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福建:2017年04月福建漳州事业单位招聘1732人公告 报名时注意事项(二)
2017-04-07 17:39:2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在面试当天临时弃考的,或进入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后放弃的,3年内不得报考我市事业单位招考。

    11、请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符合加分政策的人员,须在网上报名时如实填报,并于2017515日—519正常上班时间,报考者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将有关加分申请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未领取服务证书的由服务地所在的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相关材料),同时认真填写《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加分申请表》一份(请重新到本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报送报考单位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审核,逾期按不加分处理。

如:报考市直事业单位,将加分申请材料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科审核,地址:漳州市博爱西路1号上江名都D1515室;

报考芗城区事业单位,将加分申请材料报送芗城区人社局审核;

 报考南靖县事业单位,将加分申请材料报南靖县人社局审核;

以此类推.............

12、报考漳州城市职业学院(1002里面的0809辅导员职位),报考者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本科或研究生担任满一学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职务(指校、院学生会或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校、院团委副书记或团总支书记,校、院团委或学生会或研究生会部长、副部长;校、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副主席,校、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校、院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副团长;正副班长、正副团支部书记;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副站长;校电台台长,校报记者团团长及以上职务)

13、什么是“基层工作经历”?

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者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和事业单位),各类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各类企业和非公有制单位,及农村工作的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大学生退役士兵在军队服役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基层工作经历起始时间按《关于公务员考录中基层工作经历起始时间界定的意见》(人社厅发〔201059号)界定,截止时间为201791日。

 14、招考职位中注明“专门职位”的,专门面向在招聘范围内服务的“大学生村官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并于20179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以及入伍前户籍或生源是在招聘范围内的由福建省兵役机关批准入伍、服役期满,且于2016412日至2017412日之间退役的或2016412日至20171231日之间毕业的大学生退役士兵进行招考。如:面向范围为云霄县的专门职位,是指面向在云霄县范围内服务的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或是入伍前户籍在云霄县的或是云霄生源的且于2016412日至2017411日之间退役的或2016412日至20171231日之间毕业的大学生退役士兵进行招考。

 15、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与职位拟聘人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原则上应减少该职位拟招聘人数或取消该职位招聘。情况特殊需降低比例开考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提出意见报市组织人社部门研究同意后另行公告。

16、所有招聘人员都实行试用期一年(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重新参加考试),试用期包括在聘用期限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重新参加考试的人员不再办理任何人事关系转移、干部调动等手续,只转接人事档案,重新办理聘用手续。

17、本次考试有关考务信息通知详见漳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http://www.zzsyzp.com/)招聘动态栏或招聘公示栏,请报考者注意登录“漳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网站及时了解相关考务信息。

18、报考者在考试及相关环节中存在违纪违规等行为的,按照人社部30号令《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认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9、为维护广大考生切身利益,漳州市事业单位招聘主管部门郑重申明: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试题等,均与漳州市事业单位招聘主管部门无关。

特别提醒:诚信是做人之本、立业之基。请有志于成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广大考生从自身做起,诚信报考,注意个人信息安全,切勿上当受骗,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抵制任何参与作弊等违法行为,共同打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这片明净的天空。预祝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

 

 

 

                  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力资源开发科

                       201747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西:2017年04月广西崇左市事业单..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