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9年03月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度招聘400名普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公告
2019-03-20 19:09:48 【

发布时间:2019-03-20 截止日期:2019年3月29日 所属省份:山西 工作地点:晋城市 招聘人数:400名

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晋煤集团)是全国最大的煤 层气开发利用企业、我国优质无烟煤重要的生产基地、最大的煤化工企业集团、最大的瓦斯发电企业和山西最具活力的煤机制造企业。是一家跨区域、跨行业、跨所有制的现代综合能源企业集团,位列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481位。

晋煤集团以“开发清洁能源,助力美丽中国”为使命,以“燃气为主、清洁高效,建设国际一流能源企业集团”为战略目标,正着力构建“一主三辅”的产业体系,即以燃气产业为主业,以煤炭、化工、电力为辅业。2019年为使企业“二次转型”向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发展,着力在人才技术驱动转型上实现新突破,启动了“百名管理精英,百名晋煤专家”双百人才计划,构建起了人才快速成长的事业发展通道,优化了晋煤集团的人才培养、人才成长机制。为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占领人才制高点,根据晋煤集团发展战略和所属二级单位2019年人才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400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专业

1.招聘对象:2018届、2019届主体专业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2.招聘专业:能源矿产类、化工制药类、机电类、通信软件类、经管类、铁道类、建筑类,具体专业及需求人数见附表。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认同晋煤集团企业文化;

2.专业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良;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4.有很好的吃苦精神,能从基层一线岗位干起,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

三、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评议(笔试、面试等)、体检、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签订三方协议、办理入职手续的程序进行。

四、招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1、应聘者可以通过现场报名、网络报名、校园招聘3种方式办理应聘登记。应聘时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成绩单(或证明)等。

(1)现场报名。应聘者可以携带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晋煤集团总部进行应聘。地点: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北石店镇晋煤集团科教楼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业务大厅。

(2)网络报名。应聘者将应提供资料的电子版连同填写的《晋煤集团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发送电子邮件至jmrcsc677@163.com进行应聘。

发送电子邮件时请按照以下规定办理,否则不予受理。

①电子邮件主题为:应聘人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

②附件名称为:应聘人姓名+发送内容的名称。

现场和网络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9日18时,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3)校园招聘。晋煤集团将于2019年3月至5月份赴全国相关院校举办专题宣讲会和参加院校组织的“双选会”。具体时间和地点请留意晋煤集团网站及相关院校学生就业网。

2、请应聘者确保所提供的个人资料真实、有效、准确,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我公司将取消应聘者的相应资格,并由应聘者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不利后果。

①伪造、涂改成绩单、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各类经历、获奖证明的;

②蓄意修改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和学制的,虚报高考成绩及在校成绩的;

③在应聘考核评价过程中作弊的。

3、参照2014年专业需求目录进行了登记,且2018年毕业的,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4、考核评价不合格者、体检不合格者、弄虚作假者、有犯罪记录者不予录用。

5、本次招聘的高校毕业生,全部由晋煤集团所属二级单位配置到基层岗位。

6、应聘者报名结束后一个月未接到公司面试通知,表明应聘者目前不适合所应聘的岗位。

7、应聘成功且与我公司签约的毕业生,必须在2019年8月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及报到证,并能保证按时到岗工作。

咨询电话:0356-36641313664408

招聘职位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zsjyc.ibcnuc.edu.cn/d/file/zsjyc/zhaopinxinxi/2019-03-18/15528687481252.jpg

附件:晋煤集团大学生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3月15日

来源:

http://zsjyc.ibcnuc.edu.cn/zhaopinxinxi/2019-03-18/3949.html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Diffidence is the poison of friendship. 踌躇是友谊的毒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3月江苏省扬州水利建筑工..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