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12月山东省泗水县教体系统2024年校园招聘19名人员(曲阜师范大学站)模拟卷(一)
2024-01-09 02:10:5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根据公务员考核的有关规定,连续_____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不称职”等级的公务员将被辞退。
A: 两
B: 三
C: 四
D: 五



2、单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的规定,下列有关公民基本权利的宪法保护的表述,哪一个是正确的?_____
A: 一切公民都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B: 宪法规定了对华侨、归侨权益的保护,但没有规定对侨眷权益的保护
C: 宪法对建立劳动者休息和休养的设施未加以规定
D: 公民合法财产的所有权和私有财产的继承权规定在宪法“总纲”部分



3、多选题  下列自然资源所有权专属于国家的是_____。
A: 草原所有权
B: 水资源所有权
C: 矿产所有权



4、单选题  当今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主要障碍是_____。
A: 霸权主义与强权政治
B: 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的较量
C: 地区冲突与民族矛盾
D: 和平演变的威胁



5、单选题  甲到A市出差,好朋友乙委托其购买A市产的名贵玉石,甲出差期间无闲暇,委托A市朋友丙帮其购买,丙在当地知名的丁商场购买了附带各项证书的玉石。后经有关部门鉴定,该玉石是假的,则甲的损失由谁承担?_____
A: 甲
B: 乙
C: 丙
D: 丁



6、单选题  “人对一定问题的判断越是自由,这个判断的内容所具有的必然性就越大”,这句话指的是_____。
A: 包含必然性越大的判断,就越是自由的判断
B: 没有超时间、超历史的绝对的自由
C: 自由是必然的根据
D: 必然是自由的限度



7、单选题  下列案件中属于行政诉讼受案范围的是_____。
A: 人民政府对某工作人员的开除决定
B: 政府关于在某日某时对某条街实行禁止通行的决定
C: 人民政府责令某企业停产治理环境污染的决定
D: 某国家机关对其内部某公务员的降职决定



8、单选题  交通控制表示停止的灯是红灯,公共场所的安全门上是红灯,自行车、汽车的尾灯也是红灯,这些地方使用红灯的主要原因是_____。
A: 红光鲜艳,易识别
B: 红光波长长,穿透能力强,远处可以看到
C: 红光波长短,穿透能力强,远处可以看到
D: 从心理学分析,红光易使人警觉、兴奋



9、单选题  古语说“俭以养德。”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民族世代相传的精神财富,也是我们这个民族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在中国社会发展的各个时期,艰苦朴素、勤劳节俭都作为一种社会的普遍认同和优良传统,得到提倡、保持。“俭以养德”这句话提醒我们在生活中要注意_____。
A: 浪费是最大的犯罪
B: 奢侈是最恶劣的行为
C: 俭是做人的基本原则
D: 勤俭节约,不要铺张浪费



10、多选题  下列选项属于我国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基本原则的是_____。
A: 分类指导、分级管理
B: 预防为主、防治结合
C: 环保惠民、促进和谐
D: 政府引导、协力推进
E: 科学发展、强化保护



11、单选题  由于某化肥厂长期排污,该地域内两个村庄几年来多人患有罕见的严重疾病,根据《环境保护法》的规定,下列哪一选项是错误的?_____
A: 受害村民有权对该厂提起民事诉讼
B: 因环境污染引起的民事诉讼时效为3年
C: 环境污染民事责任的归责原则实行公平责任原则
D: 本案由化肥厂承担其排污行为和损害结果之间是否存在因果关系的举证责任



12、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_____是民事法律的事实。
A: 读书
B: 睡觉
C: 遗嘱.
D: 备课



13、单选题  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根本要求,关键在坚持_____,核心在保持党的先进性,本质在坚持执政为民。
A: 执政之基
B: 立党之本
C: 改革开放
D: 与时俱进



14、判断题  社会主义的本质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_____



15、单选题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里的“三秋”是指:_____
A: 三个月
B: 三年
C: 三个季度
D: 三十年



16、单选题  行政管理工作的关键和核心是_____。
A: 行政监督
B: 行政决策
C: 行政执行
D: 行政干预



17、单选题  《“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确定的重点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是_____。
A: 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化工、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
B: 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
C: 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
D: 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髙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中小型汽车



