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4年02月江西省永丰县2024年公开招考高层次人才冲刺题(一)
2024-03-12 00:20:5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行政管理中的“能级原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就是我们日常经常说的_____。
A: 用人不疑
B: 知人善任
C: 因势利导
D: 统筹兼顾



2、单选题  关于行政征收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实施行政征收行为,不需要征得行政相对人的同意
B: 行政征收以行政相对人负有法律上的缴纳义务为前提
C: 行政征收是将行政相对人的财产使用权转移给国家,但财产所有权仍归行政相对人所有
D: 行政征收具有无偿性



3、多选题  下列属于“金砖国家”成员的有_____。
A: 俄罗斯
B: 中国
C: 印度
D: 巴西



4、单选题  热力学三定律是现代物理学研究的一个重要内容。其中,根据热力学第一定律,我们可知道_____。
A: 任何热机的效率都不可能达到l00%
B: 在温度达到绝对零度时,物质系统(分子或原子)无规则的热运动将停止
C: 不可能造出既不需外界能量又不消耗系统内能的永动机
D: 热不可能独立地、没有补偿地从低温物体传向高温物体



5、单选题   What is the main topic of the passage? _____
A: forty percent of cancer is caused by problems related to food
B: researchers have known about the potential danger of food additives for many years
C: we eat some of the food additives directly and some indirectly
D: drugs are always given to animals for medicinal purposes



6、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行政行为的是_____。
A: 征税
B: 吊销许可证
C: 制定规章
D: 发布天气预报



7、单选题  以下各项中不属于公文版头部分的结构要素是_____。
A: 公文标题
B: 签发人
C: 发文字号
D: 密级



8、单选题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典故出自_____。
A: 《左传》
B: 《淮南子·人间训》
C: 《史记》
D: 《论语》



9、单选题  在寒冷的冬天,可以看到人呼出的“白气”,这属于_____现象。
A: 熔化
B: 升华
C: 凝华
D: 液化



10、单选题  可再生资源是指被开发利用后能再次生成的资源。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不属于可再生资源的是_____。
A: 水能
B: 风能
C: 森林
D: 石油



11、多选题  下列属于行政处罚的有_____。
A: 警告
B: 没收财产
C: 责令停产停业
D: 行政拘留



12、单选题  下列哪种情况不可以采用越级行文的方式?_____
A: 国家林业局致文某市林业局要求调查该市某处森林发生重大火灾的原因,该市林业局调查清楚后向国家林业局行文报告
B: 情况特殊、紧急
C: 需要检举控告直接上级机关
D: 某县人民政府为适应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拟在某林场内建一座具有一定规格的某市植物园,为此决定向上级机关致文请求批准



13、单选题  使用搜索引擎搜索信息时,有时会搜索不到需要的信息。下列采取的改善措施中,无效的是_____。
A: 重新提炼关键词后重新搜索
B: 对原有关键词加双引号后重新搜索
C: 换一个搜索引擎后重新搜索
D: 采用多关键词重新搜索



14、单选题  公文的语言以_____为主。
A: 口头语
B: 书面语
C: 文学语言
D: 文言文



15、单选题  印度一位教授曾对一棵树算了两笔不同的账:一棵正常生长50年的树,按市场上的木材价格计算,最多值300多美元;但从它产生的氧气、减少大气污染、涵养水源、可以为鸟类与其他动物提供栖息环境的生态效益看,则值20万美元。这种算账方法强调了_____。
A: 事物存在的客观性
B: 人类认识的主观性
C: 事物联系的多样性
D: 事物运动的规律性



16、单选题  孔子对不同问“孝”的人回答不同。孟懿子问孝,子日:“无违。”子游问孝,子日:“今之孝者,是谓能养。至于犬马,皆能有养;不敬,何以别乎?”子夏问孝,子日:“色难。”上述问答表明:_____ ①“孝”的内涵不具有共性②“不孝”的表现大体相同 ③“孝”的要求要体现个性④“孝”的方式应因人而异
A: ①②
B: ①③
C: ②④
D: ③④



17、单选题  人民检察院对行政案件的审理的主要监督方式是_____。
A: 提起诉讼
B: 抗诉
C: 参与诉讼
D: 上诉



18、单选题  _____标志着第一次国共合作正式建立。
A: 党的三大
B: 国民党一大
C: 建立黄埔军校
D: 北伐战争



19、单选题  供电合同中,供电方的义务不包括_____。
A: 赔偿因断电造成的损失
B: 中断供电事先通知
C: 安全供电
D: 对事故断电的抢修



20、单选题  在从警短短两年时间内,他先后成功________了数十起民事纠纷,当事双方无一起不满意,他用亲民爱民的实际行动浸润了百姓的心田,走进了群众的心坎,使自己成为在当地群众中 的好民警。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化解 有口皆碑
B: 解决 尽人皆知
C: 干预 家喻户晓
D: 处理 人所共知



