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4年北京市西城区事业单位选培生招考聘用强化练习卷(一)
2024-03-10 19:10:4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法无明文规定不处罚”体现的是刑法的_____原则。
A: 罪刑法定
B: 罪刑相适应
C: 刑法适用平等
D: 罪责自负



2、单选题  下列故事不是《三国演义》中的一项是_____。
A: 三顾茅庐
B: 三气周瑜
C: 桃园三结义
D: 三打祝家庄



3、单选题  —些社会习惯和整个社会所持有的价值观以及为人们所普遍接受和实际实行的行为准则等,属于_____。
A: 经济环境
B: 政治和法律环境
C: 科技环境
D: 社会文化环境



4、单选题  国家公务员是指_____。
A: 各级国家机关所有工作人员
B: 各级国家行政机关所有工作人员
C: 各级国家行政机关除工勤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
D: 各级国家机关中任一定领导职能的工作人员



5、单选题  货币的最基本的职能是_____。
A: 价值尺度和流通手段
B: 价值尺度和支付手段
C: 价值尺度和贮藏手段
D: 支付手段和贮藏手段



6、单选题  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的本质区别是_____。
A: 生产力的性质和发展水平不同
B: 社会基本矛盾不同
C: 生产关系和上层建筑的不同
D: 意识形态的不同



7、多选题  农业、农村和农民问题始终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根本性问题,在现代化建设中必须依靠广大农民群众,因为_____。
A: 广大农民是我国现代化事业发展中人数最多的依靠力量
B: 工农联盟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基础,也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保证
C: 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保证和支持着整个国民经济的运行和稳定发展
D: 没有农村的稳定和全面进步,就不可能有整个社会的稳定和全面进步



8、单选题  行政诉讼中,被告无权_____。
A: 提出上诉
B: 自行向原告和证人收集证据
C: 做出停止执行原具体行政行为
D: 改变自己所做的具体行政行为



9、单选题  行政行为撤销的效力可以追溯到行政行为_____之日。
A: 被撤销
B: 被废止
C: 作出



10、单选题  计算机中的信息存储、传输和加工是以_____形式进行的。
A: ASCII码
B: 二进制码
C: 十六进制码
D: BCD码



11、单选题  “一票否决制”体现的决策规则是_____
A: 全体一致规则
B: 少数决策规则
C: 简单多数规则
D: 绝对多数规则



12、单选题  税收制度的核心内容是_____。
A: 税率
B: 纳税人
C: 税法
D: 税种



13、单选题  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核心是_____。
A: 政府职能改革
B: 政府职能转变
C: 改革政府管理方式
D: 理顺党政关系



14、单选题  下列产业中属于实体经济的是_____。 ①房地产业 ②仓储服务业 ③旅游产业 ④收藏业 ⑤电信产业
A: ①②③⑤
B: ②③⑤
C: ③⑤
D: ①②③④⑤



15、多选题  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的关系是_____。
A: 解放思想必须以实事求是为基础
B: 实事求是必须以解放思想为基础
C: 解放思想是实事求是的内在要求
D: 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辩证统一的



16、单选题  下列有关生活常识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空的玻璃瓶与灌满水的玻璃瓶同时从相同的高处摔落,空瓶更容易摔破
B: 人接触100°C的水会被烫伤,但是接触同样温度的干燥热空气却不会被烫伤
C: 高速行驶的汽车在拐弯时产生较大的离心力,容易导致车辆侧翻
D: 塑料瓶底部一般都有三角形符号,里面写有数字,数值越大代表毒性越大



17、判断题  审判的时候已满七十五周岁的人,一律不适用死刑。_____



18、单选题  我国下列机关中无权制定地方政府规章的是_____。
A: 长春市人民政府
B: 汕头市人民政府
C: 温州市人民政府
D: 洛阳市人民政府



19、单选题  _____是再生能源。
A: 太阳能
B: 煤炭
C: 核能
D: 石油



20、单选题  高气压中心附近的高空气流会向低空流动,空气在下降过程中温度会上升。所以,高气压中心附近的天气一般是_____。
A: 晴天
B: 阴天
C: 强风
D: 雷雨



21、多选题  关于职业道德的特征,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职业性
B: 实践性
C: 具体性
D: 继承性



22、单选题  春秋时期,动乱的各国进行了变法,以求在争霸过程中取得有利地位,其中最为典型的是齐国和鲁国。齐国管仲“相地而衰征”和鲁国“初税亩”的实质都是要_____。
A: 建立地主阶级专政
B: 发展封建经济
C: 逐步承认土地私有
D: 消灭奴隶制残余



