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09月考试内容-时政模拟题6
2017-09-29 18:41:5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 1.9月23日在( )举办的中国农业绿色发展高层论坛上获悉:近年来,我国坚持把推进农业绿色发展作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把农业科技创新作为驱动农业绿色发展的主要动力,化肥减施技术、绿色农药创制、土壤环境修复、农产品质量安全等领域均取得一系列进展和成果。2016年全国化肥使用量首次接近零增长,主要农产品例行监测总体合格率达到97.5%,农田灌溉有效水利用系数从1998年的0.4提高到0.52。

A.济南B.哈尔滨C. 北京D.郑州

2.到2017年7月底,在工商部门登记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达193.3万家,实有入社农户超过1亿户,约占全国农户总数的46.8%,我国已初步构建起体系、多层级指导服务体系和扶持政策体系。

A.农业法律B.农业合作社C.扶贫合作社D. 农民合作社法律法规

3.在9月24日举办的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2017年年会上,《国家海洋创新指数报告2016》正式发布。《报告》显示,近年来我国海洋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大幅提升,2015年海洋科技成果转化率达到,其中海洋企业创新分指数增长迅猛,对国家海洋创新指数贡献突出。

A. 50.4%B.40%C.60%D.45%

4.中央宣传部9月24日向全社会公开发布()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A. 王劼B. 张劼C. 杨劼D. 柳劼

5.习近平9月23日给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肯定了他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行为,勉励他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A.北京大学B.同济大学C.国防科技大学D. 南开大学

6.我国新一代静止轨道气象卫星风云四号9月25日交付用户投入使用。综合技术性能国际领先,它的交付标志着我国静止轨道气象卫星观测系统实现了更新换代。

A. 风云三号卫星B. 风云二号卫星C. 风云五号卫星D. 风云四号卫星

7.从国家发改委获悉:在降杠杆各项途径综合作用下,我国企业杠杆率呈现稳中趋降的态势,债务风险趋于下降,下一步降杠杆工作将把()降杠杆率作为主攻方向。

A.私营企业B.合资企业C. 国有企业D.外资企业

8.据人社部统计,截至2016年末,全国农民工总量达到2.82亿人。据介绍,近年来全总深入开展技能培训促进计划,每年要向300多万农民工提供就业和创业培训。积极参与国家新生代农民工( )提升计划,每年帮助100万名农民工提升技能等级。

A.专业能力 B.业务水平 C.农业技能D. 职业技能

参考答案见下页

1.C

2.D

3.A

4.B

5.D

6.D

7.C

8.D


来源:^91考试网三支一扶考试网
He that hears much and speaks not a all. shall be welcome both in bower and hall. 多听不多言,里外人不嫌。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9月份时事政治模拟题(7)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