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09月迈克生物2020校园招聘
2019-09-22 17:10:08 【

迈克对于员工的发展路径遵循Y型发展路线,可以结合公司发展和自身能力选择管理方向或技术方向。除了现有培训体系外,迈克还设置了技术人员职称评定制度支持员工朝专业方向发展。

培训是一个公司送给员工最好的礼物。

在员工的职业生涯中,迈克的所有岗位不能确保员工终身受雇佣,但我们的培训、培养,让员工获得在社会上终身被雇佣的能力。

培训分为新员工入职引导及在职培训,内容涉及行业发展状况、企业概况和文化、产品知识、专业技能、时间管理、职业规划、法律及专利事务、领导力等各个方面。形式包括论坛沙龙、课堂面授、案例分析、模拟演练、体验式训练、微信讨论等多种方式。

招聘职位:

机械结构工程师

液路工程师

电子硬件工程师

嵌入式工程师

FPGA工程师

C++开发工程师

软件测试工程师

硬件测试工程师

试剂研发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maccura2019/

同学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1.迈克生物校招官方网站“”了解我们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

2.关注“迈克生物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可在后台进行留言

3.我们的电话028-81731868

邮箱:zhaopin@maccura.com

请同学们确保联系信息准确,保持手机畅通,简历通过筛选的同学随时可能收到面试通知哦。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maccura2019/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瑞斯康达2020校园招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