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4年03月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事业单位关于2024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考工作人员的模拟题(一)
2024-03-12 01:38:2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_____是希腊神话中最高的天神,掌管雷电云雨,是人和神的主宰。
A: 宙斯
B: 阿波罗
C: 雅典娜
D: 潘多拉



2、单选题  现代五项是由“现代奥林匹克之父”_____发起并创立的项目。
A: 顾拜旦
B: 萨马兰奇
C: 罗格
D: 以上均不是



3、单选题  王某,12岁在校学生,参与聚众赌博被公安局査获,公安局应该对王某_____。
A: 免于处罚
B: 减轻处罚
C: 不予处罚
D: 从轻处罚



4、单选题  有甲、乙、丙三个犯罪嫌疑人。巳知:若甲无罪,则乙和丙都有罪;乙和丙两人中必有一人无罪;要么甲无罪,要么乙无罪。那么肯定有罪的是:_____
A: 甲
B: 乙
C: 丙
D: 甲和乙



5、多选题  甲为朋友乙担保从银行贷款10万元,后乙玩失踪拒不还款,银行将甲起诉,法院判决甲履行还款义务。甲认为自己不应承担,拒绝履行。法院在强制执行时,发现甲无执行款物,但其妻有个人婚前财产汽车一部。对此,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甲不应承担银行还贷义务
B: 甲的担保债务是个人债务
C: 甲若履行还款,可向乙追偿
D: 法院可以执行甲妻的汽车



6、判断题  公民道德建设要坚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_____



7、单选题  作为行政相对人,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团体不得阻碍政府职能的正常行使,这体现政府职能的_____。
A: 公共性
B: 法定性
C: 强制性
D: 扩张性



8、判断题  在中国的合伙企业中,合伙人必须对企业债务承担连带责任。_____



9、单选题  不属于唯物辩证法基本规律的是_____。
A: 认识与实践的辩证关系
B: 对立统一规律
C: 质量互变规律
D: 否定之否定规律



10、单选题  张某窃得同事一张银行借记卡及身份证,向丈夫何某谎称路上所拾。张某与何某根据身份证号码试出了借记卡密码,持卡消费5000元。关于本案,下列哪一说法是正确的?_____
A: 张某与何某均构成盗窃罪
B: 张某与何某均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C: 张某构成盗窃罪,何某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D: 张某构成信用卡诈骗罪,何某不构成犯罪



11、单选题  工业企业课题数占企业课题数的比重近_____。
A: 60%
B: 70%
C: 80%
D: 90%



12、单选题  毛泽东思想的精髓是_____。
A: 实事求是
B: 独立自主
C: 艰苦奋斗
D: 群众路线



13、多选题  下列属于公共物品的有_____。
A: 博物馆
B: 公园
C: 衣服
D: 城市道路



14、单选题  最早成立四川行省,省治为成都的年代是_____。
A: 元代
B: 明代
C: 唐代
D: 清代



15、单选题  毛泽东曾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调查研究由两种方法,一种是走马看花,一种是下马看花。走马看花,不深入,还必须用第二种方法,就是下马看花,过细看花,分析一朵花。毛泽东强调“下马看花”的实际意义在于_____。
A: 解决实际问题必须要有先进理论的指导
B: 只有全面深入了解中国的实际,才能找出规律
C: 马克思主义理论必须适合中国革命的具体实际
D: 运用多种综合方法分析调查研究的材料



16、单选题  以国家强制力推行的用以规定各种行为规范的公文是_____。
A: 规范性文件
B: 指导性文件
C: 公布性文件
D: 证明性文件



17、单选题  下列属于行政公文格式必备要素的是_____。
A: 附注
B: 附件
C: 签发人姓名
D: 成文日期



18、多选题  1949年,毛泽东在《论人民民主专政》一文中,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基本经验作了集中概括,他指出,我们战胜敌人的主要武器包括_____。
A: 一个有纪律的,有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理论武装的,采取自我批评方法的,联系群众的党
B: —个由党领导的政权
C: 一个由党领导的军队
D: 一个由党领导的各革命阶级各革命派别的统一战线



19、单选题  与“室内:墙壁”这组词逻辑关系最为相近的一项是_____。
A: 客厅:卧室
B: 乒乓球:羽毛球
C: 位置:高度
D: 苏打水:食盐水



20、判断题  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一样都是通过调控总需求来实现宏观经济目标的。_____



21、多选题  下列事项必须在会议纪要的正文部分给予记述的有_____。
A: 会议的名称与文种
B: 会议的基本情况
C: 会议的希望要求和发出号召
D: 会议讨论与决定的问题