21、单选题  影响公共政策的内部环境因素中的制度与政治系统自身因素中的政治制度之间_____。
A: 没有清晰的界限
B: 有清晰的界限
C: 完全一致
D: 完全不同



22、多选题  习近平在全国科技工作会议上指出:科学研究一定要同落实科学发展观相结合。其原因在于_____。
A: 具体科学是哲学的基础,具体科学发展推动哲学的发展
B: 哲学是科学的科学
C: 哲学为具体科学提供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指导
D: 具体科学与哲学有着共同的研究领域



23、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潍坊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指出,要加快建设“四个潍坊”。“四个潍坊”不包括_____。
A: 低碳潍坊
B: 文化潍坊
C: 生态潍坊
D: 幸福潍坊



24、单选题  不准涨价会使_____增加。
A: 价格
B: 供给
C: 需求
D: 产品



25、单选题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动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在推进依法治国方面肩负着重要责任,全面依法治国必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这里体现的主要哲理为_____。
A: 主次矛盾原理
B: 矛盾主次方面原理
C: 矛盾普遍性和特殊性原理
D: 质量互变原理



26、多选题  对我国土地资源的概况和特点,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山地多、平地少、耕地比重小
B: 土地资源绝对量大,人均量最少
C: 土地资源分布不平衡,土地生产力地区差异大
D: 耕地后备资源少,难利用的土地多



27、单选题  既要重视物质财富,也要重视精神财富;既要重视个人财富,更要重视社会财富。财富来自社会,也要回归社会。所以我们应当通过分配制度的改革,来清除财富观中的拜金主义、利己主义,让财富成为全体成员共享的物质与精神盛宴。 对这段话理解不正确的是:_____
A: 不同类型的财富都需得到应有的重视
B: 社会财富应让全体社会成员平等享用
C: 改革分配制度有利于建立正确的财富观
D: 社会性是各种类型财富共有的重要特征



28、单选题  根据菲利普斯曲线,降低通货膨胀率的办法是_____。
A: 减少货币供给量
B: 降低失业率
C: 提高失业率
D: 增加工资



29、单选题  关于地震,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世界上发生的地震绝大多数属于构造地震
B: 在地震波中,横波先于纵波到达地面
C: 环太平洋地震带是全球分布最广、地震最多的地震带
D: 我国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与欧亚地震带之间



30、单选题  _____会议确立了毛泽东在红军和党中央的领导地位,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成为当代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
A: 古田
B: 黎平
C: 遵义
D: 八七



31、判断题  计算机中,程序的快捷方式被删除后程序不能运行。_____



32、单选题  毛泽东明确指出,人民军队的唯一宗旨是_____。
A: 党对军队的绝对控制
B: 绝对忠诚于党的事业
C: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D: 全心全意为国家服务



33、多选题  关于宗教的产生和发展问题,下列观点属于正确的是_____
A: 宗教是一种社会意识,是唯物主义的世界观
B: 宗教是一种社会意识,是属于唯心主义的观点
C: 宗教是人类社会发展到一定历史阶段而出现的社会现象
D: 宗教是随着技术和生产力的发展而逐渐消失



34、单选题  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在行使职权过程中,因其行为违法侵犯了公民、法人的合法权益并造成损害的,应予以_____。
A: 司法赔偿
B: 行政补偿
C: 民事赔偿
D: 行政赔偿



35、判断题  我国《宪法》规定,我国社会主义国家的根本任务是保障公民的基本权利。 _____



36、单选题  下面不符合我国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原则的一项是_____。
A: 按照科学合理、精简效能的原则进行岗位设置
B: 坚持按需设岗、竞聘上岗、按岗聘用、合同管理
C: 国家对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实行分类指导、分级管理
D: 事业单位须遵循岗位设置的政策规定,无权自主设置本单位的具体工作岗位



37、单选题  推行归档文件整理的根本目的是_____。
A: 便于整理和保密
B: 便于整理和管理
C: 便于保管和利用
D: 便于保管和整理



38、单选题  领导考虑分派a、h两人执行一项特殊任务,经过讨论,有四个建议:①选择a但不选择b;②或者不选择a,或者选择b;③如果选择b,则选择a;④选择b,但不选择a。 据此,可以断定,不可能由同一个人提出的建议是:_____
A: ①和②
B: ①和③
C: ②和③
D: ①和④



