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10月中邮科技2021校园招聘
2020-10-22 23:31:47 【

中邮科技整合了原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上海邮政科学研究院、上海邮政通用技术设备公司、广东信源设备有限公司四家单位的物流设备研发制造板块,是中国邮政集团旗下物流科技板块的承载主体和具有活跃创新能力的科技企业。

企业专注于智慧物流装备和特种汽车的研制与生产、物流科技的引领与创新,拥有机器视觉、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专用车定制、光机电一体等多项核心技术及研发实力,主要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智能分拣、智能传输、智能仓储、智能终端以及智能专用车定制等。现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上海、广州都建立有分公司和装备制造基地。中邮科技产品覆盖除台湾、澳门以外的全国所有省市,并成功拓展东南亚、欧洲、大洋洲等市场。

中邮科技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邮政、面向社会,坚持“客户第一、想客户所想”的服务宗旨,坚持“自主创新、开放共赢”的发展模式,坚持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自动化、智能化”的高端路线,坚持“引领物流科技、让传递更简单”的经营理念,保持智慧物流科技行业的引领地位,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研发的主导者、物流装备制造的主力军、物流系统集成的供应商、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的服务者。

招聘职位:

软件设计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招2人

工作地点:普陀区

职位信息:

岗位要求:(1)具备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悉java、C/C++、Python、C#等主流编程语言,熟悉主流数据库开发,对HTML5开发、socket开发、TCP/UDP等主流通讯协议有一定了解;(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并注重团队合作;(4)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能适应必要的出差。

嵌入式系统设计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招3人

工作地点:普陀区

职位信息: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相关专业;(2)熟练掌握编程开发语言(尤其是在可编程序逻辑控制器如SiemensS7、WinCC的操作和编程)和CADElectrical/EPLAN等其他开发工具,在故障排除方面具备专业能力;(3)了解EtherCAT、ProfiNet、Asi、Modbus、CAN等现场工业总线的使用;(4)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能适应必要的出差。

机械设计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招2人

工作地点:普陀区

职位信息:

岗位要求:(1)机械电子、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能熟练运用Solidworks和AUTOCAD进行设计工作,掌握常规Office系列软件的使用;(3)具备独立承担项目设计工作的能力;(4)掌握基础的自动化电控原理,具备协调机电接口等能力;(5)了解主流和新型的机械材料与机械加工工艺;(6)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能适应必要的出差。

电控设计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招2人

工作地点:普陀区

职位信息:

岗位要求:(1)具备电气、自动化等本科以上以上学历;(2)熟悉PLC、变频器/伺服驱动、传感器、现场总线、工业互联网、安防系统、HVAC系统,熟悉工业环境变配电、防雷接地规范;(3)熟悉主流PLC编程软件及组态软件,具有PLC编程经验或者机器人编程经验;(4)熟练使用CADElectrical/EPLAN;(5)有一定的电气设备现场安装、调试实习经验;(6)熟悉智能制造领域,有智慧工厂项目经验,有航空装备、医疗装备、机器人系统经验优先;(7)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能适应必要的出差。

在线申请

2020.10.15-2020.12.31

报名地址:

http://2020.^91exam.org/zy/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