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02月安徽省泾县经济开发区所属国有企业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8-02-14 09:37:4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发布时间:2018-02-13 截止日期:2018年3月5日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泾县 招聘人数:若干

因工作需要,经县政府批准,泾县经济开发区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泾县经济开发区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均属编制外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计划

泾县经济开发区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招聘统计员、会计各1名,泾县经济开发区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计划招聘工程人员1名(具体见附件《2018年泾县经济开发区所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数量、条件一览表》)。

三、招聘条件

(一)户籍在本县的常住人口。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满18周岁至40周岁以下(1978年2月1日—2000年1月31日之间出生)。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具体见附件《2018年泾县经济开发区所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数量、条件一览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脱产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也不得以原已取得的相应学历、学位报考);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2月22日2018年3月5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县人社局一楼东大厅。

3、报名材料:本人持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同底版),《泾县经济开发区所属国有企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4、报名时每人收取笔试费45元。

(二)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其中: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30分),判断推理(20分),言语理解与表达(10分),写作(40分)。设定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笔试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和百分制计分。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与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

3、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5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前收取面试费每人80元。

5、总成绩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四)体检与考察

1、体检和考察人数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与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仍相同,则高学历者、有专业技术等级证书者优先。

2、体检在县级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执行。

3、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4、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要广泛听取意见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同时对其报考资格再次进行审查。若发现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考察不合格的,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的,或在拟招聘人员公示结束前因应聘者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招聘人选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应达到最低分数线)。

(五)公示与聘用

1、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相关网站上向社会公示3天。

2、公示无异议且经岗前培训合格后上岗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

五、被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和薪酬福利待遇

(一)被聘用人员,不纳入编制管理,工作期间,被聘用人员要严格遵守县经济开发区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相应的岗位职责。

(二)聘用人员试用期工资标准为18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工资标准按照《关于加强对占编聘用人员、经县政府批准编外招录人员及机关事业单位劳动合同制自聘人员管理的通知》(泾人社(2017)371号)规定,参照开发区现有自聘人员标准执行,(按规定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社会保险,并缴存住房公积金),各项奖励按文件规定发放,享受国家法定假期。

六、有关事宜

本次招聘的各个环节均在泾县人民政府网站中的相关栏目^91考试网示,各环节公示时间均为3天。

本次招聘的笔试、面试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

县经济开发区电话:0563-2269266

县人社局电话:0563-5102637。

监督举报电话:

县经济开发区电话:0563-2269229

县人社局电话:0563-5025425。

上述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公告。

泾县经济开发区、泾县人社局

2018年2月13日

附件:2018年泾县经济开发区所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数量、条件一览表.xls[14.5KB]

来源:

http://www.ahjx.gov.cn/openness/detail/content/5a82a07b7f8b9a7c1977bd18.html

 


A faint heart never won a fair lady. 懦夫难得美人心.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2月山东省青岛科创投资发..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