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云南文山马关县仁和镇人民政府招考聘用村级后备干部冲刺卷(一)
2023-12-18 21:44:0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多选题  甲的下列行为会导致其丧失继承权的是_____。
A: 故意杀害被继承人丙
B: 伪造、篡改遗嘱,情节严重的
C: 遗弃被继承人丙
D: 因和继承人乙有仇而将乙杀死



2、单选题  “小王把大门关上了”中的“把大门关上”,从结构类型上看属于_____。
A: 偏正词组
B: 动宾词组
C: 谓词性词组
D: 体词性词组



3、单选题  近几年来,我国消费品市场各种家用电器的产品质量、促销手段和售后服务水平在不断完善,但其价格却呈不断下跌趋势,导致这一现状的根本原因是_____。
A: 以市场为主导的价格机制正在形成
B: 社会劳动生产率不断提髙
C: 市场的供给超过了市场的需求
D: 国家不断地对商品价格进行调整



4、多选题  夸美纽斯的主要教育思想有_____。
A: 教育适应自然的原则
B: 普及初级教育
C: 第一次论述了班级授课制
D: 教育心理学化



5、单选题  对第②段的加横线的句子理解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这个句子阐述了实际经验和理论知识之间的辩证关系及其作用
B: 这个句子阐述了掌握理论知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C: 这个句子着重批判了经验主义的错误,强调了掌握理论知识的重要性
D: 这个句子阐述了局部与整体之间的辩证关系



6、单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自然资源的叙述正确的是_____
A: 矿产资源总量丰富,但种类不齐全
B: 资源总量大,人均占有量小
C: 对资源的开发利用成绩显著,没有浪费
D: 我国自然资源状况十分乐观



7、单选题  世界经济的三大支柱性组织是_____。
A: 粮农组织、世界银行、世界贸易组织
B: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世界贸易组织
C: 关税同盟、世界银行、世界贸易组织
D: 粮农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贸易组织



8、单选题  组织全体成员共同遵守的基本理念、价值标准、职业道德及精神面貌属于组织文化的_____的体现。
A: 器物层
B: 制度层
C: 精神层
D: 外显层



9、单选题  公文区别于其他信息记录的特点是:_____
A: 具有考查价值
B: 具有法定权威与现实效用
C: 属于书面文字材料
D: 能迅速传播知识信息



10、单选题  —个测验经过多次测量所得的结果的一致性程度,称为测验的_____。
A: 难度
B: 效度
C: 信度
D: 区分度



11、多选题  科学发展观回答了为什么发展、为谁发展、怎样发展等一系列问题,是推进社会主义_____必须坚持的指导方针。
A: 经济建设
B: 政治建设
C: 文化建设
D: 社会建设



12、多选题  胡某根据蒋某的指定,向扬达公司购买一台大型设备,出租给蒋某使用,由扬达公司直接支付给蒋某,蒋某在该设备装完后发现该设备存在质量问题。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蒋某可以向扬达公司主张产品质量瑕疵担保责任
B: 胡某对蒋某不承担违约责任,因为设备是由蒋某选定的
C: 根据合同相对性原理,扬达公司只对胡某承担违约责任
D: 虽然产品质量存在问题,蒋某仍应向胡某支付约定的租金



13、单选题  现代企业制度是指符合社会化大生产特点,适应市场经济的需求,以完善的企业法人制度为主体、以公司制为核心,以_____为主要形态,以产权明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为基本特征的新型企业制度。
A: 有限责任公司
B: 股票上市公司
C: 股份经营管理结构
D: 公司法人治理结构



14、单选题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委员长、副委员长组成委员长会议,处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重要日常工作
B: 总理、副总理、国务委员组成国务院常务会议
C: 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国务院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负责并报告工作
D: 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负责并报告工作