23、单选题  19世纪末物理学的三大发现是_____。
A: X射线、放射线、电子
B: 生物进化论、细胞学说、能量守恒和转化定律
C: 相对论、量子力学、宇宙学
D: 信息论、控制论、系统论



24、判断题  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基础支撑在农业。_____



25、单选题  铜器不宜与_____长久接触,否则会产生铜绿。用生有铜绿的铜器盛放食品或炒菜容易中毒。
A: 酱油
B: 花椒面
C: 味精
D: 醋



26、单选题  若咖啡和茶叶互为替代品,当咖啡价格上升时,茶叶需求量的变化趋势是_____。
A: 减少
B: 保持不变
C: 增加
D: 无法确定



27、单选题  北京高考改革方案公布后,引发了教师、学生和家长的热烈讨论。有人说国家注重国学了,我支持”;有人说语文没必要那么重视,我反对”;有人说数学分值更应下调”。人们之所以对改革方案持有不同的看法,是因为_____。
A: 不同的认识主体对同一客观对象的认识都是客观的
B: 不同主体对同一事物总是做出不同的价值判断和选择
C: 价值观是事物所具有的能满足主体需要的功能和属性
D: 认识主体的立场不同导致对同一客观对象的评价不同



28、单选题  在一形状为等腰梯形的小花园四周种植桂花树,上底长为60米,下底长为120米,高为40米。要求桂花树间距为10米,且小花园的四个顶点必须都要种植,问需要桂花树多少棵?_____
A: 22棵
B: 26棵
C: 28棵
D: 30棵



29、多选题  目前,全国各地“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湖北省也相继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和“学雷锋百万青年大行动”活动。雷锋精神之所以不褪色,其原因是_____。
A: 雷锋精神体现了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
B: 雷锋精神体现了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品质
C: 雷锋精神体现了民族精神的精髓
D: 雷锋精神能够决定人们的道德选择和价值取向



30、单选题  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省略两个词中的共同语素构成一个新词,如“中学、小学——中小学”,这种词叫“离合词”
B: 把词拆散开来,插入别的成分构成词组,如“洗澡——洗了一把澡”,这是词的本质特征
C: 词和词组都是句法结构中的运用单位,但词是最小的,词组不是最小的
D: 词根加词缀构成的合成词叫复合词



31、单选题  胰岛素是一种_____。
A: 氨基酸
B: 蛋白质
C: 脂肪
D: 单糖



32、多选题  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最根本的就是要把_____有机统一起来。
A: 党的领导
B: 人民当家做主
C: 以德治国
D: 依法治国



33、判断题  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法国总统奥朗德于当地时间2014年2月10号至12日对美国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这是1996年以来法国总统对美国的首次国事访问。_____



34、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三国典故与哲学论断对应错误的是_____。
A: 张飞醉酒失徐州,借酒破张邰——矛盾是对立统一的
B: 草船借箭——人可以认识并利用规律
C: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D: 望梅止渴——理性认识依赖于感性认识



35、单选题  下列行为属于行政强制执行的是_____。
A: 限制公民人身自由
B: 加处滞纳金
C: 责令停产停业
D: 没收非法所得



36、判断题  预算是用财务数字表明预期的结果,形式上表现为一整套的财务报表。_____



37、判断题  在议论中以充分的论据从正面证明自己论点正确的方法称之为申论。_____



38、单选题  汽车召回涉及的主体不包括_____。
A: 车主
B: 制造商
C: 修理商
D: 销售商



39、单选题  现在.世界通用的阿拉伯数字的发明者是:_____
A: 古阿拉伯人
B: 古埃及人
C: 古希腊人
D: 古印度人



40、单选题  多数汽车的前窗都是倾斜的,最主要是为_____
A: 避免因反光而影响驾驶员视线
B: 减少空气阻力
C: 结构合理,视野开阔,承受冲击力强
D: 便于雨水流走



41、单选题  刘某因急于继承其父财产而生杀父之念,一日雨夜乘其父病重之机,欲为其注射毒药,刚拿起注射器,忽听一声惊雷致使注射器掉在地上。他想到杀父是大逆不道,要为天理所报应,便放弃了杀害行为。刘某的行为属于_____。
A: 杀人中止
B: 杀人未遂
C: 杀人预备
D: 不构成犯罪



42、单选题  下列古代历史名人与其作品对应错误的是_____。
A: 王叔和——《脉经》
B: 王之涣——《凉州词二首》
C: 司马光——《资治通鉴》
D: 郑光祖——《单刀会》



