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11月太原市杏花岭区公开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强化练习卷(一)
2023-12-05 23:05:2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社会和谐的基本条件是_____。
A: 区域协调发展
B: 社会公平正义
C: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促进教育公平
D: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2、单选题  统筹兼顾是科学发展观的_____。
A: 核心
B: 基本要求
C: 第一要义
D: 根本方法



3、判断题  《哥本哈根协议》要求在2010年1月31日前,所有国家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提交或通报2020年减排目标。_____



4、判断题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公务员的权力。_____



5、单选题  在民事诉讼中,下列何种人可以作为委托代理人?_____
A: 受过刑事处罚的人
B: 限制行为能力的人
C: 可能损害被代理人利益的人
D: 人民法院认为不宜做诉讼代理人的人



6、单选题  邓小平理论的精髓是_____。
A: 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
B: “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C: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
D: 发展生产,共同致富



7、单选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不合格且不同意调整工作岗位,或者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不 合格的,事业单位提前_____书面通知,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A: 15 日
B: 30 日
C: 60 日
D: 90 日



8、单选题  某首饰店误将一枚银戒指当作铂金戒指卖给李某。首饰店的这一行为属于_____。
A: 犯罪行为
B: 无效民事行为。
C: 可变更、可撤销的民事行为
D: 有效民事行为



9、多选题  《行政处罚法》规定行政机关依对当事人给予行政处罚,应当制作行政处罚决定书。行政处罚决定书应当载明的事项包括_____。
A: 当事人的姓名或者名称、地址
B: 违反法律、法规或者规章的事实和证据
C: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D: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10、单选题  第二个挑战是实体书店的大量减少【A】,近几年,民营实体书店纷纷倒闭,全社会关注的一个问题【B】,每一家书店的倒闭都让我们出版人心惊肉跳【C】,损失巨大。国有新华书店虽然【D】不会关门,但往往会缩小书店面积。_____
A: A
B: B
C: C
D: D



11、判断题  家庭暴力,是指行为人持续性、经常性以殴打、捆绑、残害、强行限制人身自由或者其他手段,给其家庭成员的身体、精神等方面造成一定伤害后果的行为。_____



12、多选题  余某犯罪后自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对余某依法应如何量刑?_____
A: 应当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B: 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C: 如果犯罪较轻,应当免除处罚
D: 如果犯罪较轻,可以免除处罚



13、判断题  情况通报主要用于传达重要精神和重要情况,让下级机关了解上级机关的重要精神、工作意图或全局情况,借以指导下级机关的工作或上级机关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_____



14、单选题  公安机关是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工具,以下体现我国公安机关职责的是_____。
A: 制定《道路交通安全法》
B: 防范堵截电信网络诈骗
C: 解决居民房屋财产纠纷
D: 对行贿犯罪提起公诉



15、单选题  由于某化肥厂长期排污,该地域内两个村庄几年来多人患有罕见的严重疾病,根据《环境保护法》的规定,下列哪一选项是错误的?_____
A: 受害村民有权对该厂提起民事诉讼
B: 因环境污染引起的民事诉讼时效为3年
C: 环境污染民事责任的归责原则实行公平责任原则
D: 本案由化肥厂承担其排污行为和损害结果之间是否存在因果关系的举证责任



16、单选题  虽然在表述上各有侧重,但志愿服务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在是统一的,志愿服务精神契合了核心价值观_____价值层面。
A: 国家、社会和个人
B: 社会和个人
C: 国家和个人
D: 国家和社会



17、判断题  公民的民事权利能力一律平等。_____



18、单选题  诗人骆一禾说:“内心不是一个角落,而是【A】一个世界。”这个世界不可能与广阔的外宇宙隔绝【B】。隔绝是黑洞【C】,什么也看不见,遑论【D】诗的意境和幻境创造? _____
A: A
B: B
C: C
D: D



19、单选题  美洲第一个独立的国家是_____。
A: 美国
B: 海地
C: 巴西
D: 墨西哥



20、单选题  下列属于旁系血亲关系的是_____。
A: 祖孙之间的关系
B: 兄弟之间的关系
C: 夫妻之间的关系
D: 父子之间的关系



21、单选题  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依职权和法定程序,将法律规范用于具体事件或案件的活动,称为_____。
A: 法的遵守
B: 法的适用
C: 法的解释
D: 法的宣传



22、单选题  下列属于现代市场经济特征的是_____。
A: 强大的政府职能
B: 较低的信用
C: 自由的市场竞争
D: 有限的资源



23、单选题  根据作用和性质的不同,公文可分为_____。
A: 上行文、下行文、平行文
B: 通用公文、专用公文
C: 规范性公文、指挥性公文、呈请性公文、知照性公文
D: 收文、发文