18、单选题  _____是邓小平对外开放思想中最具有远见卓识和最富有实践效应的伟大创举。
A: 提出引进国外资本和技术
B: 提出建立经济特区
C: 提出借鉴和吸收世界上一切文明成果
D: 提出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格局



19、单选题  公共管理活动的合法性基础为_____。
A: 公共性和私人利益
B: 效率性和私人利益
C: 公共性和公共利益
D: 效率性和公共利益



20、判断题  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自始至终都是走的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_____



21、单选题  目前世界上软件出口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是_____。
A: 印度
B: 巴西
C: 埃及
D: 中国



22、判断题  科学发展观坚持协调发展和统筹兼顾,体现了唯物辩证法关于事物之间普遍联系、辩证统一的基本原理。_____



23、判断题  居民委员会和村民委员会是中国最基层的国家机关。_____



24、单选题  从报告内容涉及的范围看,《政府工作报告》属于_____。
A: 综合报告
B: 专题报告
C: 调查报告
D: 情况报告



25、单选题  世界上最长的河流是_____。
A: 尼罗河
B: 刚果河
C: 亚马孙河
D: 尼日尔河



26、单选题  恩格尔系数大于0.6,说明人民生活处于_____。
A: 富裕型
B: 小康型
C: 温饱型
D: 饥寒型



27、判断题  低碳经济是温室气体排放量尽可能低的经济发展方式。_____



28、单选题  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国家采取了一系列刺激经济增长的措施,以下对其发挥作用机制的图示正确的是:_____
A: 降低贷款利率—减轻企业负担—增加企业投资—扩大生产规模
B: 增加发行国债—增加财政收入—增加政府投入—扩大国内需求
C: 增值税转型改革—增加国家税收—加大政府投资—扩大社会需求
D: 提高出口退税率—加大出口成本—抑制出口增长—扩大国内需求



29、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可以联合行文的有_____。
A: 同级政府之间
B: 政府与同级党委之间
C: 上级政府部门与下级政府之间
D: 政府部门与同级人民团体之间



30、多选题  传统火车速度的增加受到车轮与轨道之间摩擦力的限制,磁悬浮列车则是依靠机车磁场和轨道磁场之间产生推斥力或吸引力而悬浮在轨道之上1~10厘米前进,具有速度快、损耗小、运行费用低等特点,在中短途轨道运输中具有很强的发展潜力。目前国外成熟的磁悬浮列车技术主要有_____。
A: 永磁磁悬浮
B: 常导体磁悬浮
C: 槽轨磁悬浮
D: 超导体磁悬浮



31、单选题  立法必须是以_____为依据。
A: 党的政策
B: 客观事实
C: 宪法
D: 既定事实



32、判断题  《哥本哈根协议》要求在2010年1月31日前,所有国家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提交或通报2020年减排目标。_____



33、单选题  公文使用专门用语做结尾,下列选项不适合作公文结尾的是_____。
A: 上述请求,请予批准
B: 此致敬礼
C: 本令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D: 上述报告,如无不妥,请转批



34、单选题  社会保障是国家通过_____对国民收入进行分配和再分配,对社会成员特别是生活有特殊困难的人的基本生活权利给予保障的社会安全制度。
A: 立法
B: 税收
C: 政策
D: 调节



35、单选题  要实现输入法之间切换,需要同时按下_____。
A: Ctrl+F4
B: Shift+Delete
C: Ctrl+Alt
D: Ctrl+Shift



36、判断题  第三次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于2014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施行。_____



37、单选题  下列关于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根本立足点是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B: 充分发挥社会主义优越性
C: 妥善处理与兼顾不同阶层、不同方面群众的利益关系
D: 切实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利益的实际问题



38、判断题  创新是组织提髙效率的唯一途径。_____



39、判断题  “石斧凿洪荒,弓箭穿林莽”这一现象反映了原始社会生产关系的特点。_____



40、单选题  Windows操作系统中,要选对多个不连续的文件或者文件夹,需按下_____键并单击选择对象即可。
A: Alt
B: Ctrl
C: Enter
D: Shift



41、单选题  资本国际化的根本动因是_____。
A: 推动世界各国经济共同发展的需要
B: 资本具有无限增殖的本性
C: 生产国际化的发展需要
D: 争夺国际市场的诺要



42、单选题  大量氮、磷等植物营养元素进人水体后,营养物质过剩,藻类大量繁殖,水质恶化,水生生物死亡,一般称为_____。
A: 富营养化
B: 湖泊酸化
C: 有毒物质污染
D: 湖泊氧化



