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9年06月世茂集团关于专项社会招聘100名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公告
2019-06-12 16:44:24 【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在香港和上海分别拥有世茂房地产(00813.HK)及世茂股份(600823.SH)两家上市公司。总资产规模3776亿,可售货值逾10000亿。

三十年来,世茂集团携手全球近100个城市,以多元业务战略布局海内外,世茂集团的业务已涵盖地产、酒店、商业、主题娱乐、物业、金融、教育、文化、健康、高科技等领域,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与城市共成长,与人民同幸福。世茂集团实践“成为行业引领者,做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商,打造百年世茂”的愿景,持续为用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积极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履行中央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支持西藏自治区发展,扶持和吸纳更多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世茂集团开展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专项社会招聘工作。

一、招聘条件

(一)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

(二)毕业时间及学历:2017-2019年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部分专业岗位需本科及以上学历;少量2019届之前毕业学生,需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三)专业:土建类、管理学类、营销类、物业管理类、财务类、人力资源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四)其他:

1.热爱房地产事业,认同世茂集团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仪表气质;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

二、招聘数量

计划招聘人数:100人

三、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序号

职位

专业要求

职责范围

工作地点

总人数

1

客服管家岗

物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负责接待管理负责接待管理楼栋业户报修、投诉及相关事宜的跟进和回访,确保业户所提得问题及时得到解决;完成管辖楼栋物业管理费的收缴、催缴工作,确保实现既定的经营指标。

西安、成都、重庆、武汉、南昌、合肥、长沙、银川

20

2

客服前台岗

物业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负责来访、来电业主接待,确保服务中心日常工作正常运作;受理报修,并将报修内容录入系统,协助跟进维修进度、落实维修完成的回访工作,确保报修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西安、成都、重庆、武汉、南昌、合肥、长沙、银川

10

3

客服接待岗(案场)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列车乘务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协助销售部热情引导客户,为客户提供迎送、引领、上茶、添水服务,递换湿巾、烟灰缸,确保服务热情周到,认真做好每日消耗记录台帐、工作日志,进行每日物资盘点,确保记录详尽无遗漏。

西安、成都、重庆、武汉、南昌、合肥、长沙、银川、宝鸡、兰州、昆明、信阳、德阳、泸州、内江、金堂、荆门、荆州

15

4

工程技术

建筑工程、电气、材料、工程管理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负责业主日常的报事报修,进行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做好设施设备的定期检查,保证运行正常。

西安、成都、重庆、武汉、南昌、合肥、长沙、银川

10

5

电梯专员

电气、电梯大专及以上学历

负责电梯及自动扶梯的日常运行管理、监督维保单位按计划完成电梯及自动扶梯的各项保养及故障检修。

西安、成都、重庆、武汉、南昌、合肥、长沙、银川

10

6

项目出纳

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负责项目日常收款票据开具、物业费、空置房金额计算、核对工作,空置房折扣流程核对、汇总申请;每日根据软件交款日报表,核对票据、现金、POS机刷卡,确保账实一致。

成都、西安、重庆、武汉

10

7

人力行政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心理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负责所在项目日常招聘、培训工作,确保项目空缺人员及时补充,并不断提升员工素质及技能;完成所在

项目员工的入职、转正、调动、离职等手续办理,并及时存档,考勤、工资核算及社保公积金缴纳。

兰州、昆明、重庆、武汉

4

8

品牌专员

市场营销、传媒、广告学等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负责区域品牌相关制度宣导执行;配合体系搭建完善、区域自媒体运营及品牌宣传,品牌策划方案管理及外部关系管理等工作。

成都

4

9

运营专员

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协助进行各类运营数据的收集、汇总、分析,形成运营报表;根据项目不同周期及年度运营管理何客服满意度提升计划,制定年度运营管理和社区活动计划。

成都

1

10

工程岗

暖通、给排水、电气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协助工程部经理管理项目机电施工单位、协调相关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的工程管理以及完成相关市政配套工作,监督相关工程施工。

上海、南京、苏州、无锡

4

11

用服岗

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负责在项目交付前,依托专业从客户视角出发及时判断项目在设计、工程施工、销售等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并通过跨部门协作规避风险,以保证项目顺利完成交付,提升客户满意度;处理协调项目过程中的客户投诉。

嘉兴、济南、青岛、福州、徐州、泉州、成都、南通

12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组织网上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0日-30日。

参加招聘的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请下载《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报名表》(附件1),《西藏生源高校毕业就业基本信息表》(附件2),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后发送至邮箱jiuyeyuanzang@163.com。每人限报2个岗位。

报名完成后,世茂集团根据岗位及专业要求进行简历复核。

(二)简历审查筛选

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将在面试前对参加面试的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1.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报名表

2.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基本信息表

咨询电话:0891-6845857

世茂集团

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

2019年6月10日

附件下载:

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报名表-附件1.doc

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基本信息表-附件2.xlsx

来源:

http://hrss.xizang.gov.cn/zp/201906/t20190610_84015.html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6月美的置业集团2020校园..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