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4年广东广州市黄埔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招考聘用初级雇员模拟卷(一)
2024-03-10 19:05:4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清明上河图》反映了我国明朝时期的都市生活场景。_____



2、单选题  通用文种中的“函”这个文种,主要指_____。
A: 来函
B: 去函
C: 便函
D: 公函



3、单选题  在听完一位成功的企业家讲课后,一些来自企业的学员感到有些失望,便问:“你那些内容我们也差不多知道,可为什么我们之间的差距会那么大呢?”这位企业家回答说:“那是因为你们仅是知道了,而我却做到了,这就是我们的差别。”这句话表明实践高于理论认识,因为实践具有_____。
A: 社会性
B: 历史性
C: 直接现实性
D: 能动性



4、单选题  电影《冰河时代》中,动物们因为温室效应导致冰川融化而被迫迁徙。引起温室效应的主要物质是_____。
A: 二氧化氮
B: 二氧化碳
C: 二氧化硫
D: 氮氧化物



5、单选题  某县政府所属林业局在某林区设立木材检查站,对过往木材进行检查,并委托其行使处罚权,木材检查站应当以谁的名义行使处罚权?_____
A: 县林业局
B: 林业木材检查站
C: 县人民政府
D: 县政府法治办



6、单选题  中国要全力构建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必须以_____为指导。
A: 宪法
B: 初级阶段的理论
C: 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D: 党的基本路线



7、判断题  外汇的使用对象涉及到国民经济各个部类。_____



8、单选题   2009-2013年期间全国出国留学人数累计为_____。
A: 160.72 万人
B: 162.72 万人
C: 166.72 万人
D: 168.72 万人



9、多选题  在我国体育界,“三大球”特指_____。
A: 足球
B: 篮球
C: 排球
D: 橄榄球



10、单选题  依据我国《票据法》规定,对背书人记载“不得转让”字样的汇票,其后手再背书转让的,将产生的法律后果是_____。
A: 背书人对后手的被背书人承担保证责任
B: 背书人对后手的被背书人不承担保证责任
C: 该汇票无效
D: 该背书转让无效



11、单选题  该文件适用的文种应该是_____。
A: 决定
B: 通知
C: 通告
D: 会议纪要



12、单选题  这个问题在这个月我时时刻刻都在思考,但在非常繁忙或非常高兴的时候,我又暂时忘掉缠绕我的这个问题。 这个陈述犯了下列哪项逻辑错误?_____
A: 偷换概念
B: 转移论题
C: 循环论证
D: 自相矛盾



13、单选题  在Excel2003中,若求计算机表格中的某行数值的平均数,可使用的统计函数是_____。
A: SUM
B: TOTAL
C: COUNT
D: AVERAGE



14、多选题  近代教育的基本特征包括_____。
A: 国家加强对教會的重视干预
B: 初级义务教育的实施
C: 教育的世俗化
D: 重视教育的立法



15、单选题  邓小平理论首要的基本理论问题是_____。
A: 发展才是硬道理
B: 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
C: 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
D: 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



16、单选题  唯物主义一元论同唯心主义一元论对立的根本点在于_____。
A: 世界发展动力问题
B: 意识本质问题
C: 世界本原问题
D: 实践本原问题



17、单选题  公文中的结构层次序数,第三层为_____。
A: “l、”
B: “1.”
C: “(一)”
D: “l”



18、单选题  —天,100只狐狸下山,刚好每只狐狸都抓到1只鸡。分鸡的时候,每只大狐狸分3只,每3只小狐狸分1只,刚好把鸡分完。大狐狸有几只?_____
A: 18
B: 25
C: 42
D: 75



19、单选题  某家用电器制造商以往从未向美国大型零售商提供过产品,最近却与沃尔玛公司签订了—份三年期合同,将其电冰箱产品40%的生产量集中出售给沃尔玛公司,这一行动使该制造商经营环境所发生的变化是_____。
A: 环境复杂性升高
B: 环境复杂性降低
C: 环境动态性降低
D: 环境动态性升高



20、单选题  社会分配机制主要有三个层次:初次分配、再分配、第三次分配。下列选项中,属于第三次分配的是_____。
A: 社会救助
B: 市场机制
C: 税收
D: 社会保险



21、单选题  已知平行四边形的三个顶点是A(4,2)、B(5,7)、C(—3,4),则第四个顶点D不可能是_____。
A: (12,5)
B: (—2,9)
C: (—4,—1)
D: (3,7)



