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03月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苏州研究院实习生招聘
2017-03-23 19:10:1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中科院电子所简介: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简称电子所)创建于1956年9月,是根据国务院制订的我国十二年科学发展远景规划和发展“无线电电子学”等新技术的四大紧急措施建立的我国第一个电子与信息科学技术的综合型研究所。

经过六十年的发展,电子所现有在职职工990余人,在读研究生550余人。在职职工中,专业技术人员717人,国防杰出人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新世纪百千万人才、中国青年科技奖、中国青年五四奖等国家级人才20余人,国家“973”、“863”项目专家20余人,国家重大专项的正副总指挥、总设计师近20人。

在六十年的发展历程中,电子所科技布局不断凝练和优化,以解决国家急需的电子学系统和电子学器件的重大关键技术和系统总体解决方法等问题作为首要使命,已确定高分辨率星载SAR、系统化空间行波管、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和航空遥感系统四个重点突破方向,微波成像雷达技术、微波电真空技术、电磁探测技术、传感器与微系统技术、先进激光与探测技术和可编程芯片技术六个重点培育方向,共获国家及省部级奖励116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22项。

苏州研究院简介: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苏州研究院(简称电子所苏州研究院)由中科院电子所和苏州工业园区共建,设立于苏州工业园区纳米城内,为苏州地方事业法人单位。

电子所苏州研究院是以开展电子信息技术研发与应用为主的实体机构,将承继中科院电子所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中科院电子所实现先进技术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技术创新平台,更是中科院电子所为实现“创新2020计划”和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子所苏州研究院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电子信息一体化融合、空间信息应用、综合智能终端等,地理空间信息应用技术将首批入驻苏州研究院,后续还将陆续引入MEMS和探测技术。电子所苏州研究院将按照基础科研、系统工程、项目管理等方向培养和建设队伍,为不同类型的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电子所苏州研究院计划于2020年底,投资8亿元,建设6-8万平米科研和综合配套设施,各类科研人员达到600-800人。在未来发展和建设中,电子所苏州研究院将依托中科院电子所的科研优势,结合区域特色,在国家创新体系和区域源头创新活动中,打造“示范效应”。在与区域发展战略接轨的基础上,汇聚和造就一流人才、培育和转化一流成果、催生和布局一流产业、为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一流贡献!

电子所苏州研究院引进优秀人才可解决苏州户口,由单位统一提供“五险一金”,并提供3年过渡期人才公寓和园区住宅团购资格,享受苏州市和苏州工业园区提供的各类薪酬补贴、培训补贴、专项补助、配偶及子女落户、子女入学等人才政策。

 

中科院电子所苏州研究院实习生招聘岗位

一、岗位

岗位1:人力资源主管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理工类

实习岗位要求:

1.具有理工类相关学习经历,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有较浓厚的兴趣;

2.具有较好的条理性和责任心,能够承受工作压力,积极热情、踏实上进、思维敏捷,具有良好协作和创新精神;

3.2018年应届毕业生优先。

二、相关待遇

1.实习期间,苏州研究院统一提供食宿。

2.实习期间,苏州研究院统一购买学生实习期意外伤害保险。

3.实习期间,苏州研究院给予实习补贴。

4.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优先聘用苏州研究院工作。

5.实习结束,可提供中科院电子所苏州研究院实习证明。

三、简历注册网址

请将简历注册至:http://159.226.65.39/zhaopin/zhaopin-sz.asp(实习招聘)

来源:

http://job.nju.edu.cn:9081/login/nju/home-article.jsp?ID=cee0f7e0-023d-11e7-9de4-5f954e49de4b&type=xyzp&XH=69

 

 


A man is only as good as what he loves. 一个人要用他所爱的东西有多好来衡量.
Perseverance is failing nineteen times and succeeding the twentieth. 坚韧不拔,意味着失败十九次,而第二十次终于成功.
Tags:高校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3月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