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0年08月福建尤溪县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83人公告
2020-08-11 11:57:1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2012〕33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2020年尤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人数

本次共有 69个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60名。招聘岗位具体信息在尤溪县人事考试网(http://yxrsks.lywsrc.com/)向社会统一公布,详见《2020年尤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职业(执业)资格或技能条件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其中外省生源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11日至2002年8月11日期间出生),具体以招聘岗位中要求的年龄为准。

7.香港、澳门、台湾居民中的中国公民,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可以报考。

(二)不得报考或取消聘用资格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以及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4.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明确的回避关系的人员;

5.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尚未履行义务的人员;

6.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7.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8.普通高等院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即2021年及以后才学业期满的全日制普通教育学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人员。

三、报名流程

(一)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

报考者应于2020年8月11日8:00至8月17日18:00,登录尤溪县人事考试网(http://yxrsks.lywsrc.com/),查询《2020年尤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中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信息,完成个人注册并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

报考者报名前须认真、详细阅读本通告并仔细对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明确招考通告中各项要求,确认自己符合拟报岗位资格条件后方可报名。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岗位。

报名时须如实、及时、完整填写个人信息, 并对提交的信息和相关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是填报信息失真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报考者须按要求上传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证件照。照片应为*.jpg,*.png,*bmp格式(建议*.jpg格式),规格200KB以下的彩色数码证件照,单色底、免冠、头像占照片的大部分。上传照片后,可直接在页面上看到上传照片的效果,确定无误后需点击“确认使用本照片并提交”。

报考者必须完整、如实地填写报名系统所要求填写的各项信息,对因信息填写不完整而影响资格条件判断的,将不予通过资格审核。其中:个人简历应从高中(中专)阶段填写起,按照高中(中专)阶段、大学阶段、工作阶段的顺序分阶段填写至今;报考有“其他条件”要求岗位的报考者(如工作经历、生源地、职称、执业资格证书等),应在报名系统中的“其他条件”栏中如实填写本人对应的真实情况,未如实填写者将不予通过审核。

报考者所填写的联系方式应完整且准确无误,手机号码请务必填写并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保持畅通,因联系方式有误而影响招聘考试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二)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考者提交报名信息后,可在报名后的一个工作日内,登录尤溪县人事考试网(http://yxrsks.lywsrc.com/)查询本人资格初审结果。报考者如对资格初审有异议,须于8月19日下午18:00前通过报名系统“申诉通道”进行申诉。

(三)报名缴费

资格初审通过的报考者,应于8月11日上午8:00至8月19日下午20:00前,通过网上银行缴纳报名费80元(报考者须在缴费前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特别提醒:报名系统于2020年8月17日下午18:00关闭,缴费系统于2020年8月19日晚上20:00关闭。报考者务必于8月17日下午18:00前完成报名并于8月19日晚上20:00前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完成报名或网上缴费的报考者视为放弃报名。

(四)打印准考证

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合格并完成缴费的报考者,应于2020年8月31日8:00后登录尤溪县人事考试网(http://yxrsks.lywsrc.com/)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研究生、高级职称、特殊人才、紧缺急需专业免笔试报考者打印免笔试通知书)并妥善保管。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导致无法参加笔试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四、资格审核

(一)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是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对报考者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审核。资格初审时间从8月11日8:00起至8月18日18:00止。医疗卫生部门招聘岗位由尤溪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资格初审,其他招聘岗位由尤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资格初审。

(二)资格复审

医疗卫生部门招聘岗位由县卫生健康局负责在规定时间内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其他招聘岗位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在规定时间内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由复审单位发给《面试通知书》。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或未按要求提供资格复审材料,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五、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 2 3


Critics are like brushers of noblemen's clothes. 批评家好比男仆,为大人物刷去衣服上的灰尘。 | 来源:尤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8月福建武平县事业单位招..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