39、单选题  在我国,乡、民族乡、镇的人民政府与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的关系是_____。
A: 领导与被领导的关系
B: 委托与被委托的关系
C: 监督与被监督关系
D: 指导与被指导关系



40、单选题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所有公文的发文机关标识均是发文机关加“文件”二字组成
B: 上报公文发文机关标识上边缘至版心上边缘的距离小于下发公文
C: 联合行文时,只用写主办机关即可
D: 如联合行文过多,应保证首页显示正文



41、单选题  根据现行《宪法》规定,关于公民权利和自由,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_____
A: 劳动、受教育和依法服兵役既是公民的基本权利又是公民的基本义务
B: 休息权的主体是全体公民
C: 公民在年老、疾病或者未丧失劳动能力的情况下,有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权利
D: 2004年《宪法修正案》规定,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



42、判断题  对某一重要问题提出设想、建议和安排,用“规定”。_____



43、判断题  云南正式成为省级行政区域划分是在明代。_____



44、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河北籍作家的作品有_____。
A: 《子夜》
B: 《红旗谱》
C: 《野火春风斗古城》
D: 《麦秸垛》



45、单选题  WT0是指_____。
A: 关贸总协定
B: 国际贸易组织
C: 世界贸易组织
D: 乌拉圭协定



46、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和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是_____。
A: —切为了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B: 实事求是
C: 批评与自我批评
D: 理论联系实际



47、多选题  关于上述材料中所涉及的举证责任的分配,下列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江塘市某化工厂对不是工伤的主张不承担举证责任
B: 江塘市某化工厂对不是工伤的主张承担举证责任
C: 江塘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对不予工伤的决定承担举证责任
D: 江塘市人民政府对其复议决定承担举证责任



48、判断题  任何一个法律关系的参加者都是作为权利和义务的担当者出现的。_____



49、单选题  高气压中心附近的高空气流会向低空流动,空气在下降过程中温度会上升。所以,高气压中心附近的天气一般是_____。
A: 晴天
B: 阴天
C: 强风
D: 雷雨



50、判断题  在审理和判决中,当事人认为审判人员与本案有利害关系或者有其他关系可能影响公正审判时,有权申请审判人员回避。_____



51、单选题  两根蜡烛同时点燃,一粗5小时,一细4小时,同时吹灭,L粗=4L细,点了多久?_____
A: 1小时55分钟
B: 2小时50分钟
C: 3小时45分钟
D: 4小时30分钟



52、判断题  在知识经济时代,价值的增长不是通过劳动而是必须通过知识的获得。_____



53、单选题  人民法院在交付执行死刑前,应当通知_____派员临场监督。
A: 公安机关
B: 同级人民检察院
C: 上级人民检察院
D: 上级人民法院



54、公文写作  从以上材料,政府和群众的联系中给我们的启示是什么?(7分)



55、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是_____。
A: 加强党的建设
B: 联系实际
C: 全面协调可持续
D: 民主法制建设



56、单选题  我国解决民族问题的根本出发点是_____
A: 各民族的团结
B: 各民族的平等
C: 各民族的共同繁荣
D: 各民族的进步



57、单选题  这篇文章意在_____。
A: 提醒人们警惕超级细菌
B: 反思抗生素滥用的问题
C: 说明限制使用抗生素的必要性
D: 介绍对抗超级病菌的新方法



58、单选题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于2011年10月20日与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在_____签署了《海峡两岸核电安全合作协议》。
A: 上海
B: 北京
C: 天津
D: 重庆



59、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60、单选题  商品经济的基本经济规律是_____
A: 价值规律
B: 供求规律
C: 竞争规律
D: 货币流通规律



61、单选题  下列结论正确的是_____。
A: 2013年黑龙江省农村居民人均纯收人和人均生活消费支出同比增长均超过20%
B: 2013年黑龙江省离退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人员占总数41%以上
C: 2013年黑龙江省农村居民人均拥有住房面积多于2012年
D: 2013年黑龙江省各类收养性社会福利单位床位数量多于收养人员数量



62、判断题  数件请示可以合并批复。_____



63、单选题  辛亥革命是资产阶级领导的以反对君主专制制度,建立资产阶级共和国为目的的革命,是一次比较完全意义上的_____。
A: 反对封建主义的革命
B: 资产阶级民主革命
C: 反对帝国主义的革命
D: 民族资产阶级革命



