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2015年02月三支一扶考试时政热点:21日国际时政热点
2015-02-02 19:07:3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时政热点一】

刚刚达成停火协议的也门政府军和什叶派武装力量胡塞,20日又在首都萨那激烈交火。也门信息部长称,总统府已完全被叛军占领。美国驻也门使馆车辆也遭到袭击。据报道,也门总统府和总统官邸同时遭到叛军围攻。袭击发生时,也门总统海迪正在官邸,但他没有受伤。也门信息部长娜蒂亚·萨卡夫(NadiaSakkaf)告诉CNN,也门总理官邸也受到袭击,“总统已无法控制局势。”当地时间19日,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组织刚刚达成停火协议。而在此之前爆发的严重武装冲突已经造成了9人死亡,67人受伤。

【时政热点二】

印度尼西亚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BMKG )认为,马来西亚亚航客机事故是糟糕的天气所致。该部门称,根据与失事飞机最后一次联系所掌握的数据显示,天气是事故发生的诱导因素,并称飞机可能陷入了暴风云。印方认为,最有可能的是,失事客机曾经结冰,导致发动机损坏。2014年12月28日,亚航QZ8501客机在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失联。机上共162名乘客。后证实该架客机失事。

【时政热点三】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诺申科夫20日表示,乌克兰当局关于俄武装力量进入乌境内的声明不符合实际情况。科诺申科夫说,乌克兰当局19日发布声明称疑似俄罗斯武装力量穿过俄乌边界进入乌克兰境内。这纯属无稽之谈,不值一驳。科诺申科夫说,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19日宣布疑似俄武装力量进入乌境内卢甘斯克州仅几小时后,乌克兰政府领导人就称俄军事力量进入乌东部顿涅茨克州,“这种被俄军入侵的幻觉集中出现在企图以武力解决乌克兰危机的政客身上,绝非偶然”。

 

 


Injustice anywhere is a threat to justice everywhere. 无论何处的不公正,对于任何地方的公正都是一种威胁.
To live in hearts we leave behind is not to die. 活在生者的心里,就是不死.
Tags:三支一扶 报名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5年02月三支一扶考试时政热点.. 下一篇2015年02月三支一扶考试时政热点..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