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2015年02月三支一扶考试时政热点:22日国际时政热点
2015-02-02 19:07:2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4年最新招考信息:

 

【时政热点一】

伊朗与俄罗斯20日签署一项协议,以加强军事合作。伊朗方面表示,这项协议是伊朗与俄罗斯对美国“干涉”的联合回应。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代表俄方签署协议。按伊朗媒体的说法,绍伊古是2002年以来访问伊朗的最高级别俄罗斯军方官员。根据伊朗国防部网站发布的信息,签署新的军事合作协议后,伊朗和俄罗斯将展开联合军事演习和训练,“在维和、维护地区和国际安全与稳定、对抗分离主义和极端主义方面展开合作”。俄罗斯媒体援引绍伊古的话报道,新协议包括扩大两国在反恐方面的合作、军事人员交 换以及两国在双方海军更频繁使用对方港口方面达成的谅解。

【时政热点二】

随着第6份国情咨文的发布,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两届任期还剩下两年时间。回望执政的六年,他试图推动种种改革,遭共和党百般阻挠,甚至引发政府停摆;他试图结束阿富汗、伊拉克两场战争,又因下令对叙利亚、伊拉克等地发动空袭,遭到诟病。如今,外界更期待奥巴马为民主党的继任者铺路,而不是他还将有何作为。虽然中期选举过后奥巴马施政阻力更强,但他拒做“跛脚鸭”。他宣布移民改革新方案,为美古关系“破冰”,还声言继续拿富人“开刀”。面对共和党国会的掣肘,奥巴马以总统否决权回击,试图在未来为他的总统生涯划下一个可圈可点的句号。

【时政热点三】

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主席塔唐·库尔尼亚迪21日说,印尼方面不准备公开亚航QZ8501航班失事调查的初步报告。调查人员正分析亚航QZ8501航班“黑匣子”数据,以明确客机失事原因。调查人员将在客机失事30天内向国际民用航空组织提交初步调查报道。库尔尼亚迪说:“我们会在事故发生的一个月后做出初步报告……这份报告不会对公众公开。”按库尔尼亚迪说法,这份不对外公开的报告将仅供相关国家使用。去年12月28日,亚航QZ8501航班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失事,坠入爪哇海,机上有16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One is never too old to learn. 人有老的时候,没有老得不能学的时候.
Love is the lodestone of life. 爱情是生活的磁石.
Tags:三支一扶 报名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5年02月三支一扶考试时政热点.. 下一篇2015年02月三支一扶考试申论备考..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