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2月陕西省铜川市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公告
2021-02-26 21:55:52 【

发布时间:2021-02-25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所属省份:陕西 工作地点:铜川市 栏目分类:陕西机关事业 陕西企业 招聘人数:若干

铜川市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川金服”)成立于2019年8月,是经铜川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现下属专业金融工具公司11家,区域供应链金融公司3家 ,行业供应链金融公司2家,控股非公企业11家,拥有各类专业人才70余人,设铜川市金融服务中心、铜川金服西安人才中心两处办公场所,业务范围涵盖股权投资、融资担保、商业保理、融资租赁、动产质押、私募基金、借贷平台、应急转贷、资产管理、助贷辅导、金融科技、供应链金融等多领域,已初步形成了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闭环体系。

公司始终秉承“守国有资本初心、为金融机构增信、助中小企业融资”的经营理念,坚持多元发展、多措并举、综合发力,以积极、开放的经营理念营造全新的地方金融生态环境,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以把公司打造成为“金融工具全、控险水平高、服务能力强”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为愿景,高效实现金融供给与实体经济需求的精准匹配,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铜川金服坚持以人为本,按照市场化原则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提供丰富多样的培训学习和晋升机会,实现员工与公司的共同成长。为适应快速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英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以及条件

(一)基本任职资格

1.认同公司文化,接受公司的管理、调配;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与工作能力;

4.具备公司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存在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属于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曾因职务犯罪被开除的;

2.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的;

4.在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

5.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条件

1.副总经理2名(年薪20万+)

岗位职责:负责组织业务部门进行行业、市场和政策法规的研究评估;负责评估投融资项目制定实施方案,高效开展风险预测和控制;负责与客户进行商谈,确认投融资方案;负责建立、维护与金融机构的良好关系;配合总经理开展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10年以上金融机构从业经验,年龄45周岁以下;具备两年及以上相关岗位管理经验;具备融资方案策划及项目运作能力,有丰富的投融资和风控经验;思维灵活,具备较强的商务谈判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广阔的人脉关系;具备领导能力、判断和决策能力。

2.财务总监1名(年薪15万+)

岗位职责:负责编制年度财务预决算方案;负责公司年度财务预算执行监督;定期分析公司现金流及收支情况,输出财务分析报告;负责财务管理制度的建设,监督各项制度的执行;负责合理调度资金,与合作机构保持良好关系;负责牵头编制公司各类财务报表、统计报表;负责牵头公司的纳税申报工作,及时清缴各种税费;协助总经理落实各种费用的支出与管控。

任职要求:财务或金融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财务负责人工作经历;具备税务统筹能力;具备向公司的投融资项目提供建议和风险评估的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领导、激励与辅导能力;同等条件下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考虑。

3.业务总监3名(年薪15万+)

岗位职责:负责管理业务团队,制定工作计划并监督执行,完成工作目标;配合公司战略部署,协调开展投融资项目;负责控制和监督项目实施方案的执行落地;负责整合资源,建立渠道,促成业务合作;负责业务流程优化和风险防控;负责对团队成员的业务指导、监督和培训工作。

任职要求:8年以上供应链金融或类金融工作经验,年龄45周岁以下;两年以上类似岗位工作经验;具备目标规划及落地的管理能力;具备项目管理、资源整合能力;具备风险防控及业务流程优化能力;具备良好的客户和渠道资源;具备较强的沟通与谈判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

4.业务部门负责人2名(年薪12万+)

岗位职责:牵头完成部门的年度目标;负责客户对接、项目尽调、项目分析等工作;负责按照项目实施方案高效促成业务落地;负责项目进度及业务风险的控制;负责优化工作流程、团队架构;建立与客户、金融机构等顺畅的沟通渠道。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或财税专业,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8年以上投融资工作经验;具有独立开展投融资项目的成功案例;具有扎实的金融专业知识及风险防控能力;有较强的谈判技能和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部门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

5.储备干部若干名

任职要求:22-35周岁,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财税类、法律类专业;热爱金融行业,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安全保密意识;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技巧;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相关软硬件的操作和日常维护。具有金融机构或类金融机构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相关岗位招聘满员

(二)联系方式:电子邮箱tcjrfw@163.com为此次招聘工作接收电子版简历的投递渠道。

 联系方式:0919-3150500,0919-3150516

(三)特别提示:投递简历后请保持简历预留的通讯方式畅通,关注相关渠道发布的信息。

来源:

http://www.tongchuan.gov.cn/resources/site/157/html/jrbdt/gzdt/202102/506042.html

 


A great ship asks deep waters. 大船要在深 水行./ 深水浮大船.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2月山东省平阴县土地整治..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