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增补招考聘用教师计划冲刺卷(一)
2023-12-05 23:32:2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管制是轻于拘役的主刑,因此管制最低期限比拘役最低期限更低。_____



2、单选题  超市柜台货物的价格标签所反映的是货币职能的_____。
A: 流通手段
B: 贮藏手段
C: 支付手段
D: 价值尺度



3、单选题  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指伴随信息、生物、纳米、新能源、环保、海洋和空间等新技术的进步而涌现出的一系列新兴的产业,它们代表产业发展的未来方向,在各国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促进经济发展中将起到战略性的作用。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不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范畴的是:_____
A: 火星探测
B: 生物农业
C: 物联网
D: 核能



4、多选题  下列说法符合工作报告写作要求的是_____。
A: 适宜采用概括叙述的表达方式,避免描述事情的细枝末节或罗列数字
B: 中心明确,重点突出
C: 报告内容应有新意
D: 点面结合,实事求是



5、单选题  关于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由人类以口头或动作方式相传,具有民族历史积淀和广泛、突出代表性的民间文化遗产
B: 昆曲是现存的最古老的剧种之一,是我国最早被确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C: 蒙古族长调民歌是蒙古国申报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D: 韩国江陵端午祭和我国的端午节均为非物质文化遗产



6、单选题  在表格中编辑文本,用键盘定位时,操作Shift+Tab键位表示_____。
A: 移至行尾单元格
B: 移至列首单元格
C: 移至行中前一个单元格
D: 移至行首单元格



7、判断题  到目前为止,人类成功发射了4000多颗卫星,这些卫星大多数用于军事目的。_____



8、单选题  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目标我国之所以重视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是因为_____。
A: 人民民主专政具有新的时代内容
B: 我国人民民主专政具有广泛性和真实性的特点
C: 民主是社会主义的本质属性和内在要求
D: 政治体制改革的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9、单选题  我国人民民主专政政权的组织形式即政体是_____。
A: 参议会制度
B: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C: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D: 多党合作制度



10、多选题  公告、通告的写作应当注意做到_____。
A: 符合权限
B: 一事一告
C: 内容明确,格式规范
D: 语气庄重



11、单选题  我国战国时代哲学家苟子说:“天行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这是一种_____观点。
A: 主观唯心主义
B: 客观唯心主义
C: 客观唯物主义
D: 机械唯物主义



12、单选题  某次考试100道选择题,每做一题得1.5分,不做或做错一题扣1分。小李共得100分,那么他不做或做错多少题?_____
A: 20
B: 25
C: 30
D: 80



13、判断题  政府主要承担宏观调节、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社会管理四大职能。_____



14、单选题  因紧急避险造成损失的,如果险情是由人的原因引起的,则_____。
A: 由引起险情发生的人承担民事责任
B: 由紧急避险人承担民事责任
C: 由紧急避险人和引起险情发生的人共同承担民事责任
D: 由受有损失的人自己承担民事责任



15、单选题  国共两党第一次合作取得伟大成功的标志是_____。
A: 北伐战争的胜利
B: 卢沟桥事变的爆发
C: 西安事变的和平解决
D: 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形成



16、单选题  我国古代很多著作都体现了朴素的辩证法思想,展示了古人对自然界的思考,体现了古人高深的智慧。提出“上善若水”的哲人是_____。
A: 老子
B: 庄子
C: 孔子
D: 孟子



17、多选题  宪政也称民主宪政、立宪政体,是重要的现代民主制度。下列有关宪政的论述正确的是_____。
A: 宪政就是民主政治
B: 宪政的基本精神在于限制国家权力
C: 一个存在宪法的国家必然存在宪政.
D: 宪政的集中表现是树立宪法的最高权威



