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04月湖北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简章
2018-04-20 00:53:5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8-04-19 截止日期:2018年4月27日 所属省份:湖北 工作地点:武汉 招聘人数:2名

湖北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黄石大冶湖高新区管委会的独资公司。为大力落实高新区人才发展战略,促进青年全面成长成才,为高新区现代化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高新投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融资岗位1名(中层副职岗位)

1.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有5年工作经验,其中有3年投融资工作经验;

3.最低服务期限3年。

(二)风险控制岗位1名

1.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或经济学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有两年以上法律或金融工作经验;

3.最低服务期限3年。

注意:招聘岗位中凡有年龄、学历、相关工作经历(在校期间的兼职、实习和社会实践经历不计算为工作经历)、职业资格要求的,其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9日。例如,岗位条件要求35周岁及以下的,则1983年4月19日及以后出生的符合条件,其他以此类推。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实行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和邮件报名。

报名时提交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本科以上提供)、资格证书、有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如聘书、劳动合同书等)的原件、复印件1份(原件当场阅后退回),另外提供纸质版一寸照片3张(同时提供电子版)。

联系人:董纪纲纪俊峰金文静

咨询电话:0714—8872966/8764065

报名地点:大冶市总部经济中心5区10楼10014室(大冶市罗家桥街道长乐大道1号)

报名时间:2018年4月19日8时—2018年4月27日17时(周六、周日休息,不接受报名)

三、招聘考试流程

本次招聘各项事项通知均在黄石大冶湖高新区管委会官网发布(网址:http://gaoxinqu.hbdaye.gov.cn/)。

1.笔试:报名结束后,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考试只能用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报名,且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信息错误或不符合条件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合格人员发放笔试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由第三方机构统一组织笔试,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后15个工作日内公布成绩。

2.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列顺序,根据招聘岗位数和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对符合要求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实行结构化面试。面试另行公告。现在机关、事业、企业单位工作的,面试前提供现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

3.综合成绩: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另行公布。

4.体检: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等额组织入围考生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负担。招聘部门单位或受检人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若体检不合格,可按该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另行产生递补体检人选。但递补人选必须是参加了面试的人员;若没有递补人员则削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5.考察:体检合格考生列为考察对象,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察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及廉洁自律情况;综合分析考察对象的一贯表现和人岗相适应情况,对是否适合和胜任招聘的职位作出评价。

6.试用:考察合格的,予以试用。签订《劳动合同书》,合同签订期限为3年,试用期内不合格不予正式聘用。正式聘用后,3年内(包括试用期)不得主动辞职,违反约定提前辞职的,按照公司有关规定予以处理。现在机关、事业、企业单位工作的,在拟聘用名单公布后必须提供解除劳动关系或者人事关系的正式文书(比如红头文件、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等)。有学生档案或者人事档案的,一律转移到大冶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党团组织关系同步转移,在大冶市以外参加养老、医疗、失业保险的,开具转移凭证转入大冶市参保。

四、待遇水平

正式聘用人员属于与公司直接建立劳动关系的企业职工,享受大冶市同类型企业职工待遇,缴纳企业职工养老、城镇职工医疗(含大额医疗保险)、失业、工伤、生育等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缴费部分从工资中代扣代缴。享受带薪年休假、工会福利和年终考核绩效奖金。

五、其他事项

1.严肃公开招聘纪律,对招聘过程中违反公开招聘规定的行为要坚决予以制止和纠正,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对招考中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任何环节、任何时间(含被录用后)一经发现,即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

2.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保持所留电话24小时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应聘的,责任自负。

湖北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8日

来源:

http://gaoxinqu.hbdaye.gov.cn/html/20180418/131685215189000000519.html

 

 


It is a silly fish that is caught twice with the same bait. 蠢人才上两回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4月黑龙江省大庆高新人力..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