22、单选题  萧某对李某作出承诺,只要李某把邻居家的小狗偷来,就付给酬金200元。该行为属于_____。
A: 附条件的民事法律行为
B: 无效的民事法律行为
C: 可撤销的民事法律行为
D: 犯罪行为



23、判断题  上行文应标注签发人姓名,联合上行的公文可同时标注联合发文机关的签发人姓名,也可只标注主办机关的签发人姓名。_____



24、单选题  新材料产业发展对中国成为世界制造强国至关重要。以下对我国目前材料产业发展状况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中国许多基础原材料以及工业产品的产量位居世界前列
B: 高性能的材料、核心部件和重大装备严重依赖于进口,关键技术受制于人
C: “中国制造”总体水平处在国际产业链高端
D: 无论是推进大飞机、高速列车、电动汽车等重点工程,还是发展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重要产业,都面临着一系列关键材料技术突破问题



25、判断题  人们认识经济规律的目的在于利用经济规律能动地改造世界。_____



26、单选题  否认事物的发展是前进性和曲折性的统一,会导致两种错误,一种是直线论,另一种是_____。
A: 激变论
B: 循环论
C: 庸俗进化论
D: 庸俗唯物论



27、公文写作  简述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



28、单选题  认为“社会历史是有规律的,所以历史事件可以重复出现”,这一观点的错误在于_____。
A: 否认历史规律的重复性
B: 否认历史事件的不可重复性
C: 否认了历史事件的具体性
D: 否认了历史规律的普遍性



29、单选题  下列表述中错误的是?_____
A: 法律由国家主席签署公布
B: 行政法规由国务院总理签署公布
C: 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定的地方性法规由大会主席团发布公告予以公布
D: 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由民族自治地方的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发布公告予以公布



30、单选题  澄清的石灰水用口吹过之后,便会变得浑浊,其原因是_____。
A: 呼出的气体中含有一氧化碳
B: 呼出的气体中不含氧气
C: 呼出的气体本来就是浑浊的
D: 呼出的气体含有二氧化碳



31、多选题  在世情、国情、党情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下,_____更加尖锐地摆在全党面前。
A: 精神懈怠的危险
B: 能力不足的危险
C: 脱离群众的危险
D: 消极腐败的危险
E: 理想缺失的危险



32、公文写作  职业道德的社会作用。



33、单选题  “皮格马利翁效应”,人们也称之为“罗森塔尔效应”,说明了在管理活动中,管理者可以运用_____来激发员工的斗志。
A: 培训
B: 暗示
C: 沟通性会议
D: 游说策动



34、单选题  送奶人误将王某的牛奶放入了郭某的牛奶箱中,郭某取用该牛奶属于_____。
A: 不当得利
B: 侵权行为
C: 无因管理
D: 自助行为



35、单选题  我国古代文学成就百花齐放,硕果累累,对人类文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其中,采用高超讽刺手法直接评价现实生活,并代表中国古代讽刺小说达到顶峰的古典名著是_____。
A: 《搜神记》
B: 《聊斋志异》
C: 《儒林外史》
D: 《狂人日记》



36、单选题  从效益的角度讲,提高行政效率的关键在于改善行政产出的_____。
A: 结果
B: 数量
C: 水平
D: 质量



37、单选题  我国剥削制度被消灭的标志是_____。
A: 全国大陆解放
B: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C: 三大改造的基本完成
D: 土地改革完成



38、多选题  面对电视广告,有人说“可以了解新产品”,有人说“广告多,令人心烦”,总之,众说纷纭,这说明_____。
A: 意识的同一主体在不同条件下,具有差异性
B: 意识的不同主体间具有主观差异性
C: 对同一对象,不同的主体会有不一致的反映
D: 意识的主观性表现为对客观对象的歪曲反映
E: 社会意识是对社会存在的反映



39、单选题  人的行为分为法律行为与事实行为两类,前者是指根据当事人的个人意愿形成的一种有意识的活动,它是在社会生活中引起法律关系产生、变更和消灭的最经常的事实;后者是指行为人不具有设立、变更或消灭法律关系的意图,但依照法律的规定能引起法律后果的行为。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事实行为的是:_____
A: 乘坐公交车去往火车站
B: 将破旧家具抛弃到垃圾站
C: 写下遗嘱处分自己的财产
D: 雨前替邻居收回晾晒的被褥



40、单选题  我国劳动法有关工作时间的规定,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劳动者每日工作时间不超过8个小时
B: 用人单位应当保证劳动者每周至少休息1日
C: 用人单位应当依法安排劳动者休假的节日是元旦、春节、劳动节、国庆节
D: 用人单位因生产经营需要而延长工作时间的,应当与劳动者协商,而且一般每日不得超过1小时