24、单选题  家庭美德规范是家庭关系的_____和社会评价标准。
A: 维持方式
B: 重要条件
C: 调节手段
D: 根本要求



25、单选题  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认为_____。
A: 人的需求由低到高依次为生理需求、安全需求尊重需求、社交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
B: 只有当较低层次的需求得到满足后,才会产生更高一级的需求
C: 在人的不同时期和不同发展阶段,其需求结构基本保持一致
D: 人的需要是复杂的,但可以主动调整需要的内容和结构



26、单选题  以下关于低碳经济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
B: 保持低水平能源消耗
C: 2003年由美国率先提出
D: 建立清洁能源机构,发展清洁能源技术



27、单选题  根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近年来,我国的一些沿江或沿海城市多次出现大雾天气,致使髙速公路关闭、航班停飞。雾属于下列分散系中的_____。
A: 溶液
B: 悬池液
C: 乳浊液
D: 胶体



28、多选题  现代基本技术包括_____。
A: 物质变化技术
B: 能源转换技术
C: 信息控制技术
D: 能量转换技术



29、多选题  下列哲学流派属于科学主义的有_____
A: 存在主义
B: 生命哲学
C: 逻辑实证主义
D: 实用主义



30、单选题  面对通货膨胀。消费者的合理行为应该是:_____
A: 保持原有的消费,储蓄比例
B: 减少消费,扩大储蓄比例
C: 增加消费,减少储蓄比例
D: 只购买生活必需品,不再购买耐用消费品



31、多选题  由于地球上的化石燃料储量有限,全球掀起了寻找替代能源的热潮,生物质燃料就是其中的一种替代能源。以下关于生物质燃料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沼气可以靠农业废弃物发酵产生,只能用作燃料
B: 从红薯中可以提炼出乙醇,目前红薯乙醇已经具备完全替代汽油的可能
C: 在农产品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如稻壳、玉米芯、花生壳等可以作为生物质燃料
D: 工业废水和废渣中含有许多有毒物质,因此不能用作生物质燃料



32、单选题  杨某将行李寄存宾馆前台结果丢失,则此事件中的民事诉讼时效期间为_____。
A: —年
B: 两年
C: 三年
D: 四年



33、单选题  我国南水北调工程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调水工程,它将建成“南北调配、东西互济”的巨大水网。截至2011年5月,国家对东、中线一期工程累计投资1383.7亿元。这一工程将_____。 ①带动新兴产业发展,提高社会劳动生产率 ②通过加大政府投资,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③改善南北水运条件,降低产品运输成本 ④改善水资源分布,促进经济结构调整
A: ①②
B: ①③
C: ②④
D: ③④



34、多选题  书本是知识的宝库,是人类获得智慧的重要来源。但是如果迷信书本,变成本本的奴隶,思维就会陷人僵化,创造性就会收到阻碍。所以孟子说:“尽信书,则不如无书。”上述观点表明_____。
A: 书本和实践都是认识的基础和来源
B: 必须反对用形而上学的观点对待书本知识
C: 矛盾双方在一定条件下可以相互转化
D: 要坚持用辩证的否定观对待书本知识



35、单选题  我国剥削制度被消灭的标志是_____。
A: 全国大陆解放
B: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C: 三大改造的基本完成
D: 土地改革完成



36、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是_____。
A: 发展
B: 全面协调可持续
C: 统筹兼顾
D: 以人为本



37、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主刑的是_____。
A: 拘役
B: 刑事拘留
C: 死刑缓期执行
D: 逮捕



38、多选题  我国《民法通则》中规定的代理种类有_____。
A: 委托代理
B: 法定代理
C: 指定代理
D: 强制代理



39、单选题  苏联著名枪械设计师米哈伊尔·季莫费耶维奇·卡拉什尼科夫设计的_____自动步枪,是目前全世界生产数量最多的一种自动步枪。
A: MP5
B: AK-47
C: M5A1
D: M1



40、多选题  刘某从甲家具公司购买发票上称为橡木的沙发一组,一年半后,经友人告知,该沙发其实为橡胶木,一字之差,价格相差甚远,经鉴定,果真如此,刘某遂要求甲家具公司退货赔偿。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_____。
A: 本案中,甲家具公司实施了欺诈行为
B: 本案中,刘某与甲家具公司所签订的合同为可撤销合同
C: 本案中,刘某请求撤销合同的除斥期间已过,刘某只能主张违约责任
D: 本案中,刘某有权主张甲家具公司退一赔十



