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9年01月湖北省秭归县新华书店关于公开招聘1名连锁店店长的公告
2019-01-22 07:13:50 【

发布时间:2019-01-21 截止日期:2019年1月29日 所属省份:湖北 工作地点:秭归县 招聘人数:1名

根据湖北省新华集团实体书店转型升级发展的要求,创新门店经营业态和运营模式,充分激发店长活力,打造文化消费的核心服务团队,新华书店秭归县分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对连锁门店店长岗位一职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原则

坚持“自愿报名、公平竞争、严格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竞聘岗位

本次竞聘岗位为连锁店店长,职数一人。

三、用工性质

劳务派遣工。

四、任职条件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

五、基本条件

1、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和交流。

3、有较强的攻关能力,能和谐人际关系,亲和力强,能自觉服从领导。

4、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能激发门店全员工作潜能、促进团队协作。

5、有较强的进取精神,能自我加压,工作积极主动,不甘落后,有敬畏之心,工作锲而不舍。

6、勤劳务实,学习能力强,心态好。

7、肯动脑筋,具备组织经常性营销活动的能力。

8、身体健康。

六、岗位职责

1、负责门店的各项日常经营和管理工作,对门店所有商品的进、销、存、调、退工作进行安排,参与制定门店销售计划,确保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

2、负责人员安排及任免、员工培训及考核、薪酬分配等。

3、负责店内员工考勤、仪容仪表和服务规范的执行;

4、负责店内商品、财产的管理和保护;负责商品和服务质量管理,接受顾客投诉与意见的处理,维护门店形象;

5、负责门店运营团队建设,负责各项营销计划的执行工作,并根据门店实际情况提出促销需求,积极开拓店外市场,扩大门店社会影响力;

七、店长的权限

1.业务管理权限

有权参与门店经营业态和经营模式的制定。

有权参与门店营销战略决策和门店月度、年度营销计划及费用预算的制定。

有权对门店日常业务管理和经营决策的决定。

有权对门店布局陈列、营销活动、营销方式、营销宣传的主导。

有权参与门店经营品类、经营品种、商品采购及调配数量的制定。

有权对门店经营商品进行折扣让利(在集团和分公司财务管理规定范围内)。

有权参加上级组织的培训。

2.用工管理权限

对门店岗位设置和人员编制的主导权。

对门店人员招聘、录用、辞退的主导权。

对门店人员定岗定级、任免、晋升、调动、奖惩的决定权。

对门店人员薪酬分配、绩效考核的决定权。

对门店规划发展、人员考勤及教育培训的管理权。

对门店规章制度的制定权。

3.财务管理权

对门店预算内经营性支出的审核权。

对门店人员违纪罚款的处置权。

对结余工资总额及结余费用的处置权。

4.其他权限

解决特殊事件和重大突发事件的临时授权。

上级授予的其他职权。

八、业绩考核

连锁店考核指标包括:经营指标和社会影响力指标。

1、经营指标

(1)一般图书POS销售;

(2)重点产品销售;

(3)团供馆配销售;

(4)单位图书室销售;

(5)农家书屋销售;

(6)自营多元产品销售;

(7)年度盘亏率低于3‰。

上述指标由分公司经理室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以年度为单位下达。

2、社会影响力指标

(1)店内活动频次

每月常规活动1个,活动形式包含慧悦读活动、朗读者活动、主题促销活动等。

(2)微信等新媒体推广活动

每周至少一次

(3)社会媒体曝光率

每年4次(年末考核)

九、竞聘方式

本次竞聘采取演讲的方式,演讲时间为每人10分钟以内,演讲顺序按抽签决定。

十、投票环节

由评委实行无记名投票,得票多者当选。

十一、聘用

店长实行聘任制,聘用合同一年一签,半年考核一次。在合同期内,受聘人不服从领导,不能履行岗位职责,完不成分公司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或者出现“一票否决”事项的,分公司有权终止聘期,另行聘任。

十二、报名时间

有意者请于2019年1月29日下午3:00前,如实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新华书店邮箱(241919864@qq.com)收。

附:公开选聘报名表.doc

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秭归县分公司

2019年1月19日

来源:

http://www.zigui.gov.cn/2019/0119/765883.shtml

 

 


The beginning is not everything. 开头并不是事情的全貌.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1月宁波文化广场教育投资..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