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9年03月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9-03-20 19:08:36 【

发布时间:2019-03-19 截止日期:2019年4月10日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亳州市 招聘人数:6名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19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欢迎广大优秀人才报考应聘。现就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为国有商业企业,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等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制度,实行“统一领导、垂直管理、专卖专营”的管理体制,主要承担安徽省亳州市辖区范围内的烟草市场专卖管理、卷烟批发销售和卷烟物流配送等职能。企业共有在岗员工790人,内设12个职能部门,下辖谯城区、涡阳县、蒙城县、利辛县4个县级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和1个物流中心(座落于谯城区)。近年来,在地方党委政府和上级直属单位的领导与带领下,企业持之以恒地履行社会责任,经济运行持续向好,专卖打团破网硕果累累,基础管理水平稳步升级,员工队伍活力竞相迸发。

企业拥有专业的门户网站,官方网址为http://ah.tobacco.gov.cn/bzswz/index.htm。同时,该网站为本次招聘指定信息发布媒体,所有招聘信息发布以本网站信息为准,欢迎广大应聘人员关注浏览,谨防上当受骗。

二、招聘需求

具体专业需求、招聘数量、工作地点及拟安排岗位如下:

岗位

编号

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拟安排岗位

BY001

汉语言、应用语言、秘书学、新闻等中文文学类相关专业

2

涡阳县烟草专卖局

蒙城县烟草专卖局

营销客户经理

BY002

法学、法律、经济法、行政法等法律类相关专业

2

利辛县烟草专卖局

蒙城县烟草专卖局

专卖市场管理员

BY003

安全防范工程、国内安全保卫、安全技术与管理等相关安全管理类专业

1

蒙城县烟草专卖局

综合管理员

BY004

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机电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1

物流中心

设备管理员

三、报名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包含2019年能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

(三)所学专业要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类别对口;

(四)本科学历要求年龄在28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要求年龄在32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录用时应与其他单位无任何劳动关系。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办理录用手续等程序进行,具体进程考生可关注企业门户网站。

(一)邮件报名

1、报名时间:3月19日至4月10日。

2、本次报名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编号—姓名—手机号—毕业学校-专业名称”。

3、报名邮箱:需同时发送至以下两个邮箱中。

463861041@qq.com和bzyc2019@qq.com

4、报名咨询电话:0551-65133056

5、报名需准备以下材料:材料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编号—姓名—毕业学校—材料简称”。

(1)填写制式《应聘登记表》(附后);

(2)提供以下证件的照片、扫描件或影印件:

身份证正、反两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信网验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截图;

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信网查询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截图、就业推荐表、学院盖章的成绩单;

在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另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书面认证材料的照片。

(3)个人免冠无美颜生活照一张,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电子档照片一张。

(4)其他材料:例如个人简历、与专业相关的特长或技能资格的有效证明材料等。

6、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禁止多头报名,双学士或其他原因报多个岗位的,招聘单位有权根据专业情况进行调整。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网上报名同步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结果统一在公司门户网站公布,并以电子邮件或短信另行通知。

2、现场复审:资格初审通过者须现场复审,现场复审通过后发放笔试准考证,现场复审具体时间、地点、结果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下载填写完整的《应聘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信网验证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查询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就业推荐表和学院盖章的成绩表;留学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书面认证材料),四张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片,其他技能资格或有关特长证明等。

3、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须对全部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无论应聘者是否通过资格审核或是否录用,招聘单位对应聘材料保密,均不再退还。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所填信息虚假或与公告岗位要求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考试及录用资格。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初步拟定为4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笔试检测两个方面的知识,一是考察公共基础知识(含申论),占笔试成绩的60%;二是考察相关专业知识,占笔试成绩的40%。

3、其他事项:

(1)参加笔试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2)同一岗位资格审查合格的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8:1方可开考。未达到以上开考比例的,公司有权延期报名、延期开考、调整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面试

1、面试入围人员:根据笔试成绩降序排列,按5:1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具体面试人选、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主要考核应聘人员适应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岗位胜任能力和特征潜能等。

3、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相关成绩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数,笔试第五名出现并列情况,同时进入面试。

(2)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人员与招聘岗位人数的比例大于或等于3:1时,面试正常开展;参加面试人员比例低于3:1时,可按笔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至3:1,未能按时参加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五)考察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综合成绩,每岗位综合成绩前3名者入围专项考察,如有差额可依次递补。

考察工作根据岗位要求,可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重点考察入围者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和学习及工作经历等情况,同时对考察对象的应聘资格条件以及提供的信息资料进行复核。招聘单位有权根据考察结果、人岗匹配情况和企业人力资源需求情况研究决定最适宜的拟录用人员。

(六)体检公示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不合格,可依次递补。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公司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七)办理录用手续

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反映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相关福利待遇:录用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执行企业在岗在编管理,薪酬统一执行企业岗位绩效工资制,享受“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享受企业补充医疗保险,享受企业年金,享受带薪休假和国家法定节假日政策等。

五、其他事项

(一)强化回避管理。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及下属县级局、各级单位在职干部职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应聘同一机关的岗位,不得应聘下一级单位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不得应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凡与应聘者有亲属关系的各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不得参与招聘工作;凡与各级领导班子成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本单位及下一级单位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应准确、真实地反映出在我单位工作的亲属人员,便于进行回避调整。

(二)应聘人员须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手机畅通、Email地址能正常接收电子邮件,因无法联络导致未收到招聘相关信息或未按时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凡应聘人员发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核、领取准考证、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办理录用手续等情形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本单位有权按照名次先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三)如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达不到要求、考察或体检环节出现问题等情况发生,本单位有权调整或取消本次招聘计划,并不承担应聘人员参与招聘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四)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考试、体检相关费用,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辅导培训,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发生的差旅费、食宿费等其他费用自行解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注意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五)本次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开展,招聘工作委托第三方组织,招聘全过程接受社会公众团体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招聘过程中若出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及违反组织纪律行为,将严肃查处。

人力资源部门电话:0558-5128515

纪检监察部门电话:0558-5128569

来信地址: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文帝路153号

邮编:236800

(六)本招聘公告由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人力资源科负责解释。

来源:

http://xxgk.bo zhou.gov.cn/openness/detail/content/5c909322da32930d480741c4.html

 

 


The moon is not seen where the sun shines. 日出月不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3月佛山市南海区铁路投资..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