22、单选题  对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审级制度的理解,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审终审
B: 两审终审
C: 三审终审
D: 没有终审制



23、单选题  随着农业的发展,昆虫问题随之出现,在一大片土地上的单品种谷物种植,往往很容易为某些昆虫的迅速繁殖创造良机,很明显的是,某种食麦昆虫在专种麦子的农田里比在其他农田里繁殖起来要快得多。 上述论断不能解释的情况是_____。
A: 杨树的害虫在与其他树木掺杂混种的杨树林中的繁殖速度会受到限制
B: —种由甲虫带来的疾病扫荡了某城市街道两旁的梧桐树
C: 迁移到新地区的物种由于逃离了其天敌对它的控制而蓬勃发展起来
D: 控制某一种类生物的栖息地的适应面积符合自然发展规律的格局



24、单选题  无产阶级领导权问题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哪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出的?_____
A: —大
B: 二大
C: 三大
D: 四大



25、多选题  根据《宪法》规定,我国公民在_____情况下,有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权利。
A: 年老
B: 患肺结核°
C: 丧失劳动能力
D: 下岗



26、单选题  有关著作权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在我国《著作权法》中,著作权同版权系同义语
B: 著作权包括著作人身权和著作财产权
C: 保护作品完整权不属于著作人身权
D: 著作财产权包括“使用权”和“获得报酬权”两项权能



27、单选题  _____不消耗资源,不污染环境,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其他发电方式相比,它的建设周期短,装机规模灵活,筹集资金便利;运行简便,实际占地少,对土地要求低,在山丘、海边、荒漠等地形条件下均可建设。
A: 太阳能发电
B: 风力发电
C: 核能发电
D: 垃圾发电



28、单选题  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核心是_____。
A: 为人民服务
B: 集体主义
C: 诚实守信
D: 爱国主义



29、判断题  事业单位人事争议的内容必须是人事关系双方由于实现劳动权利和履行劳动义务发生的纠纷。_____



30、单选题  1949年后,中国积极主动地融人世界。将下列重大外交事件按时间先后顺序排列,正确的是_____。 ①重返联合国②中美关系正常化 ③参加万隆会议④加入世界贸易组织
A: ③①②④
B: ③②①④
C: ①②③④
D: ②①③④



31、单选题  下列关于中国航天技术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我国的运载火箭均属于“长征”系列
B: 中国现在巳建成的航天器发射场有酒泉、西昌、西宁三处
C: 中国于1970年成功发射了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
D: “嫦娥工程”是中国启动的第一个探月工程



32、单选题  历史上把唐太宗统治时期称为_____。
A: 贞观之治
B: 开元盛世
C: 开皇之治
D: 光武中兴



33、单选题  农民老陈经过多年的种田实践发现,此处稻田某年增产了,或者是因为选用了优良品种,或者是由于田间管理搞得好,或者由于化肥用得多。假设老陈的断定是正确的,而此处稻田今年确实选用了优良品种,则_____。
A: 此处稻田今年增产并不是由于田间管理搞得好
B: 此处稻田今年增产并不是由于化肥用得多
C: 此处稻田今年增产肯定是化肥用得多,并且田间管理搞得好
D: 此处稻田今年增产可能是化肥用得多,或田间管理搞得好



34、单选题  辩证的否定观不包括以下哪项内容?_____
A: 肯定中不包含否定
B: 否定是事物的自我否定
C: 否定是事物联系的环节
D: 否定是事物发展的环节



35、单选题  宁夏的镇北堡西部影视城是我国著名的电影电视拍摄基地,该基地的外景景观特色是:_____
A: 林海雪原
B: 大漠孤烟
C: 椰风海韵
D: 奇山秀水



36、单选题  关于收入分配制度,下列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收入分配政策从单一的按劳分配到按劳分配与按要素分配相结合的演变过程,使中国成功完成了从低收入国家向中等收入国家的迈进,我国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B: 提高中低收入者的收入水平,是构建“橄榄型”分配格局的关键
C: 收入分配制度与方式是市场经济政策和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
D: 通常认为,在现代社会中,一个中等收入者占多数的“橄榄型”结构,其稳定性要远高于“哑铃型”或“金字塔型”结构



37、单选题  决定我国现阶段多种所有制形式并存的根本原因是_____。
A: 产品经济的存在
B: 物质利益的差别
C: 劳动就业的需要
D: 社会生产力的多层次性



