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0年10月广西罗城县招聘县直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专业人才61人公告
2020-10-16 12:45:2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为加强我县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桂人社发〔2012〕79号)及《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河池市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制定及相关工作的通知》(河人社发〔2020〕9号)等文件精神,经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决定面向社会免笔试直接面试方式招聘县直医疗卫生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61 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对象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0年10月21日至2002年10月21日期间出生);硕士学位以上研究生、中级职称以上人员或职业技能二级资格以上人员年龄可放宽到50周岁以下(1970年10月21日以后出生);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专科学历报考人员,其生源地或户籍必须为广西;本科学历报考人员,其生源地或户籍不受限制。

7.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招聘条件和其他条件。具体岗位详见附件2《罗城仫佬族自治县2020年公开招聘直医疗卫生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计划表》(以下简称计划表)。

(二)招聘对象

1、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2)取得硕士以上学位专业人才;

(3)取得中级职称以上的专业技术人才;

(4)取得职业技能二级资格以上高技能人才。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6)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本次招考所涉及的户籍、工作经历、服务期、现役、辞退、工作年限、处罚期限、医务人员资格证等有关资格条件的时间计算,均以2020年10月21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必须在2020年10月21日以前取得学历、学位;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如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必须在2020年10月21日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1日至2020年10月23日,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二)报名方法。采取现场报名。

(三)报名地点: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

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2.毕业证和学位证;3.相关资格证;4.报名登记表(请自行登录河池人才网(https://hc.gxrc.com/)下载填写附件1《罗城仫佬族自治县2020年公开招聘县直医疗卫生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贴上个人近期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等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份(需提供原件审核)。

(四)报名资格审查时间:资格审查与现场报名同步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当场反馈。

三、考试

考试方式为免笔试直接面试。

(一)确定面试资格人选。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即确定为面试资格人选。

(二)面试内容及形式。

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采取问答的方式进行。

(三)面试的组织管理。

由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会同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面试工作。

面试期间,对考官和考生实行封闭管理。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招聘单位不得向面试考官提供考生的个人信息。考官按考生面试序号给予评分。考官、考生和考场工作人员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考生姓名、所在学校或单位、籍贯、父母工作单位等信息。考生透露的,取消其面试成绩。

(四)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和地点由招聘单位在面试前3天,电话通知已通过审查的考生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领取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五)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在每个招聘岗位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相同岗位比例内末位考生出现两人以上面试成绩并列时,当天通过加试方式确定考核、体检人选。报名人数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岗位,按实际报考人数进行面试。

(六)本次招聘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本次招聘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体检、考核人选。

(七)面试考场的面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录像资料保存1年以上,以备查看。

1 2


To find friendship offer friendship. 以友谊换友谊. | 来源:河池人才网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安徽青阳县卫生健康系..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