15、单选题  在不相隶属机关之间,用于商洽工作、咨询和答复问题的公文文种是_____
A: 通报
B: 通知
C: 函
D: 决定



16、单选题  跳槽现象的大量出现,说明社会允许人才流动,不仅使得一个人更有可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而且使得一个单位更容易找到自己需要的人才。关于跳槽现象,正确的看法是_____。
A: 择业自由是人的基本权利,应该鼓励跳槽
B: 跳槽对每个人的发展既有积极意义,也有不利的影响,应慎重
C: 跳槽有利而无弊,能够开阔从业者的视野,增长才干
D: 跳槽是缺乏职业道德的表现



17、单选题  市场经济条件下风险机制运行最关键的条件是_____。
A: 成本
B: 破产
C: 亏损
D: 盈利



18、多选题  宪法和一般法律的区别在于_____。
A: 宪法的内容与一般法律不同
B: 宪法的法律效力与一般法律不同
C: 宪法的文本形式与一般法律不同
D: 宪法的制定和修改程序与一般法律不同
E: 宪法的执法对象与一般法律不同



19、单选题  把邓小平理论确定为党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的是_____
A: 1987年党的十三大
B: 1992年党的十四大
C: 1997年党的十五大
D: 1998年全国人大九届二次会议



20、单选题  下列关于“露”的说法,最准确的是_____。
A: 露水像雨水一样,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B: 露水是在空气清新的早上形成的
C: 露水是由于草木等温度下降,使大气低层的水蒸气凝结而成
D: 水蒸气凝结在空气中的尘埃上形成雾,雾因重力下降到草木上而形成露



21、单选题  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键在:_____
A: 坚持党的先进性
B: 坚持执政为民
C: 坚持党的阶级性
D: 坚持与时俱进



22、单选题  有人认为:“运动本身就是矛盾,甚至简单的机械的位移之所以能够实现,也只是因为物体在同一瞬间既在一个地方又在另一地方,既在同一地方又不在同一地方。”这一命题_____。
A: 否认了静止的存在,属于相对主义诡辩论
B: 揭示了运动和静止的辩证关系,属于辩证法
C: 否认了运动的绝对性,是形而上学不变论
D: 揭示了事物外部矛盾是事物发展的动力,属于外因论



23、单选题  生物多样性是指一定范围内多种多样活的有机体(动物、植物、微生物)有规律地结合所构成稳定的生态综合体。但是人类进入现代社会以来,地球的生物多样性遭到了严重破坏。下列选项中,不会对生物多样性产生威胁的是_____。
A: 掠夺式开发和利用
B: 环境污染
C: 外来物种入侵
D: 建立自然保护区



24、单选题  以下可能构成共同犯罪的是_____。
A: 甲是故意,乙是过失
B: 甲、乙都是过失
C: 甲无意中帮助乙完成了犯罪
D: 甲、乙共同故意



25、单选题  遵义会议委托_____起草《中央关于反对敌人五次“围剿”的总结的决议》。
A: 毛泽东
B: 张闻天
C: 周恩来
D: 博古



26、多选题  大数据最核心的价值就在于对海量数据进行存储和分析,从某种程度上说大数据是数据分析的前沿技术,大数据的特征有:()
A: 大量
B: 多样
C: 高速
D: 价值



27、单选题  甲因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工商局处以罚款10万元,甲不服,提起行政复议。在行政复议过程中,甲死亡。下列可以以甲的名义继续进行行政复议的是_____。
A: 甲的外甥女
B: 甲的表弟
C: 甲自幼被别人收养的女儿
D: 甲的儿子



28、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法的基本特征的是_____。
A: 社会公益性
B: 技术规范性
C: 国家强制性
D: 国家引导性



29、单选题  甲被宣告死亡后,其妻乙改嫁于丙,其后丙死亡。1年后乙确知甲仍然在世,遂向法院申请撤销对甲的死亡宣告。依我国法律,该死亡宣告撤销后,甲与乙原有的婚姻关系如何?_____
A: 自行恢复
B: 不得自行恢复
C: 经乙同意后恢复
D: 经甲同意后恢复



