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9年02月云南省文山州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1名人员公告
2019-02-15 01:02:47 【

发布时间:2019-02-14 截止日期:2019年2月28日 所属省份:云南 工作地点:文山州 招聘人数:1名

文山州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用单位)是经云南省财政厅和文山州人民政府批准,2006年7月成立的国有控股的专业担保公司,注册资本12,000.00万元。公司成立以来,以风险防范为核心,稳健经营,健康发展,为州、县(市)政府的重点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的融资提供担保;为我州中小微企业、“三农”等经济实体及个人融资提供担保。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主办1名。现将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遵守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思想意识;

(四)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会计、财务管理,有从事会计工作10年以上工作经验;

(五)具有会计中级职称及其以上职称;

(六)年龄:35岁左右,性别不限。应聘人员条件较好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七)熟练计算机及现代办公软件应用;

(八)吃苦耐劳,精神饱满,积极向上,身体健康,集体观念强。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

二、薪酬待遇

新招聘员工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为4000元/月,试用期间不享受绩效工资及其他待遇。

试用期满,经公司考核后符合公司聘用条件的,与公司正式签订劳动合同,按聘用岗位执行公司规定的工资标准,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三、报名时间及相关要求

(一)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有意向应聘的人员直接到公司办公地址(文山市新闻路36号3楼)公司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韦堂兴,电话0876——2196309

(二)报名时间:2019年2月18日—2019年2月28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双休日、节假日不接待)。

(三)报名要求

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从事会计工作10年以上的任职证明或相关材料、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结婚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小1寸半身免冠彩色照片3张。报名人员提交的各种证件复印件必须与原件一致,所提交的证件复印件不再退还给本人。

(四)本次招聘不向报名者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四、面试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方式确定是否招用。

1.根据报名情况,由考核小组确定并通知参加面试的人员。

2.公司组成招聘考核小组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面试。

3.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综合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等。由参加面试的考核小组成员临场提问,根据考生应答应变情况打分,最后求取平均分确定成绩。

五、体检和确定应聘人员

(一)体检。根据应聘人员的面试情况,在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由考核小组确定并通知拟应聘人员进行体检。

体检工作由招用单位组织。体检在文山州人民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拟聘用的,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二)应聘通知

体检合格后,由公司电话或书面通知拟应聘人员,择日

上班。

六、其他

本次招聘实行公开招聘,将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

文山州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2日

来源:

http://www.ynwsrs.gov.cn/html/HR/57/9405.html

 

 


Habit is the fly-wheel of civilization. 习惯是文明的飞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2月浙江省湖州市储备粮管..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