64、单选题  据报道,由于人类不加节制的活动,导致环境污染,资源枯竭,人类正面临着一系列的生态灾难。这一事实告诉我们_____。
A: 要尊重客观事实,按规律办事
B: 任何事物之间都存在着客观规律
C: 认识和利用规律必须要发挥主观能动性
D: 实践具有客观性、能动性和社会历史性



65、单选题  从创新的组织程度上,创新分为_____。
A: 局部创新、整体创新
B: 技术创新、概念创新
C: 自发创新、组织的创新
D: 自发创新、有组织的创新



66、多选题  根据2013年公共财政预算安排,今年全国财政赤字规模达12万亿元,创下历史新高下列对这个赤字规模的说法准确的是_____。
A: 适当增加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人
B: 增加财政赤字是扩大政府投资
C: 我国的财政风险仍在安全可控范围
D: 赤字率上升,财政风险并不会大幅提升



67、单选题  下列关于天津精神的表述,正确的为_____。
A: 爱国诚信、务实创新、开放包容
B: 爱国、诚信、务实、创新、开放、包容
C: 崇德尚义、务实创新、敢为人先、和谐包容
D: 开放、包容、创新、争先



68、单选题  罗斯托关于经济增长本质研究的角度是_____。
A: 从总量的变化过程来研究产业结构的变化趋势
B: 从部门的变化过程来研究经济总量增长的规律
C: 从均衡竞争的假设条件来研究经济增长
D: 从“次优论”的角度来研究经济增长



69、单选题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有机组成部分。社会和谐的基本条件是_____。
A: 坚持精神文明建设
B: 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
C: 坚持共同富裕
D: 社会公平正义



70、单选题  气候、时间、地域、宗教信仰、习俗等因素的变化,改变了_____,从而引起商品价格的变动。
A: 该商品的个别劳动生产率
B: 该商品的价值量
C: 该商品的供求关系
D: 该商品的社会劳动生产率



71、单选题  公有制和市场经济最好的结合点是_____。
A: 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B: 实行股份合作制度
C: 实行企业的联合
D: 实行股份制



72、多选题  当社会总需求大于总供给,经济增长过热时,中央银行采取紧缩性货币政策,其主要措施有_____。
A: 提高法定准备金率
B: 提高贴现率
C: 在金融市场上购买政府债券
D: 在金融市场上抛售政府债券



73、单选题  —般来说,0类声环境功能区昼间安静环境的噪声标准小于_____。
A: 45分贝
B: 50分贝
C: 55分贝
D: 60分贝



74、单选题  制定工资报酬时应该考虑的第一因素是_____。
A: 公平因素
B: 保健因素
C: 需求因素
D: 激励因素



75、多选题  英国哲学家伯兰特.罗素在《权力论》中说:“真正所费不赀的欲望并非来自对物质享受的爱好。”有这样一些商品“之所以为人所追求,是为了权力和荣誉,而不是为了里面有设置舒适供人憩息的场所。当适度的享受有了保证的时候,个人与社会所追求的是权力而不是财富”。对这段话的理解,比较合理的选项有_____。
A: 当资本追逐艺术达到顶峰之时,价格已经不能用合理与否来衡量了
B: 拥有了一件顶级艺术品,那便拥有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权力和荣誉
C: 当艺术品进人市场之后,它便成了一种特殊的商品
D: 艺术品的价值部分来自于它的稀缺性,但同样也要放到文化、历史、社会、经济等领域进行综合考量



76、单选题  请示具有要求上级机关答复批准工作,要得到上级机关给予理想批复,写好_____是关键。
A: 请示标题
B: 请示缘由
C: 请示事项
D: 结束语



77、单选题  我国历史上曾有一些人因参与处理中央政权与少数民族政权的关系而知名,下列对应不正确的是_____
A: 霍去病──匈奴
B: 岳飞──女真
C: 文天祥──蒙古
D: 于谦──鲜卑



78、单选题  货币政策是国家宏观调控经济的一项重要政策。货币政策工具主要包括_____。
A: 法定准备金率、贴现政策、公开市场业务
B: 利率、汇率、法定准备金率
C: 增值税、各种所得税、消费税
D: 利率、汇率、公开市场业务



79、判断题  劳动争议发生后,当事人一方可选择向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也可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_____



80、判断题  “自制”的适用对象一般为“人”。_____



81、判断题  科教兴国战略是对邓小平“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思想的实践和贯彻落实。_____