30、单选题  在经济社会里,货币的借贷活动十分重要。所谓货币的借贷活动,是指让渡货币在一定时期内的_____。
A: 所有权
B: 收益权
C: 经营权
D: 使用权



31、单选题  以下关于经济政策与经济行为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 政府加大采购力度,有助于抑制通货膨胀
B: 当通货紧缩时,中央银行应降低存款利息
C: 当通货膨胀时,中央银行应提高存款准备金率
D: 政府购回已发售的债券,有助于抑制通货紧缩



32、多选题  对我国土地资源的概况和特点,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山地多、平地少、耕地比重小
B: 土地资源绝对量大,人均量最少
C: 土地资源分布不平衡,土地生产力地区差异大
D: 耕地后备资源少,难利用的土地多



33、单选题  收购废品的小贩赵某答应收购某铜厂15岁青工罗霜偷的工业用紫铜,罗遂偷出价值1500元的铜块交给赵某。2人的行为构成何罪?_____
A: 赵某构成销售赃物罪,罗某构成盗窃罪
B: 赵、罗构成共同盗窃罪
C: 赵构成盗窃罪的教唆犯和销售赃物罪,罗构成盗窃罪
D: 赵构成盗窃罪,罗不构成犯罪



34、单选题  “政府的主要作用是掌舵,而不是划桨。”这一说法是指_____。
A: 政府应该强化集权
B: 政府的主要作用是决策,而不是执行
C: 政府应该加强自身组织的建设
D: 政府应该成为现代社会的导航员



35、判断题  公民道德建设是进行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职业道德建设的前提和关键。_____



36、单选题  安全火柴是常用的引火物。含氯酸钾等物质的火柴头与涂有红磷的火柴盒侧面摩擦引燃火柴头,氯酸钾的作用是_____。
A: 助燃
B: 防潮
C: 燃烧
D: 胶粘



37、单选题  张某因扰乱社会治安受到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张某认为处罚太重,应当如何处理?_____
A: 直接起诉
B: 先申请复议,若不服复议决定再起诉
C: 既可申请复议,也可直接向法院起诉
D: 向人民法院起诉或申请复议



38、单选题  我国《宪法》规定,我国的公民是指_____。
A: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
B: 年满18周岁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
C: 具有中国国籍,没有被依法剥夺政治权利的人
D: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并且具备完全行为能力的人



39、多选题  事业单位受聘人员在下列情形中,聘用单位不得解除聘用合同的是_____。
A: 受聘人员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B: 受聘人员患病或者负伤的
C: 受聘人员患病或者非因工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由聘用单位安排的其他工作的
D: 因工负伤,治疗终结后经劳动能力鉴定机构鉴定为1至4级丧失劳动能力的



40、单选题  下列表述适用请示结语的有_____。
A: 妥否,请批示
B: 望严格执行
C: 特提请审议
D: 以上报告,请审阅



41、单选题  赵氏孤儿案里赵氏是属于以下哪个国家?_____
A: 晋国
B: 吴国
C: 越国
D: 楚国



42、单选题  诉讼时效作为权利人不行使权利就丧失请求人民法院保护其民事权利的法定期间,它只运用于_____。
A: 支配权
B: 请求权
C: 形成权
D: 抗辩权



43、单选题  大雨过后,蚯蚓常常爬到地面活动,其原因是_____。
A: 洞中缺少食物
B: 洞中缺少阳光
C: 洞中缺少氧气
D: 洞中温度过低



44、单选题  为了建立文明、健康、科学的消费方式,社会必须对人们的消费心理和消费行为进行引导。引导消费应该坚持的基本原则是:_____ ①量人为出,超前消费②避免盲从,理性消费 ③保护环境,绿色消费④勤俭节约、艰苦奋斗
A: ①②③
B: ②③④
C: ①②④
D: ①③④



