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05月江西移动吉安分公司2018年二季度社会招聘
2018-05-24 07:26:0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简称江西移动),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在江西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在江西省11个设区市和76个县城设有公司,员工总数超过13000人,基站总数超过10万个,客户总数超过2700万户,主要经营移动语音、数据、宽带、IP电话和多媒体业务。近年来,江西移动积极把握“互联网+”带来的良好机遇,深入推进战略转型,加快推进创业布局、创新发展,不断扩大4G领先优势,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

江西移动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追求企业与利益相关方在经济、社会与环境方面共同可持续发展。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以“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文化为指引,践行“信任、责任、关爱”的文化理念,顺应互联网潮流,强化转型意识,优化流程机制,进一步提升客户、员工、企业和社会价值。

为引领开创发展新局面,更好地支撑服务网络强国战略和“互联网+”行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江西移动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及以下;

2、具备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吃苦耐劳、执行力强、勤奋敬业、善于开拓创新;

3、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4、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记录,认同企业文化,身心健康;

5、各招聘区县本地生源优先。

二、招聘需求

需求单位

需求部门

职位

专业条线

工作地点

拟招聘数量

吉安分公司

吉水县分公司

家客终端管理与业务支撑

市场类

吉水县

1

峡江县分公司

峡江县

1

遂川县分公司

遂川县

1

永丰县分公司

永丰县

1

新干县分公司

新干县

1

吉安县分公司

家客品质管理

市场类

吉安县

1

吉水县分公司

吉水县

1

峡江县分公司

峡江县

1

遂川县分公司

遂川县

1

永丰县分公司

永丰县

1

新干县分公司

新干县

1

永新县分公司

永新县

1

吉安县分公司

集团客户经理

市场类

吉安县

2

吉水县分公司

吉水县

3

峡江县分公司

峡江县

2

遂川县分公司

遂川县

1

永丰县分公司

永丰县

1

安福县分公司

安福县

1

新干县分公司

新干县

1

峡江县分公司

产品经理

市场类

峡江县

1

安福县分公司

安福县

1

三、简历投递

1、报名方式

方式一:微信投递(推荐方式)

关注“江西移动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选择“和招贤-社会招聘”,进入相应的招聘项目阅读招聘启事和职位说明,在线填写个人简历。

 http://www.jarencai.com/uploadfile/zgydrwm.jpg

 

方式二:网站投递

登录江西移动招聘网站:http:/jxyd201805.zhaopin.com,对照基本条件与招聘需求,在线投递简历。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1日18:00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测评→面试测评→差额体检→决策录用

五、工作地点及聘用待遇

1、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按照约定纳入公司职位、绩效、薪酬一体化管理,并享有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及企业的相关福利。

2、入职后,按规定进行试用考核,考核通过后直接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为正式合同制员工。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者向本公司提供的个人资料,必须是真实、有效和准确的。一旦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资料,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应聘资格的权利。

2、如应聘者为国(境)外学历,需满足如下条件: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其中中外合作办学性质的须同时获得办学双方颁发的学历学位,且其国内学历学位须符合普通高等教育形式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不含民办及远程教育形式)的要求。

3、应聘人员须保持手机和电子邮箱的畅通,我们会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将笔试、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注: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有可能无法一一通知到本人,敬请谅解)。

4、应聘人员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西移动人力资源”上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事宜如有调整以最新公布的为准。

来源:

http://www.jarencai.com/news/news_content.aspx?newsId=1252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5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软件..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