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09月瑞斯康达2020校园招聘
2019-09-22 17:10:06 【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803)于1999年成立,本着创新务实,开放进取,客户价值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专注于为国内、国际电信运营商及行业专网客户提供服务,在有线接入网、光传输网、无线接入网络等方面均有良好表现,产品和解决方案涉及电信运营商、工业领域、军队、政府信息化、智能家庭等广泛领域。成为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我们拥有员工18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总人数的41%,硕士以上学历占研发人员的60%,与吉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共建实验室,深入校企合作科研,每年公司用于研发的投入达销售收入的10%以上。瑞斯康达在接入领域深耕20年,我们始终坚持围绕提升客户价值进行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的持续创新,具备光传输、宽带接入、工业物联、无线接入、云平台等多种解决方案及深度融合能力,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灵活的物联网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我们在北京、深圳设有两个生产基地,在国内设有28个省、市、自治区办事处,在海外建立了美国、德国等十多个分公司和代表处,覆盖北美、拉美、欧洲、东南亚以及南亚与中东地区,为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产品与服务遍及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政府、金融、电力、石油、交通、教育、军队等行业客户,服务网络覆盖全球。在网设备累计已达到2600余万台,年供货能力达到240万台。

过去的20年里,连续三年荣获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称号,“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影响力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纳税信用A级企业,《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前50位,中国光传输与网络接入设备最具竞争力企10强;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中关村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北京市十百千重点企业”,中国通信产业绿色节能先进企业、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0标准认证。通过了CUL、CE、FCC等多项严格的国际认证,拥有多项该领域核心技术与专利成果。2018年营业收入超过24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突破1个亿……

基于对网络接入技术的深入理解,我们应邀参与了多家运营商、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及电力行业通信技术标准的制定工作,为行业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进行着不懈努力。

创新不止,接入无限是我们恒久的追求!

瑞斯康达,助你起航!衷心期待你的加入!

【公司官网】www.raisecom.com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二期东区11号楼瑞斯康达大厦

招聘职位:

软件工程师(C、C++)(硕士、本科)(40人)(北京)

软件/系统测试工程师(硕士、本科)(10人)(北京)

硬件开发工程师(硕士、本科)(6人)(北京)

硬件测试工程师(硕士、本科)(2人)(北京)

电源工程师(硕士、本科)(2人)(北京)

结构工程师(硕士、本科)(2人)(北京)

逻辑设计工程师(FPGA工程师)(硕士、本科)(2人)(北京)

软件工程师(JAVA)(硕士、本科)(4人)(济南)

联系方式:

公司邮箱

zhaopin@raisecom.com

简历投递(网申)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raisecom

报名地址:

http://www.^91exam.com/zhaopin/zhuanti/hzdzkjdxxxgcxy2018/index.html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宜瑞安2020校园招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