43、单选题  社会主义民主的本质是_____。
A: 权力的相互制衡
B: 政治协商
C: 人民当家作主
D: 多党合作



44、公文写作  用矛盾普遍性与特殊性关系的原理,说明我国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意义。



45、单选题  人身保险是关于人的身体本身、人的健康、人的生命的保险。人身保险包括_____。
A: 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生存保险
B: 人寿保险、人身意外伤害险和生存保险
C: 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险
D: 疾病保险、健康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险



46、单选题  下列哪一项不是对云南省的称呼?_____
A: 植物王国
B: 药物宝库
C: 香料之乡
D: 沉积岩王国



47、多选题  货币的基本职能有_____。
A: 价值尺度
B: 支付手段
C: 流通手段
D: 贮藏手段



48、单选题  五岳中的南岳是_____。
A: 衡山
B: 华山
C: 恒山
D: 嵩山



49、多选题  我国现阶段存在按劳分配、经营收入、资产收益等多种分配方式,其经济依据是_____。
A: 存在商品货币关系,实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B: 存在以公有制为主体的多种所有制经济
C: 公有制内部实行多种经营方式
D: 土地、资产等是创造国民收入的源泉



50、多选题  下列哪些不属于京剧?_____
A: 《梁祝》
B: 《智取威虎山》
C: 《天仙配》
D: 《贵妃醉酒》



51、单选题  —个优秀的团队应该具备的合作品质不包括_____。
A: 成员在团队中有强烈的归属感
B: 团队具有强大的凝聚力
C: 排斥竞争
D: 求同存异



52、单选题  归纳和演绎是人类认识最早、应用最广泛的思维方法,它所涉及的是_____
A: 个别和一般的关系
B: 整体与部分的关系
C: 抽象和具体的关系
D: 历史与逻辑的关系



53、单选题  下列我国历史上曾出现的选官制度按时间顺序排列正确的是_____。 ①九品中正制②察举制③科举制④王位世袭制
A: ①②③④
B: ④①②③
C: ④②①③
D: ②④③①



54、多选题  国家公务员职位分为_____。
A: 领导职务类
B: 行政执法类
C: 综合管理类
D: 专业技术类



55、多选题  运输中造成货物灭失、短少,承运人不承担违约责任的情况有_____。
A: 托运人未按时支付运费
B: 货物本身的自然性质
C: 货物的合理损耗
D: 货物未按时运达指定地点



56、单选题  古语曰:“奢靡之始,危亡之渐”,这其中包含的哲学道理是_____。
A: 同一性是事物存在的前提条件
B: 矛盾的特殊性中包含着普遍性
C: 量变是从消极方面逐渐开始的
D: 事物的质变是量变的必然结果



57、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三国典故与哲学论断对应错误的是_____。
A: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B: 草船借箭——人可以认识并利用规律
C: 张飞醉酒失徐州,借酒破张郃——矛盾是对立统一的
D: 望梅止渴——理性认识依赖于感性认识



58、单选题  和谐社会是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具体表现为农村与城市和谐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人与社会和谐发展,社会与经济和谐发展,政治与经济和谐发展,_____和谐发展。
A: 人与政治
B: 社会与自然
C: 民主与政治
D: 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



59、单选题  下列选项不属于公务员回避制度分类的是_____。
A: 地域回避
B: 任职回避
C: 亲属回避
D: 公务回避



60、单选题  亚里士多德从人的自然发展角度,即从人由身体、情感到理性的自然发展过程来思考教育问题,而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则从人与社会关系的角度,即人的发展是全面的发展,不仅包 括体力、智力、能力,也包括人的社会联系和交往来思考教育问题。两者虽有不同,但都基于对教育对象——人的尊重。他们思考的角度表明_____。
A: 教育应该反映客观世界
B: 教育应该解释客观世界
C: 教育应该推动客观世界发展
D: 教育应该改造客观世界



61、单选题  天津市第十次党代会指出,实施的“四个战略”是指富民强市战略、科教兴市战略、文化强市战略和_____。
A: 结构优化升级战略
B: 开发开放战略
C: 城乡一体化发展战略
D: 高端产业战略