41、单选题  在我国处理民族问题的基本原则当中,代表各民族的最高利益的是_____。
A: 民族平等
B: 各民族共同繁荣
C: 民族团结和合作
D: 反对大汉族主义和地方民族主义



42、单选题  超市柜台内货物的价格标签反映的是货币职能中的_____。
A: 流通手段
B: 贮藏手段
C: 支付手段
D: 价值尺度



43、单选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和核心是_____。
A: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B: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C: 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D: 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44、单选题  以下变化使事物性质发生改变的是_____。
A: 酒精挥发
B: 矿石粉碎
C: 冰霉融化
D: 白磷自燃



45、判断题  否定是事物发展的决定性环节。_____



46、单选题  英国有何优越的地理位置助其发展成为17世纪至19世纪的世界经济强国?_____
A: 地处地中海文明中心
B: 地铁交通发达
C: 蕴藏丰富的石油资源
D: 位于西欧海外可攻守自如



47、单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传统节日的描述,与古代的说法或传说不相符的是_____。
A: 元宵节挂红最早跟佛教仪式有关联
B: 清明节吃寒食最早是为了纪念一位先皇
C: 中秋节吃月饼曾与反抗元朝的统治有关
D: 古代的春节叫元旦,意为一年的第一天



48、单选题  “把落叶看成美妙的音符,就没有了悲秋之感”。体现的哲学道理是:_____
A: 意识具有主观能动性
B: 意识具有科学预见性
C: 意识具有目的计划性
D: 意识具有直接现实性



49、多选题  属于通货膨胀的经济现象有_____。
A: 需求扩张
B: 存货增加
C: 价格上涨
D: 价格下降



50、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51、多选题  在信息联系方面,经理人员主要扮演的角色有_____。
A: 联络者
B: 信息监听者
C: 传播者
D: 发言人



52、单选题  文明是一个民族的终极___。缺乏文明的社会就如同暴发户,缺乏文明准则、文明底线、文明自律,一定会___。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享受文明无疑是最美的,也是人们的终极梦想。正因此,文明堪称一个民族复兴的关键。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组是_____。
A: 需求 窘态百出
B: 要求 尴尬无比
C: 追求 丑态百出
D: 探索 黯然失色



53、单选题  目前世界上软件出口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是_____。
A: 印度
B: 巴西
C: 埃及
D: 中国



54、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行政人员应该具有的职业道德的是_____。
A: 勤政
B: 廉政
C: 依法行政
D: 廉洁自律



55、单选题  某甲听到路边树林里有呼救声,遂抄起一根木棍赶去,见一男子正对一妇女进行强奸,便用木棍向该男子头上打去。妇女被救,该男子却因甲打击过重而死亡,某甲的行为应认定为_____。
A: 防卫过当,应负刑事责任
B: 正当防卫,不负刑事责任
C: 防卫过当,但应从轻处罚
D: 防卫过当,但应减轻处罚



56、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报告适用范围的是_____。
A: 向上级汇报工作
B: 向上级反映情况
C: 向上级汇报灾情要求救助
D: 答复上级的询问



57、单选题  在近代中国历史上,官僚资本主义最早产生于_____。
A: 清朝统治后期
B: 辛亥革命时期
C: 北洋军阀统治时期
D: 蒋介石国民党政权时期



58、单选题  定金数额得由当事人约定,但不得超过主合同标的额的_____。
A: 20%
B: 15%
C: 30%
D: 50%



59、单选题  2,12,30,56,_____
A: 72
B: 80
C: 88
D: 90



60、多选题  在行政诉讼中,法庭可以直接认定的事实有:_____
A: 众所周知的事实
B: 自然规律及定理
C: 按照法律规定推定的事实
D: 根据日常生活经验法则推定的事实
E: 行政机关的裁决



61、单选题  所谓犯罪构成是指刑法规定的犯罪行为所应具备的一切客观和主观要件的综合,其中,犯罪的目的和动机属于_____。
A: 犯罪主体
B: 犯罪客体
C: 犯罪的主观方面
D: 犯罪的客观方面



62、单选题  对于热水瓶爆裂造成的烫伤,下列紧急处理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立即脱去被开水浸湿的衣裤或鞋袜
B: 立即用纱布包裹冰块凉敷烫伤处
C: 立即用约20℃左右的凉水冲洗
D: 擦干烫伤皮肤用紫药水或红汞涂搽