45、单选题  我国的武装力量不包括_____。
A: 武警
B: 人民解放军现役部队
C: 警察
D: 民兵



46、单选题  现行宪法规定,土地的使用权可以依照法律的规定_____。
A: 转让
B: 赠与
C: 买卖
D: 继承



47、单选题  关于我国的节气,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公元前104年,由邓平等制定的《太初历》,正式把二十四节气订于历法,明确了二十四节气的天文位置
B: “杨花落尽子规啼”反映的是四川盆地谷雨时节的景象
C: 节气反映了月球围绕地球运动的过程
D: 二十四节气的命名反映了季节、物候现象、气候变化三种,其中,反映物候现象的有惊蛰、清明



48、单选题  关于公务员降职,下列哪种说法是正确的?_____
A: 降职不属于公务员的任用方式
B: 降职是公务员制度中的一种行政处分
C: 公务员被降职使用的在一定期限内不得晋升职务级别和工资档次
D: 公务员在定期考核中被确定为不称职的,按照规定程序降低一个职务层次任职



49、单选题  20世纪以来,成为天津市经济发展支柱产业的是_____
A: 服装、造纸
B: 汽车、电子
C: 纺织业、化工业
D: 仪表、制药



50、单选题  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必须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_____的关系。
A: 改造自然
B: 精神文明建设
C: 政治体制改革
D: 人口、资源、生态环境



51、单选题  臭氧吸收的是_____。
A: 紫外线
B: 红外线
C: 可见光
D: 热量



52、单选题  用于记载会议主要情况和议定事项的公文是_____。
A: 决议
B: 会议记录
C: 纪要
D: 议案



53、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现代生物技术的是_____。
A: 克隆
B: 人类基因组计划.
C: 纳米医学技术
D: DNA芯片



54、单选题  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问题上,最根本的就是要坚持一切从本国实际出发,敢于和善于_____。
A: 走自己的路
B: 学习别人的经验
C: 大胆设想
D: 艰苦奋斗



55、单选题  计算机病毒是指_____。
A: 编制有错误的计算机程序
B: 设计不完整的计算机程序
C: 已被破坏的计算机程序
D: 以危害系统为目的的特殊的计算机程序



56、单选题  对科层制组织中各职位之间以及相应权力之间的关系规定的原则是_____。
A: 知识性原则
B: 职业化原则
C: 非人格化原则
D: 公职等级制和权力等级化原则



57、单选题  下列行政处罚措施中,只能由法律设定的是_____。
A: 罚款
B: 没收违法所得
C: 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
D: 行政拘留



58、单选题  下列行为中违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是_____。
A: 提高商品和服务质量
B: 克服困难满足顾客需要
C: 以个人利益为中心
D: 追求合理的社会效益



59、判断题  火灾、特大火灾由区政府直接负责救灾工作。_____



60、多选题  我国把促进就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地位,《就业促进法》中进一步确立了就业方针,以下属于就业方针的内容是_____。
A: 劳动者自主择业
B: 市场调节就业
C: 政府促进就业
D: 单位扩大就业



61、单选题  目前人类开发海洋资源主要在_____
A: 大陆架
B: 大陆坡
C: 洋盆
D: 海岭



62、单选题  “2013年中国好书”包括《繁花》《带灯》《中国经济双重转型之路》《3D打印:从想象到现实》等,其中《带灯》呈现了中国乡土社会在时代转型中复杂而尴尬的处境,小说中“带灯”是指_____。
A: 男主人公的名字
B: 女乡镇干部的名字
C: 避难所的名字
D: 信仰的指向



63、单选题  随着全面深化社会管理体制改革的日益深入,社会力量和社会组织将会成为社会治理的主体之一,下列不属于社会组织的是_____。
A: 基金会
B: 农村专业协会
C: 社区法律援助中心
D: 小额贷款公司



64、单选题  一切从实际出发,是我们制定路线、方针的基本原则,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最大的实际是_____。
A: 生产力水平低且具有多层次、不平衡的特点
B: 我国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C: 我国已是社会主义社会
D: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还不完善



