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护理岗位考试办法总结
2013-12-18 13:02:5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目前,虽然各大医疗系统甚至是社区诊所都急缺护理人员,但是,要想获得事业单位编制,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为了方便护理人员对事业单位护理考试有初步的了解,现将其总结如下。

各省、市、县地方事业单位护理考试都是以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的形式来考核。虽然两部分的比重各不相同,但大部分省份是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方式来计算。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成绩采用百分制,依笔试合格者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规定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主要考察应聘者与护理职位相适应的情况,包括判断、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护理操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招聘岗位数按照综合成绩合格者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实际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一般大于1:3。

考核的内容必考的是《护理学基础知识》,有些地方另加《公共基础学知识》。但是,《公共基础学知识》的考查是各省、市、县的一个大趋势。所以打算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护士们平时就要多看新闻报纸,多注意常识的积累。


He that would eat the kernel must crack the nut. 欲食果仁先破其壳.
Craft must have clother,but truth loves to go naked. 诡计定然披着外衣,真理却不爱装饰.
Tags:广西公务员 招考公告 考试大纲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护理考试考核方.. 下一篇•2013年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病..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