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10月湖南省娄底市万宝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8-10-24 07:42:3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8-10-23 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0日 所属省份:湖南 工作地点:娄底市 招聘人数:若干

娄底水府示范片万宝新区管理委员会于2011年元月6日成立,规划总面积110平方公里,是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五区十八片”之一的娄底水府示范片区的核心区和主要承载区。同年5月,新区组建了娄底市万宝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通过融资、投资、土地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发等,公司得到快速发展,积累了近百亿资产,具备了AA平台的融资能力。为加快万宝新区的开发建设,经新区党委、管委会研究决定,万宝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拟招聘一批亟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纪违法行为,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2、招聘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年龄等条件。

学历:按相应招聘岗位对学历的要求,具体见附表;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专科、本科学历要求在2018年8月31日前毕业。

年龄:按相应招聘岗位对年龄的要求,具体见附表;35岁以下的要求在1983年10月1日以后出生,28岁以下的要求在1990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3、招聘职位数量及其他条件。具体见:附件1《娄底市万宝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

二、报名方式、时间及资格审查

网络报名:自行填写《万宝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将居民身份证、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等相关材料扫描件作为附件,打包发送到电子邮箱:wbxqdqb@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公开招聘+应聘岗位+姓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18年11月10日截止。

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在新区投资公司通知的统一时间内携带居民身份证、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等相关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资料由万宝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审查认定。

三、考试

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办法进行。

1、笔试。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先笔试并评分,确定笔试成绩,笔试题目由专业机构命题,主要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与相关岗位专业知识相结合。笔试最低开考比例为1∶3,对报名人数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相应核减招录计划,核减后仍无法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予以取消,该职位报考人员可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按拟招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由万宝新区相关领导及专业人员组成面试工作组,采取结构化面试,对面试人员分别进行面试并评分,确定面试成绩。

3、最终录取以面试成绩为准。

四、确定拟聘人选

招聘1名的岗位,以面试成绩第一名确定为拟聘人选;招聘2名的岗位,以面试成绩第一、二名确定为拟聘人选;招聘3名的岗位,以面试成绩第一、二、三名确定为拟聘人选。

五、考察

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与拟聘职位的要求,采用各种形式,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对受过党政法纪处分的不确定为聘用对象,按面试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进行考察。

六、体检

考察结束后,组织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实施,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面试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

七、公示

考察、体检合格者作为拟聘人选,并在万宝新区网上公示。对公示期间所反映拟聘考生的资格、考试、考察、体检等问题经查证属实的,按本方案要求取消聘用资格。

八、聘用及待遇

拟聘用人员试用三个月期满考核合格者,与万宝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签订3--5年聘用合同,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工作待遇享受万宝新区投资公司相同岗位人员规定的所有待遇。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规定另行通知,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万宝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38-8116078(谢女士、邹女士),E-mail:wbxqdqb@163.com。

附:

1、娄底市万宝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

2、娄底市万宝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来源:

http://www.hnloudi.gov.cn/bmjyhjs/wbxq1/xxgk_15306/tzgg_15302/201810/t20181023_1162671.html

 


Sweet are the uses of adversity. 逆境之苦可变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0月阿坝州阿师资产经营有..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