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2014年10月22日国际时事政治汇总
2014-10-23 10:02:3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第九届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亚太地区大会10月22日上午在北京开幕,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致辞。王勇指出,国际红十字运动开展150多年来,致力于减轻人类苦难,维护人的尊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得到世界各国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中国是最早签署《日内瓦公约》的国家之一,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红十字人道主义事业的发展,积极支持中国红十字会加强与亚太、中东地区及世界各国红会的交流合作

    近4个月以来,国际油价总体下跌了近25%,对俄罗斯和委内瑞拉等产油国形成直接影响。有国际阴谋论者称,油价大跌正是美国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合谋的结果,为的是打击对手俄罗斯、伊朗和委内瑞拉等国。不过多数专家认为,这轮油价下跌是中长期内市场供需变化的结果,是能源主体、能源技术带动格局变化使然。

    美国国土安全部10月21日宣布,从22日起,来自西非埃博拉疫区的旅客必须从5座指定的机场入境美国,它们分别是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新泽西州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和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国土安全部要求来自西非疫区的旅客在机场通过体温检测等防控程序后方可入境。

    俄乌欧三方例行天然气谈判10月21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各方就冬季俄向欧盟及乌克兰的天然气供给问题进行了讨论,但由于资金问题,俄乌间未能达成天然气供应协议。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0月21日表示,2014年俄将在其境内的北极地区部署部队,覆盖从西北到远东地区的大部分北极区域。部署部队的主要目的在于维护俄北极地区的生态安全。部队将参与清理北极垃圾的计划,避免长期以来遗留在北极的垃圾破坏当地动植物生存环境。


Freedom is the right to be wrong, not the right to do wrong. 自由是无意而犯错误的权利,而不是故意做错事的权利。
A good book is the best of friends, the same today and for ever. 好书如好友,友情永不渝.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10月22日国内时事政治汇总 下一篇2014年10月21日国际时事政治汇总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