63、单选题  人类患的“疟疾”病,其病原体是_____。
A: 真菌
B: 病菌
C: 原生动物
D: 细菌



64、单选题  避雷针是用来保护建筑物避免遭到雷击的装置,其发明者是_____。
A: 伽利略
B: 富兰克林
C: 牛顿
D: 哥白尼



65、单选题  我国制订的旨在使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和产业化的计划是_____。
A: 火炬计划
B: 星火计划
C: 863计划
D: 信息计划



66、单选题  下列词汇中只可以作为单一的词,不可以理解为词组的是_____。
A: 白猫
B: 白菜
C: 手表
D: 家电



67、单选题  中央行政机关是指_____。
A: 国务院
B: 国务院工作部门
C: 国务院及其所属工作部门
D: 中共中央政治局



68、单选题  经济活动中各产业之间的技术经济联系被称为产业关联,关联性强的产业发展有利 于带动相关产业的协同发展,如房地产产业的发展向上可带动建筑业,向下可带动家电业,形成建筑业一房地产产业一家电产业协同发展。下列选项中构成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关系的是_____。①钢铁产业 ②信息产业 ③保险业 ④汽车产业
A: ①-②-③
B: ①-④-③
C: ②-③-④
D: ④-③-①



69、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领导职务的有_____。
A: 乡长
B: 巡视员
C: 司长
D: 市长



70、单选题  由于网络相亲的方式便捷且有更多选择,如今,不少人热衷于通过相亲网站来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反对者们认为,仅仅通过点击鼠标就能轻易找到伴侣,这段感情的未来也将更加充满变数,因此网络相亲不可取。 最有助于支持反对者们的观点的研究结果是:_____
A: 个人在情感选择过程中投入的时间、精力越少,其情感的稳固程度越低
B: 据统计,采用熟人介绍相亲方式相识并结婚的成功率最高
C: 当选择更多时,个人倾向于将自己的择偶条件简单化,决定将更加草率
D: 情感选择中过多的“备选项”,容易使人放弃自己已经选定的目标



71、单选题  《齐民要术》中有这样一段描述:“凡五果,花盛时遭霜,则无子。天雨新晴,北风寒彻,是夜必霜。”“天雨新晴,北风寒彻”造成“是夜必霜”的原因是_____。
A: 雨后的夜晚气温必定很低
B: 受冷气团影响,加之晴朗的夜晚,大气逆辐射较弱
C: 晴朗的夜晚.地面辐射减弱
D: 晴朗的夜晚.大气逆辐射加强



72、多选题  维护全国各民族人民团结,必须同时反对的两种倾向是_____。
A: 大民族主义
B: 地方自治主义
C: 地方民族主义
D: 民族自立主义



73、单选题  长江中下游地区虽然降水丰富,但也有旱灾,其主要是_____。
A: 春旱
B: 伏旱
C: 秋旱
D: 冬旱



74、单选题  事业部制组织结构的特点_____。
A: 分散决策,集中经营
B: 自主决策,分散经营
C: 集中决策,自主经营
D: 集中决策,集中经营



75、单选题  根据检察监督原则,对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依据法定的事实和理由实行监督的方式是_____。
A: 由人民代表提出质询
B: 由上级人民法院宣布无效
C: 由审判委员会宣布无效
D: 由人民检察院提出抗诉



76、单选题  关于累犯,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 累犯适用减刑和假释,但不适用缓刑
B: 累犯分为一般累犯和特殊累犯两种
C: 一般累犯是指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并在刑罚执行完毕或者赦免以后,在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的犯罪人
D: 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恐怖活动犯罪、洗钱罪的犯罪分子,在刑罚执行完毕或者赦免以后,在任何时候再犯上述任一类罪的,都以累犯论处



77、单选题  关于死刑,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 死刑除依法由最高人民法院判决的以外,都应当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B: 死刑缓期执行的,也必须由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C: 审判时怀孕的妇女,不适用死刑
D: 犯罪的时候不满十八周岁的人,不适用死刑



78、单选题  经济活动中短期与长期的划分标准是_____。
A: 可否调整生产规模
B: 是否超过一年
C: 可否调整产品结构
D: 是否超过三件



79、判断题  票据法主要是强制性规范。_____



80、单选题  下列行为中,不属于政府履行行政管理职能的是_____
A: 核发居民身份证
B: 发动群众参加义务劳动
C: 接受专利申请
D: 调整存、贷款利率



