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07月安徽省寿县国投集团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1名财务总监公告
2018-07-12 01:16:1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8-07-11 截止日期:2018年7月18日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寿县 招聘人数:1名

寿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集团公司)为县属国有企业,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总监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四)具有经济学类、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会计师(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具有在机关事业单位或各类企业、金融机构3年以上财务或审计等工作经验;

(五)年龄在45周岁以下,为197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将《寿县国投集团公司公开招聘财务总监报考资格审查表》(电子表)、个人简历以及学历学位证书、会计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等证书的清晰照片打包发送到992739280@qq.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职位”,报名时间自2018年7月10日—2018年7月18日。网上报名时间结束后,报名人员提供的电子材料不再受理。

(二)现场审查。网上报名资料经初审符合公开报名条件者,将电话通知在3个工作日内到县国资委,由县国投集团公司公开招聘财务总监工作领导组(以下简称县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集中进行资格 审查。不能到现场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公开报名资格自动取消。资格审查时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会计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报名者须填写《寿县国投集团公司公开招聘财务总监报考资格审查表》,提供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4张,以及报考岗位具体要求的其它证件资料。

3、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报考的,应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签署的“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提供虚假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考试中作弊、在考核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考试、体检、考察、聘用资格。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电话通知到县国资委领取《准考证》。

(三)开考比例。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比例达1:3方可开考,如达不到规定比例,由县公开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三、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试人员胜任财务总监的基本素质、逻辑思维与综合分析能力、计划与组织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注重对应试人员责任心、执行力、财务管理能力、经营管理能力等方面的测试。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3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如达不到规定比例,由县公开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在“寿县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示。

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所在体检医院体检专用公章。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考察工作由县公开招聘领导组负责具体实施。考察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主要对被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考察对象缺额的,按测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次数不得超过两次。

五、票决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对考察对象提出是否合格建议,县公开招聘领导组听取汇报后,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差额票决,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公示和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在“寿县人民政府网”公示一周。公示结束后出现岗位空缺的,经县公开招聘领导组研究,按得票多少依次递补。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县国投集团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人事档案移交寿县人才交流中心管理。

七、相关待遇

1、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聘期合同制和任职试用期制,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享受相应待遇,执行年薪制。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聘任岗位任期为3年,任期届满后根据县国投集团公司需要或业绩考核情况决定解聘或续聘。

2、属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的,自聘用之日起需与原单位办理辞职和解聘手续,不再保留原身份待遇。人事档案移交寿县人才交流中心管理,原在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年限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八、组织领导

成立寿县国投集团公司公开招聘财务总监工作领导组,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招聘工作在县纪检监委的全程监督下组织实施。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宣布考试成绩无效、取消招聘资格、通报到有关单位等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纳入招聘考试黑名单;对违反招聘纪律的相关人员,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触犯刑律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本《公告》由县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有关招聘信息,登陆“寿县人民政府网”查询、查阅。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用书、不举办和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0554-4021723,监督电话:0554-4022202

附件:1.寿县国投集团公司公开招聘财务总监报考资格审查表

寿县国投集团公司公开招聘财务总监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18年7月10日

附件:寿县国投集团公司公开招聘财务总监报考资格审查表.doc

来源:

http://www.shouxian.gov.cn/content/detail/5b44818f68b750ff6928aef0.html

 

 


Life is half spent before we know what it is. 我们认识到人生的意义时,已度过了半辈子.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7月威海南海新区水务有限..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