62、单选题  行政诉讼强制的主体是_____。
A: 行政主体
B: 国家权力机关
C: 人民检察院
D: 人民法院



63、判断题  仲裁庭处理人事争议案件,一般应在仲裁庭组成之日起60日之内结案。_____



64、多选题  公共定价是指政府对公用企业生产的商品和服务的定价或政府对私人部门定价管制。其中,纯公共定价是政府直接制定基础产品行业的价格,下列属于纯公共定价范围的是_____。
A: 能源
B: 交通
C: 农业
D: 通信



65、单选题  河北历史悠久,很多城市有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1982年国务院公布的第一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就包括下面的_____。
A: 保定
B: 承德
C: 邯郸
D: 正定



66、单选题  我国现阶段实行以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分配制度。下列关于我国分配制度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坚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
B: 既要提倡奉献精神,又要落实分配政策
C: 初次分配注重公平,加强政府对收入分配的调节
D: 既要反对平均主义,又要防止收入差距悬殊



67、单选题  消防队赶到(2)车上炸弹出现险情(3)汽车冒出浓烟(4)汽车载着废炸弹(5)将剩余炸弹转移_____
A: 4-2-3-1-5
B: 5-4-2-1-3
C: 4-3-2-1-5
D: 3-1-4-2-5



68、判断题  “承办”环节办毕,收文办理程序即完毕。_____



69、单选题  当某种行为出现后,给予某种带有强制性、威胁性的不利后果,以期减少这种行为出现的可能性或消除该行为,这种强化方式是_____。
A: 惩罚
B: 正强化
C: 自然消退
D: 消极强化



70、单选题  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12 名党员代表所代表的党员数为_____。
A: 40 多名
B: 50 多名
C: 70 多名
D: 100 多名



71、判断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是捍卫社会主义国家的钢铁长城,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_____



72、多选题  关于地球、太阳、月球,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地球绕太阳一周是地球公转
B: 地球自传一周是一天
C: 地球是一颗行星
D: 月球是地球的一颗卫星



73、单选题  填人空格处最恰当的是:_____
A: A
B: B
C: C
D: D



74、多选题  我国对外开放的基本形式有_____。
A: 对外贸易
B: 对外资金交流
C: 对外技术交流
D: 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



75、单选题  专业人士指出,在微博里与他人分享自己的生活和思想,展现所长,是博主的权利,但一 些博主为争取点击量,利用微博暴露别人的隐私,或是把微博当成谩骂的武器,这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由此可见_____。
A: 网络言论自由不是真正的自由
B: 法律是对公民权利的限制
C: 没有义务就没有权利,二者可以分离
D: 公民的权利和义务是统一的



76、单选题  被称为“化学的圣经”的元素周期表是由俄国化学家_____首先系统提出的。
A: 门捷列夫
B: 居里夫人
C: 拉瓦锡
D: 奥斯特洛夫斯基



77、判断题  《史记》被鲁迅先生称为“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_____



78、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市场经济产生的条件和根源的是_____。
A: 社会分工
B: 劳动产品属于不同所有者
C: 社会分工中的个别劳动、局部劳动和社会劳动之间存在着矛盾和差别
D: 劳动产品公有化



79、单选题  1905年8月,以孙中山为代表的资产阶级革命派举起近代民族民主革命的旗帜成立了中国第一个资产阶级性质的政党_____。
A: 华兴会
B: 光复会
C: 兴中会
D: 中国同盟会



80、多选题  剥夺政治权利作为一种附加刑主要包括_____。
A: 剥夺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B: 剥夺担任国家机关职务的权利
C: 剥夺对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 .
D: 剥夺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自由的权利



81、判断题  国际收入顺差对于国内经济的影响肯定是正面的。_____



82、单选题  某国法律规定,新法律原则上不溯及既往,但是新法不认为是犯罪或者处刑较轻的,适用新法。那么,某国对于法的溯及力采用的是_____。
A: 从旧兼从轻原则
B: 从旧兼从重原则
C: 从新兼从轻原则
D: 从新兼从重原则



83、单选题  中共中央政治局2012年12月4日召开会议,一致同意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要求先从中央政治局做起,改进调査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出访活动,改进警卫工作,改进新闻报道,严格文稿发表,厉行勤俭节约,新一届中央领导重立新规表明_____。 ①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便于更好地发挥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作用 ②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要求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③中国共产党不仅有历史和法律赋予的执政资格也具有与时俱进的执政能力 ④中国共产党坚持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
A: ①②④
B: ①③④
C: ②③④
D: ①②③



