俭”成为2013年全国两会的新亮点,会场不摆鲜花,代表用的铅笔是用旧报纸做的,会议用过的稿纸要回收利用,节俭新风正在改变中国。这一改变体现了_____。 ①认识对实践有指导作用②发挥主观能动性要尊重客观规律 ③实践是认识发展的动力④价值观对人们的活动有导向作用
A: ①②
B: ①④
C: ②③
D: ③④



86、单选题  1949年后,中国积极主动地融人世界。将下列重大外交事件按时间先后顺序排列,正确的是_____。 ①重返联合国②中美关系正常化 ③参加万隆会议④加入世界贸易组织
A: ③①②④
B: ③②①④
C: ①②③④
D: ②①③④



87、单选题  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亮相”时有三“喜”:一“喜”工人农民代表多了,政府官员代表少了;二“喜”首次有了农民工代表;三“喜”各少数民族都有本民族代表。“三喜”主要体现了我国的人民民主具有_____。
A: 广泛性
B: 真实性
C: 全民性
D: 绝对性



88、多选题  公文抄送机关可以缩写,正确的是_____。
A: 全称
B: 代称
C: 规范性简称
D: 全称或者规范性统称



89、单选题  某工商局任意改变了其所颁发的营业执照中所确定的营业范围,从行政法理论上说。该工商局违反了行政行为效力的_____。
A: 确定力
B: 拘束力
C: 执行力
D: 公定力



90、多选题  法的基本特征是_____。
A: 法由国家行政机关颁布
B: 法以国家强制力保证实施
C: 法是规定权利和义务的社会规范
D: 法调整人的行为和社会关系



91、单选题  下列对消费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消费是生产的动力,消费能促进经济发展和增加就业
B: 消费决定生产.消费结构推动生产结构的提升
C: 消费增加有利于劳动者素质提高
D: 社会主义生产的目的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和文化需求



92、单选题  _____是上行文和下行文的常规行文方式。
A: 直接行文
B: 逐级行文
C: 越级行文
D: 多级行文



93、单选题  我国被称为“不夜城”的城市是哪一城市?_____
A: 漠河
B: 满洲里
C: 黑河
D: 抚远



94、单选题  从物质内容来看,社会财富是由_____。
A: 资本构成的
B: 交换价值构成的
C: 价值构成的
D: 使用价值构成的



95、单选题  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行政监察机关的监察对象不包括_____。
A: 省长
B: 市长
C: 县长
D: 乡长



96、判断题  事业单位人事争议发生后。只要一方当事人提出申请,争议事项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受理范围内,仲裁机构都应当受理。_____



97、单选题  有“千湖之国”称号的国家是_____。
A: 瑞士
B: 芬兰
C: 冰岛
D: 加拿大



98、多选题  当代中国法律适用的原则包括_____。
A: 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
B: 合理判断、科学裁决
C: 司法机关依法独立行使职权
D: 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



99、单选题  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原党委第一书记沈浩把群众的点滴难处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解决到实处,用一片真心换来了与群众的水乳交融、生死相依。沈浩同志的事迹说明_____。 ①中国共产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 ②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造福人民 ③党员干部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④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A: ①②③
B: ②③④
C: ②④
D: ①②③④



100、单选题  信访是一种_____。
A: 立法监督
B: 政党监督
C: 社会监督
D: 都不是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1月江西省庐山市卫生健康..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