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2014年11月中信建投证券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4-11-11 07:36:5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一、关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全国性全业务牌照大型综合券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全资子公司有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信建投香港公司(筹备中)。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公司在全国境内拥有175家以上证券营业部和16家以上期货营业部,分布在全国各地除西藏青海之外的各直辖市、省、自治区及大中城市。公司拥有近400万的客户规模,管理资产约5000亿元。

【强大的股东实力,客户备感放心】中信建投证券拥有实力强大的股东背景: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世纪金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完备的业务体系,更多创新产品选择,让客户的财富增值更具保障】中信建投证券业务体系完备,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承销与保荐、与证券交易和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期货IB业务、集合理财、债券固定收益类产品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它产品。还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期货业务与直接投资业务。

【多数业务指标名列前茅,经纪业务稳居前十】中信建投证券自成立以来,经营业绩与主要业务指标排名持续位居同业前列。公司股票及债券承销金额与主承销家数连续多年位于同业前列,其中企业债券承销金额与主承销家数居于行业领先地位,股票承销业务在若干领域形成领先优势;公司股票基金代理交易量和市场占比始终稳居同业前十名,其中债券代理交易量与债券交易总量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屡获殊荣,(目前)获最高评级】凭借突出的专业能力与良好的市场表现,中信建投证券先后多次获得由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优秀投资银行”奖,被中国证券业协会评选为“最佳基金代销券商”,被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评选为“优秀交易商”。2010、2011年,公司在《新财富》杂志年度评选中当选“本土最佳投行”及“进步最快研究机构”第2名和第3名“最具影响力研究机构”第10名和第5名;在《证券时报》年 91Exam.org度评选中一举揽获“最具成长性投行”、“主板最佳投行”、“最具影响力项目”、“最具投资价值保荐项目”等奖项。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已经成为一家资产优良、内控严密、管理先进、效益良好的优质证券公司。2010年至今,中信建投证券在中国证监会组织的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中获得目前业内最高的A类AA级评级。

【诚信共赢,具备核心竞争力,信誉良好】中信建投证券积极倡导“诚信、专注、成长、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竭诚为社会各界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主要业务指标和在若干领域形成了核心竞争力,成为具备创新业务能力、管理先进、效益突出、信誉良好的国内一流证券公司。

凭借中信建投的品牌和公司强大的后台支持,上海地区营业部经过多年稳健经营,在当地市场已极具竞争力。在上海共有15个营业部,在91家券商中名列第八,在营业部数量上具有明显优势。在公司内部,也是营业部布局较多的地区。----2012年累计股票交易量3297.75亿元,在系统内名列第一.----2012年累计销售产品20多亿元,在系统内名列第一。

二、公司文化:

以人为本,以邻为师,以史为鉴。中信建投证券的持续成功源自公司卓越的职业团队,源自公司对业务发展的悉心规划,源自公司对行业转型的前瞻性把握。让汗水铸就辉煌,让理想为成功护航。中信建投证券希望有您的加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具备较强盈利能力和管理先进、信誉良好的国内一流证券公司!

三、培训及薪酬:

1、公司为应聘学生已做全面系统的培训规划,应聘者可以在公司营业网点各主要业务部门进行业务培训及轮转实习,以深入了解公司文化及业务特点,同时,公司将对实习生进行动态考察。无论是在专业方面的训练拓展还是个人综合素养培养,公司都安排有专家指导学习。

2、所有入职的人员都将是我公司的正式员工,可以享受公司提供的优厚薪酬福利。

四、应聘流程:

1、有意向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中心,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31日

2、应聘者请务必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的畅通,公司会通过电子邮箱和电话方式进行通知和联络。

3、公司将在以后2个月内陆续安排面试及测评,希望知道我公司更多信息的同学可登陆公司网站做进一步了解(中信建投证券108网)。

4、对通过面试的同学公司将提供1-2个月的实习,实习期间公司有一定补贴。

五、关注:

有意向考取证券从业资格的同学可去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上海地区

一般每年有4次,请各位同学及时了解。

中信建投证券作为中国本土资本规模较大的证券公司,在立足于本土业务优势的基础上,我们更加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携手中信建投证券,让我们共同开创中国证券行业的未来!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销售或推介公司发行、代理的各类金融产品;

(2)全面进行经纪业务拓展工作;

(3)按照公司服务规范要求开展客户服务工作;

(4)公司规定的其他事项。

(二)基本要求:

(1)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金融工程、财会、管理、法律、经济、数理统计、应用数学、理工科等相关专业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及道德修养,无不良记录;

(3)品貌端正,身体健康,能够胜任金融证券岗位工作;

(4)善于学习,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5)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交流;

(6)主动进取,锐意创新,拥有出色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一定管理和领导能力。

(三)培养方向:

从事公司金融业务、投资咨询、量化交易、资管业务、营运管理等证券相关业务工作。

 

在线网申地址:

http://special.zhaopin.com/sh/2014/zxzq032482/

 


    A ship in harbour is safe-but that is not what ships are for. 船停泊在港中固然安全,可是这并非造船的目的。
    A cautious mind is the half of wisdom. 谨慎小心近于明智.
Tags:知名企业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11月广州供电局2015校园招.. 下一篇2014年11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