82、单选题  孔子学院是推广汉语文化的教育和文化交流机构,目前在世界许多地区“生根发芽.并有茁壮成长”的趋势。这一趋势有利于:_____ ①加强中外文化交流;促进中华文化的发展和进步 ②增进世界各国对中华文化的了解 ③中华文化向外辐射,为世界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④中华文化成为世界的主流文化
A: ①②③
B: ①②④
C: ①③④
D: ②③④



83、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恢复对澳门行使主权的时间是_____。
A: 1997年7月1日
B: 1997年12月20日
C: 1999年7月1日
D: 1999年12月20日



84、单选题  汇总国民经济各部门的增加值用于核算国内生产总值的方法,被称为_____。
A: 收入法
B: 支出法
C: 生产法
D: 分配法



85、单选题  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的核心是_____。
A: 个人服从组织
B: 少数服从多数
C: 下级服从上级
D: 全党服从中央



86、单选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受记过处分的处分期为:_____
A: 6个月
B: 12个月
C: 18个月
D: 24个月



87、公文写作  我们经常听到有人说“不在其位,不谋其政”,请对这一观点进行辨析。



88、多选题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现实生活中,经常发生违背“诚实守信”的现象,如制假售假、坑蒙拐骗、走私骗汇等。对此,国家有关部门加大了打击力度,根据人民群众的举报,査出了一大批社会影响较大的案件,依法惩处了相关责任人,为国家挽回了重大损失。这体现了_____。
A: 国家在行使专政职能
B: 人民群众在行使监督权
C: 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
D: 公民有维护国家利益的义务



89、多选题  人类社会的物质性在于_____。
A: 社会存在决定社会意识
B: 物质资料的生产方式是社会赖以存在的基础
C: 人类社会是自然界长期发展的产物
D: 社会基本矛盾运动是社会发展的源泉和动力



90、单选题  为实现全球通信(南极、北极除外),地球赤道上空等距离发射同步卫星的颗数至少为_____。
A: 2颗
B: 3颗
C: 5颗
D: 24颗



91、单选题  “假定一切物质都具有在本质上跟感觉相近的特性”的观点,是属于_____。
A: 主观唯心主义观点
B: 辩证唯物主义观点
C: 客观唯心主义观点
D: 庸俗唯物主义观点



92、单选题  世事莫测,我们有时会陷人_____,甚至遭遇_____,但任何时候,人都不应自弃,一旦自暴自弃,那就什么可能性都不存在了。 填入划横线处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险地绝处
B: 绝处险地
C: 绝境困境
D: 困境绝境



93、单选题  —条指令必须包括_____。
A: 操作码和地址码
B: 信息和数据
C: 时间和信息
D: 以上都不是



94、单选题  “三江源自然保护区”中的三江,除澜沧江以外,另两条河流指的是_____
A: 长江,黄河
B: 长江,雅鲁藏布江
C: 黄河,珠江
D: 珠江,塔里木河



95、多选题  科学精神指的是_____。
A: 反对虚假、迷信的批判精神
B: 尊重客观规律的实事求是精神
C: 勇攀科学技术高峰的奋斗精神
D: 反对各种唯心主义的批判精神



96、单选题  甲午战争以后,外国轮船沿长江最远可以到达_____
A: 南京
B: 九江
C: 汉口
D: 重庆



97、单选题  国家制定或认可,并由国家强制力推行的用以规定行为规范的法规、规章属于_____。
A: 规范性文件
B: 领导指导性文件
C: 呈请性文件
D: 证明性文件



98、单选题  公共支出,即公共财政的支出,是指政府为市场提供公共服务所安排的支出。公共支出可以确保国家职能的履行,政府经济作用的发挥,在市场经济社会中,可以支持市场经济的形成和壮大。 根据以上定义,下列不属于公共支出的是_____。
A: 政府拨付的援助南非贫困儿童医疗救济的资金
B: 政府对大学生等失业群体提供的补助
C: 政府为修筑过江隧道拨付的建设款项
D: 政府支付给公务员的工资及公务费、差旅费等



99、多选题  关于刑罚与犯罪的关系,正确的说法有_____。
A: 犯罪是使用刑罚的必要条件
B: 没有犯罪也就无所谓刑罚
C: 刑罚是由于犯罪而产生的法律后果
D: 刑罚并不是犯罪的必然后果



100、判断题  班级管理应该以学生为核心,建立以学生为本的班级管理机制。_____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4年重庆市彭水县事业单位招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