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1月宁夏中宁县国有企业2021年招聘10名工作人员公告
2021-01-12 16:15:34 【

发布时间:2021-01-12 截止日期:2021年1月15日 所属省份:宁夏 工作地点:中宁县 栏目分类:宁夏机关事业 宁夏企业 招聘人数:10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县国有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国有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根据中宁县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实施方案,特发布中宁县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统一考试,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

2021年我县相关国有企业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具体范围、条件等详见《中宁县2021年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要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能够履行国有企业工作人员义务;

3.中宁县户籍或具有宁夏常住户籍且在中宁县辖区内有固定住所的城乡居民(以不动产登记证或购房合同为主);

4.符合《中宁县2021年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各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退役军人或在企业工作2年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聘用。

(二)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国有企业工作人员:

1.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被司法调查的涉嫌违法犯罪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

4.违反考试纪律被禁考、且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报考人员。

四、报名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1日—1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中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办

3.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户口本、毕业证书、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房屋产权证书(或购房合同原件)、退伍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小二寸近期免冠彩照二张进行现场报名,填写《中宁县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二份(见附件2),报名表可从中宁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nzf.gov.cn/)或中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公众号中下载。

报名应聘者要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笔试开考比例(同一岗位报考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之比)为2:1。达不到2:1开考比例的,按实际报考人数参加笔试。由用人企业提出降低开考比例、减少招聘名额或者取消招聘岗位的,经县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后实施。报考岗位被取消的,应聘者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没有改报的,视为自行放弃。

(二)资格审查

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众汇嘉润投资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宁特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佰仕兴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成资格审查组,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现场审查,对照报名者提供的证件资料、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并签署是否合格意见。2019年1月以后已入职国有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或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由各所在企业组织填报汇总。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全过程,对于违反诚信报考规定,

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证件、资料来源不合法等恶意获取考试资格的行为,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记录。

(三)笔试

组织对参加本次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和2019年1月以后入职国有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或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笔试。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众汇嘉润投资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宁特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佰仕兴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配合。笔试主要内容为党的方针政策、中宁县情、行政能力基础知识、法律常识、企业经营、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等,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满分为100分。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成绩在中宁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nzf.gov.cn/)进行公示。

笔试最低分数控制线划定。县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情况划定笔试最低分数控制线。笔试成绩低于笔试最低分数控制线者不得参加面试。

(四)面试

国有企业计划新招聘的中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面试人数和招聘人数2: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一并列入面试人员范围)。2019年1月以后入职的中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按照面试人数和招聘人数1:1的比例进入面试。

面试方式根据实际和岗位需要,可采取结构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评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公共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的内容。面试满分为100分,达不到开考比例且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取消应聘资格。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1、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2、根据考试总成绩,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核对象。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拟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拟聘用资格,并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聘用

体检结束后,将拟聘用人员名单提交县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领导小组进行审核后,移交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众汇嘉润投资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宁特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佰仕兴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予以聘用。

五、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薪酬根据岗位不同,具体分别按照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众汇嘉润投资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宁特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佰仕兴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工资标准按月予以发放。

六、招聘纪律要求

招聘工作要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禁招聘工作中循私舞弊,弄虚作假,对违反规定的人员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未尽事宜由中宁县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领导小组研究解决。

咨询电话:

中宁县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0955-5035980

中宁县众汇嘉润投资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18195528553

中宁县宁特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0955-5029988

中宁县佰仕 91eXaM.org兴工集团有限公司:13519251616

中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55-5022859

附件:1.中宁县2021年国有企业招聘岗位一览表.pdf

2.中宁县2021年国有企业招聘报名表.docx

来源:

http://www.znzf.gov.cn/xwzx/qwfb/202101/t20210111_2567044.html

 


Difficulties strengthen the mind, as labour does the body. 困难磨练意志,劳动增强身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江苏省建湖县高新投资..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