41、判断题  是否尊重并健全党的代表大会制度是判断一个政党是民主还是专制的重要标志。_____



42、单选题  如果李某把保险柜撬开了,而保险柜中并无财务,李某的行为属于_____。
A: 犯罪既遂
B: 实行终了的未遂
C: 未实行终了的未遂
D: 不是犯罪



43、单选题  制定工资报酬时应该考虑的第一因素是_____。
A: 公平因素
B: 保健因素
C: 需求因素
D: 激励因素



44、多选题  下列各项个人所得,应纳个人所得税的是_____。
A: 退休工资
B: 岗位津贴C?股息
D: 抚恤金



45、单选题  儒家是中国古代最有影响的学派,对中国,东亚、东南亚乃至全世界都产生过深远的影响。 下列有关儒家思想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十三经》是儒家文化的基本著作
B: 以自然无为为宗旨,蔑视礼法
C: 奉孔子为先师
D: 西汉以后,儒家思想逐渐在我国封建社会占统治地位



46、单选题  闭幕式的开头通常是_____。
A: 展望未来
B: 概括总结大会的主要成效
C: 提出希望
D: 分析当前形势



47、单选题  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政府职能的范围有_____。
A: 企业的人事管理
B: 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
C: 企业的注册登记
D: 企业的财务管理



48、单选题  委托代理成本不包括_____。
A: 监督激励成本
B: 承诺成本
C: 剩余损失
D: 人、财、物配置成本



49、单选题   与2001年相比,2010年二氧化硫排放量增幅_____。
A: 不到10%
B: 在10%~20%之间
C: 在20%~30%之间
D: 在30%~40%之间



50、单选题  以下不属于管理者机会成本的是_____。
A: 放弃其他选择导致的潜在损失
B: 从事某项工作必须放弃另一工作的损失
C: 延误市场时机的损失
D: 管理机构与人员摩擦协调时间长导致组织资源的利息成本支出



51、单选题  工厂、矿山、林场、建筑业或其他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不服管理,违章作业,造成下列哪些损失,不构成重大责任事故罪?_____。
A: 1人死亡的
B: 3人重伤的
C: 直接经济损失达4.5万元
D: 直接经济损失达30万元,车间停产10天的



52、单选题  _____是公文处理最起码、最重要的要求。
A: 准确
B: 时效
C: 精简
D: 集中统一



53、多选题  行政赔偿的主要方式有_____。
A: 金钱赔偿
B: 赔礼道歉
C: 返还财产
D: 恢复原状



54、单选题  甲国人詹氏,多次在公海对乙国商船从事海盗活动,造成多人死亡;同时詹氏曾在丙国实施抢劫,并将丙国一公民杀死。现詹氏逃匿于丁国。如果甲、乙、丙、丁四国间没有任何司法协助方面的多边或双边协议,根据国际法中的有关规则,下列选项正确的是_____。
A: 丁国有义务将詹氏引渡给乙国
B: 丁国有义务将詹氏引渡给丙国
C: 丁国有权逮捕詹氏并独自对其进行审判
D: 甲国有权派出警察到丁国缉拿詹氏归案



55、单选题  在下行文中提出执行要求时,要使受文者不折不扣执行文件,应写作_____。
A: 参照执行
B: 遵照执行
C: 参酌执行
D: 按照执行



56、单选题  _____通常是指高层次的、大型的、带有战略性的政策方案。
A: 基本政策
B: 元政策
C: 政治政策
D: 初始政策



57、单选题  不要过分地依赖语言。不要总是企图在语言上占上风。语言解不开的事实可以解开。语言解开了而事实没有解开的话,语言会失去价值,甚至只能添乱。动辄想到让事实说话的人比起动不动就想说倒一大片的人更安详。 这段话的主要观点是:_____
A: 语言是不重要的,而事实才重要
B: 事实比动听的语言更有力量
C: 语言是不可靠的
D: 事实解不开的话,语言也解不开



58、单选题  我国在今后将逐步推开_____,重大违法违规案件、因盲目决策造成的资源浪费和国有资产流失、单纯追求速度而片面提供优惠政策造成国家和人民群众利益受到重大损害等三大领域将成为审计的重点。
A: 民主审计
B: 依法审计
C: 审计风暴
D: 绩效审计



59、公文写作  按照内容和作用划分,通知可分为哪几种?