18、判断题  宏观调控是指政府对宏观经济运行进行干预和调节,以达到一定的目标。_____



19、单选题  组织创新路径可划分为战略先导性、技术诱导性和_____。
A: 市场压力型
B: 社会向导型
C: 领导推进型
D: 经济导向型



20、多选题  计算机病毒的传播方式有_____。
A: 通过共享资源传播
B: 通过网页恶意脚本传播
C: 通过网络文件传输传播
D: 通过电子邮件传播



21、多选题  国际生产折衷理论认为,对外直接投资应具备的条件有_____。
A: 管理特定优势
B: 所有权特定优势
C: 内部化特定优势
D: 区位特定优势



22、多选题  下列属于北美洲国家的是_____。
A: 加拿大
B: 巴西
C: 美国
D: 阿根廷



23、单选题  我国少数民族数目最多的省区是_____
A: 四川
B: 贵州
C: 云南
D: 青海



24、判断题  法律关系是以权力义务为内容的社会关系。_____



25、多选题  汇率制度的选择要考虑的因素有_____。
A: 本国经济结构性特征
B: 特定的政策目的
C: 地区经济合作情况
D: 国际经济条件的制约



26、多选题  甲厂是某县建筑公司下属独立核算的集体企业,2009年1月经批准该建筑公司与甲厂脱离隶属关系。2009年2月,行政机关下达文件批准该建筑公司的早前申请,将甲厂并入另一家集体企业乙厂。若对此并入行为不服,下列有权向法院起诉的是_____。
A: 乙厂
B: 甲厂法定代表人
C: 乙厂法定代表人
D: 甲厂



27、单选题  关于蒸发和沸腾,下列各种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蒸发和沸腾是汽化的两种方式
B: 蒸发和沸腾都要吸收热量
C: 蒸发和沸腾在任何温度中都会进行
D: 蒸发只在液面进行,沸腾则在液面和液体内部同时进行



28、单选题  小王和公司于2012年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劳动合同,2013年小王因病住院,在规定的医疗期结束后,小王仍无法从事原工作,故公司与其解除了劳动合同下列说法符合法律规定的是:_____
A: 小王和公司应该各持一份劳动合同文本
B: 在规定的医疗期内,公司应按照小王提供正常劳动支付工资
C: 如公司依法支付了经济补偿金,则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D: 若小王不服,可以向法院起诉,也可向劳动仲裁委提起劳动仲裁



29、单选题  公共转移性支出直接表现为_____。
A: 政府资金有偿的单方面的转移
B: 政府资金无偿的单方面的转移
C: 社会资金有偿的单方面的转移
D: 社会资金无偿的单方面的转移



30、单选题  某公司计划采购一批电脑,正好赶上促销期,电脑打9折出售,同样的预算可以比平时多买10台电脑。问该公司的预算在平时能买多少台电脑?_____
A: 60
B: 70
C: 80
D: 90



31、单选题  在金属货币流通的条件下,之所以不会发生流通中货币量持续地严重过多或过少现象,直接原因在于_____。
A: 货币的支付手段职能能自觉地调节货币流通量
B: 货币的价值尺度职能能自觉地对货币需要量进行科学预测
C: 货币的世界货币职能能使货币在世界范围内流通,从而具有相对的稳定性
D: 货币的贮藏手段职能能自发地调节货币流通量



32、单选题  在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上,叶诗文在400米混合泳的最后50米的用时是29.1秒。有人认为叶诗文“比男人游得快”,这是不正常的。 下列哪项情况如果存在,最能有力地反驳上述观点?_____
A: 在男子400米混合泳赛后,罗切特表示自己并不在最佳状态
B: 叶诗文通过了国际奥委会的兴奋剂检测
C: 经验表明,女游泳运动员经过刻苦训练后,成绩完全可以超过男游泳运动员
D: 科学研究表明,相比较男性而言,女性的身体更适合游泳



33、单选题  王某与施某的斗殴行为在侵权形态上属于_____
A: 单方侵权
B: 共同侵权
C: 相互侵权
D: 特殊侵权



34、单选题  随看经济社会的发展,公共生活的场所和领域开始不断扩展,从传统的公交车、影剧院、图书馆、公园、集体宿舍等到新兴的证券交易所、人才市场等,特别是网络使人们的公共生活进一步扩展到虚拟世界。人们足不出户,也可以通过电话、网络等现代通讯工具介入社会公共生活。对这段话的主要内容概括最准确的是_____
A: 经济改变的生活
B: 现代通讯工具已占领公共生活各领域
C: 社会公共生活正式进入虚拟世界
D: 公共生活的活动范围越来越广泛



35、单选题  合伙协议必须载明的事项不包括_____。
A: 合伙目的和合伙企业的经营范围
B: 合伙人出资的方式、数额和缴付出资的期限
C: 合伙人的姓名与住所
D: 合伙企业的经营期限



36、单选题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出自_____。
A: 道家典籍
B: 儒家典籍
C: 墨家典籍
D: 法家典籍



37、单选题  久旱缺雨时,下雨对庄稼笙长有利;雨涝成灾时,下雨对庄稼有害。这说明_____。
A: 事物的联系是普遍的、无条件的
B: 事物的联系是现实的、具体的
C: 事物的运动是客观的、绝对的
D: 事物发展的根本原因在事物的内部