43、单选题  《劳动合同法》《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和新颁布的《出境人境管理法》于7月1日施行。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新修订的《劳动合同法》明确规定了“临时工”享有与用工单位“正式工”同工同酬的权利
B: 《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把每年的九月初九正式定为老年节
C: 《出境入境管理法》规定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要求回国定居的,可以由本人或者经由国内亲属向拟定居地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侨务部门提出申请
D: 《劳动合同法》规定经营劳务派遣公司的注册资本从现行的50万元提高到了200万元



44、单选题  下列哪一项不属于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的内容?_____
A: 确定了革命胜利后新民主主义建设的蓝图
B: 制定了《中国土地法大纲》
C: 规定了全国胜利后党在政治、经济、外交方面的基本政策
D: 讨论了党的工作重心由乡村向城市实行战略转移的问题



45、判断题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这句话启示我们矛盾的主要方面决定事物的性质。_____



46、多选题  我国《选举法》规定,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的当选条件是_____。
A: 获得选区全体选民的过半数选票
B: 获得选举单位参加选举的代表过半数选票
C: 获得选区参加选举的选民过半数的选票
D: -获得选举单位的全体代表过半数的选票



47、判断题  哲学发展的基本的线索是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辩证法和形而上学的矛盾。_____



48、多选题  关于法的分类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依据法的创制方式和表达形式的不同,可以把法分为成文法和不成文法
B: 依据法规定1的内容不同,可以把法分为实体法和程序法
C: 依据法的地位、效力、内容和制定主体、程序不同,可以把法分为根本法和普通法
D: 依据法的适用范围的不同,可以把法分为一般法和特别法



49、单选题  在公开市场业务中,直接业务是指_____。
A: 回购协议
B: 售购搭配协议
C: 中央银行直接在国债市场上买卖政府债券
D: 中央银行直接向财政部购买政府债券



50、单选题  根据认识的发展规律,在认识的“熟知”与“真知”问题上的正确观点是_____。
A: 熟知即真知
B: 熟知不等于真知
C: 熟知起源于真知
D: 熟知必然转化为真知



51、单选题  在新时期的政府改革中出现的管理幅度较大、管理层次较少的组织结构形态是_____。
A: 直线制组织结构
B: 职能制组织结构
C: 线形组织结构
D: 扁平化组织结构



52、单选题  打折:促销:竞争_____
A: 京剧:艺术:美感
B: 娱乐:游戏:健康
C: 日食:天体:宇宙
D: 奖金:奖励:激励



53、多选题  社会主义的本质是_____。
A: 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
B: 消灭两极分化
C: 消除剥削
D: 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54、单选题  行政处罚由_____的享有行政处罚权的行政机关管辖。
A: 违法行为人住所地
B: 违法行为人经常居住地
C: 违法行为发生地
D: 行政机关所在地



55、判断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是一个普遍的概念,泛指任何国家进人社会主义阶段都要经历的起治阶段。_____



56、单选题  中共新一届领导集体上任以来,“中国梦”一词正式进人官方词汇并迅速走红。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_____
A: 国富民强、社会公平、科技进步
B: 经济高速发展、国富民强、人民生活水平提高
C: 民族团结、全国统一、国家富强
D: 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57、多选题  关于撰写纪要的注意事项,下列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撰写纪要时无需做会议记录
B: 要精心构思,理出纪要的基本框架结构,列出各部分的简要写作纲目
C: 要掌握纪要的核心
D: 纪要写作要有条理,逻辑性强,观点要鲜明



58、多选题  关于公文的作用,下列表述正确的有_____。
A: 领导指挥和宣传教育的作用
B: 联系沟通和依据凭证的作用
C: 规范和制约的作用
D: 加强监督指导和检查考核工作的作用



59、单选题  道德是一种行为规范,它所要解决的主要矛盾是_____。
A: 善与恶、正义与非正义
B: 公正和偏私、诚实和虚伪
C: 经济基础和上层建筑
D: 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



60、单选题  我国2004年的宪法修正案涉及下列哪个方面的内容?_____
A: 增加规定:"私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公有制经济的补充。国家对私营经济实行引导、监督和管理"
B: 修改规定:"在法律规定范围内的个体经济、私营经济等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C: 修改规定:"国家对个体经济、私营经济实行引导、监督和管理"
D: 修改规定:"国家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并对非公有制经济依法实行监督和管理"



