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9年05月湖南贵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材料方向博士后公告
2019-05-26 02:08:22 【

湖南贵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1日注册成立。目前旗下有湖南飞优特科技有限公司、江华飞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江华华晶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江华耀辉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产业园占地面积100亩,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一期规划建设厂房面积为54800平方米,主要投资建设生产全自动LCD液晶示屏生产线2.5条,LCM、TFT模组20条,OLED显示屏,LED背光源6条。

公司拥有4项专利,其中发明专项2项,主要生产LCD液晶显示屏、LCM、TFT模组、触摸屏(TP)、LED背光源等各类高科技电子产品。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汽车、工业、电力、金融、消费类产品等各种领域。公司技术精湛、品质优良,与LG、三星、现代、恵普、HBT、TOPCON、中兴通讯、华为、格力、美的、伟易达等国内外许多品牌企业技术协作、事务往来。

本公司从日本、美国引进先进的LCD全套生产线,本公司拥有配套完善的SMT、COB、COG、COF、Backlight、PCBA、LCM电子装配的先进生产设备。并吸收经验丰富的博士、硕士等专家,配合本公司训练有素的管理人员和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使技术工艺和生产能力大大提高。产品质量保持较高的水平。

凭借着对客户满意的竭力追求,在技术、质量上进行强大的投入。以精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的经营经营模式,开创了与国内外许多品牌企业技术协作、事务往来的新局面。

我公司在自身的发展中,始终坚持自信·严谨·求实·进取的态度,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不断调整营销方案,更新设备·引进技术人才,产品一直追求精中之精,尽善尽美。我们向客户提供最适时,最舒心的产品服务和售后服务。现我公司拟依托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收博士后开展科研工作。

一、招聘方向

材料、化学相关专业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具有独立科研能力和良好的英文写作能力,有以下背景优先考虑。

1.液晶显示行业相关工作经历;

2.聚合物材料合成与制备。

二、合作导师

李衡峰: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升华学者”特聘教授。2000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获有机化学理学博士学位;2001-2005年先后进入美国PennsylvaniaStateUniversity材料研究所、UniversityofFlorida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2005年6月至今,受聘为中南大学教授。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的设计、制备、性能表征及应用的研究工作;目前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新型含氟聚合物材料、聚合物基复合材料、过渡金属配位聚合物、聚合物稳定的金属纳米粒子的制备及其催化性能等。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且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三年;

2.国内毕业的博士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过3篇以上论文或发表过JCR2区及以上论文1篇,国(境)外博士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过1篇以上的论文。

四、岗位待遇

1.根据个人情况和工作表现定薪,可面议;

2.在职人员可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

3.超出计划工作量所发表的论文、授权专利,可另外奖励;

4.在站博士后,均可申请国家和湖南省博士后基金资助。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和申请书;

2.论文、专利目录及3篇代表作。

六、联系方式

湖南贵德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总

电话:17375653999

Email:jhhu@guidegrouphn.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91考试网)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高才博士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shjob)

来源:

http://bsh.csu.edu.cn/info/1071/3269.htm

 

 


All are not friends that speak us fait. 当面说好话的并不都是朋友.
With justice on your side,you can go anywhere; without it; you can't take a step. 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5月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博士..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