65、判断题  市场经济本质上是一种经济形式。_____



66、单选题  中国少数民族人口虽少,但分布很广,中国民族成分最多的是_____,有25个少数民族。
A: 广西
B: 贵州
C: 云南
D: 四川



67、单选题  ①观察车辆流动情况②划出非机动车道③改为单向通行④路口堵车严重⑤交通状况好转_____
A: ①—④一⑤一③一②
B: ④一①一③一②一⑤
C: ③一②一⑤一①一④
D: ④一②一③一⑤一①



68、单选题  我国“十二五”规划所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的主线是_____。
A: 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
B: 提高经济增长质量
C: 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D: 加大改革开放力度



69、单选题  研究生物进化最直接、最重要的证据是_____。
A: 岩层
B: 地层
C: 化石
D: 水层



70、判断题  恻隐之心是培养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的起点或基础。_____



71、单选题  事业单位人事改革的原则不包括_____。
A: 企业化管理
B: 分类管理
C: 取消事业单位行政级别
D: 分类引导



72、单选题  关于时间和空间的概念 _____
A: 是物质运动的根本原因。
B: 是物质运动的存在方式。
C: 是物质的唯一特性。
D: 是物质的根本属性。



73、多选题  事业单位的支出是指事业单位开展各项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所产生的支出,以下不是支出的是_____。
A: 工资
B: 员工福利
C: 向上级缴纳的费用
D: 对下属事业单位部门的补助



74、单选题  关于合理饮食有利于健康的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没有水就没有生命
B: 饮用水越纯净越好
C: 调味剂和营养剂加得越多越好
D: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等碱性食物



75、单选题  物质运动最高级的形式是_____。
A: 化学运动
B: 物理运动
C: 生物运动
D: 社会运动



76、判断题  市场调节是一种事后调节,因而具有滞后性和盲目性,不利于经济总量的平衡和稳定增长。_____



77、单选题  71/79,129/137,23/31,246/254中最大的是_____
A: 71/79
B: 129/137
C: 23/31
D: 246/254



78、单选题  当在建筑物内发生火灾时,在逃生过程中,不应该_____。
A: 一直朝着有亮光的方向逃生
B: 通过天窗爬上屋顶
C: 利用建筑物的落水管等竖直管线下滑至地面
D: 利用阳台、毗邻平台逃生



79、单选题  解决职业合作关系中的人际冲突的方法是_____。
A: 同事理解
B: 相互忍让
C: 领导指示
D: 善于沟通



80、单选题  组成蛋白质的基本单位是_____。
A: 基因
B: 核苷酸
C: 细胞
D: 氨基酸



81、单选题  20世纪法国知识分子史大致可分为四个时期,从各自特点来看,这四个时期可分别对应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春天的 ,夏日的赫赫炎炎,秋季的 和冬令的肃杀悲凉。所以,20世纪法国知识分子史亦可称为一首“四季歌”。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组词是_____。
A: 万紫千红 五谷丰登
B: 姹紫嫣红 盈盈硕果
C: 万木萌发 硕果累累
D: 色彩缤纷 层林尽染



82、单选题  政府公共事业管理方法可以分为_____。
A: 直接方法和间接方法
B: 刚性方法和柔性方法
C: 抽象方法和具体方法
D: 经济方法和法律方法



83、单选题  定义: (1)请求谅解是立足于对方,请求对方宽恕的道歉表达方式。 (2)承担错误是承认自己的不对与过错,将责任归到自己身上,以减少对方的不满心理。 (3)责罚是以自我惩罚的方式承担责任与抵偿自己的罪过。 以下三个例证中,与定义相符的个数有几个?( ) (1)不好意思,让你一个人受冷落了。(郑振环《天边有一簇圣火》) (2)董炎:呀,路路,还在生我的气?今天都怪我不好,(老舍《结婚一年间》) (3)我对不起妈妈!我不是人。(电视剧《非常时代》)_____
A: 0个
B: 1个
C: 2个
D: 3个



84、单选题  中国古代四大书院中书院与地点不对应的是_____
A: 岳麓书院湖北长沙
B: 白鹿洞书院江西庐山
C: 应天书院河南商丘
D: 嵩阳书院河南嵩山