61、单选题  “以上报告,如无不当,请批转各地执行。”这属于哪种结尾方式?_____
A: 号召式
B: 要求式
C: 请求式
D: 希望式



62、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过分集权的不足之处的是_____。
A: 降低决策的频率
B: 降低组织成员的热情
C: 降低组织的适应能力
D: 降低决策的质量



63、单选题  某市公办学校全部向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开放,不允许再收取任何入学赞助费。这最主要体现的法律价值是_____。
A: 安全
B: 平等
C: 效率
D: 秩序



64、单选题  下列是我国古代的一些历史文化名人,其中属于两汉时期的是_____。 ①老子②屈原③华佗④孔子⑤李斯⑥孙武⑦张衡⑧董仲舒
A: ①⑤⑦
B: ②⑥⑧
C: ③⑦⑧
D: ③④⑤



65、单选题  特别提款权也称为“纸黄金”,是_____设立的一种储备资产和记账单位。
A: 世界贸易组织
B: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C: 世界银行
D: 国际清算银行



66、多选题  从意识和物质的关系上来判断以下哪些说法是正确的?_____
A: 纸上谈兵
B: 水中捞月
C: 望梅止渴
D: 实事求是



67、单选题  公文应在_____装订。
A: 左侧
B: 右侧
C: 上面空白区
D: 下面空白区



68、单选题  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是我国国有企业改革的方向,现代企业制度的基本特征是_____。
A: 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自我约束
B: 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
C: 政企分开、宏观管住、微观放开
D: 面向市场、自主经营、自由发展



69、单选题  “守株待兔”的故事中农夫的错误从哲学上讲是_____。
A: 否认了规律的客观性
B: 片面夸大了人的主观能动性
C: 没有在事物运动变化中把握规律
D: 把事物运动中的偶然联系当作了必然联系



70、单选题  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就是要以环境承载力为基础,以遵循自然规律为准则,以绿色科技为动力,倡导_____和生态文明,构建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的社会体系,实现可持续发展。
A: 绿色文化
B: 生态文化
C: 先进文化
D: 环境文化



71、判断题  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键在坚持党的先进性,核心在执政为民,本质在坚持与时俱进。 _____



72、单选题  向农民卖种子(2)小麦产量下降(3)互相推卸责任(4)小贩收购假种(5)记者采访_____
A: l-2-3-4-5
B: 2-5-3-1-4
C: 3-1-5-2-4
D: 4-1-2-5-3



73、多选题  现代企业制度中出资者的所有权益包括_____。
A: 资产收益权
B: 重大决策权
C: 资产支配权
D: 选择管理者的权力



74、多选题  家庭美德是每个公民家庭生活应该遵循的行为准则,它所涵盖的关系包括_____。
A: 夫妻
B: 长幼
C: 朋友
D: 邻里



75、单选题  贾某因装修房屋,把一批古书交朋友王某代为保管,王某将古书置于床下。一日,王某楼上住户家水管被冻裂,水流至王某家,致贾某的古书严重受损。对此,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王某具有过失,应负全部赔偿责任
B: 王某具有过失,应给予适当赔偿
C: 此事对王某而言属不可抗力,王某不应赔偿
D: 王某系无偿保管且无重大过失,不应赔偿



76、单选题  习近平给烟台市福山区福新街道垆上村大学生村官张广秀复信,对她病愈重返工作岗位表示慰问,对全国大学生村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热爱基层、________,增长见识、________,促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让青春无悔。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服务基层锤炼党性
B: 扎根基层增长才干
C: 踏实工作施展抱负
D: 默默奉献提升本领



77、判断题  我国公民道德建设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_____



78、单选题  农业上用射线或药物处理农作物种子,获得新品种的原理是射线或药物_____。
A: 直接改变了农作物的某些性状
B: 改变了农作物种子中的营养成分
C: 淘汰了农作物的某些不良性状
D: 使种子里的遗传物质发生了改变



79、单选题  甲偷走了一辆停放在某超市门口的越野车,半路上却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婴儿,便将婴儿抛弃在荒郊野外,结果婴儿被饿死。甲的行为构成_____。
A: 盗窃罪、故意伤害罪
B: 盗窃罪、故意杀人罪
C: 侵占罪、遗弃罪
D: 侵占罪、虐待罪



80、判断题  社会救济是社会保障体系的核心。_____



81、单选题  可以用下面哪个术语描述一个养蜂人与其邻近的苹果农场主之间的关系?_____
A: 外部经济
B: 外部不经济
C: 外部有害
D: 公共产品



82、单选题  以下属于法国《人权宣言》思想的选项是_____。
A: 人生而自由平等
B: 因信称义
C: 人文主义
D: 自由、博爱与平等



83、单选题  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年满_____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可以被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A: 三十五
B: 四十
C: 四十二
D: 四十五