60、单选题  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商品的二重性是指_____。
A: 价值和交换价值
B: 使用价值和交换价值
C: 价值和价格
D: 价值和使用价值



61、多选题  下列选项蕴含的道理相近的有_____。
A: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B: 蓬生麻中,不扶而直
C: 公生明,偏生暗
D: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62、单选题  发展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是一种新的经济增长方式。循环经济的原则是_____。
A: 提高资源利用率
B: 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
C: 资源节约、资源综合利用、清洁生产
D: 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



63、单选题  为了维护正常的领导关系,具有隶属关系或业务指导关系的机关之间应基本采取_____。
A: 逐级行文
B: 多级行文
C: 越级行文
D: 直接行文



64、单选题  依次填入下面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_____ 载人航天事业的发展了我国基础学科探索的深入,_____了信息技术和工业技术的发展,_____了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_____了我国髙科技产业群体的形成,特别是锻炼和培养了一支能够站在世界科技前沿、勇于开拓创新的高素质科技人才队伍。
A: 推动带动促进加速
B: 加速带动推动促进
C: 促进加速带动推动
D: 带动推动加速促进



65、单选题  小王和小张各加工了10个零件,分别有1个和2个次品。若从两人加工的零件里各随机选取2个,则选出的4个零件中正好有1个次品的概率为_____
A: 小于25%
B: 25%-35%
C: 35%-45%
D: 45%以上



66、多选题  我国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不会使人民币大幅度升值。人民币大幅度升值对我国的影响有_____。
A: 不利于扩大出口
B: 会增强我国产品在国际贸易市场的价格竞争力
C: 不利于我国对外贸易的发展
D: 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我国进口成本



67、单选题  根据《立法法》的规定,法律议案审议的结果不可能是_____。
A: 签署公布
B: 终止审议
C: 进一步审议
D: 提请表决



68、多选题  党的十七大首次提出“生态文明”概念,生态文明的基本涵义是_____
A: 生态意识文明
B: 生态制度文明
C: 生态行为文明
D: 生态规则文明



69、单选题  避风港原则,是指在发生著作侵权案件时,当ISP(网络服务提供商)只提供空间服务,并不制作网页内容,如果ISP被告知侵权,则有删除的义务,否则就被视为侵权。 依据上述定义,下述行为中,哪个不能引用避风港原则免责?_____
A: ISP提供网络空间供个人上传个人资料
B: ISP提供公共网络空间供用户上传并共享
C: 内容运营商提供视频节目点播服务
D: 网络运营商提供缓存加速服务,透明转发内容



70、单选题  国家行政机关利用公文表彰先进,这是公文_____功能的体现。
A: 依据和凭证
B: 领导和指导
C: 宣传教育
D: 联系和知照



71、判断题  行政行为的合法要件包括主体合法、客体合法、权限合法、内容合法和程序合法。_____



72、单选题  “防微杜渐”体现了_____原理。
A: 对立统一规律
B: 质量互变规律
C: 否定之否定规律
D: 矛盾的同一性和斗争性关系



73、单选题  社会经济运行中,当通货膨胀率上升时,一般会导致:_____
A: 失业率上升
B: 失业率保持稳定不变
C: 失业率下降
D: 失业率波动不定



74、判断题  意识是大脑产生的特别物质。_____



75、单选题  科技创新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下列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蒸汽机车、蒸汽轮船的出现,使交通运输业发生了革命性改变
B: 电冰箱、洗衣机、吸尘器的使用,大大减轻了繁重的家务劳动
C: 互联网的出现,标志着人类从信息封闭时代进入大众传播时代
D: 南优二号杂交水稻的培育,有助于解决未来世界性饥饿问题



76、单选题  神舟八号”飞船与“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在2011年11月3日凌晨实现刚性连接形成组合体,中国载人航天首次空问交会对接试验获得成功。关于中国载人航天历程.以下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又叫做“921工程”
B: 神舟系列飞船中的神舟一号成功发射于1999年11月20日
C: 神舟六号载人飞船是中国首次发射的载人航天飞行器
D: 在空间交会对接试验中,天宫一号是“目标飞行器”.神舟八号飞船是“追踪飞行器”



77、单选题  第20题我国封建社会家长专制体制下最有效的统治方式是_____。
A: 清静无为,垂拱而治
B: 严刑峻法,重典立威
C: 以民为本,实行仁政
D: 恩威并用,宽猛相济



78、单选题  _____是指行政机关或者法定授权的组织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无偿收取一定财物的行政行为。
A: 行政诉讼
B: 行政反馈
C: 行政征收
D: 行政授权