38、单选题  在国家卫生计生委于2014年11月5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关负责人指出_____。
A: 我国将在2015年普遍放开二胎
B: 我国将在2018年普遍放开二胎
C: 我国将在2020年普遍放开二胎
D: 我国普遍放开二胎没有时间表



39、单选题  在自然界中,有些动物或植物为了生存,在长期的进化过程中,形成了保护色,以避免天敌的攻击。下列不属于保护色的是_____。
A: 枯叶蝶
B: 沙漠里的狮子
C: 草地里的绿色蚱蜢
D: 野外色彩斑斓的毒蘑菇



40、单选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经济制度是_____。
A: 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
B: 计划与市场相结合
C: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D: 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



41、单选题  XX局拟就新组建某部门问题向市政府提出建议,应选用_____。
A: 请示函
B: 请示
C: 意见
D: 情况报告



42、单选题  要从战略上调整国民经济布局,对关系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国有经济必须占据支配地位,在其他领域,可以通过资产重组的结构调整,提高国有资产的整体质量。这一论断突出体现了_____
A: 矛盾是事物变化发展原因的道理
B: 事物的变化发展是量变与质变相统一的观点
C: 感性认识必须上升到理性认识
D: 两点论与重点论相统一的方法论



43、单选题  类比推理。天鹅:塑料_____
A: 迪拜:东京
B: 珊瑚:海藻
C: 山猫:狐狸
D: 莼菜:玻璃



44、单选题  杜甫是我国_____著名的现实主义诗人,人称“诗圣”。
A: 西汉
B: 隋朝
C: 唐朝
D: 宋朝



45、单选题  社会保障的基本目标是_____。
A: 维持社会稳定
B: 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
C: 解决满足人们最基本的生活需要
D: 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逐步走向规范化



46、单选题  《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第二十条要求“公文文稿签发前,应当由发文机关_____进行审核”。
A: 组织部
B: 办公厅(室)
C: 负责人
D: 秘书



47、多选题  根据《公务员法》,下列属于公务员应当履行的义务_____。
A: 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
B: 清正廉洁,公道正派
C: 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D: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受人民监督
E: 对机关工作和领导人提出批评和建议



48、单选题  为了保证组织目标和既定计划得以实现,就需要有_____。
A: 计划职能
B: 组织职能
C: 领导职能
D: 控制职能



49、单选题  对于同一事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反映。这说明_____。
A: 意识是主体的自由创造
B: 意识不受客体影响
C: 意识受主体状况的影响
D: 意识的内容是客观的



50、多选题  我国每年三月份召开的“两会”是_____的简称。
A: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B: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C: 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
D: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51、单选题  在行政诉讼的执行措施中,可对行政机关采取的是_____。
A: 司法建议
B: 查封
C: 扣押
D: 划拨



52、单选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_____。
A: 当时学校不止有一个文学社团,我们的“初雪社”是最大的,参加的学生纵跨三个年级,并出版了最漂亮的文学刊物《初雪》。
B: 近年来,我国加快了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速度和规模,高校将进一步扩大招生,并重点建设一批高水平的大学和学科。
C: 我们的报刊、杂志、电视和一切出版物,更有责任作出表率,杜绝用字不规范的现象,增强使用语言文字的规范意识。
D: 人们一走进教学楼就会看到,所有关于济南历史的图片和宣传画都被挂在走廊两边的墙壁上。



53、单选题  一种认识是不是真理,要看它_____。
A: 能否满足人的需求
B: 能否被多数人认可
C: 能否付诸实践
D: 能否在实践中最终取得预期的结果



54、单选题  《国务院关于保险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指出:保险是市场经济条件下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是金融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中具有重要作用。保险的基本职能是:_____
A: 资金融通和补偿损失
B: 资金融通和防灾防损
C: 防灾防损和分散风险
D: 补偿损失和分散风险



55、单选题  我国行政区划中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的数量分别是_____。
A: 24,5,4,3
B: 24,5,3,3
C: 23,5,4,2
D: 23,5,3,2



56、单选题  下列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裁定,那项当事人不可以上诉_____。
A: 关于不予受理的裁定
B: 关于驳回起诉的裁定
C: 关于管辖权异议的裁定
D: 关于财产保全的裁定



57、判断题  唯物辩证法和形而上学斗争的焦点集中在是否承认事物是永恒发展的。_____



58、单选题  邓小平理论形成和发展的第三个阶段是走向成熟、完成体系阶段,时间大约在_____
A: 1978—1982年
B: 1982—1987年
C: 1987—1992年
D: 1992—2002年



