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10月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航海公司、海鹰公司2018年公开选聘2名总经理
2018-10-24 07:20:2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简称研究院)前身船舶系统工程部,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将系统工程理论和方法应用于海军装备技术发展的军工科研单位,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专项工程任务,完成了多型舰艇千余台套系统和设备的研制与交付。2013年6月,按照“做强军工、做大产业”的发展战略,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中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船电科)正式揭牌成立,构建了“双轮驱动”的发展架构。2018年按照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实行研究院和中船电科一体化管理。

为了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的产业化发展,更好地激发企业活力,研究院/中船电科拟在两家下属单位开展职业经理人的市场化选聘,同步建立任期制、契约化和强激励的职业经理人管理机制。现将有关选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内外部选聘职业经理人岗位包括研究院/中船电科下属单位中船航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岗位。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如下:

序号

公司名称

公司简介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1

中船航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中船航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团公司为了发展航海导航产业,将中国船舶系统工程研究院相关专业和上海航海仪器有限公司重组形成的该领域的旗舰企业,是我国导航自动化设备、机舱自动化和海洋信息化产品重要科研生产基地之一。

总经理

上海

1

2

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水声设备制造企业,坚持以“以军为本,军民融合,创新驱动,军强民优”为发展战略,坚持走军民融合发展道路,形成了以水声设备、海洋电子、医疗电子、机电装备等业务为主体的科研生产体系。

总经理

无锡

1

二、报名条件

根据研究院/中船电科有关制度规定,结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职责要求,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领导,具有“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能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解认同国有企业战略与文化,热爱岗位工作,忠实于国家利益,愿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企业长远发展之中,中共党员优先。

2.职业素养高。勤勉敬业,勇于实践,善于创新,敢于担当,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具有敏锐的市场意识、扎实的业务知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3.业务能力强。有良好的工作业绩,有较好的战略策划能力,能够审时度势,整合资源;有较强的决策能力,能够快速获取和分析信息,获取资源并做出正确的前瞻性判断;有较强的人际关系能力、公共社交能力,能够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4.作风品德正。为人正直,坚持原则,以身作则,廉洁奉公,善于团结同志,联系群众;心胸开阔,心态开放,包容性强,讲团结顾大局。

5.应聘人员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在50周岁(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年富力强,身体健康。

6.对于综合素质高、业绩特别突出、实际工作能力强、特别优秀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应聘人员,资格和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1.中船航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岗位职责:

(1)受董事会委托,全面领导中船航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2)根据董事会或上级单位提出的战略目标,拟定公司战略及经营计划,规范和完善公司经营管理体系,负责开展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确保公司各项经营和管理目标的实现和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3)公司董事会、上级单位规定的其他职责。

任职要求:

(1)机械、电子、自动化、信息化、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熟悉导航自动化设备、机舱自动化和海洋信息化产品等相关行业;

(3)精通军品及民品的科研、生产及营销管理工作,具有PMP证书者优先;

(4)熟悉国有企业兼并重组、股权投资及混合所有制改革;

(5)在企业战略规划、经营管理、管理体系建设、处僵治困、减员增效、盘活资产和园区开发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6)10年以上军民融合产品研发制造的大中型企业或科研院所管理工作经验,其中至少有3年以上高层管理经验,有军工央企工作经验优先。

2.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岗位职责:

(1)受董事会委托,全面领导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2)根据董事会或上级单位提出的战略目标,拟定公司战略及经营计划,规范和完善公司经营管理体系,负责开展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确保公司各项经营和管理目标的实现和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3)公司董事会、上级单位规定的其他职责。

任职要求:

(1)机械、电子、自动化、信息化、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熟悉水声、电子等相关行业;

(3)精通军品及民品的科研、生产及营销管理工作;

(4)熟悉国有企业兼并重组、股权投资及混合所有制改革;

(5)在业战略规划、经营管理、管理体系建设、提质增效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6)10年以上军民融合产品研发制造的大中型企业或科研院所管理工作经验,其中至少有3年以上高层管理经验,有军工央企工作经验优先。

三、招聘工作步骤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网络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测评、人选考察、聘用等步骤,具体包括以下环节:

(一)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16日-11月15日。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在线投递+邮箱投递”双报名方式,有意向者需要同时完成:1.网站登录在线填报;2.邮箱投递申报。具体报名路径如下:

1.在线填报:有意向者请登录网站报名,网站链接:http://zhaoping.ciichr.com/f/42l6BQ

2.邮箱投递:有意向者请下载附件,按要求逐一填写,并将其与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应聘岗位需要的资格证明资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压缩文件包不超过10M)发至报名邮箱(官方简历投递邮箱seri_cssc@163.com)。申报邮件及附件文件包请以“中船集团研究院-应聘岗位-姓名”形式命名,如“中船集团研究院-中船航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三”。

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需对受教育程度、任职经历、熟悉领域、考核奖惩、学习培训、工作业绩等情况如实填写,作为资格审查的重要依据。

(二)资格审查

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邮件方式通知通过初审人员的审查结果。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公开招聘资格。

(三)考试测评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测评包括笔试、面试两个环节。

(四)人选考察

综合笔试、面试情况,择优确定考察人选,并按规定程序开展考察工作。

(五)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按照研究院/中船电科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研究院/中船电科相关规定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下属单位职业经理人薪酬福利待遇。

五、其他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5日18时;

2.咨询电话:010-85559384;

3.联系人:刘嘉林;

4.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将取消应聘人员考试或聘用资格;

5.研究院/中船电科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如应聘人员在考试测评环节有个人身份保密需求,研究院/中船电科将酌情采取有关措施,尽可能避免信息泄露。

附件: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中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来源:

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9719512/content.html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0月一重(黑龙江)绿色冷..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