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12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海洋腐蚀与防护研究发展中心2018年招收2名博士后
2018-12-14 17:46:44 【

 

具体工作地点:

青岛市

薪金:

6千

学历和研究方向:

腐蚀电化学

招聘岗位:

博士后

公司名称: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海洋腐蚀与防护研究发展中心

公司网址:

www.qdio.cas.cn

联系方式:

zychenuva@yahoo.com

 

海洋腐蚀与防护研究发展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现根据中国科学院海洋腐蚀与防护研究发展中心科研发展的需求,拟面向国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开展海洋大气腐蚀与防护方向的研究工作,合作导师是陈卓元研究员和侯保荣院士。热忱欢迎广大海内外优秀人才积极应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在腐蚀科学、生物学或微生物学、物理化学或环境科学、材料学或生物物理等相关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对常规的电化学测试手段非常熟悉,并可熟练操作这些仪器从事研究工作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2.在拟招聘的相关领域,以第一作者在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论文,有较强的电化学背景和有模型计算背景的研究者优先考虑,对大气腐蚀有过了解或参与过这方面研究工作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3.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强;

4.专业英语熟练,要求能够用英语进行学术论文写作与交流;

5.在站期间全职工作;

6.身体健康,工作勤奋,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岗位待遇

享受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博士后科研人员的相关待遇,人事管理方式按中国科学院海洋所相关规定执行。实验室提供良好的研究工作环境及个人成长发展空间。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和工作设想发送到联系人邮箱,经面试后择优录用。

四、联系人

腐蚀中心:陈卓元

0532-82898731,zychenuva@yahoo.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91考试网)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高才博士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shjob)

 


There is strength in numbers, but impotence in singlehandedness. 人多势众,孤掌难鸣.
One in love fears no storm; he fears only the death of love. 恋爱者不会害怕暴风雨,他只担心爱情的终止.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2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