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08月三支一扶考试内容-时政模拟题1
2017-08-04 12:08:5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1.(单选题)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发布的“虹云工程”规划中了解到:该公司计划发射156颗卫星,它们将在距离地面1000公里的轨道上组网运行,基本实现覆盖全球的( )。

A.2G接入

B.3G接入

C.宽带互联网接入

D.物联网接入

2.(单选题)《关于篮球改革试点有关事项的通知》发布,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承担的业务职责将从4月1日起正式移交( )。

A.国家队

B.盈方体育

C.NBA

D.中国篮球协会

3.单选题)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 )。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A.天津滨海新区

B.重庆两江新区

C.河北雄安新区

D.湖南湘江新区

4.(单选题)日前,国务院印发辽宁、浙江、河南、湖北、重庆、四川、陕西7个( )总体方案,7省市4月1日分别举行了挂牌仪式。

A.出口加工区

B.自贸试验区

C.保税区

D.综合示范区

5.(单选题)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集中疏解北京( ),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A.非城市中心功能

B.非首都功能

C.城市中心功能

D.首都功能

6.(单选题)自贸试验区要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以( ),以可复制可推广为基本要求,在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新模式和建设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率先挖掘改革潜力,破解改革难题。

A.制度创新为核心

B.流程创新为核心

C.优惠补贴为核心

D.政策洼地为核心

7.(单选题)在( )的互联网医院已达到17家,占到全国总量的68%,( )互联网医院已经形成了集群效应,使得北上广等地医生加入互联网医院进行多点执业,等于整合这些医生的碎片时间,再造了2—3倍量的医生资源,增加了医疗资源的供给。

A.西宁市

B.兰州市

C.银川市

D.呼和浩特市

8.(单选题)京津冀地区首个海铁联运的综合性集装箱铁路枢纽中铁( )集装箱中心站正式开通运营,目前已发送国内集装箱班列155列,12000个标准箱,( )由此成为连接东亚经济圈与中东欧经济圈国际货运中转的一条“快速通道”。

A.张家口

B.天津

C.保定

D.唐山

9.(单选题)近日,江西省党政领导干部( )出台,明确规定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联动追责、主体追责、终身追究。

A.生态环境损害追责

B.投资环境损害追责

C.经商环境损害追责

D.社会稳定损害追责

10.(单选题)3月29日,中国首条陆路跨境原油运输管道——( )管输原油已稳定运行3906天,实现向中国管输原油1亿吨。

A.中俄原油管道

B.中巴原油管道

C.中蒙原油管道

D.中哈原油管道

参考答案及解析见下页

1.【参考答案】C

2.【参考答案】D

3.【参考答案】C

4.【参考答案】B

5.【参考答案】B

6.【参考答案】A

7.【参考答案】C

8.【参考答案】B

9.【参考答案】A

10【参考答案】D

A clear conscience laughs at false accusation. 只要问心无愧,无端的指责可以一笑置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8月三支一扶考试内容―公?.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