38、单选题  我国劳动法有关工作时间的规定,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劳动者每日工作时间不超过8个小时
B: 用人单位应当保证劳动者每周至少休息1日
C: 用人单位应当依法安排劳动者休假的节日是元旦、春节、劳动节、国庆节
D: 用人单位因生产经营需要而延长工作时间的,应当与劳动者协商,而且一般每日不得超过1小时



39、判断题  邓小平强调,实现中国现代化关键在经济,基础在人才。_____



40、多选题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于2012年3月5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指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有_____。
A: 国内生产总值增长7.5%
B: 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6%以内
C: 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4%左右
D: 进出口总额增长10%左右,国际收支状况继续改善



41、单选题  影响食品安全的重金属污染物主要是_____。
A: 钾、钠
B: 砸、钡
C: 铅、汞
D: 铜、锌



42、单选题  我国《婚姻法》明确规定,直系血亲和_____以内的旁系血亲禁止婚配。
A: —代
B: 二代
C: 三代
D: 四代



43、单选题  英国的《权利法案》、法国的《人权宣言》、美国的《独立宣言》它们内容的相同点体现在_____
A: 反对封建专制制度
B: 反对压迫、剥削,要求平等、民主、自由
C: 反对殖民压迫,要求民族独立
D: 建立资本主义法制社会



44、判断题  体制改革是解决我国“三农”问题的根本途径。_____



45、单选题  自然界变化万千,社会错综复杂,常常令人倍感困惑。但是,拥有“智慧之学”的人,常常身 在绝境,却能自在、愉快地欣赏大自然,拥有“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人生境界。这主要是 因为_____。
A: 哲学的智慧产生于人类的实践
B: 哲学是系统化、理论化的科学世界观
C: 真正的哲学指导我们正确地看待世界
D: 哲学学习使我们获得成功人生



46、判断题  金银天然就是商品。_____



47、单选题  下列说法中,不属于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梦”明确表述的是_____。
A: 国家富强
B: 民族振兴
C: 美丽中国
D: 人民幸福



48、单选题  绿色GDP是指一个国家或地区在考虑了自然资源(主要包括土地、森林、矿产、水和海洋)与环境因素(包括生态环境、自然环境、人文环境等)影响之后经济活动的最终成果,即将经济活动中所付出的资源耗减成本和_____成本从GDP中予以扣除。
A: 能源
B: 污染
C: 环境降级
D: 生态消耗



49、单选题  关于我国的军衔制度,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士兵军衔肩章版面底色有棕绿色、天蓝色、黑色三种
B: 一般分帅、将、校、尉、士五个等级
C: 刘伯承、陈毅、粟裕等人曾被授予元帅军衔
D: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次实行军衔制度是在1949年



50、单选题  以下人员中,除_____外都有可能属于行政八级。
A: 自治旗副旗长
B: 县长
C: 乡长
D: 省级部门中的副处长



51、多选题  邓小平指出:“改革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这一论断是指_____。
A: 改革与第一次革命具有相同的内容
B: 改革也是解放生产力,是社会主义发展的动力
C: 改革是对原有经济体制的根本性变革
D: 改革引起社会生活各方面的深刻变化



52、单选题  行政公文的种类与党的机关公文种类相比较,有些是相同的,有些是不同的。下列哪四个公文文种属于行政公文的种类,但不属于党的机关公文种类?_____
A: 命令(令)、指示、公告、决议
B: 决议、指示、公报、规定
C: 决议、指示、议案、通告
D: 命令(令)、议案、公告、通告



53、单选题  政策实施过程中操作性、程序性最强,涉及面最具体、最广泛的一个环节是_____。
A: 政策宣传
B: 政策分解
C: 物质准备
D: 政策实施



54、单选题  林则徐曾就鸦片的危害上书皇帝,认为其“迨流毒于天下,则为害甚巨,法当从严。若犹泄泄视之,是使数十年后,中原几无可以御敌之兵,且无可以充饷之银。兴思及此,能无股栗丨夫财者,亿兆养命之原,自当为亿兆惜之。果皆散在内地,何妨损上益下,藏富于民。无如漏向外洋,岂宜藉寇资盗,不亟为计?”由此可知,林则徐认为最大的危害是_____。
A: 损害身体、削弱军队战斗力
B: 国库空虚、无饷银供军队
C: 藏富于民、但损害国家利益
D: 白银外流、为列强增加财源



55、单选题  小明在商场购买5件打折商品,原价为150元,折后实际支付40元,在这次购买活动中,40元执行的是货币的:_____
A: 支付手段职能
B: 价格尺度职能
C: 贮藏手段职能
D: 流通手段职能



