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9年01月四川蒙顶山茶马古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9-01-18 09:49:43 【

发布时间:2019-01-17 截止日期:2019年2月11日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雅安市 招聘人数:2名

四川蒙顶山茶马古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名山区属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旅游开发、文化旅游投资与资产管理、风景名胜管理区管理与开发、艺术表演场馆及体育场馆租赁与服务、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等业务。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综合部副部长1名,旅游发展部副部长1名。

二、报名条件

凡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报名。

(一)基本条件

1.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方式,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工作业绩较好;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资格条件

部门

岗位

名额

条件

综合部

副部长

1

①、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②、具备较强的办公室事务管理能力及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处理协调各方面的公共关系,办事干练细致;

③、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较强的客际关系处理能力;

④、具备严谨、细致、耐心、务实的工作作风;

⑤、有公司综合部经历两年以上,有副部长或部长经历优先;有党政府部门办公室工作经历也优先考虑。

旅游发展部

副部长

1

①、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②、熟悉文化旅游市场信息,掌握一定的市场资源,具备较强的营销渠道构建和市场开拓能力;

③、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对外合作和市场营销能力;

④、具备较强的文化旅游产品策划、开发和拓展能力;

⑤、熟悉自媒体营销,具备较强的品牌研究推广能力;

⑥、具有从事旅游管理和营销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三)不受理报名的情况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影响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或被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作出处罚的;

4.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①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②因贪污、贿赂、侵占财产、挪用财产或者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未逾五年,或者因犯罪被剥夺政治权利,执行期满未逾五年;③担任破产清算的公司、企业的董事或者厂长、经理,对该公司、企业的破产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破产清算完结之日起未逾三年;④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的公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并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之日起未逾三年;⑤个人所负数额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

5.曾被开除公职的;

6.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7.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

8.按照规定应当实行任职回避的;

9.其他不宜报名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起止时间:

2019年1月17日至2019年2月11日。

2、报名方法:

①、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职称、执业资格、工作经历、年限等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和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到四川蒙顶山茶马古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综合部(雅安市名山区南大街54号三楼)进行现场报名。

②、将上述有效证明材料扫描件及《报名登记表》电子档以文件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200806379@qq.com(姓名+应聘岗位)进行网上报名。

③、请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附上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本次招聘不接收其它格式填写的简历。报名材料不再退回。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招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可取消其报考录用资格。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4、本次公招采取网上公示和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请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咨询电话:0835-3221880、13419353770。

(二)笔试

将根据应聘岗位组织进行岗位专业知识测试,笔试按百分制评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笔试成绩决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本次招聘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通过笔试进入面试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1,若面试出现缺额,由公司决定递补,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对拟录用人选,根据实际情况组织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户籍所在地、居住地、工作单位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查阅个人档案。全面了解其能力、素质和征信,并对其学历、履历、任职资格等情况进行核实。

按2:1的比例在每个职位参加笔试、面试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人选。考察成绩占总成绩的20%。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40%+考察成绩×20%),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进入体检人选需在公司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六)决定任用

通过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按公司相关的规定,经研究同意后在雅安人事考试网进行拟录用人选公示(不少于五个工作日),对公示后未发现影响任职问题的,进入试用期,期满后签订正式合同并依照有关规定履行相关任职手续。

五、薪酬待遇

1.试用期间,薪酬只发放基本工资;正式聘用人员薪酬按照公司薪酬福利管理办法执行;

2.社保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六、招聘工作的监督

招聘工作全面接受社会监督,对违纪违规行为将严肃查处。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监督电话:0835-3222992。

附件:报名登记表

四川蒙顶山茶马古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7日

 

附件下载附件.报名登记表.doc

来源:

http://yapta.gov.cn/newsDetail/5011.html

 

 


Politeness costs nothing and gains everything. 礼貌不用花一分钱,却能赢得一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1月四川省雅安市蒙顶山生..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