81、单选题  邓小平之所以再三提出一定要把“什么是社会主义和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的问题搞清楚,是为了_____。
A: 发展生产力
B: 实现共同富裕
C: 正确处理改革、开放和稳定的关系
D: 坚持社会主义,坚持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进一步认清社会主义本质,把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82、单选题  把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正式确立为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目标的是在_____
A: 中共十四大
B: 中共十五大
C: 中共十六大
D: 中共十三大



83、单选题  下列陈述中错误的是_____。
A: 土星环是椭圆形的
B: U盘格式化后,信息是可以恢复的
C: 隐形飞机机身涂料的作用是吸收电磁波
D: 西太平洋上生成的热带气旋叫台风



84、单选题  某宿舍住着四位研究生,分别来自湖南、江苏、吉林和上海,他们分别就读于法学工商管理、历史学三个专业,其中: (1)来自江苏的研究生的专业不是历史学 (2)来自上海和吉林的研究生的专业不同 (3)来自湖南的研究生独自就读于法学专业 (4)来自吉林的研究生和另外某个研究生的专业相同 上述条件如果为真,则就读于历史学专业的学生来自_____。
A: 上海
B: 吉林
C: 江苏
D: 湖南



85、判断题  按其性质和特点,事业单位可分为具有非政府公共机构性质的事业单位,具有一定经济效益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和具有生产经营性和能力的事业单位三种。_____



86、单选题  下面_____不是国家机构。
A: 法院
B: 检察院
C: 政府
D: 全国总工会



87、单选题  恩格斯指出:每一时代的哲学作为分工的一个特定的领域,都具有由它的先驱传给它,而它便由此出发的特定思想材料作为前提,因此,经济上落后的国家在哲学上仍然能够演奏第一小提琴,这说明_____。
A: 社会意识是社会存在反映
B: 社会意识具有相对独立性
C: 社会意识反作用于社会存在
D: 社会存在对社会意识的决定作用



88、判断题  实现未来经济发展目标,关键要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方面取得重大进展。_____



89、单选题  青藏高原著名的牲畜品种是_____。
A: 三河牛
B: 细毛羊
C: 滩羊
D: 牦牛



90、单选题  对撰写请示应注意的问题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一文可以多事
B: 所有请示都不得同时抄送下级机关
C: 一般不可越级行文
D: 结尾常用语为“如无不当,请批转执行”



91、单选题  “只有刻苦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等值于_____。
A: 如果不刻苦学习,就不能取得好成绩
B: 如果刻苦学习,就能取得好成绩
C: 如果没有取得好成绩,学习一定不刻苦
D: 只有不刻苦学习,才不能取得好成绩



92、单选题  事物发展过程中不确定的发展趋势是_____。
A: 必然性
B: 可能性
C: 现实性
D: 偶然性



93、多选题  宪法的政治特征表现为_____。
A: 宪法是对民主政治的保障
B: 宪法是规范国家权力,保障公民权利
C: 宪法是民主政治的法律化
D: 宪法集中表现各种政治力量的实际对比关系



94、多选题  国务院要求,2013年全国各省级政府要全面公开省级“三公”经费,争取2015年之前实现全国市县级政府“三公”经费全面公开。“三公”经费是指_____。
A: 因公出国(境)经费
B: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C: 公务接待费
D: 办公用房建设费



95、单选题  关于法的溯及力的正确表述是_____。
A: 新法制定颁布后对旧法是否有效
B: 新法生效后,原有法律是否有效
C: 法律溯及既往的效力
D: 法律颁布后,对它制定以前所发生的事件和行为是否有效力的问题



96、多选题  下列成语及与之相关的主要历史人物对应正确的有_____。
A: 望梅止渴——曹操
B: 四面楚歌-----项羽
C: 悬梁刺股——勾践
D: 指鹿为马——赵括



97、多选题  公文在时间表述上务求准确,要尽量避免使用的笼统词语包括_____
A: 今年以来
B: 1991年5月
C: 上半年
D: 后天



98、单选题  甲对乙作出承诺,只要乙把邻居家的羊偷来,就付结乙200元酬金。该行为是_____。
A: 附条件的民事法律行为
B: 无效的民事法律行为
C: 可撤销的民事法律行为
D: 过失犯罪行为



99、多选题  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事处理违反《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规定给当事人造成名誉损害的,应当_____。
A: 赔礼道歉
B: 恢复名誉
C: 消除影响
D: 给予赔偿



100、单选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在Windows中不能对文件夹进行更名操作
B: Windows中可以利用剪贴板实现多个文件夹之间的复制
C: 在“资源管理器”窗口中,用鼠标左键双击应用程序名即可运行该程序
D: Windows中打开的多个窗口,既可平铺又可层叠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面向普通高校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