59、单选题  行政主体作出的行政行为,不论合法还是违法,都推定为合法有效。这说明行政行为具有_____。
A: 确定力
B: 公定力
C: 约束力
D: 执行力



60、单选题  现代企业制度以_____为核心。
A: 企业组织制度
B: 公司法人治理结构
C: 企业法人制度
D: 公司制



61、单选题  下列诗文、作者、朝代对应不正确的是_____。
A: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李白——唐代
B: 春山暖日和风,阑干楼阁帘栊——白朴——元代
C: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辛弃疾——宋代
D: 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李煜——唐代



62、多选题  近年来,中央财政不断加大投入农村社会事业发展的力度,有力推进了农村建设的全面发展,我国增加“三农”投人有利于_____。
A: 缩小城乡公共服务差距
B: 实现共同富裕
C: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D: 增加农民收人



63、单选题  公文写作的材料大致可分为事实材料和理论材料,下列不属于事实材料的是_____。
A: 人物
B: 事件
C: 细节
D: 报刊社论



64、单选题  先秦时期,诸子百家提出了各种治国的主张,下列观点属于法家政治思想的是_____。
A: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B: 境内之民,其言谈者必轨于法,为勇者尽之于军
C: 凡入国,必择务而从事焉
D: 易其田畴,薄其税敛,民可使富也



65、多选题  有人说“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也有人说“饱暖思淫欲”。这两句话蕴含的哲理有_____。
A: 价值观对人们的行为有决定作用
B: 任何社会意识都是社会存在的反映
C: 上层建筑对经济基础有反作用
D: 社会意识具有相对独立性



66、单选题  《行政许可法》共有_____。
A: 7章82条
B: 8章83条
C: 9章84条
D: 10章85条



67、多选题  事业单位与受聘人员建立聘用关系应当依法订立聘用合同。聘用合同的类型主要包括_____。
A: 短期合同
B: 中期合同
C: 长期合同
D: 项目合同



68、判断题  概念创新的基础是逆向思维,就是用表面上看来是与目标相反的路径看待问题。_____



69、判断题  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目的就是要照搬西方政治制度模式,实行三权分立和多党轮流执政。_____



70、单选题  任免和聘用干部的公文文种为_____。
A: 通知
B: 通报
C: 指示
D: 命令



71、判断题  向上级机关及时汇报工作是下级机关必须遵守的一项工作制度。_____



72、判断题  各类冲突应以谈判形式来消除所有影响。_____



73、单选题  《玉簪记》主要描写_____的爱情
A: 侯方域与李秀君
B: 司马相如与卓文君
C: 陈妙常与潘必正
D: 四娘与李益



74、多选题  下列哪些属于宪法所规定的公民的文化权利?_____
A: 科学研究自由
B: 文艺创作自由
C: 出版自由
D: 结社自由



75、单选题  恩格斯称赞一位近代科学家的研究成就是“自然科学的独立宣言”,他指的应是_____。
A: 哥白尼的“日心说”否定了宗教神学崇信的“地心说”
B: 伽利略创立的试验科学推动了近代科学的发展
C: 牛顿创立经典力学完成了科学史上的划时代飞跃
D: 达尔文的生物进化论颠覆了关于人类起源的传统观念



76、单选题  以下错误的是_____。
A: 四川省人民政府可与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行文
B: 成都市人民政府可与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行文
C: 绵阳市人民政府可与德阳市人民政府联合行文
D: 德阳市人民政府可与四川省民政厅联合行文



77、单选题  某医院内科病房有护士15人,按顺序组合,每两人一班,轮流值班,每8小时换班一次。则某两人同值一班后,到这两人再一次同值班,至少需:_____
A: 35天
B: 30天
C: 15天
D: 5天



78、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既可以下行,也可以上行或平行的文种是_____。
A: 报告
B: 通告
C: 意见
D: 批复



79、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认为,哲学的基本问题是_____。
A: 善与恶的关系问题
B: 义与利的关系问题
C: 美与丑的关系问题
D: 物质与意识的关系问题



80、单选题  爱因斯坦是20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他在报考苏黎世工业大学时却因成绩不佳而名落孙山。经过一年的补习,第二年才得以人学。伽罗瓦被誉为19世纪法国最伟大的数学家,但他曾在大学入学口试中被刷下来。当时,他的数学造诣已经远远超出了主考官的理解能力。 这段文字告诉我们_____。
A: “弟子不必不如师”
B: 人的成功是很偶然的
C: 发现杰出人才并非易事
D: 杰出人物学习成绩不一定很好