85、单选题  下述关于主要市场经济模式的划分,错误的是_____。
A: 以中国、俄罗斯为代表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模式
B: 以美国、英国为代表的自由市场经济模式
C: 以德国、瑞典为代表的社会市场模式
D: 以日本、韩国为代表的政府主导型市场经济模式



86、单选题  定义: (1)“同语反复”是指定义项直接包含了被定义项所出现的定义错误。 (2)“循环定义”是指定义项间接包含了被定义项所出现的定义错误。 (3)“含混定义”指用模糊概念充当定义项所出现的定义错误。 以下三个例证中,与定义相符的个数有几个?( ) (1)潜规则就是暗规则,暗规则就是潜规则。 (2)时间就是金钱。 (3)麻醉是麻醉剂所起的作用。_____
A: 0个
B: 1个
C: 2个
D: 3个



87、单选题  香港由香港岛、九龙和_____三部分组成。
A: 新界
B: 铜锣湾
C: 尖沙咀
D: 维多利亚港



88、单选题  当前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重点是加强_____。
A: 社会公德建设
B: 家庭美德建设
C: 职业道德建设
D: 党风廉政建设



89、单选题  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新时期最突出的标志是_____。
A: 快速发展
B: 锐意创新
C: 与时俱进
D: 求真务实



90、单选题  26年前,她是被遗弃在福利院的女婴,没有名字,没有人知道她的生日和来历。她在福利院长大成人,如今已有了自己的生活。但她没有像其他人那样离开,而是选择留在福利院守护另一个孤独的生命。这位受她照顾的“爷爷”,就是当年为她起名字的老人。 最适合做这段文字标题的是_____。
A: 不该被遗弃的人
B: 生命的守护
C: 生命的互赠
D: 生命的愿景



91、单选题  当某种行为出现后,给予某种带有强制性、威胁性的不利后果,以期减少这种行为出现的可能性或消除该行为,这种强化方式是_____。
A: 惩罚
B: 正强化
C: 自然消退
D: 消极强化



92、单选题  “工农武装割据”的中心内容是_____
A: 军队建设
B: 土地革命
C: 政权建设
D: 党的领导



93、单选题  _____是“普洱茶”的故乡,是“普洱茶”的原产地和集散地。
A: 景谷
B: 宁洱
C: 镇玩
D: 孟连



94、单选题  在教学过程中,强调了知识传授而忽视培养能力的理论是_____。
A: 形式教育论
B: 实质教育论
C: 主题教育论
D: 成就动机论



95、单选题  李某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缓刑考验期满后,司法机关查获李某在缓刑考验期内,曾经伙同他人盗窃财物价值达3万元,对李某应当如何处理?_____
A: 不撤销缓刑,以累犯从重处罚
B: 撤销缓刑,以惯犯从重处罚
C: 不撤销缓刑,以盗窃罪从重处罚
D: 撤销缓刑,前后罪数罪并罚



96、单选题  客户关系管理是一个不断加强与顾客交流,不断了解顾客需求,并不断对产品及服务进行改进和提高以满足顾客需求的连续过程。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陈述中不属于客户关系管理的是_____
A: 对客户群体集中在哪个行业、哪个职业、哪个年龄层次等等的管理和分析
B: 某客户对产品不满,并且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投诉
C: 业务员记录沟通内容、建立日程安排、査询预约提醒、快速浏览客户数据
D: 快速及时获得问题客户的信息及客户历史问题记录等



97、判断题  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是集中力量发展社会生产力。_____



98、单选题  英国产业革命首先是从什么部门开始的?_____
A: 机械工业
B: 纺织工业
C: 煤炭工业
D: 钢铁工业



99、单选题  “大智若愚”所蕴涵的哲学道理是_____。
A: 要把握好事物的度
B: 事物不具有其两面性
C: 要坚持两点论与重点论的统一
D: 现象与本质的关系具有复杂性



100、判断题  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目标是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_____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2月广州市第六中学花都校..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