84、单选题  同为宋朝的文化名流,苏东坡的《食荔枝》对广东的荔枝赞不绝口,说“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蔡襄的《荔枝谱》却说天下的荔枝,以闽中为第一,蜀州次之,岭南为下。这说明_____。
A: 价值判断总是有主观性的
B: “趣味无商量”,美食评鉴没有客观标准
C: 两种评价都受乡土观念的影响,把自己家乡的荔枝说成是最好的
D: 价值判断有阶级性,蔡襄是奸臣,所以不能客观地看待广东荔枝的价值



85、单选题  —位中学老教师在谈论素质教育时说教师当然会最喜欢学习成绩最好的学生,但是我发现学生在中学期间学习成绩好并不等于他将来的事业会很成功。在我所教过的学生中,有的人读书时成绩很好,有的人后来事业很成功,但是却没有一个当年成绩最好的学生后来在事业上很成功的。”如果该老教师说的话为真,以下哪项也必然为真?_____
A: 该老师当年最喜欢的学生后来在事业上都不是很成功
B: 后来在事业上很成功的学生中有的是该老师当年最不喜欢的
C: 该老师教过的学生中,当年成绩最差的后来在事业上也都不成功
D: 凡是老师最喜欢的学生,毕业后在事业上都不会很成功



86、单选题  人本管理原理的思想基础是认为人是_____。
A: “经济人”
B: “社会人”
C: “复杂人”
D: “行政人”



87、单选题  _____是应用高科技进行开发,依靠人工能源不受气象和季节的限制,可常年在工厂进行大规模生产的.资源可循环利用的微生物工业型的农业。
A: 生物农业
B: 白色农业
C: 可持续农业
D: 生态农业



88、多选题  PowerPoint中有五种不同的视图,其中包括_____。
A: 普通视图
B: 幻灯片浏览视图
C: 幻灯片放映视图
D: 页面视图



89、多选题  管理效率具有_____等特征。
A: 管理的多重化
B: 管理的集约化
C: 管理的综合化
D: 管理的市场化



90、单选题  下列没有体现光折射现象的是_____。
A: 海市蜃楼
B: 潭清疑水浅
C: 小孔成像
D: 插进水杯的筷子“断了”



91、判断题  马致远元代戏曲家,外号“东篱”。_____



92、判断题  党的组织决定重要问题,可以表决,也可以不表决。_____。



93、单选题  头现和维护方动者权益是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要求,劳动者获得权力,维护权益的基础是_____。
A: 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B: 完善劳动者维权的法律
C: 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
D: 自觉履行劳动者的义务



94、单选题  事业单位通常以_____为主要发展取向,具有社会和经济双重效益。
A: 单位利益
B: 人民利益
C: 国家利益
D: 社会公益



95、多选题  在经济分析中,按不同的市场结构的特征,市场可以划分为_____。
A: 完全竞争市场
B: 垄断竞争市场
C: 寡头市场
D: 垄断市场



96、判断题  政企分开要求企业将原来承担的社会职能分离出来交给政府和社会,企业不再承担任何社会责任。_____



97、多选题  垄断竞争市场的特征包括_____。
A: 市场上存在众多的消费者和厂商
B: 市场上存在众多的消费者和少数厂商
C: 长期看来,厂商进入或退出一个行业是自由的
D: 厂商生产的产品是有差别的,并且不同厂商的产品之间存在替代性



98、单选题  文件的连续性指_____。
A: 对同一行为加以约束和规范的文件之间有必要的继承关系
B: 文件结构与语言必须周严有效
C: 文件内容与形式同其他文件、同作者权利的高度统一的关系
D: 指整个文件的所有部分具有的高度的一体性关联



99、单选题  外抑制,指正在进行的条件反射由于新异刺激的出现而中止。 按照上述定义,下列属于外抑制的是_____。
A: 小明正在写作业,此时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他不为所动,依然专心写作业
B: 小李拿水壶的时候手被烫了一下,他马上扔掉水壶把手缩了回来
C: 小王正在吃东西,突然听到一声炸雷,他立即捂住耳朵,停止了阻嚼
D: 小张一个月前就学会了写“蛇”字,但今天再问他的时候,他已经不会写了



100、单选题  在人和社会的关系中,_____是核心的价值选择。
A: 协调发展
B: 共同进步
C: 共生共进
D: 共爱共享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4年湖北武穴市事业单位招考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