84、多选题  马克思主义最崇高的社会理想是实现_____。
A: 物质财富极大丰富
B: 人民精神境界极大提高
C: 政治高度民主,社会全面进步
D: 每个人自由而全面发展



85、单选题  实现和维护劳动者权益是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要求。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重要依据是_____。
A: 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B: 自觉履行劳动者义务
C: 保障劳动者主人翁地位
D: 增强劳动者权利意识



86、单选题  机构改革(2)竞争上岗(3)转岗培训(4)人员分流(5)岗位减少_____
A: l-5-3-2-4
B: 2-3-1-5-4
C: l-5-2-3-4
D: 1-5-4-3-2



87、单选题  “金砖四国”(BRIC)引用了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四国英文的首字母。由于该词与英语单词的砖(Brick)类似,因此被称为“金砖四国”。后来哪个国家加入,“金砖四国”的英语单词变为“BRICS”,并改称为“金砖国家”?_____
A: 沙特阿拉伯
B: 苏丹
C: 南非
D: 西班牙



88、单选题  下列古代文明成就与国家对应正确的是_____。
A: 楔形文字——古埃及
B: 阿拉伯数字——印度
C: 60位进位法——中国
D: 太阳历——古巴比伦



89、多选题  A小区王某等住户因车位问题与该小区的开发商B公司发生争议。B公司与王某等住户的购房合同规定:B公司将为本楼住户提供地下停车场的停车车位。但王某等住户搬进小区后,发现B公司已将该楼50多套房连同地下停车场卖给了C公司。C公司明确表示,地下停车场的车位仅供本楼本单位的职工使用,其他住户要停车必须按每天15元的标准缴费。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 地下停车场属于业主共有部分,B公司无权转让
B: 王某等住户可以根据其与B公司的购房合同追究B公司的违约责任
C: 王某等住户有权无偿使用地下停车场的停车车位
D: C公司是地下停车场的新的所有权人,有权决定停车场的使用方式



90、多选题  下列成语典故与项羽无关的有_____。
A: 隔岸观火
B: 暗度陈仓
C: 背水一战
D: 破釜沉舟



91、单选题  下列关于传统人事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的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传统人事管理基本上属行政事务性工作,职责主要由人事部门承担,管人和管事相互脱节
B: 人力资源管理以物为中心,把人看作是一种成本,管理的主要任务是减少人工成本
C: 传统人事管理强调标准化式的管理,管理手段较为刚性
D: 人力资源管理强调管理的人性化,采取柔性的参与式的民主管理



92、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我国四大传说故事的是:_____
A: 《牛郎织女》
B: 《孟江女》
C: 《白蛇传》
D: 《山海经》



93、单选题  根据宪法和法律,哪一选项不正确?_____
A: 宪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一切规范性文件都不得与宪法相抵触
B: 法律的效力高于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规章
C: 行政法规的效力高于地方性法规、规章
D: 部门规章的效力高于地方性法规



94、判断题  资本集中通过兼并和股份制等形式来增大社会资本总额。_____



95、单选题  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是_____。
A: 速度、比例和效益的统一
B: 科学、教育与经济的紧密结合
C: 形成一、二、三产业的合理结构
D: 经济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



96、单选题  在地方,负责本行政区域各类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主体是_____。
A: 地方各级应急办公室
B: 地方各级政府
C: 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D: 地方各级党委



97、判断题  居民消费的基础和前提是收入。_____



98、单选题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下行,有禁不行”,出现这些现象最根本的驱动要素是:_____
A: 利益
B: 命令
C: 法制
D: 领导



99、单选题  对于汉语和汉语表达,我们不应丧失虔敬。可惜,当今太多人更在意英语的水平是否优异;不少小说家更从过去的“诗人”堕落为今天的“故事家”,放弃了在文字上的追求。莫言获奖,首先成了新闻事件、经济事件、社会事件,而后才是文学事件、汉语事件。汉语不断“受伤”。这段文字旨在批评的现象是:_____
A: 英语被过分热衷
B: 汉语被普遍轻视
C: “故事家”的活跃
D: “诗人”的堕落



100、单选题  “不愤不启,不悱不发,举一隅不以三隅反,则不复也。”这句话出自_____。
A: 《周易》
B: 《论语》
C: 《孟子》
D: 《道德经》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2月重庆市涪陵区度公开遴..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