56、判断题  法的渊源是指法作为行为规则的具体来源形式,是具有不同法律效力的规范性文件。_____



57、判断题  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国家的核心利益。_____



58、单选题  马克思和恩格斯认为,无产阶级推翻资产阶级统治后,还必须经过一个过渡时期才能进入共产主义社会,在过渡时期,无产阶级的最初任务是_____。
A: 消灭阶级
B: 消灭国家
C: 消灭商品生产
D: 大力发展生产力



59、单选题  文书人员收到密件后,应交_____。
A: 领导本人或其委托的人代拆
B: 机要文书或机要室拆封
C: 办公厅(室)主任拆封
D: 非分管领导



60、判断题  材料是一切技术发展的物质基础。_____



61、单选题  “一个艺术家,如果没有哲学思想,便只是个供人玩乐的艺人。”这句话从一定方面或程度上正确地指出了_____。
A: 哲学可以代替科学和艺术
B: 科学和艺术不受到哲学的影响
C: 哲学对科学和艺术具有指导作用
D: 哲学是科学之科学



62、单选题  《百家姓》是一本关于中文姓氏的书,据王明清《玉照新志》记载:“如市井间所印《百家姓》,(王)明清尝详考之,以是两浙钱氏有国时小民所著,何则?其首云:‘赵钱孙李’,盖钱氏奉正朔,赵本朝国姓,所以钱次之;孙乃忠懿(钱王)之正妃;又其次,则江南李氏。次句云‘周吴郑王’皆武肃而下后妃。”据此推断,《百家姓》应该成书于_____
A: 西周时期
B: 魏晋南朝时期
C: 隋唐时期
D: 北宋时期



63、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64、单选题  以下有关人体血液的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人体内的血液量大约占体重的7%一8%,参与循环的血量占大部分,其余的则贮存在肝、脾等“人体血库”内
B: 血液是由血浆和血细胞组成的,血细胞中的红细胞的机能是运送氧气到身体各部,并将代谢产生的二氧化碳送到肺部随呼气而排出体外
C: ABO血型系统是奥地利医学家卡尔.兰德斯坦纳发现的,并因此获得诺贝尔医学及生理学奖
D: 血液中的白细胞在促进止血、血栓形成及器官移植排斥等生理和病理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65、单选题  国家结构形式主要是调整_____。
A: 国家民族关系
B: 国家局部之间的关系
C: 国家整体与部分之间的关系
D: 国家阶级之阔的关系



66、单选题  嫦娥三号探测器所携带的“玉兔号”月球车发射到月球后,其从降落到在月面行走过程中不可能“观察”到或出现的一幕是_____。
A: 月球表面有很多坑坑洼洼的陨石坑
B: 月面温度差异极大
C: 月球周围一片死寂
D: 天空繁星点点,闪烁不定



67、单选题  下列属于《反不正当竞争法》禁止的“混淆行为”的是_____。
A: 甲商场在促销中的所有奖券刮奖区内印刷的都是“谢谢惠顾”
B: 乙企业生产的保健品在产品书中作药品疗效的不实说明
C: “冰雪矿泉水厂”是一知名企业,丙企业擅自用“冰雪”商标生产矿泉水
D: 丁酒厂将其在当地评奖会上的获奖证书印制在所有产品包装上



68、单选题  上级机关收到下级机关的请示,经讨论研究形成意见后,用于答复下级机关请示事项的公文是_____。
A: 指示
B: 请示
C: 批复
D: 命令



69、单选题  我国实现民族平等、民族团结的基本条件是_____。
A: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B: 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C: 保持祖国的统一
D: 实现各民族的共同繁荣



70、单选题  最早提出“振兴中华”口号的代表人物是_____。
A: 康有为
B: 梁启超
C: 严复
D: 孙中山



71、多选题  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对这一句话,以下选项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B: 梅花香自苦寒来
C: 千层之台,起于金土
D: 踏实做人,认真做事



72、单选题  决定一个组织成败的是_____
A: 管理层
B: 顾客和客户
C: 职工素质
D: 技术变革



73、多选题  以前发生火灾、水灾时很多人手足无措甚至丧命,现在发生火灾、水灾时很多人会利用掌握的防灾避险知识帮助自己也帮助别人。有人说“灾难也是一种有价值的财富”,这句话的道理是_____。
A: 人的认识总是无限的
B: 矛盾双方在一定条件下相互转化
C: 两点论和重点论的统一
D: 正确把握事物的因果关系,可以提高实践活动的自觉性



