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09月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财政局公开招聘12名平台公司工作人员公告
2017-09-14 17:44:3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发布时间:2017-09-14 截止日期:2017年9月22日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淄博市 招聘人数:12名

为理顺投融资体制,实现平台公司转型,经淄川区政府批准,成立淄博市淄川区财金控股有限公司(国企)和淄博般阳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国企)。根据工作需要,决定为两个公司各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共1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9月21日至1999年9月21日期间出生),身心健康,相貌端正。

3、具有淄川区常住户口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财务、会计、金融类;法律类和建筑类。(允许报考专业类别目录见附件1、附件2)

4、语言表达能力强,沟通能力好,有一定普通话基础,熟悉电脑操作,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其他工作能力。

5、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或有工作单位的经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下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因违反工作纪律被开除的人员;

2、在各类社会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

淄博市淄川区财金控股有限公司和淄博般阳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合并招聘财务、会计、金融类岗位8人(男女各4人),建筑类岗位2人(因工作环境需要,限男性),法律类岗位2人(男女不限),共12人。

三、招聘方法及程序

招聘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按照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聘用的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

2017年9月21日至9月22日

2、报名地点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劳动力市场科(淄川区般阳路266号)

3、资格初审

符合条件人员,从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zcrs.gov.cn/)下载并填写《淄川区财政局公开招聘平台公司工作人员报名表》、《诚信承诺书》(以上材料一式两份;报名表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有工作单位的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到现场报名,进行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对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3倍的岗位,按照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或取消招聘岗位。

4、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理论素养、思维能力、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含普通话表达能力)、突发事件应对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排名,若招聘岗位最后一名出现应考人员面试成绩相同,则需重新安排加试,确定成绩排名。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9月23日下午1:30—3:30到报名处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按1:1.5比例确定体检范围,同时按照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体检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我市有关基层就业项目人员体检要求进行。费用自理,由体检医院照实收取。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体检合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淄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公布。

6、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过培训后上岗,聘用岗位根据工作需要由用人单位研究确定,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办理相关手续。

四、聘用管理

被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劳动合同的订立按《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办理。

五、待遇

月工资不低于淄川区最低工资标准1810元的1.5倍,另加绩效工资,并缴纳五险一金。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并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有违背招聘工作程序和纪律的问题,将取消有关聘用人员的聘用资格,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5168167

报名电话:5280701

附件1:允许报考专业类别目录(本科)

附件2:允许报考专业类别目录(研究生)

附件3:报名表

附件4:诚信承诺书

淄川区财政局

2017年9月12日

来源:

http://www.zcrs.gov.cn/plus/view.php?aid=3322

 

 


Happiness is not a goal,it is a by-product. 幸福不是目的,而是一种副产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9月贵阳市贵安新区某省管..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