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03月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2017-03-23 19:09:3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在这里,你将和一群敢于争先的人一起,完成引领中国建筑“排头兵”——中建三局由建造商向建造商、投资商、运营商“三商合一”转型的伟大使命!

在这里,你将在世界500强优秀子公司的战略平台上,在事业和自我价值创造上不断加力!

在这里,你将结识优秀的建造行家、资深的投资大咖、非凡的运营达人,在一对一“传帮带”下获得高速成长!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是世界500强第27位,全球最大的建筑房地产综合企业,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建三局是中国建筑“排头兵”,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榜首,湖北百强企业第二名,荣获179项鲁班/国优奖,年营业收入过千亿元,在2016年达到世界五百强标准。

我们组建于2013年4月,总部位于湖北武汉,是中建三局向建造与投资“两轮”驱动转型升级的战略性支撑平台。以“运营城市梦想、建设美丽中国”为使命,着力发展高端投资业务,大力推进基础设施投资与城市综合开发联动发展,在基础设施投资、城市综合开发和资产运营业务三大专业板块投资额逾千亿元,引领中建三局由建造商向建造商、投资商、运营商“三商合一”转型,助力湖北中部崛起。

我们投资建设了全球最大“地下城”——光谷中心城地下空间,国内最长的城中湖隧道——东湖隧道,国内首条5A级景区绿道——东湖绿道,中标了中国建筑首座千米跨径级长江特大桥——宜昌伍家岗长江大桥PPP项目,先后斩获了襄阳、黄冈、黄石、十堰城市的管廊项目,实现管廊中标额120亿,领秀荆楚城市管廊市场,形成了跨江特大桥、城市高架桥、市政道路、跨湖通道、公共设施等基础设施投资系列产品;依靠基础设施投资与城市综合开发联动模式,公司实施了一大批享誉荆楚的特大型基础设施投资项目与中建·光谷之星、中建·宜昌之星等为代表的“中建之星”城市综合开发系列产品和生态小镇等系列产品;以超高层甲级写字楼、高端生态写字楼引进万豪国际酒店集团、豪生公寓等品牌签约入驻的物业运营模式,以PPP模式推进站前广场、地下综合管廊、城际铁路、生态治理等大型项目的公用设施运营,以先进的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模式,依托“中建乐购”电商平台,打造公众服务平台。

我们在“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争先文化引领下,淬炼了一支“员工高素质、执行高效能、产品高品质”的创新型、知识型团队。现拥有管理人员600余名,来自清华、北大、人大、浙大、同济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其中本科及以上人员占比95%,硕士研究生占比36%,211(985)高校毕业生占比超过77%,是中建三局平均年龄最轻、整体学历最高、发展速度最快的卓越团队。

我们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全国工人先锋号”“湖北省文明单位”“武汉纪念辛亥革命百年立功单位”等荣誉,被誉为中国建筑专业系统基本素质最好、突破能力最强、发展速度最快的公司,成为了行业标杆和客户首选。

招聘专业及要求

(一)招聘专业

1.投资开发类:金融学/投资学、市场营销等。

2.建设管理类: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3.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中共党史、汉语言文学、广告新闻等。

(二)招聘基本要求

1.2017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吃苦耐劳,乐观进取,有责任感。

招聘流程

(一)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方式】:简历需在网站及邮箱同时投递(每名同学最多可投递三个职位,请谨慎选择)。

网址:http://cscec3b.zhiye.com/campus?p=3^17#jlt (请使用IE浏览器)

邮箱:zjsjtzfzgs@126.com (邮件标题请以如下格式:毕业院校+姓名+专业+学历)

(二)筛选简历

(三)第一轮面试

(四)第二轮面试

(五)网上测评

(六)结果反馈

(七)签订就业协议书

若有其他问题,可致电:027-86649795、86649727。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珞路456号中建三局总部大厦34楼。

来源:

http://job.nju.edu.cn:9081/login/nju/home-article.jsp?ID=75106249-f8ac-11e6-9de4-5f954e49de4b&type=xyzp&XH=34

 

 



Tags:知名企业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3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