74、单选题  宪法的核心精神是_____。
A: 规定公权力运行以保障公民基本权利的实现
B: 建立相互制约、相互平衡的权利分配模式
C: 规范社会行为、维护社会正常运转
D: 定纷止争,保证社会定好秩序



75、多选题  以下哪些议题通常不包含在20国集团峰会议题中?_____
A: 气候问题
B: 反恐怖袭击
C: 货币政策
D: 金融体系



76、单选题  当今世界三大经济巨人,有两个在亚太。这就是_____。
A: 中国、美国
B: 日本、加拿大
C: 美国、日本
D: 日本、俄罗斯



77、单选题  “你说你公道,我说我公道。公道不公道,只有天知道。”这句话否认了_____。
A: 真理的相对性
B: 真理的绝对性
C: 真理的不确定性
D: 真理和谬误的界限



78、单选题  当社会总供给小于社会总需求时,要保持总供给与社会总需求的基本平衡,政府应采取的货币政策是_____。
A: 均衡的货币政策
B: 紧缩的货币政策
C: 宽松的货币政策
D: 松紧搭配的货币政策



79、单选题  创立科举制,开始用分科考试的办法选拔官员始于_____。
A: 隋朝
B: 唐朝
C: 宋朝
D: 三国



80、判断题  法的内容最终是由统治阶级的意志决定的。_____



81、单选题  某工厂的仓库管理软件属于_____。
A: 应用软件
B: 系统软件
C: 工作软件
D: 字处理软件



82、单选题  行政领导者由国家权力机关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的是_____。
A: 考任制
B: 选任制
C: 委任制
D: 聘任制



83、判断题  网络钓鱼是指通过大量发送声称来自于银行或其他知名机构的欺骗性垃圾邮件,意图引诱收信人给出敏感信息的网络攻击方式。_____



84、单选题  为了促进科技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发挥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1988年国家科委组织实施了_____。
A: 星火计划
B: 火炬计划
C: 丰收计划
D: 燎原计划



85、判断题  劳动力的流动是社会大生产的要求。_____



86、判断题  居民委员会和村民委员会是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 _____



87、单选题  我国实现社会主义民主的基本形式是_____。
A: 选举制度
B: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C: 政治协商制度
D: 政党制度



88、单选题  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定了_____
A: 中国土地法大纲
B: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改革法
C: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D: 共同纲领



89、单选题  “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出自古籍文献_____。
A: 《周书康诰》
B: 《论语秦伯》
C: 《汉书艺文志》
D: 《虞书尧典》



90、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是_____。
A: 土地革命、武装斗争、根据地建设
B: 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
C: 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
D: 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



91、单选题  《精神卫生法》实施后,心理咨询人员从事心理治疗或者精神障碍的诊断、治疗的,应处_____罚款。
A: 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
B: 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
C: 5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
D: 10000元以上50000元以下



92、单选题  公文的作者是指_____。
A: 制发文件的机关或组织
B: 拟制公文的秘书工作人员
C: 参与文件形成过程的全体机关工作人
D: 审核签发文件的领导



93、单选题  我国法律对人的效力采用的原则是_____。
A: 属地主义原则
B: 只采用属人主义原则
C: 属地主义与属人主义相结合的原则
D: 普遍管辖原则



94、单选题  实现两岸和平统一的基础和前提是_____。
A: “一个中国”原则
B: 两岸实现“三通”
C: 两岸关系良性互动
D: “一国两制”方针



95、判断题  公民个人品德与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没有任何联系。_____



96、单选题  我们从事管理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就是使管理系统在功能上实现整体_____它的部分之和。
A: 不等于
B: 等于
C: 大于
D: 小于



97、单选题  接下来,“好奇”号将在火星表面显露它超强的连续行驶能力及机动能力【A】,开展为期一个火星年(约687个地球日)的探测【B】。NASA局长查尔斯•博尔登的一席话掷地有声【C】:“今天,‘好奇’号的车轮为人类的脚印踏足火星【D】开辟出一条道路。” _____
A: A
B: B
C: C
D: D



98、单选题  由于青铜技术的成熟包括鼓风、浇铸等的运用,世界各个民族的先人陆续掌握了冶铁技术,中国是在_____时代初步掌握了冶铁技术。
A: 春秋战国
B: 汉代
C: 秦代
D: 宋代



99、判断题  我国对于股份有限公司的设立采取的原则是行政许可主义。_____



100、单选题  “坚持执政为民”集中体现了:_____
A: 党的基本路线
B: 党的先进性
C: 党的宗旨
D: 对人民负责原则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1月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机..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