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05月辽宁大连市三支一扶考试公告(100人)
2018-05-03 15:10:0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就业,积极为我市新农村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根据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2017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继续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高校毕业生到涉农区市县、先导区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和条件

(一)招募对象

1. 大连籍2015年至2017年毕业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2. 大连地区普通高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募基本条件

1. 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 热爱农村工作,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3. 原则上学历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普兰店区、瓦房店市、庄河市、长海县可以将学历放宽至大专及以上。具体岗位要求详见《2017年大连市“三支一扶”人员招募计划》(附件1)。

4.30周岁以下(1987年6月1日后出生);

5.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 具有拟任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招募人数、服务期限和待遇保障

(一)招募人数和服务岗位

2017年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100人。具体岗位详见《2017年大连市“三支一扶”人员招募计划》。

(二)服务期限

“三支一扶”人员在农村基层服务期限为2年。

(三)待遇保障

1. 生活补贴。“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按照当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

2. 参加社会保险。“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间按规定参加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

3. 档案、组织关系管理。“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内,其人事档案原则上统一转至服务单位所在地县级人社部门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党团组织关系转至服务单位。对服务期间积极要求入党的,由乡(镇)一级党组织按规定程序办理。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1. 报考人员须于2017年4月13日9:00至4月19日24:00期间登录大连人才网(www.dl12333.gov.cn/rcfwzx),进行报名。

2. 每名考生只限报考一个地区的一个岗位。

3. 网上报名时,须上传照片(本人近期免冠2寸单色背景彩色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不得超过20K。)

4. 报名信息一经确认并提交,不允许更改。考生报名时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内容,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于2017年4月13日9:00至4月20日16:00(周六、周日除外),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2017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须开具《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证明》(附件2)、学位证、带有本人照片的《2017年大连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报名登记表》(网上报名后打印)一式3份,报考支教岗位的还需携带《教师资格证》及加盖所在院系公章的《师范类专业毕业生证明》(附件3),到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合路100号)一楼大厅毕业生服务窗口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参加考试。参加过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网上审核是否通过,如有疑义,请于2017年4月20日17:00前到审核窗口确认,超过期限后果自负。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

资格审查通过后,报考人员于2017年5月4日至5月6日期间,登录大连人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内容、时间和方式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 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为一科,即《综合知识与能力测试》,内容由职业能力测试和公共基础知识两部分组成。试卷满分为100分,其中职业能力测试70分,公共基础知识30分。试题均为客观性试题,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限120分钟。

2. 笔试时间:2017年5月6日(周六)9:00—11:00。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实行全程封闭,考试进行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 成绩查询:考生须于2017年5月9日登录大连人才网查询笔试成绩。

4. 面试入围名单查询:考生须于5月12日登录大连人才网查询面试入围名单、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不再另行通知)。

面试人员名单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2:1的比例确定,最后进入2:1比例人选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笔试人员达不到招聘计划2:1比例的岗位,可根据报考人员意愿从报考本地区2:1比例以外的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岗位间调剂;仍不足2:1比例的可从报考其它地区2:1比例以外并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地区间调剂,调剂后仍不足2:1比例的可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面试。

(二)面试

1. 面试方式:面试主要考察考生适应实际工作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岗位实际操作能力等。面试方式以结构化面试为主。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

2. 面试时间:面试时间为2017年5月19日。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缺少上述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面试工作的其它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 面试合格人员名单查询:考生须于5月24日登录大连人才网查询面试合格人员名单。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募计划1:1比例从面试合格人员中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成绩并列者,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排名。体检工作由各地区参照有关标准自行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所在地区人社局进行考察,考察主要内容为招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空缺指标,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签约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人员,须于2017年6月15日通过大连人才网、大连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各地区按规定完备手续,签订服务协议。

2017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需办理派遣手续后,再办理服务协议签订手续。

七、培训和上岗

2017年招募的“三支一扶”大学生经市和相关区市县集中培训后,于8月1日上岗工作。

八、服务期满大学生就业服务政策

“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满,服务协议即行终止。服务期满“三支一扶”人员的就业工作,继续遵循“自主择业、双向选择”的原则。为有效促进期满人员留在服务地就业,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可享受下列政策:

(一)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可享受国家、省公务员考录工作中所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接收“三支一扶”人员的地区有空编的事业单位,可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在一定比例内(对海岛等艰苦边远地区可适当倾斜)优先招聘当年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

(二)积极鼓励支持服务期满人员自主创业,将其纳入“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农村青年创业富民行动等,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创业孵化等创业公共服务,按规定给予培训补贴、税费减免、创业担保贷款等扶持。

(三)服务期满后3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对于已被录取为研究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学校为其保留入学资格。

(四)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为服务期满人员免费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等公共服务。市及各地区人社部门每年至少组织一场专门的岗位对接活动,向各类企业和社会组织等推荐服务期满人员。

(五)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人员,其在校期间申领国家助学贷款的本金和利息由市和服务所在的区市县政府各按50%的比例代为偿还。

九、咨询电话

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84618709。

十、特别提示

(一)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三支一扶”招募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组织机构无关。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考生自报名考试至体检考察结束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招聘单位、考试机构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已参加过“三支一扶”计划的大学生不可以再次报名参加考试。

附件:

1.2017年大连市“三支一扶”人员招募计划

2.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证明

3.师范类专业毕业生证明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4月12日

更多考试信息请查看三支一扶考试网,了解三支一扶考试时间、三支一扶考试内容.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原文地址。


来源:大连人才网-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
Honesty may be dear bought, but can never be an ill pennyworth. 诚实代价高,换来即是宝.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5月2018湖南新晃侗族自治..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