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11月安徽省庐江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7-11-17 16:58:5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发布时间:2017-11-17 截止日期:2017年11月29日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庐江县 招聘人数:8名

庐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县城投公司,下同)、庐江县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县旅投公司,下同)均为县政府直属国有企业,为充实加强上述公司工作人员力量,经县编委会议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范围

1、招聘计划:

共8名(其中县城投公司6名,县旅投公司2名,具体要求详见附表)。

2、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年龄条件中“35周岁及以下”是指1982年11月1日以后出生,以有效居民身份证为准,其它涉及年龄的以此类推。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2)现役军人;(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4)曾因犯罪受过 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国有企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者须提供学历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3张,并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1份。

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会同相关用人单位共同负责。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在考试前发给《准考证》,报考者持《准考证》和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经复审查实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即办理缴费手续。考试费用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笔试费用每人每科45元,面试费用每人每科80元(面试入围人选领取面试通知书时缴纳)。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7日至29日,逾期不予报名。

报名地点:县人社局305室(庐城镇文昌路66号)

各岗位报考比例须达到N+1(N为招聘计划数),不足的,相应减少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一科,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等常识,判断推理、计算机基础应用知识、公文写作知识等,分值12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下同),时间120分钟。

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注:笔试时间与我县2017年10月30日发布的招聘政府购买服人员和教育卫生事业单位选调人员公告上的笔试时间一致)。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面试:面试人选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旅投公司按1:5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末位成绩相同的同为面试人选。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参照原人事部《国家公务员录用面试实施办法》、《安徽省国家公务员录用面试实施细则》等规定组织实施,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心理素质与应变能力等,采取百分制,当场评分,当场亮分(保留两位小数)。

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县旅投公司按4:6)权重合成计算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五、体检

根据招聘名额,在同岗位内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考试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高的(须在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内,下同)。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规定执行。考生须按要求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可提出复检申请(当日、当场复检项目的除外),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形成考察材料。考察工作由各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体检及考察环节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从同岗位参加面试人员中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有效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两次。若因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而无法递补的,则取消或相应减少该岗位招聘计划数(下同)。

七、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即确定为拟聘用人选,予以公示,时间3天,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经查实后取消其聘用资格。因取消资格或自愿放弃产生缺额的,从所招聘岗位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等额有效递补。

八、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公示无异议的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聘用人选,办理聘用手续,与聘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按合同约定承担相关权利和责任。首聘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聘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上岗,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取消其资格,不再递补。

聘用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应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聘用人员工资标准及相关待遇参照县属国有企业同类人员执行。

九、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相关招聘单位组织实施,相关部门予以协助,县监察局监督。对违反考试工作纪律的考生、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分别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1-7312016(县人社局)

0551-7388200(县城投公司)

13965698097(县旅投公司)

监督电话:0565-7316236(县监察局)

附:1、国有企业招聘岗位表

2、报名资格审查表

 

庐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庐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庐江县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

http://www.lj.gov.cn/contents/topic_view.php?id=10921

 


True love is giving, not taking. 真挚的爱是给予,而不是索取.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11月山东兖矿集团财务有限..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