81、单选题  以出世精神做入世事情的思想源自_____
A: 儒家学派
B: 法家学派
C: 老庄学派
D: 阴阳家学派



82、单选题  根据我国《刑事诉讼法》的规定,人民检察院对于公安机关移送起诉的案件,应当在一个月以内作出决定,重大、复杂的案件可以延长的时间是_____。
A: 半个月
B: 一个月
C: 一个半月
D: 二个月



83、单选题  有效管理幅度取决于多种因素。关于影响管理幅度的因素中,下列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工作的复杂程度越大,管理幅度就越宽
B: 新问题的发生率越高,管理幅度就越窄
C: 组织的健全程度越高,管理幅度就越宽
D: 管理活动的相同性较小,管理幅度就越窄



84、单选题  违法主体对违法行为承担的具有强制性的法律后果称为_____。
A: 法律后果
B: 法律责任
C: 法律制裁
D: 法律处分



85、单选题  第四十五个“世界地球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将中国_____沙漠生态治理区确立为全球沙漠“生态经济示范区”,并把它作为全球首个荒漠化地区生态系统的研究对象。
A: 撒哈拉
B: 库布其
C: 库木塔格
D: 柴达木



86、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公务员权利的是_____。
A: 对涉及本人的人事处理决定的申诉权
B: 对涉及本人的人事处理决定的起诉权
C: 工资福利权
D: 辞职权



87、多选题  下列公文语句正确的是_____。
A: 对无视上级规定,仍然我行我素者,一经查实,将予以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B: 经反复核查证明:李长庚确曾……,已构成受贿罪,案发后,……妄图遮掩过错
C: 参会人员会议期间食宿费由会务组负责,往返交通费自理,随行人员费用自理
D: 据了解,各地对XX问题反映强烈,请注意清理这些流言,并及时报告局政策研究室



88、多选题  “公共行政”中“公共”的含义包括:_____
A: 公共权力
B: 公共行政活动应满足公共需要,促进公共利益
C: 公共行政的核心活动是处理公共事务
D: 公共行政要履行公共责任
E: 公共行政过程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和公民参与原则



89、单选题  王某见一男子醉卧马路边,对周围谎称为其朋友,将该男子扶到僻静处,拿走其皮包(内有现金3500余元)。王某的行为构成_____。
A: 诈骗罪
B: 盗窃罪
C: 抢劫罪
D: 抢夺罪



90、单选题  中国工人阶级以独立的姿态登上政治舞台是在_____。
A: 辛亥革命中
B: 新文化运动中
C: 五四运动中
D: 国民革命运动中



91、判断题  制定工作计划时不需要再考虑确立工作目标问题。_____



92、单选题  下列不在中国地形的第二级阶梯上的是:_____
A: 秦岭
B: 呼伦贝尔高原
C: 鄂尔多斯高原
D: 巴颜喀拉山



93、单选题  管理的核心职能是_____。
A: 领导
B: 控制
C: 协调
D: 组织



94、单选题  人体内对营养物质消化和吸收的主要场所是_____。
A: 大肠
B: 小肠
C: 胃
D: 脾



95、单选题  108,122,143,165,_____
A: 176
B: 188
C: 192
D: 200



96、单选题  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人把大批中国人抓去日本北海道一带当劳工,一名中国劳工偶然得 以逃脱,躲进北海道一山洞里,靠采野果喝雪水生存,一躲就是三十多年,被人发现时,他已经丧失说话能力,经测试,他的智商只相当于七岁左右的孩子。这说明人类意识是_____。
A: 上帝给的,先天就有
B: 自然界发展的产物
C: 社会的产物
D: 人脑发展的产物



97、判断题  全球气候变暖最明显的后果之一是海平面上升。 _____



98、单选题  非政府组成人员的行政领导者的产生可用_____。
A: 委任制
B: 选任制
C: 聘任制
D: 考任制



99、单选题  黄标车是高污染排放车的别称。目前,全国正在开展黄标车治理工作,其针对的车辆不包括_____。
A: 未达到国I排放标准的汽油车
B: 未达到国III排放标准的汽油车
C: 未达到国III排放标准的柴油车
D: 贴黄色环保标志的汽车



100、单选题  政府职能的发展变化,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_____。
A: 社会制度的变化
B: 领导集团的变更
C: 社会经济形态的发展变化
D: 人民群众的一致要求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4年02月重庆市铜梁区事业单位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