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7年3月10日国内时事政治汇总
2017-03-10 10:23:0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3月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4位委员围绕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大会发言。

    3月9日电,据海关统计,今年前2月,我国进出口总值3.89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0.6%。其中,出口2.09万亿元,增长11%;进口1.8万亿元,增长34.2%;贸易顺差2936.5亿元,收窄46.1%。 

    3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全国人民币贷款增加1.17万亿元,同比多增4391亿元。2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中,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为主的住户部门中长期贷款增加3804亿元,以实体经济贷款为主的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贷款增加7314亿元。

    3月9日电,近日获悉: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财政继续安排13亿元专项资金支持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大产业发展,首批9.1亿元专项资金目前已下达。截至2016年底,广西本级财政累计安排用于支持北部湾经济区各项建设发展的专项资金已达100.6亿元。这些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北部湾经济区重大产业发展,完善重点产业园区路网、供水、供电和航道等基础设施建设。

    3月9日电,日前从北京市顺义区获悉:国内首家外资控股的飞机维修公司——北京通航法荷航飞机航线维修有限责任公司在顺义揭牌成立。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日前在日内瓦开幕,中国人权研究会代表团出席此次会议,并于3月8日与中国常驻日内瓦联合国代表团共同举办以“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人权治理的新路径”为主题的边会。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3月8日宣布,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沙特阿拉伯王国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将于3月15日至18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葛洲坝集团)与巴基斯坦水电开发署3月8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签署达苏水电站主体工程建设商务合同,这标志着巴国内目前投资最大的水电工程项目正式由中企承建。

    3月9日电,近日,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了学校体育场馆开放的范围和时间,即学校应当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向学生开放体育场馆,公办学校要积极创造条件向社会开放体育场馆。鼓励民办学校向社会开放体育场馆。

    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于3月9日证实歼-20进入空军序列。中央电视台的此次报道,则是以官方身份首次证实歼-20已经进入空军服役。

    3月10日出版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科学》,以封面的形式同时刊发了中国科学家的4篇研究长文,由天津大学、清华大学和华大基因分别完成的这4篇长文,介绍了真核生物基因组设计与化学合成方面的系列重大突破:完成了4条真核生物酿酒酵母染色体的从头设计与化学合成。

    3月9日,从财政部了解到,今年的部门预算草案专门增加了一块内容,集中反映中央部门2017年部分重点项目情况。在现有预算草案已经反映到收支科目最底级的情况下,这是中央部门预算草案首次反映到项目,也是中央预算接受代表监督主动加力增效的突破性举措。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省考时政热点:政府工作报告..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