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9年04月智盛永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届春季校园招聘
2019-04-16 07:37:04 【

一、企业简介

智盛永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盛集团”),前身为“河南省步步高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以经营电子产品销售开始,随着业务不断发展组建集团公司,目前主要经营OPPO、vivo、步步高、小天才四个品牌,在国内及海外多区域销售;下属有10家子公司:河南OPPO公司、乌克兰OPPO公司、河南vivo公司、天津vivo公司、山西vivo公司、印尼vivo公司、印度北方邦vivo公司、印度洽邦vivo公司、河南电教小天才公司、深圳电教小天才公司,第11家子公司——德国vivo公司正在筹建中。目前海内外员工人数已逾万名。

公司一直秉承:“本分、诚信、品质、团队、消费者导向、结果导向”的文化理念,凭借完整的销售网络、专业化的销售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高效的供应链支持系统,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高度专业化的销售公司。

为应对企业快速发展对管理人才的需求,特建立“智新星”招聘计划,拟招聘部分专业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也接受2018届优秀毕业生),以管理培训生(暨储备干部)身份入职,由集团公司设立专职部门进行培养、职带。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数量

类别

专业

学历

人数

智新星(业务管理方向)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传播学、广告学、通讯类、策划类、社会学、销售学和市场研究等专业

本科

40

智新星(HR管理方向)

人力资源、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5

智新星(财务管理方向)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5

业务管理方向也接受非相关专业简历。

三、招聘地点

招聘站点为:郑州、焦作、洛阳、开封、太原、天津、西安;

工作地点:培养期在河南省,培养合格后,经过双向选择后会分布在河南省、山西省、天津市、深圳市,印尼、印度北方邦、印度洽邦、乌克兰、德国等。

四、应聘条件

1、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2018、2019年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学习能力;

4、诚信、正直、心态积极,有团队合作精神;

5、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

五、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报名分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具体招聘流程如下:

(一)线上报名

1、网上报名。报名投递简历的唯一渠道为智盛集团校园招聘官网zsjt.zhaopin.com。按照流程注册后,选择意向工作,如实填写个人应聘信息。注册简历时,务必在附件中上传本人在校证明(学生证或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

2、资格审查。公司在网上进行信息审核,发放面试通知,未通过网上审核者不发放通知。

3、组织面试。收到面试通知人员,须在指定时间和地点携带个人简历、在校证明进行审核,公司初步拟定根据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行程,在各招聘站点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面试地点选择与应聘单位无关。可关注智盛集团招聘官网,了解最新招聘动态。

4、签约。面试结束三天内,拟录用结果反馈应聘者,双方达成一致后,发布实习邀请函,毕业生需提交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等原件,进行三方协议签订、实习培训确认等事宜。

(二)现场报名

1、校园宣讲会。公司校园招聘组将分赴郑州、焦作、洛阳、开封、太原、天津、西安,地区各院校组织校园招聘(具体行程见附件及查阅我司校园招聘官网均可)。毕业生参加宣讲会需携带个人简历、获奖证书、在校证明(学生证或学籍验证报告)等资料。

2、资格审查。宣讲会现场收取简历进行信息审核,并于短信通知面试入围人员。

3、组织面试。收到面试通知人员,须在指定时间和地点携带相关资料参加面试。

4、签约。面试结束1周内将录用结果反馈应聘者,另将确定的拟录取名单反馈院校就业办。双方达成一致后,发布实习邀请函,毕业生需提交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等原件,进行三方协议的签订、实习培训确认等事宜。

六、培养计划与薪酬福利

(一)培养计划

公司为新入职的管培生专门定制了为期一年的实习与培养计划,共分为初出茅庐、暂露头角、牛刀初试三个成长阶段:

初出茅庐:入职培训及终端销售实习——此阶段核心是:懂产品、懂消费者;为期3个月。

暂露头角:终端业务技能培训样板市场打造——此阶段的核心是:懂渠道、懂客户;后续会给一定的市场区域,自己规划方案,打造样板市场;为期3个月。

牛刀初试:各业务岗位轮岗实习/担当小型项目的负责人;为期6个月。

(二)薪酬福利

培养期、定岗后的年度薪酬范围总额如下:

1、培养期标准:5500元/月,年终13薪

2、定岗薪酬标准:10万/年以上。

3、福利政策:

五险+商业险+带薪年假+生日福利及假期+团建经费+年度体检+各类团建活动+免费酒店式公寓住宿、绩优者享有股份分红机会。

七、校园招聘行程

(一)校招流程

宣讲会→网申或现场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终试→offer

(二)宣讲会行程(见各目标院校就业官网)

城市

学校

日期

时间

宣讲场地

郑州

郑州大学

3月25日

14:00

就业指导中心东配馆

郑州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4月1日

16:00

西配楼212

开封

河南大学

4月2日

16:00

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6102教室

焦作

河南理工大学

4月3日

15:00

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

洛阳

河南科技大学

4月8日

16:00

文科2#105

天津

天津大学

4月10日

15:25

23楼112

天津

南开大学

4月11日

14:00

学生活动中心206室

天津

河北工业大学

4月12日

14:00

北辰校区D301

太原

太原理工大学

4月15日

14:00

明向西区经管学院报告厅

太原

太原科技大学

4月17日

15:00

实验楼二层报告厅

太原

中北大学

4月19日

14:00

11311H

西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4月22日

16:30

就业中心报告厅(南绣山)

八、联系方式

如有其它疑问,欢迎随时致电我们。

(一)招聘组

联系人及电话:李女士0371—58505755/13526765530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空港区郑港六路润丰锦尚1号楼11层

邮箱:zhzxhr@126.com(仅接收问题咨询,不接收简历)

来源:

http://jiuye.xupt.edu.cn/info/1002/25395.htm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4月中国成达工程公司招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