79、单选题  新民主主义社会经济的成分中,处于领导地位的是_____。
A: 国营经济
B: 合作社经济
C: 个体经济
D: 资本主义经济



80、判断题  依法取得的行政许可,除法律、法规规定依照法定条件和程序可以转让的外,不得转让。_____



81、单选题  下列有关律师会见在押的犯罪嫌疑人的程序,正确的是_____。
A: 律师会见犯罪嫌疑人皆须通过侦查机关的批准
B: 涉及国家秘密的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不得会见律师
C: 一般案件的律师提出会见犯罪嫌疑人,应当在24小时内安排会见
D: 重大复杂的2人以上共同毒品犯罪案件,律师提出会见犯罪嫌疑人的,应当在5日内安排会见



82、多选题  根据微生物研究,病毒是一类不具有细胞结构,具有遗传、复制等生命特征的微生物,是由_____构成的非细胞形态的生命体。
A: 糖酸
B: 蛋白质
C: 氨基酸
D: 核酸分子



83、单选题  下列有关新陈代谢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光合作用属于绿色植物新陈代谢的过程
B: 生物的新陈代谢过程都需要氧气的参与
C: 新陈代谢既有能量交换又有物质转化
D: 能否进行新陈代谢是区分生物与非生物的标准之一



84、单选题  1926年,北伐战争胜利的最主要表现是_____
A: 完成了全国政治统一
B: 基本上推翻了北洋军阀的通知
C: 彻底铲除北洋军阀统治
D: 工农运动蓬勃发展



85、多选题  公文拟制的一般步骤是_____。
A: 起草
B: 审核
C: 签发
D: 登记



86、单选题  我国改革开放的基本目标是_____。
A: 提髙国有企业的效率
B: 建立计划与市场机制相结合的经济体制
C: 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D: 大力发展生产力



87、判断题  中国的机构编制工作采取“统一领导,分级管理"的领导体制。_____



88、判断题  现代文明的三大支柱是材料、能源、信息技术。_____



89、判断题  唯物辩证法认为,发展的实质是旧事物的死亡和新事物的产生。_____



90、判断题  我国的对外开放,是对世界所有国家的开放,不仅限于经济领域的开放,还包括科技、教育、文化、当派团体等领域的全方位开放。_____



91、单选题  下列关于外国文学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歌德、席勒、巴尔扎克均为德国人
B: 法国作家司汤达是浪漫主义文学的杰出代表
C: 高尔基被列宁称为“俄国革命的一面镜子”
D: 亚洲第一位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是泰戈尔



92、单选题  公文中红色反线的作用是把眉首与_____部分隔开。
A: 主体
B: 版记
C: 附件
D: 成文日期



93、单选题  对于不同层次、肩负不同责任的领导者的素质要求是不同的。法约尔曾经提出一个重要论点:管理人员的能力和素质具有“相对的重要性”,即随着领导者等级地位的提高,管理能力的相对重要性增加,技术能力的重要性减少。这说明领导素质具有_____。
A: 时代性
B: 层次性
C: 综合性
D: 阶级性



94、多选题  在下列行政诉讼中,人民法院应当裁定不.予.受理的起诉有_____。
A: 李某诉行政监察机关对其做出的撤职处分的决定
B: 王某诉县政府运用专项资金扩建办公大楼的决定
C: 张某的起诉超过法定期限,但提出了正当理由的
D: 张某诉劳动行政部门不予认定工伤的决定



95、单选题  下列行为中,属于行政处罚行为的是_____。
A: 吊销驾驶证
B: 行政征收
C: 查封、扣押
D: 行政征用



96、单选题  近年来,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除传统手机制造商外,许多网络公司也纷纷斥资研发智能手机,并将内置其网络产品的智能手机推向市场。在下列选项中,能够解释“网络公司造手机”原因的是_____。
A: 生产智能手机的利润率高于其他行业
B: 网络公司的业务创新速度不断加快
C: 传统手机制造商生产智能手机能力不足
D: 网络公司延伸产业链提高综合竞争力



97、单选题  下列作家与作品搭配正确的是_____。
A: 鲁迅一《子夜》
B: 老舍一《月牙儿》
C: 赵树理一《围城》
D: 茅盾一《沉沦》



98、单选题  二审法院在审理不服一审法院裁定不予受理的上诉案件中,若二审法院认为一审裁定有误,则二审法院_____。
A: 可以查清事实后直接改判
B: 应当判决撤销一审裁定
C: 应当裁定撤销一审裁定,并指令原审法院依法立案受理或继续审理
D: 直接受理案件



99、单选题  根据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在优化结构和提高效益的基础上,我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到_____力争比2000年翻_____。
A: 2015年;两番
B: 2015年;三番
C: 2020年;两番
D: 2020年;三番



100、单选题  县、处级副职对应于_____级。
A: 9~12
B: 9~11
C: 7~10
D: 8~11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教育局引进紧..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