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7年07月辽宁本溪满族自治县全科医生特岗计划招聘2人公告(一)
2017-07-10 18:33:4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附件1:
2017年本溪县卫生系统全科医生特岗计划公开招聘计划表
序号 招聘单位 派驻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数量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备注
1 本溪县第二人民医院 草河口中心卫生院 临床医疗 1 本科及以上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硕士
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和执业医师资格,从事临床医疗工作2年及以上  
1 本溪县第三人民医院 田师府中心卫生院 临床医疗 1 本科及以上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硕士
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和执业医师资格,从事临床医疗工作2年及以上  

2017年本溪县全科医生特岗计划公开招聘报名表

报名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
日期

 

像片

(一寸)

身份
证号

 

 

 

 

 

 

 

 

 

 

 

 

 

 

 

 

 

 

政治

面貌

 

学历

 

学位

 

毕业院校
及所学专业

 

 
 

 

现工作单位
及职务(职称)

 

参加工作时间

 

 
所在地

   市      县(区)      乡(街)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注册执业范围

 

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培训考核合格证明

 

是否符合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

 

 

 

 

 

本人郑重承诺:本人提交的信息资料真实、准确,经与所报职位报考资格条件核实,确认本人符合该职位的报考资格条件。如本人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进行了报名,将无条件服从主管部门做出的取消考试资格的决定。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考生签字:

 

年    月   

 

 

 

审核人:

 

审核(章)

           

 

根据省卫生计生委、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开展全省全科医生特岗计划招聘工作的实施意见》(辽卫发[2015]41号)和省卫生计生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全科医生特岗计划招聘相关工作的通知》(辽卫发[2016]36号)及市计生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关于印发本溪市全科医生特岗计划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本卫发﹝2017﹞72号)文件要求,我县将组织实施2017年度本溪满族自治县全科医生特岗计划公开招聘工作,计划招聘全科医生2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职责

(一)岗位设置

此次招聘的特岗全科医生编制、岗位聘用在县级公立医疗机构。全科医生入编后,由县级公立医疗机构派驻乡镇卫生院工作。2017年我县拟公开招聘特岗全科医生2名,其中:县第二人民医院1名,县第三人民医院1名 (招聘计划详见附件1)。

(二)岗位职责

特岗全科医生按服务对象实际需求履行以下职责:

1.承担预防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病人康复与 慢性病管理、健康教育与管理等连续性、综合性、一体化服务;

2.承担专科疾病的识别、转诊以及危重情况的应急处理任务;

3.作为全科医生团队的领头人,帮助和指导团队其他医务人员提高业务水平,与居民签约一定期限的服务协议,建立相对稳定的契约服务关系。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

符合招聘条件的省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人员(政府办乡镇卫生院现有在编在岗人员除外;正在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人员除外)或符合招聘条件但暂无工作单位的人员(截至2017年7月10日,脱离临床医生岗位2年以上的人员除外)均可报名参加;

(二)招聘条件

1.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自愿被派往乡镇卫生院从事全科医生工作。

2.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履行全科医疗岗位职责。

3.医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仅限临床、中医类别,下同)。

4.年龄40周岁(1977年7月10日以后出生)及以下;

5、除具备上述所列基本条件外,还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执业医师资格,且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的医务人员。符合此条件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2年7月10日以后出生)及以下,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及以上医学类专业学历。

(2)具备执业医师资格,经过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含中医药管理部门,下同)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养、转岗培训或者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医务人员。符合此条件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2年7月10日以后出生)及以下,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及以上医学类专业学历。

(3)具有2年以上的二级以上医院临床医疗工作经历和执业医师资格,能够胜任全科医生岗位的医务人员。

招聘岗位中要求的学历、学位、各类执业资格截止计算时间为2017年7月10日。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现在读的非应届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在读的非应届全日制高校毕业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学历报考);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三、招聘步骤

(一)发布招聘公告

将于7月10日在本溪县政府信息网站(http://www.bx.gov.cn/)发布公告。招聘公告的内容包括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考试内容、报名及考试时间等须向考生告知的内容。

(二)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现场报名不进行资格审查,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符合报名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设定资格条件的考生,认真阅读报名承诺书内容并确认后,进行报名。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招聘岗位。当报名人数未达到1:2开考比例时,调整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由县人才服务中心通知报考取消岗位的考生现场改报其他未被取消的招聘岗位。

考生从报名至考试(资格审查、面试、体 www.91exAm.org检、考核)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招聘单位、考试机构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考生应时时关注本溪县政府信息网站,随时查询相关信息。

报名时间:2017年7月10日——2017年7月19日 16:00前。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双休日不休息。

报名地点:本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事股(县政府后楼八楼817)

报名咨询电话:024-46829325(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报名办法:报考人员到现场填写《2017年本溪县全科医生特岗计划公开招聘报名表》(一式两份,一份用于报名,一份自己保存用于面试前资格审查),携带近期1寸免冠照片4张(同底版)。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和准考证号:考生于2017年7月20日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时一并告知。领取准考证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登记表。报考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2、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测验,包括生理学、解剖学、诊断学,全部为客观题,满分100分。

3、笔试成绩查询。笔试阅卷结束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根据成绩汇总分析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将通过本溪县政府信息网站予以公布,考生随时查询。

(四)面试

1、参加资格审查人选的确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划定后,根据招聘计划,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以1:2比例确定面试前资格审查人选,不够规定比例和按规定比例进入面试、成绩并列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

2、资格审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名登记表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以上所需证件均为原件。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并从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待资格审查结束后,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在本溪县政府信息网站公布。

4、面试规则: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10分钟;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面试后出现的岗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五)体检和考核

1、体检人选的确定。根据面试合格人选的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

体检人选、时间、要求等将在面试后一周内在本溪县政府信息网站公布。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核人选。体检不合格的,不能聘用。

2、考核工作由本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县卫计局组织,重点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复查报考资格。考核合格的,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六)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本溪县政府信息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天。对经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生,办理事业单位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7月上海嘉定区临床医学(..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